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4
第六百六十四章 千萬年一次輪迴


“死了?”聽到黑狗隨意​​的話,后羿的臉色卻是驀地一沉,聲音低沉的道了一句。

“天界劫難降臨,連玉皇大帝都難逃一死,他又怎麼可能逃掉。整個天界的人都死了,三百六十五位正神,全部隕落。”黑狗這時的語氣也有些的低下來了,也不再咆哮放肆了。

“死了好,死了好啊!”后羿沉默片刻,忽地抬頭看天,口中用嘶啞的聲音連道了兩次相同的一句話。

千萬年前,他受玉皇大帝之令,射殺九隻金烏。誰料,任務完成以後,玉皇大帝就立刻翻臉不認人,還削去了他的神位,差點把后羿打進六道輪迴之中。嫦娥飛天,也是玉皇大帝在唆使,才讓他連妻子都失去了。

對玉皇大帝的恨,他足足埋葬在心中千萬年。那時候天庭勢大,他一個人根本無法抗拒,只能夠隱退進世俗凡人界之中,將一世英明全付之一炬。此刻聽到玉皇大帝隕落的消息,他內心的激動,就連他千萬年鍛煉出來的平靜都無法再保持了。

“他們都死了,那你是怎麼逃出來的?”軒轅黃帝這時候突然插話了,打破了此時略顯悲涼的氣憤。

“還不是那個傢伙,在隕落之前,耗盡了全部的力量,打通了一條通向百萬年之後的道路,把我送了出來。”聽到軒轅黃帝這問話,黑狗也顯得有些的悲戚了起來,匍匐在軒轅黃帝的腳邊,語氣低沉的回答道。

“這麼說,二郎顯聖真君是真正的消散於天地之間,再也沒有復活重來的機會了。”軒轅黃帝嘆息了一聲,目光在后羿的身上停了一下,隨後就快速的移開,看向了遠處正在努力修復著自己壽元的刑天,口中如同呢喃一般的低聲而語。

“還有機會,我逃出來的時候,帶上了他的一線神魂,被我封印在銅鈴之中。我這次來,就是前來尋找你們的,只有你們才能夠幫我把他復活。 ”黑狗聽到了軒轅黃帝的低語,身體就猛得一下從地上爬了起來,一雙烏黑的眼睛直直的看著軒轅黃帝,口中幾乎是帶著乞求的語氣向軒轅黃帝說道。

“你不應該找他,而是應該找他!”說這話的是后羿,他先是指了一下軒轅黃帝,說了前面一句以後,又指向了許林,說出了後面那一句。

“他?”黑狗聽得后羿這麼一說,目光就立刻落在了許林的身上。眼珠子轉動了幾下以後,就浮現出了一線鄙夷之色,轉過頭看向后羿,不滿的說道:“一個才第664 章的叢林之中。

“汪汪!后羿,你給大爺說清楚,為什麼要打大爺?”半個呼吸以後,黑狗飛快的從叢林中鑽了出來,邊跑邊大聲而嚷。

“你知道他是誰麼?廢物,他的前世是通天教主,這一世執掌封神榜,你家二郎神就是被封神榜封的,不找他找誰!”后羿現在火氣大的很,黑狗飛上來以後,他又踢了黑狗一腳,口中還大聲的說道。

“他個狗兒子的,后羿你不是在騙我吧?”聽到后羿幾乎是用咆哮說出來的話,原本已經顯露出狂態的黑狗一下子就偃旗息鼓了,“嗖”的一聲,它快速的鑽到了后羿的身後,小心的露出了一個腦袋,眼睛中帶著後怕的神色看著許林,口中輕聲的向后羿問道。

“有這個必要么?”看到黑狗剛才囂張的要死,現在卻是一付兒子見了老爹一樣的姿態,后羿的一腔火氣也沒處可發了,當下只好冷冷一笑,冷聲道了一句。

“媽呀!我剛才竟然想去咬通天教主!后羿,你再踢我兩腳,看看我是不是在做夢。”黑狗知道后羿的為人,從不說假話。當下尖叫了一聲,然後還是不願意相信許林就是通天教主,拿爪子碰了碰后羿,要后羿給自己驗證一下。

“你說的啊!”

“啊…!”

一百里外,黑狗從一堆泥土中鑽了出來,張口還在“呸呸呸”的吐著泥巴,吐了片刻後,才一撅一拐的跑了過來,臉上帶著近乎於賤人的討好之色,小心的走到許林面前,張了張嘴巴,卻還是一個字都沒有說出來,只是“嘿嘿嘿”的干笑了幾聲。

許林此時心中依然有火,看也不看哮天犬一眼,目光落在軒轅黃帝的身上,問道:“始祖,我們現在要不要就把刑天和閻羅除去,省得等下他們在後面搗鬼。”

“他們不是那麼容易就會死的,千萬年前他們都沒有死掉,現在更談何容易。以我和后羿現在聯手的實力,也除不掉他們中任何一個。對付他們,就只有喚醒鬥戰大聖,相信沉睡了千萬年,鬥戰大聖的身體中一定被戰鬥的**所充斥,他們正好用來給鬥戰大聖鬆鬆骨頭。”軒轅黃帝微微一搖頭,然後淡聲的說道。

“哦,既然要留給鬥戰大聖,那就先讓他們多活一會兒吧。”許林點了下頭,說了一句。

黑狗在旁邊鬱悶無比的聽著許林他們的對話,卻暫時沒有勇氣插話了。陽逍遙,天規他們的目光不時的落在黑狗的身上,眼角深處仔細看的話,還夾雜著幾許笑意。

“活該!”天規在內心裡喊著,目光掃過黑狗,眼睛裡盡是譏諷之色。剛才囂張無比,現在就和龜孫子沒兩樣了,自找麻煩,怨不得別人。

撇開了哮天犬,許林他們把注意力全部放到了山谷之中。至於刑天和閻羅,暫時還沒有被他們放在警惕的位置。此時,刑天和閻羅兩人對許林他們一行人也有了忌憚之色,誰都不敢輕舉妄動。

刑天甚至飛離了山谷上空,落到了周圍的一座山峰上。眼睛不時的朝許林他們這裡掃上一眼,這個時候,就連許林都能夠看得清楚,刑天看向他們的時候,眼睛中盡是怨毒之色。

許林察覺到了以後,心中暗暗的警惕了起來。刑天這樣的存在,不管是誰都不敢輕視。他知道軒轅黃帝和后羿雖然看上去沒有把刑天放在心上,但實際上,軒轅黃帝和后羿卻是早對刑天起了警惕之心,只是沒有顯露出來而已。

至於對面山峰上的閻羅,在重傷之後,就暫時的被許林他們忽視了。

山谷中,綠色的妖元越來越濃,彷彿如同火山一般,先前是騰飛的煙塵,接下來到某一個時刻,就要爆發了。

許林已經清晰的感受到,山谷的地下,正有一股極為恐怖的力量正在醞釀著,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出來。恐怕,就是接下來不久的時候,妖聖天墓就要出世了。

“許林,我知道你現在對這隻黑狗有火,但看在我的面子上,還是請你出手一次吧。二郎顯聖真君戰力不孰,太古年間還曾經降伏過鬥戰大聖,在大時代重新開啟之後,這樣的一個存在,對於我們的戰鬥力有著巨大的提升。”

就在沉默之中,許林的耳中卻聽到了后羿的聲音。許林心中一驚,目光向后羿看去,卻看到后羿並未看自己,嘴唇也沒有動。他就知道了,這是后羿施展了神通,在他自己的心中說話,把聲音送到了自己的耳中。

說到二郎顯聖真君,許林對這位大神慕名已久。太古天界,兩員最強大的戰將,二郎顯聖真君,哪吒三太子。其中哪吒三太子已經在搖光聖地之中了,日後他想要重立天庭,這兩員戰將一個都不能少。

所以,雖然說不太願意出手復活二郎顯聖真君,但是許林卻知道大局。現在再加上后羿都開口了,許林就更沒有拒絕出手的理由了。

決定之後,許林就不著痕跡的點了下頭。他相信后羿看得到,這算是答應他了。

“多謝了,我欠你一份人情!”果然,后羿看到了許林的點頭,知道許林答應了,感激的聲音又在許林的耳邊響起。

“千萬年一次輪迴,從隕落到復活,二郎顯聖真君還是走過了千萬年的歲月。鬥戰大聖也該甦醒了!”許林沒有再做動作,而是腦海中想起了一些別的東西來。

“轟!”

就在這時,山谷中突然傳來一陣悶雷的爆動之聲,轟隆隆間,整個山谷都在這聲音中顫抖。

“妖聖天墓要出世了!”許林大驚,幾乎就要脫口而出。

[BOOK: 006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