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6
第六百六十六章 找到陰曹地府的可能


“居然是黃泉!”軒轅黃帝顯得略微有些詫異。

黃泉,忘川,這都是陰曹地府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地方。無數神話傳說中,都有提到過。進入陰曹地府,就必須渡過黃泉,那裡有一座奈何橋,橋前有一個孟婆。每一個人死了以後,就要到那裡去,喝一口孟婆湯,忘掉前世的記憶,然後步入輪迴。

許林都聽說過這些個神話故事,對於黃泉的大名可以說是聞名已久。這條在傳說之中,只需要一滴水,就能夠毀滅掉一位聖人或者道祖神魂的存在,竟然會在這個時候,以一種絕對難以想像的姿態降臨。

“不對,當年女媧大帝打造妖聖天墓之時,並沒有將黃泉引入到這裡來。前面的那座石碑,似乎也是後來出現的。在遠古或者上古時代,這裡一定有人或者妖進來過。 ”天規忽然在這時皺起了眉頭,眼睛中帶著似乎正在回憶的光芒,旋即突然出聲說道。

“是九尾妖狐,她恐怕已經甦醒很久了,在後面的歲月裡,她不知道從哪裡找到了陰曹地府的所在,將黃泉引到了這裡來。她絕對有實力做到這件事情,別忘記了,女媧的萬妖幡就在她的手中。”軒轅黃帝眼中閃爍著莫名的光芒,似乎有文字閃過,口中徐徐的說出一段話來。

“我估計也是她,在太古時代,她就曾經在殷商興風作浪,雖然後面被斬,但是還是有一縷神魂逃了出來。女媧仁慈,將她的屍身帶回了妖聖天墓,卻沒有料到會被九尾妖狐抓住機會,依靠著妖聖天墓中得天獨厚的優勢,提前甦醒了。”后羿也很贊同軒轅黃帝的話,點了點頭而道。

“你們說,如果我們能夠順著黃泉的源頭尋去,能不能摸到陰曹地府的所在?”就在這時,許林突然道了一句頗出軒轅黃帝和后羿意料的話來。

“這…!”不出意料,軒轅黃帝和后羿同時怔了一下,後裔眼睛中閃過了一道利光,軒轅黃帝則是臉上湧現出了沉思之色,一時之間,幾人再無話語,耳邊只有那天空中滾滾而過的雷音。

“或許有這個可能,不過這都是稍後的事了。刑天他們動了,我們立即動手,絕對不能讓他們先進去天墓之中。”沉默片刻之後,軒轅黃帝突然發現對面的閻羅,刑天他們有了動靜,當下神色立刻一正,暫時從沉思中退出,回頭朝許林他們說了一句,然後身體一動,一步跨出,直接出現在了天墓的上空。

聽得軒轅黃帝一說,許林,后羿他們紛紛動了,緊追軒轅黃帝的腳步,“唰唰唰”,身影閃爍,幾乎是同一時間裡,出現在了軒轅黃帝的旁邊。黑狗最為得瑟,竟然駕著一朵綠色妖豔的雲朵飛了過來。

“這種大事怎麼能少得了狗大爺!”黑狗叫囂著。

“你大爺!”后羿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口中罵了一句,一腳飛出,直接把黑狗踢飛到了百里之外。

“活該!”許林,陽逍遙他們異口同聲的吐出兩個字來。

“不要分心,刑天他們過來了!”軒轅黃帝制止住了他們,目光看著前面,神色頗為嚴峻的說道。

“各位,這裡是我們妖族的聖地,歷代先人安眠之處,希望諸位不要來打攪我們妖族先人的平靜。就此離去,我們妖族將保證不追究今日諸位闖入之事。如若不然,將被妖族視為奇恥大辱,妖族上下,將舉全族之力伐之。”刑天,閻羅他們還未近身,妖族那五尊妖聖已經先行來到,並且其中那位龍族的老祖宗更是無比嚴肅的向許林他們發出了威脅。

“一條小泥鰍也敢在這裡囂張,狗大爺我咬死你!”剛剛一拐一拐飛回來的哮天犬看到這位龍族的老祖宗如此的囂張,當下就怒了,大嘴一張,一口白色的唾沫噴了出來,張牙舞爪的就衝了過來。

黑狗身為天界第一戰將二郎顯聖真君的伙伴,雖然看上去荒誕可笑,但是真實的實力卻連后羿都不敢小看。它伸出了兩隻爪子,帶著刺眼的光芒,身影在虛空中一花,下一刻黑狗就直接出現在了龍族老祖宗的面前,前面兩隻爪子狠狠的在龍族老祖宗的胸前抓出了兩道血痕。

“大膽…可惡…啊!”龍族老祖宗完全沒有想到黑狗說下手就下手,絲毫沒有防備的他只來得及氣急敗壞的大吼兩句,隨後就是淒厲的慘叫聲響了起來。

“呸…呸…又老又酸的龍肉,酸死狗大爺我了!”就在許林他們睜大的眼睛中,黑狗狠狠從龍族老祖宗的屁股上咬下了一大塊肉,然後飛快的退了回來。在軒轅黃帝的身邊停下以後,黑狗就立刻吐出了嘴裡的龍肉,一邊大口大口吐著唾沫,嘴裡還在使勁的嘀咕。

“這麼的…刺激…!”許林完全被嚇到了,原來黑狗真的會咬人。不會叫的狗咬人,現在連會叫的,而且是囂張無比的狗咬起人來更狠,一時之間,許林只覺得腦袋中一片亂糟糟的,想了想,最終只能用“刺激”兩個字來形容。

“哮天犬,本祖與你勢不兩立!”龍族的老祖宗氣壞​​了,內心的憤怒已經達到了一個極點。堂堂一尊妖聖,龍族的老祖宗,竟然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一隻黑狗硬生生的從屁股上咬下一塊肉來,丟人都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哈哈哈!”另外一邊,刑天看到了這一幕,當下就發出了嘲笑的大笑聲來。

他的笑聲落在那龍族的老祖宗耳中,更是讓他的憤怒再上一層樓,臉色都已經紅的像猴屁股了,“轟”的一聲,憤怒燃燒成了火焰。龍族老祖宗眼睛一片血紅,釋放著無窮的憤怒與殺機,大手一甩,一道無比犀利,堪比誅仙四劍的絕世劍光,刷出了一道如匹練一般的白色劍光,斬斷了短短的距離,直接出現在了黑狗的面前。

“后羿,快救命啊!”黑狗大叫了起來,但雖然嘴里大叫著,兩隻爪子卻是飛快的在前面的虛空中勾畫著,短短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內,黑狗就在身前勾畫出了一幅完全由各種符紋交織而成的光幕來。

蓋世劍光瞬息就至,帶著無匹的殺機,重重的斬在了那層光幕之上。 “轟隆”有一聲,劍光伴隨著光幕同時粉碎,黑狗被爆炸散發出來的能量轟到了百里之外。皮粗肉厚的它在虛空中打了兩個滾子,又迅速的爬了起來,氣急敗壞的衝了回來。

“你大爺的,竟然敢轟你狗大爺,大爺我再咬!”黑狗雖然沒有受傷,但是一向都是自以為是的它,怎麼能夠忍受自己被轟飛的事實。當然,被后羿踢飛不算。他氣急敗壞的衝了回來,身影花了起來,無數道來自人族,妖族,巫族等等,在太古時代都出現過的族群中誕生的符紋,花花綠綠的光芒將黑狗渲染成了一隻大花狗。

然後,就是直接的消失在了虛空之中,旋即之後,黑狗就身披著花花綠綠的光芒,出現在了龍族老祖宗的身後,一爪子伸出,直接拍打在了龍族老祖宗血淋淋的屁股上,鋒利的爪子再次從他的屁股上帶下了一塊肉來。

“哮天犬,本祖要滅了你!”前傷未還,再來新仇,龍族老祖宗氣得快瘋了,怒火幾乎凝聚成了實質的火焰。他伸手狠狠在虛空中一按,“轟隆”一聲,一隻巨大的金黃色龍爪從虛空中降臨,狠狠的拍在了黑狗的身上,將黑狗再次拍飛到了三百里之外。

“刑天,休想!”就在這時,一直都在註意著刑天的後裔忽然一聲大吼,手中乾坤弓一翻,金黃色的箭光直接出現在了弓弦之上,在他的話音還在滾動之間,直接就一箭射出。

“咻!”刺耳的破空聲響起,金黃色的長箭化出了一道清晰可見的金黃色光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貫穿了短短的距離,一箭射在了正準備偷偷進入妖聖天墓中的刑天身上。

但是刑天早已經做了準備,在金黃色長箭臨身之際,他手中的刑天之戈畫出了一個圓圈,道祖級別的神韻烙印帶著絢麗的光芒出現,帶著無盡的鋒芒,直接把金黃色長箭給轟碎了。

“都動手吧!”眼看大戰已經開始,軒轅黃帝就不願意當看客了,回頭對許林道了一聲以後,他大手一揮,軒轅劍帶著人皇氣息,降臨在了五尊妖聖的頭頂上空。劍光灑下,直接籠罩了其中四尊,把受傷的龍族老祖宗扔給了黑狗和許林他們。

“快點解決完這裡的戰鬥,就追尋黃泉的源頭,去找到陰曹地府的存在。”許林動了,腦海中在這個時候浮現出一個念頭來。三塊鴻蒙玉盤,他已經得到兩塊,最後一塊就在陰曹地府之中,並不在閻羅的身上。所以,找到陰曹地府是一定要做的。

念頭只出現不到一剎那,許林就立刻將這個念頭散去,這都是以後的事,現在他要面對的,是一尊存在百萬年之久的妖聖。以帝級實力去面對一尊妖聖,許林感受到自己的血液開始沸騰了。

[BOOK: 006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