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8
第六百六十八章 十八層地獄


九尾妖狐,這也是在神話傳說中出現次數很多的一個。太古時代,受女媧大帝的號令,進入人間界,附身於蘇妲己的身上,禍亂整個殷商皇朝。在姜太公輔佐周武王,依靠著闡教的力量,最終推翻殷商皇朝,在封神颱上,九尾妖狐被姜太公處死,才終結了九尾妖狐的傳說。

在屍身被女媧大帝放入到妖聖天墓中之後,誰也沒有料到,九尾妖狐竟然還能頑強的複活歸來,依靠著妖聖天墓中眾聖遺留下的財富,竟然比軒轅黃帝他們還要先一步甦醒,確實是出乎了軒轅黃帝的意料。

許林他們退到了五十里之外,軒轅黃帝和后羿的臉色都凝重了起來。九尾妖狐的甦醒提前確實出乎他們的意料,但九尾妖狐在此時出現,卻在他們的意料之中了。只是,他們沒有想到,甦醒過來的九尾妖狐,實力竟然達到了一個深不可測的層次。

墳包的上空,巨大的臉蛋,精緻絕倫的完美五官,帶著妖豔的氣息,整個空間都在這張臉蛋的目光下顫抖。洶湧如潮的妖氣從四面八方而來,在整個空間中捲起了一陣巨大的狂風。

勁風撲面,許林卻感覺到在這狂風之中,有妖氣凝聚出了一根根牛毛粗細的刺,從四面八方而來。軒轅黃帝也感覺到了,當下就大手一揮,軒轅劍盤旋而出,發出了一道劍光將他們護了起來。

“軒轅,后羿,刑天,閻羅…呵呵呵,還有通天!”九尾妖狐以蓋世神通凝聚在墳包上空的臉蛋說話了,聲音冷傲又帶著妖嬈,但是在說到許林的時候,聲音一下子就變的尖利了起來。雙眼之中,甚至還爆發出了匹練一般的神華,猶如利劍一般,直接破開了前面的空間,殺向了許林。

面對九尾妖狐這帶著怨恨的一擊,許林沒有慌張,身體一震,直接就是六道輪迴拳轟出。六個黑漆漆的洞口在許林的身後一閃而逝,巨大的力量從許林的拳頭中爆發而出,一道天柱一般粗大的拳意直接轟開了軒轅劍的劍光,在虛空中留下一道無比清晰的軌跡,直接撞在了九尾妖狐那神華之上。

“轟轟轟!”

巨大的爆炸聲將天空的烏雲都震散了,肆虐的勁風陡然變的狂暴了起來。光芒破碎,拳意如同雲煙潰散,而那神華也一寸寸的斷裂,最終消散在了虛空之中。

“哼,軒轅,后羿,閻羅,刑天,還有你通天,我在天墓裡等著你們!”九尾妖狐就出了一次手,看到許林輕而易舉的阻擋下了自己的攻擊,就知道以現在自己使用神通凝聚出來的法身,是根本奈何不了許林等人,當下就冷冷一哼,留下一句話之後,那張巨大的臉蛋就立即在墳包的上空“轟”的一聲徹底潰散開來,那狂暴的風也一下子平息了下來。

“我的前一世和她有什麼大仇嗎?”看著九尾妖狐回到了妖聖天墓之中,許林不禁摸了下自己的腦袋,略有疑惑的看向軒轅黃帝問道。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軒轅黃帝知道許林問的是剛才九尾妖狐直接對他出手有疑惑,但他所在的時代與通天教主所在的時代相差了比較長的時間,對於封神之戰中的事,他還真不知道。

“也罷,等到我前世的記憶甦醒了,就會知道了。”許林苦笑而道。

撇下這個不談,眾人對妖聖天墓的期待有上升了幾分。九尾妖狐能夠提前軒轅黃帝他們甦醒,絕對就是妖聖天墓的功勞,裡面歷代妖族聖人留下的財富,絕對能夠吸引任何一個人。

許林擔心的是鬥戰大聖的安全,九尾妖狐絕對不是個善茬。鬥戰大聖此刻正在沉睡狀態,一身都是寶物,九尾妖狐要是不動心,那就太假了。只要能夠把鬥戰大聖吞噬掉,那這片天地間就再無可鎮壓她的人了,所以許林非常的擔心。

“不用太擔心,像鬥戰大聖,伏羲他們這樣的存在,哪怕是在沉睡狀態,都有足夠的實力來守護自己的安全。當然,我們也要快一點,盡量早一點把他們喚醒。蚩尤已經甦醒很久了,現在躲在煉獄算計著陰謀,恐怕很快就要捲土重來了,到時候恐怕燭龍,窮奇都要出世了。大時代來臨,誰都不會錯過這個時候的。到時,狀況就會變的無比混亂,我們必須要增強自己的實力才行。”軒轅黃帝看出了許林的擔心,當下就好生的安慰著許林。

完了,軒轅黃帝才看向后羿,兩人相互對著點頭之後,軒轅黃帝就立即發話了:“走,我們進妖聖天墓!”

但是,就在許林他們剛要動之時,刑天和閻羅卻早他們一步動手了。對於妖聖天墓的重要,刑天和閻羅怎麼會不知道。而且,這次刑天到這裡來,絕對不是尋常走一趟了事的。就連軒轅黃帝他們都不知道,妖聖天墓裡除了有鬥戰大聖,伏羲和女媧以外,還有蚩尤四大手下之一的燭龍,他就是為了燭龍而來。

所以,在軒轅黃帝他們在對話之時,刑天也與閻羅先一步達成了合作。閻羅需要進去妖聖天墓中找到鬥戰大聖,吞噬鬥戰大聖是一方面,另外則是從鬥戰大聖那裡取回屬於陰曹地府遺失了無數年的寶物:生死簿!

兩個人都不會放任軒轅黃帝,后羿,許林他們先行進入妖聖天墓。所以,就在這個時候,刑天出手了。帶著無盡鋒芒的刑天之戈,在虛空中劃開了一道巨大的口子,無窮的光華將地火風水四氣徹底的攪渾了,混沌重現,煉化所有的規則秩序為一體,凝聚出了一道刑天之戈一般的巨大光柱,轟隆隆的殺想了軒轅黃帝,威力無比的驚人。

這是刑天押箱底的蓋世神通,刑天之逆。這可是真正的逆,還有誰能夠和刑天一樣,頭顱被斬落,卻硬生生的把自己的**變成了雙眼,把肚臍變成了嘴巴,這是一種純粹的逆天,非大毅力,大決心者不能。刑天之逆,正是刑天自那次變異中領悟而來,能夠湮滅空間,煉化虛空為混沌,以絕強的混沌之力斬斷對手與天道的聯繫,威力恐怖的連聖人道祖都在這一蓋世神通下吃過虧。

不止是他,就連閻羅也動用了押箱底的蓋世神通。他大手一揮,血光與烏光磅礴滔天而出,呼嘯如風,在虛空中交織成了一個無比巨大的空間,裡面分一十八層,每一層都散發著一股讓人從骨子裡湧出的森寒。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空間啊!

十八層,每一層裡面都有無數的魔頭鬼魅在肆虐,或哭,或笑,或喊,或瘋狂。每一個魔頭,每一個鬼魅的身上,都散發著足以讓天地都為之變色的怨毒。哭聲,笑聲,喊聲直衝入天,將上空的烏雲徹底的沖散了。

兩人同時打出了最強大的神通,立刻讓軒轅黃帝和后羿臉色變了。刑天之逆在過去那個波瀾壯闊的時代裡打出了赫赫聲名,而閻羅的這一蓋世神通,就連少昊天帝都曾經吃過虧。這就是集整個陰曹地府之力,依照十八層地獄打造出來的蓋世神通—十八層地獄!

“禦天,截天,滅天!天上地下,道理最大。八荒**,唯我獨尊!人道紀元,人道變遷,人道文明通通給我出,給我滅!滅!滅!滅!滅!滅!滅!滅!滅!”面對著兩人同時驟然的出手,軒轅黃帝立刻就感應到了其中的危機。他身軀一震,同樣施展出了蓋世神通,三大指法全部打出,後面更是連他獨自領悟出的人道神通都打了出來。

禦天指,截天指,滅天指,三指合一,連天地都要為之匍匐顫抖,連天道都要為之感嘆。這簡直就是一道神之滅亡序曲,三大指合一,最終在虛空中交織成一道無比恐怖的九彩光柱,徹底貫穿了時空,將黃泉都斬成了好幾段,重重的撞擊在了刑天之逆上。

人道神通在虛空中交織成了一副無比巨大的畫卷,上面有無數的人影重重,朗誦詩歌,讀書,生活,走動,建造…等等一切的聲音從其中傳了出來,如果閉上眼睛,感覺就會像是身在一個熱鬧的城市中一般。畫卷撲天蓋地而去,將十八層地獄包裹了起來,無窮的神華如水銀一般,快速的滲透進十八層地獄之中,想要徹底的將十八層地獄煉話。

“轟隆!”三指合一的九彩光柱與刑天之逆在虛空中撞擊,發出了巨大的爆炸。狂暴洶湧的能量立即如潮水一般的向著四面八方散開,肉眼可見一道光圈出現在了半空之中,空間都起了無數層的褶皺。

而后羿也在這個時候動了,乾坤弓上,兩枝九彩的光箭散發著無可相匹的時間規則氣息,此刻就連用肉眼都可以直接看到,兩枝九彩光箭的箭頭之上,時間的流速變的無比緩慢,還有的時間卻流淌的無比快速,就一個巴掌大的地方,裡面的時間竟然出現了千萬個不同的流速。

“一箭百萬年!”后羿口中發出了大吼聲,拉住弓弦的手一鬆,兩枝九彩光箭立刻激射而出,一頭扎進了前面的虛空中消失不見。僅僅是三千分之一個呼吸的時間後,九彩的光芒出現在了刑天和閻羅的身前,彩色的光芒將兩人的臉渲染的精彩無比!

[BOOK: 006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6: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