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10
第六百七十章 聯手


九曲黃河困天陣內,到處都是淡黃色的光芒。進入到這裡面,就好像是進入到了一條完全由時間規則與空間規則交織而成的時光走廊中。光怪陸離,玄幻莫測。光線交織成了一個個古怪的圖形,連軒轅黃帝都看不懂。

“小心一點,九曲黃河困天陣一剎一變化,稍有大意,我們就要面臨著迷失在陣中的後果了。”進來之後,軒轅黃帝首先就提醒而道。

“九曲黃河困天陣,借用了太古祖龍化身黃河祖脈,九曲十八彎,曲曲艱險,彎彎殺機,河水一拍接著一拍的道理所形成的。傳聞之中,九曲黃河圖與黃河祖脈有著一種能夠穿越億裡時空都能夠聯繫上的特異之處,不管是九曲黃河困天陣擺在哪裡,闖陣之人都是在與黃河祖脈鬥。”後羿臉色略微沉思之色,說出了這段話來。

走在九曲黃河困天陣中的時光走廊裡,眾人皆是感覺到有股無形的力量,將他們與天道的聯繫割斷開來。在這裡面,只有純粹的時間規則和空間規則,連地火風水四氣以及四大至高之氣都沒有一絲的存在。各種各樣的秩序法則到了這裡面,都微弱的如果燭火,隨時都有可能熄滅消失。

現在許林他們能夠運用的,只有自己身體內蘊藏的秩序法則,以及他們自己領悟出的各種道理。想要在這裡面借助天道的力量,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了。

“難怪在太古時代,三霄擺下九曲黃河困天陣,能夠​​一次性就把闡教十大金仙全部捉拿,削去頂上三花,驅散胸中五氣了。這九曲黃河困天陣,果然有一種連天都能夠困住的霸道之勢。”楊乾身為地師,對周圍一切的地勢都有著獨特的理解,雖然在這時光走廊中他的能力大大的降低了,但是見多識廣的他,依然看出了此陣的恐怖。

“其實,九曲黃河困天陣也有一個破綻,只是沒有人知道而已。”在這個時候,許林變的平靜無比。聽到他們幾人的話語之後,許林還有心情對他們說起笑來。

“哦?哪裡來的破綻?”聽到許林如此一說,眾人稍稍放鬆了一下警惕之心以後,軒轅黃帝更是帶笑向許林反問了一句。

“九曲黃河圖,誕生於黃河祖脈的中心,與黃河祖脈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繫。從太古到現在,世人都知道此圖的厲害,但是卻無一人知道,此圖擺出陣來之時,最大的破綻就在黃河祖脈之上。”許林淡笑而道。這一切的信息,都來自於他腦海中剛才得到的那股信息。

“這話怎麼說?”軒轅黃帝眉頭微微一皺。

眾人也皆是不解,九曲黃河圖雖然誕生於黃河祖脈,兩者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繫。但畢竟是不同的兩物,怎麼破綻會落到誕生陣圖的黃河祖脈上去了?

“你們可知,就在黃河祖脈的源頭,有一座高逾百丈的天碑,上面有一副無比玄奧的天圖。天碑上銘刻有四個字,曰'永鎮黃河'!這天碑鎮壓黃河無數年,似乎是在黃河祖脈出現之時就伴隨出現了,但不未人所知。因為此天碑處於另外一個時空之中,哪怕是聖人道祖,如果沒有那個時空的坐標都難以找到。”

“九曲黃河圖的破綻就落在那天碑上,如果能夠領悟出上面那幅天圖的意思,就能將此天碑從念頭之中觀想出來,再面對九曲黃河困天陣之時,只要祭出天碑,九曲黃河困天陣必破。”許林娓娓而道,將一切的來由都說的清清楚楚。

“奇怪,我怎麼不知道黃河的源頭有這麼一座天碑?”軒轅黃帝看到許林說這些話的時候,神色略為怪異的看了許林一眼。

“不用看我!”許林苦笑了一下,說道:“可能是我前世記憶的原因,我知道這些不足為怪。好了,接下來都跟著我的腳步走,最好不要走錯。我能夠感應到九曲黃河圖就隱藏在這條時光走廊中的某處,那上面承載了一些我前世的記憶,我得去把它收回來。”

說這話的時候,許林已經清晰的感受到了自己的腦海中,正有一股非常熟悉的感覺在微微的顫動著。

聽到許林的話,眾人皆是心中一凜。誰都知道在迷失在九曲黃河困天陣中的後果,當下就立刻按照許林的話,踩著許林的腳步前進。

就在許林依靠著腦海中那股熟悉的感覺,在時光走廊中緩慢前行的時候。妖聖天墓的外面,無窮的神華已經散去。刑天,閻羅,五尊妖聖此刻都是一臉的垂老神色,每個人都好像是老掉了一圈。

閻羅的身體枯瘦成了乾柴,原本是尊貴的帝皇袍,穿在此刻的身體之上,就好像是沐猴而冠一般,要多慘有多慘。

刑天強壯的身體也虛弱了下來,壽元大損,連帶著精氣神也開始枯竭,原本滔天如洪水般的氣勢也變成瞭如同涓涓細流一般,微弱不足言道。

五尊妖聖就更不用說了,尤其是龍族的老祖宗,在屁股被黑狗咬掉兩塊肉,精神與肉身同時遭到打擊,聖人的氣勢已經完全消失在了他的身上。來的時候是意氣風發,此時都如同等死的老人一般,這種打擊,讓五尊妖聖最終退去,離開了這裡。

“我們怎麼辦?”目送著五尊妖聖快速的離開了這裡,閻羅不由的看向刑天,聲音有氣無力的問道。

“當然是追進天墓,絕對不能讓軒轅后羿他們先我們一步喚醒那隻猴子。閻羅,你與許林已經結下了大仇,如果他們喚醒了那隻猴子,恐怕下一站就是你的陰曹地府了。你不會忘了太古的時候,那隻猴子一個人就把你整個陰曹地府攪的天翻地覆,把生死簿都搶走的仇恨了吧。”刑天雖然此時看上去有氣無力,如同一個遲暮的老人一般,但是卻依然沒有忘記仇恨。

他看向閻羅,眼睛中帶著無窮的怨毒之色,語氣無比森冷的說道:“就算你忘記了,許林也不會放過你的。我從許林的身上察覺到了方寸山的氣息,恐怕許林與那隻猴子還有一點瓜葛。有那隻猴子存在,你覺得陰曹地府還安全麼?與我們聯手吧,偉大的蚩尤魔神即將歸來,大時代來臨,一切都會在殺戮中渡過。 ”

“你想要保持置身事外,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戰火馬上就要燒到陰曹地府了,再不與我們聯手,陰曹地府的毀滅即在眼前了。”刑天幾乎是半威脅半勸導的在說。

閻羅一開始還在沉默,但聽到刑天后面的話以後,他的眼光開始閃爍了起來,眼睛中的怨毒之色越來越濃。

有些仇恨,即使是過了千萬年,也絕對不會隨著歲月的流失而忘卻的。

[BOOK: 006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0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