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2
第六百七十二章 九曲黃河圖


誅仙四劍!

誅仙,陷仙,戮仙,絕仙!太古最為強大的四件兇兵,結合誅仙劍陣,即使是在太古那個波瀾壯闊,群雄紛爭的年代,也讓無數的大能聽到這四劍的名字就心頭發寒。

戮仙劍和陷仙劍已經回到了許林的手中,對於許林來說,這就已經是一個非常意外的驚喜了。他前世執掌誅仙四劍,縱橫天下,以一敵五,不曾落敗,兇威滔天,幾乎是無人可擋。轉世到了這一世,他也未層有過把誅仙四劍找回來的念頭。畢竟,在太古時代,他的前世通天教主隕落之後,誅仙四劍就各自飛遁而走,消失不見了。

誰能料到,他先是得了戮仙劍,然後又得到了陷仙劍,並且在這九曲黃河困天陣中,感應到了絕仙劍的氣機。

許林此時的臉色要多精彩就有多精彩,有難以置信,有不可思議,有驚有喜,更多的是一抹期盼之色。誰能夠對自己前世如同孩子一般的法寶不在意?許林做不到。以前是沒有想到會有如此幸運,此刻機遇到來,許林終於動了要重新收回誅仙四劍的念頭了。

“是絕仙劍嗎?”天規走了上來,他也感應到了在九曲黃河困天陣的深處,似乎有一縷劍氣正在遊蕩,非常的隱秘。

“是它!”許林把自己精彩的神色收了起來,點了點頭回答。

他回頭看了眾人一眼,道:“我們繼續往前走。”

有許林在前面領路,一行人雖然精神一直保持在集中狀態,但也都出現了疲憊之色。好在沒有人走失,踩著許林的腳步前行,很快就來到了第二個彎曲之前。

依然是封神榜護身,無名天碑鎮壓之下,許林他們還是有驚無陷的渡過了第二個彎曲。從彎曲中走出來以後,許林察覺到九曲黃河圖與他有了一點心神上的聯繫,同時他也察覺到了絕仙劍劍氣的所在。

“絕仙劍不在這裡!”許林略微的有些遺憾。他察覺到了那縷劍氣只是一抹純粹的劍氣而已,似乎是在太古時代,被他的前世通天教主打在了九曲黃河圖之中。真正的絕仙劍,並不在這九曲黃河困天陣之中。

“先把九曲黃河圖收回來再說吧,或許你能夠通過這道劍氣,尋找到絕仙劍的下落。”軒轅黃帝安慰的說道。

“也只有這樣了。”許林面無表情的點頭,但話音剛落,他的眉頭忽然皺起:“嗯?刑天和閻羅進入九曲黃河困天陣了!看樣子,他們好像是聯手了。”

通過他與九曲黃河圖之間微微的一絲心神上的聯繫,許林突然感應到了九曲黃河困天陣的入口波動了一下。並且就在那電光火石之間,許林就從那波動中看到了刑天與閻羅走在一起的身影。

“刑天與閻羅聯手了?”聽到許林的話,軒轅黃帝的眉頭也皺了起來。都是太古時代的老對手了,他深知這兩方勢力聯合起來,會對眼下的大時代造成多麼大的沖擊。

“許林,我們必須加快腳步,你必須盡快拿到九曲黃河圖,然後操縱陣法,將刑天與閻羅困在其中。另外,我們要盡快喚醒伏羲,女媧,鬥戰大聖他們,我估計,赤縣神州上,現在恐怕已經是暗流湧動了。”軒轅黃帝語氣十分的快速,帶著一種不容遲緩的絕對神色說道。

“好,我們繼續前進!”許林也知道刑天與閻羅的聯手代表著什麼,當下神色一凜,大手一揮,就帶領中眾人再次向前面行去。

九曲黃河困天陣,越往裡面去,時間流速就越加緩慢,相對的空間的密度就越來越大,每向前走一步,許林就能夠察覺到自己的力量就要壓縮一分,肩膀上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有一股壓力,伴隨著他們不斷的前進,壓力越來越大,整個空間都在往他們身邊擠,讓他們在前進的同時,不得不分出一部分力量來抵抗周圍空間壓縮帶來的壓力,以及肩膀頭頂之上,那已經逐漸變的如山的壓力。

第三個彎曲,許林依然使用了封神榜,將封神榜的力量發揮到了最大。洶湧的駭浪拍打而來,被封神榜釋放出來的金光牢牢的擋在了外面。許林再次動用了虛幻的天碑,五十丈高的天碑鎮壓在彎曲的中央,讓驚濤駭浪平息了下來。

但第三個彎曲明顯比前面兩個彎曲要危險的多,許林動用了兩個手段以後,一身的力量也消耗了不少。依然踏出了步步生蓮,但就在踏出第一步的時候,一道凜然的劍光在他沒有任何防備的時候,突然從前面的虛空中殺了出來。

電光火石的一瞬間,許林瞳孔重重的一縮,隨即雙眼狠狠一瞪,戮仙劍和陷仙劍同時激射而出,將那道劍光絞成了碎片,才避免了這突如其來的殺機。

“是絕仙劍的劍光!”走過了第三個彎曲之後,許林才一臉後怕的說道。

“幸虧你當年只是打了一道劍氣進九曲黃河圖之中,我們今天才能有驚無險。要是你當年把絕仙劍或者是金蛟剪等等一些法寶直接放入了九曲黃河圖裡,恐怕今天我們就一個都走不掉了。”后羿苦笑說道。

太古時代,通天教主所住的碧遊宮中,殺傷性強大的法寶絕對不在少數。其中更是有許多在封神之戰中打出了赫赫聲名的法寶,例如金蛟剪,混元金斗,九曲黃河圖,誅仙四劍等等。后羿說這話,意思非常的明顯。

“我也不知道在千萬年後,自己會有面對九曲黃河困天陣的一天。”許林同樣​​苦笑。

再次前進,這一次許林明顯的提高了警惕,渡過第三個彎曲消耗的力量在那一大條秩序鎖鏈不斷的補充下,很快就恢復到了鼎盛的時候。不同的是,這一次許林加快了腳步。因為他腦海中那股信息越來越清晰,伴隨著他逐漸的接近,他與九曲黃河圖之間的聯繫也越來越多,九曲黃河困天陣內的殺機,他能夠看得清楚了。

第四個彎曲,許林沒有動用封神榜,只是召喚出了天碑,鎮壓了一下滔天的能量之後,就平安渡過。出了第四個彎曲之後,許林暫時的停了下來,沉默了半刻鐘的時間後,許林忽然大手一揮,一片絢爛的光芒撒出,直接將軒轅黃帝他們全部籠罩了起來。

下一刻,許林一步跨出,身影直接消失在了時光走廊之中,同時消失的,還有軒轅黃帝,后羿他們。

一陣天暈地眩以後,許林他們出現在了一個極小的空間之中,上下只有五六丈高,方圓來去還不到百步。不過,眾人沒有去注意這個空間,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空間的中央,那裡漂浮著一團朦朧的乳白色光芒。

“九曲黃河圖!”軒轅黃帝輕輕的道了一句。

在那乳白色的光芒之中,一卷如同手書一樣的軸卷輕輕的漂浮著,等待著它千萬年以前的主人。

[BOOK: 006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4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