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4
第六百七十四章 五指山?


妖聖天墓,雖然說是一個墳墓,但事實上在被女媧大帝使用了獨特的神通打造之後,形成的是一個足有赤縣神州上,一個大州那麼大的空間。一眼望不到邊際,雖然皆是平地,但是那地面上一具具如山的骸骨,卻把許林他們的視線都擋住了。

天上是灰濛蒙如同薄霧一般的天色,這里永遠都不會有陽光,所以看上去,天就好像是快要掉下來了,伸手就可以碰到一般。再加上天墓中蕩漾著的濃鬱死氣,還有那裹脅於死氣中的怨念,不甘等等負面情緒,讓行走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有一種無比壓抑的感覺。

“原來,燭龍也在這裡面。我道刑天為什麼無故而來,卻是為了他。”一天之後,許林他們已經行入到了天墓深處,軒轅黃帝隨手將一具白虎的骸骨點碎以後,兩眼放著精光,嘴角帶著若有似無的冷笑而道。

“妖聖天墓存在的時間太久,從建成之日起,就無人族進來過,所以這裡面的一切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陌生的。還有這裡面的存在,不說那些在太古時代赫赫有名的歷代妖聖,光看那中央範圍內濃鬱成雲的死氣,就能夠推算得出,裡面恐怕會誕生出一些奇異兇物來。所以,大家還且不要放鬆警惕。”后羿目光看著深處,兩眼光華流轉,口中細細而道。

“一切危機,諸如種種,依我看來,都不足為懼。..牛△小說閱讀網只要鬥戰大聖能得已蘇醒,這天底下,我們將無不可去之地。”許林聽到兩人之話,當下淡淡一笑,隨意而道。

他伸出了一隻手,輕輕一翻,一片金光立時自手中出現,伴隨著的還有陣陣佛家的梵唱,以及那蕩漾而來的莊嚴氣息。

出現在許林手中的,正是南無大聖舍利尊王佛的捨利子。

拳頭大小的捨利子釋放著溫潤的光芒,三寸之外,另有一層佛光如同彩虹一般的懸掛著。莊嚴神聖的氣息,把軒轅黃帝,后羿他們的目光全部吸引了過來。

“帶路吧!”許林另一隻手在舍利子的上空拂過,一道法力打進了起來。隨後許林輕聲道了一句,隨手將舍利子拋了起來。

舍利子得到許林傳渡過去的法力,就立即釋放出了萬千佛光,漂浮在許林的頭頂之前,佛光之中,一尊大佛之相若隱若現。舍利子只停頓了一下,隨後就不待許林再有任何動作,就突兀飛起,電射一般的飛出,在虛空中劃出了一道清晰的金線,向著遠處飛遁而去。

“跟上!”許林眼看舍利子遁走,當下眼中就露出了喜色。大手一揮後,他就立即破空而起,腳踏虛空,一步百里,跟著舍利子留下的軌跡追隨而去。

“不要落下!”軒轅黃帝對眾人道了一句,然後大袖一揮,一道劍光自大袖之中湧出,裹脅著他的身體,劃破空間而去。

後面后羿等人也紛紛施展出神通,箭芒通天,烏雲陣陣,一翻烏煙瘴氣之相,在虛空中留下了一道道很璀璨,但是又亂糟糟的軌跡,嘩啦啦的,轉眼之間,就已經消失在了那層薄霧之後了。

舍利子雖說只是南無大聖舍利尊王佛留下的遺物,但南無大聖舍利尊王佛和鬥戰大聖本就為同一人。是以,舍利子被許林激發了殘留的一點佛法之後,就立即感應到了鬥戰大聖的下落,帶著許林他們一路尋找而去。

但許林他們不知道的是,此刻就在妖聖天墓最深處,東面一片妖氣沖天的地方,有著一座枯骨搭建而成的宮殿。看上去並不華美富麗,但是森白的色彩,卻讓這座宮殿沾染上一層無比陰森的氣息。

宮殿之中,只有一間正殿和一間偏殿。此刻,就在這正殿之上,一尊不知道是由什麼骸骨做成的寶座上,正端坐著一位看上去年華不過二十,生得是異常貌美動人,簡直可以用驚天動地來形容的絕色女子。

在這枯骨蔓延,冷氣森森的宮殿之中,端坐著這樣的一位女子,如果此刻被許林他們一行人中任何一人看到,都會驚駭的大叫起來:“九尾妖狐!”

女子的面貌,赫然就是初前在妖聖天墓的墳包上空出現的那張臉蛋。更能讓人確定的,就是女子的身後,九條毛茸茸雪白的尾巴,正肆無忌憚的上下舞動著,彷若有風在吹一般,異常的好看。

而在九尾妖狐的身前虛空中,赫然是一面完全由規則秩序交織而成的巨大鏡子。雲霧蔓延,雪白光芒溫潤如玉,淡淡揮灑,照耀在九尾妖狐那吹彈可破的皮膚上,硬是將這臭名昭著的妖狐渲染成了一尊天仙般的存在。

只不過,九尾妖狐臉上不時出現的猙獰之色,卻將天仙之資徹底破壞掉了。

鏡子中出現的畫面,赫然就是許林一行人正跟隨在舍利子後面,逐漸接近天墓中央的情景。畫面無比的清晰,能夠將許林等人頭發都映照的清清楚楚,更不用說許林他們的表情了。

“哼…通天,軒轅,后羿,你們等著吧…!”九尾妖狐冷面如霜,雙眼中的怨恨之色,簡直如同外面飄蕩著的薄霧一般,輕易刷之不去。

鏡子之中,正在飛行的舍利子速度突然慢了下來,許林等人也紛紛降下速度。幾個呼吸之後,他們的面前出現了一隻巨大的手掌,五指齊齊朝天,似山卻不是山,看的是詭異無比。

“這是…怎麼那麼像五指山啊?”黑狗激動了,太古時代鬥戰大聖被壓在五指山下的事他清清楚楚,此刻看到這樣的一個存在,當下又開始瘋了。

許林的眼珠子都要掉下來了,黑狗說的沒錯,這還真像是曾經鎮壓了鬥戰大聖五百年的五指山啊。

“哈哈,想不到鬥戰大聖自西天封佛以後,還對如來的五指山怨念不斷啊。哪怕即將沉睡之前,也弄出個五指山來惡心下自己。”軒轅黃帝則是大笑了起來,知道鬥戰大聖秉性的他,稍微一猜測,就知道了鬥戰大聖的意思了。

“鬥戰大聖就在這下面麼?”許林看著此刻正靜靜漂浮於他身前不遠處的舍利子,口中輕聲的道了一句。

[BOOK: 006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