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6
第六百七十六章 九尾妖狐悲劇了


那是一股帶著史詩般壯烈的記憶,有著濃厚的歷史氣息。大文學古琴錚錚,殺聲震天。寶光如華,咆哮如雷。如同滔滔黃河之水,從許林的腦海之中快速奔騰而過,有恨,有勇,有殺,有愛,有狂,有傲,有悲,諸如重重情緒,不管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皆在其中。

許林沉浸在了這股記憶裡,這種感覺就好像是一個旁人在冷眼看著一個人從生到死的整個過程。不過,許林讀的是自己前世的記憶,這種代入感,不是一言兩言就能夠說的清楚的。

龐大的信息量如同狂潮湧進,即使是許林此時修為通天,腦海中的思維有了無比強大的抵抗能力,但是在通天教主一生的記憶沖擊之下,也讓許林頭昏鬧掌,陣陣刺痛就好像有千萬只螞蟻在腦子中爬一般。如此一來,就讓許林的一張臉時而平靜,時而扭曲,反正就沒有停下的時候。

五指白骨山下,一股滔天滅世一般的力量在流動著,就好像是火山底下靜靜流淌的熔巖一般。不過,軒轅黃帝他們都已經察覺到了,在這股力量之下,正有一個龐然大物正在醒來。

“快退!”鬥戰大聖的力量,軒轅黃帝和后羿他們雖然與之相隔了幾十萬年的距離,但是​​他們卻是知道鬥戰大聖的厲害之處,鬥戰大聖蘇醒,戰意蓬飛的一瞬間,會造成多大的動蕩?他們也不知道,情急之下,也就只能出聲大喊,帶著眾人向著後面退去。大文學

“那隻死猴子要出來,狗大爺的好日子就要到盡頭了,嗚嗚,汪汪…!”黑狗卻是知道鬥戰大聖究竟有多厲害的。鬥戰大聖大鬧天宮之時,它還曾跟隨在二郎顯聖真君的旁邊前去鎮壓。

但不管他們如何叫嚷,在這個時節,誰都不會去拉許林。誰都看出來了,許林此時正沉浸在記憶的蘇醒狀態當中。哪怕去拉,也拉不動許林。

許林依然沉浸,但伴隨著時間悄然過去,他的身上忽然湧現出了一股忽正忽邪,時而殺伐過天,時而平淡如水的復雜氣勢來。戮仙與陷仙兩道劍光徘徊在他的左右,吞吐著鋒芒,收斂著殺機,牢牢的守護著他。

但是,軒轅黃帝他們不去打擾許林,可不代表就沒有別人去打擾許林了。

就在軒轅黃帝,后羿他們帶領著眾人往後退出二十里距離的時候,警惕放鬆的一瞬間,遠處的天邊,一​​道神華如電射一般,帶著呼嘯的狂風,眨眼就到了五指白骨山的上空。大文學

“呵呵呵…這等好事,怎能少得了我呢!”狂風之中,傳來了九尾妖狐那無比的銀鈴笑聲,還有那絕對囂張怨恨的話語來。

“不好!”自那狂風呼嘯而起之時,軒轅黃帝的臉色就變了。再聞得九尾妖狐的聲音,軒轅黃帝就知道許林有危險了。

但說時遲那時快,軒轅黃帝這兩個字剛剛從口中跳出來,五指白骨山上空的九尾妖狐就動手了。也不見她有什麼大的動作,只是身體稍微一顫,她原本空空如也的身後,陡然間暴射出了九條毛茸茸的白色狐尾來,在虛空中一抽一伸,就立刻撕碎了一方虛空,條條如長槍,劃破空間而來,對著許林重重直刺下去。

“妖狐大膽!”后羿一看到九尾妖狐二話不說,就對著此時毫無防備,甚至連外界發生了什麼都不知道的許林下手,冷汗就立刻從他的額頭上流落了下來。他一聲大吼,但此時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九條如長槍一般的尾巴,帶著絲毫不遮掩的殺機,殺向了許林。

“咻!咻!”

就在軒轅黃帝和后羿都以為許林難逃毒手的時候,兩道破空之聲突兀響起。隨後,就是兩道絢爛如匹練的劍光分割開了空間,貫穿了時空,彷彿是從遠古而來,帶著讓天地動色的蓋世殺機,如同絞肉機一般,自許林的身邊而起,糾纏而上,重重的殺入了九條狐尾之中。

戮仙劍和陷仙劍在許林的手中,如果以前只算是服從許林的話,那麼在現在許林前世界的記憶在逐漸蘇醒,身上已經具有了少許通天教主的氣息之時,這兩把蓋世殺兵對許林的態度就從服從變成了無與倫比的忠誠。

兩劍自有靈智,自然知道護主,不用許林驅使,兩劍在許林遭受到殺身危機之時,就陡然爆發出了最為強大的力量,要來護主。

在先前九尾妖狐突然出現,並且突然下手的時候,包括九尾妖狐,軒轅黃帝,后羿他們在內,都暫時的忽略掉了戮仙劍和陷仙劍。九尾妖狐因為心中的怨恨,不願多費一點時間也要斬殺許林。而軒轅黃帝他們,在看到許林身陷險境之時,思維有了片刻的停滯。所以,雙方都將兩劍忽略了過去。

忽略兩劍的後果是很嚴重的,作為太古時代縱橫天下的蓋世殺兵,哪怕是誅仙四劍並不齊全,戮仙劍和陷仙劍傾全力爆發下的威力,也不是誰都可以抵抗的。

劍光如匹練,絢爛如華,在這麼一瞬間爆發出來,就連九尾妖狐都嚇到了。結果,就是九尾妖狐悲劇了。兩道劍光絞殺而上,不管前面碰到的是什麼東西,都在這絞殺之中化為了碎片。

九尾妖狐的尾巴堅若精鐵,但又如何能與兩劍的鋒芒抵抗。僅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劍光飛馳而過,綠色的血液立刻在虛空中噴灑而下,還有那白色的容絨毛,也如同下雪一般,紛紛灑灑的落了下來。

“啊…!”這瞬息萬變的過程,讓所有人都微微一怔之後,終於被九尾妖狐憤怒的尖叫聲打破了。聲音有著憤怒,有著怨恨,還有著痛苦。哪怕九尾妖狐全身都是鐵打的,但做為狐族最為珍貴的尾巴被斬毀,九尾妖狐此刻簡直是痛徹到心扉了。

尖叫聲中,九尾妖狐慌忙將自己的尾巴收了回去。兩道劍光一看到自己的主人脫離了危險,也就立刻飛了回去,繼續守護在了許林的身體周圍。

劍光最終破碎,光芒不在。此時再看,就只能看到九尾妖狐的身後,九條尾巴中,八條已經變的光禿禿一片,另一條則是千瘡百孔,數十道大小不一的口子,讓這條尾巴變的慘烈無比。

“好大一個悲劇啊!”黑狗笑了,是那種落井下石的笑。

[BOOK: 006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3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