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7
第六百七十七章 該來的來了,不該來的也來了


黑狗笑了,落井下石的笑了。但是九尾妖狐卻怒了,狐族最重的就是尾巴,那代表著一身的修為。從一尾到九尾,是比性命還重要的東西。可是,九尾妖狐最珍貴的尾巴,在突不防及之下,被戮仙,陷仙兩把劍給絞成這個樣子了。

於是,九尾妖狐徹底的怒了!

“通天,納命來!”尖叫聲從九尾妖狐的口中響起,秀麗絕倫的臉,早已經被可怕的猙獰所充斥。妖元動蕩,綠光如浮萍波動,九尾妖狐的九條尾巴消失不見,在身後取而代之的,是一桿十丈之高,幡旗飄揚的巨幡!

“萬妖幡!”看到這面巨幡,軒轅黃帝的瞳孔立刻就是重重一顫,驚呼而道。

太初時代,女媧大帝執掌妖族,特意打造的法寶萬妖幡,竟然出現在了九尾妖狐的手中。如此情況,讓軒轅黃帝,后羿他們紛紛大駭不已。

女媧大帝的法寶,只要一聽到這幾個字,就能夠想像得到其中的厲害。此時,許林還沉浸在前世的記憶之中,戮仙與陷仙兩劍也只是自動護主而已,根本就無法抵抗萬妖幡的力量,讓他們如何不驚。

“兀那妖怪,休得打擾俺猴哥蘇醒!”恰在此時,一道驚雷驀地自天邊滾滾而來,洪亮的聲音,猶如天音一般,字字珠璣,形如實質,重重的敲擊在所有人的心頭之。隨後,就是一道光影飛射而來,落在了五指白骨山的空。

光芒斂去,露出的是一個大腹便便,豬鼻豬耳,肩抗著一把九齒釘耙的人來。傳更新

黑狗一開始還被剛才的聲音震的頭昏眼花,但一看到此人的出現,就立即汪汪大叫了起來:“豬八戒,快來,有人要宰你狗大爺!”

“是他!”聽得黑狗這麼一叫,,天規和陽逍遙,楊乾四人心中同時一驚。

好嘛,又來了一個太古時代赫赫有名的存在了。豬八戒,天界封號天蓬元帥,後被貶下界,追隨唐玄奘西天去經,在西方靈山被封為凈壇使者。最主要的是,他稱呼鬥戰大聖為大師兄!

軒轅黃帝,后羿與通天教主,九尾妖狐相差了二十萬年,而通天教主,九尾妖狐與鬥戰大聖,豬八戒他們也同樣相差了二十萬年。他們雖然在太古時代都有著赫赫名聲,被銘記於無數的神話傳說之中,但是他們卻從未交戰過。

只是,豬八戒怎麼會來到這裡?軒轅黃帝他們皆是疑惑,但豬八戒此時也不會馬就為他們解惑。因為九尾妖狐動了,萬妖幡舞動,磅礴的妖元從中瘋狂湧出,向著四面八方席捲而去,立時就讓整個天空烏雲遮日,彷若末日來臨。

但讓​​所有人都大跌眼鏡的是,豬八戒卻對這磅礴聲勢不聞不問,反而是笑瞇瞇的看向了黑狗:“哎喲,原來是你這條死狗啊。誰要宰你啊,俺老豬可得去幫忙。要知道,俺老豬可是覬覦你這一身狗肉多時了,哈哈哈…!”

軒轅黃帝,后羿他們聽得豬八戒這話是鏜目結舌,而黑狗則是氣得要背過氣去了。好嘛,感情你老豬也想宰了我啊!黑狗當即就不幹了,吐著唾沫,大聲的咆哮了起來:“好你個豬八戒,怎麼取經路,就沒有妖怪把你那一身白花花的肉給煮著吃了!”

“嘿嘿,想吃俺老豬的肉,還得問過俺猴哥手裡的棍子答應不答應。”豬八戒與哮天犬自是熟得不能再熟,千萬年前,沒少打架,也沒少吵架。當下也不顧情況危急,而是自顧自的和哮天犬打起屁來。

軒轅黃帝和后羿自是心急不已,但是九尾妖狐卻是冷笑連連。她哪裡管你是豬八戒還是豬九戒,萬妖幡下,綠光湧動,力量如同泉湧,千萬道光芒灑下,將逐漸陰暗的天空渲染的綠油油的,妖艷無比。

“死豬,給我死開!”九尾妖狐將萬妖幡的力量激發到了極限,內心已經被自信與貪婪所充斥,渾然不將豬八戒放在眼裡。口中冰冷的喊了一聲以後,就大手一揮,萬妖幡下,立時就有無數個奇形怪狀的妖族文字漂浮而出,在虛空中下沉浮之後,就迅速的交織成了一束充斥著秩序法則,力量洶湧澎湃的綠光,掛空而去,帶著無的殺機,直接將許林,豬八戒以及五指白骨山籠罩在了其中。

“真是聒噪!”豬八戒正和黑狗打屁的歡呢,九尾妖狐打出的光芒讓他察覺到了一絲的不好。當下面色就是一冷,碩大的腦袋驟然一轉,一對豬眼冷冷的看向了九尾妖狐。同時手中的九齒釘耙往前一送,巨大的力量從九齒釘耙瘋狂湧出,將前面的虛空重重一震。

金光浮動,散亂無比,但就在金光之中,九齒釘耙的盡頭,一個碩大的“佛”字漂浮而出,在虛空中釋放出了萬千佛光,連帶著周圍的空間中還有群起彼付的佛家梵唱清音響起,莊嚴,神聖!

“佛”字一出,就立刻讓前面的虛空驟然一緊,彷彿有一隻無形的手,將前面的虛空一把攥了起來。就連時間流速也在頃刻之間變的緩慢無比,肉眼都可以看到,在那片虛空中,時間已經形成了一條條的絲線,緩緩而過。

“轟!”

光束與“佛”字相接,那金光暴綻開來,立刻將半邊天空都渲染成了神聖的顏色。瑞氣條條,就好像是千萬仙兵下凡一樣。綠光在這金光之下,簡直就如同被春陽照射的積雪一般,迅速的融化。

“嘶…千萬年不見,這頭死豬變的更加厲害了啊!”眼看著豬八戒這麼隨意的一手,就破解掉了九尾妖狐的攻擊,黑狗就立刻把尾巴往雙腿間一夾,眼睛中閃爍著莫名的光芒,口中直直嘀咕而道。

一回合的戰鬥,在剎那間就已經見分曉。九尾妖狐眼看自己全力一擊,卻被豬八戒隨手破去,一張俏臉也變的忽青忽白了起來。

但就是在這個時候,一陣巨大的狂風自周圍呼嘯而起,巨大的旋渦自天空中出現,風勁風如利刃,帶著明顯的秩序法則,向著所有人籠罩了下來。

“不好,是風伯來了!”一見此異變,軒轅黃帝立刻大驚,脫口大呼。

風伯,雨師!太古時代,蚩尤手下兩位大將,軒轅黃帝與他們交手無數,一眼就分辨出來來者是何人了。

但也就是在同一時間,一直都沒有動靜的許林,身突然升起了一股讓周圍空間都為之一顫,狂風也不得不停的恐怖歧視來。閱讀了千萬年的記憶之後,該是時候甦醒了!

就在眾人的驚駭之中,許林緩緩的睜開了眼睛!

天空中,烏雲再現,雷音滾滾,電蛇奔騰,天劫大陣緩慢成型!

[BOOK: 006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5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