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8
第六百七十八章 劫臨


山雨欲來,風聲呼嘯。

烏雲迅速從四面八方而來,迅速交集,層層磅礴天威如同山岳一般,重重降臨。烏雲的中央深處,無數深紫色的秩序法則肉眼匯聚,清晰的軌跡在虛空中交織成了一副磅礴絕倫的畫卷。

“劫來了!”許林睜眼看著烏雲,口中低聲的吐出了三個字。

前世的記憶最終甦醒,第一關就是這道祖之劫!軒轅黃帝,后羿他們都說過,在許林他前世記憶甦醒之日,就是他成就道祖之時。曾經篤定說下的話,在這一刻見證為事實。

千萬年前,通天教主縱橫天下,手掌誅仙四劍,何人敢不服?一世的記憶如同狂潮在許林的腦海中翻湧,通天教主所有的經驗全部都注入到了他的意識當中。雖然只有短短半刻鐘的時間,但也足夠許林從內到外發生一種質的變化了。

在軒轅黃帝,后羿他們看不到的地方,許林的玄宮之中。此刻,已經是一片的雲霞蒸蔚的夢幻奇景,三千道神華流轉,琳瑯滿目,眩目刺眼。菩提祖師,東皇太一,鬥戰大聖他們的虛影在神華中似隱若現,無盡的神聖之色,讓外面的軒轅黃帝一行人的神色在不知覺中變的莊重了起來。

一夢千萬年,再臨,通天教主之身,在這一刻重新降臨!

“轟隆…!”

天音滾滾,無窮的浩然天威從四面八方而來,竟然將妖聖天墓中那濃鬱的死氣妖元硬生生的鎮壓了下來。頭頂之上,不知道有多厚的烏雲凝聚出了一個碩大的磨盤,天劫大陣逐漸成型。雷聲震天,電蛇狂舞,一片末日的情景降臨。

到了這個時候,所有人都有了一瞬間的怔住。天劫出現的太突然了,豬八戒還在與黑狗吵鬧,九齒釘耙破掉了九尾妖狐的萬妖幡,一切的一切,都只在短短不到半個呼吸的時間裡。而所有的一切,發生的時間也只不過一個呼吸的時間。

一呼吸,六十個彈指。一彈指,六十個剎那!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就是這一個呼吸的時間,卻讓周圍的事物來了一個天翻地覆的變化。天劫大陣已經自烏雲之中逐漸下沉,有電光在其中閃爍,依稀可見有無數細小的符文正在其中上下沉浮。

道祖之劫!

“你們且先行散開,本教已察覺到,此劫威力太大,你們靠之太近,恐會傷及無辜!”冷眼看著天劫大陣開始旋轉起來,許林忽然低下了頭,看向了軒轅黃帝他們一行人,郎聲對他們說道。

“許林覺醒前世記憶,晉昇道祖,渡道祖之劫,不亞於道祖重生。等會兒降下的天劫威力將會可怕無比,我們還是聽許林的話,退後面一點!”軒轅黃帝看著高空中逐漸下沉的天劫大陣,看到了裡面浮動的奧秘符文,臉上不禁升起了一抹擔憂之色。不過,在聽到許林那話之後,軒轅黃帝還是點了點頭,回頭對眾人說了一聲以後,就帶頭向著遠處飛遁而去了。

“通天在此刻渡劫,雖然有危,但也安全。天劫威力巨大,我們先行暫避!”在離他們此處不到五十里外的虛空之中,風伯和雨師站在高空之中,相互對看了一眼以後,風伯就立刻道了一句,和雨師一起,緩緩向著後面退去。

“轟隆…!“

雷聲轟鳴,將幾段對話都遮掩了下去。九尾妖狐雖然沒有聽到他們在說什麼,但看到軒轅黃帝,風伯他們都在後退,當下也獨自退了下去。不過,她退下之時,眼睛中依然充斥著無盡的怨毒之色,眼角邊上,還有光芒在閃爍。

驚天的氣勢在這個空間中蕩漾,狂風呼嘯,許林離開了五指白骨山,走到了一處稍微凹下去,周圍也沒有多少巨大骸骨的平坦地方。鬥戰大聖此刻還在蘇醒的過程中,他不敢在五指白骨山那裡渡天劫。而且,他已經察覺到了,此次渡天劫,比以往的天劫都要強大,厲害。他如果稍有輕視之心的話,恐怕今天就將隕落於此。

在他腦海中思考之際,腳步停下之時,高空中的天劫大陣動了。

“轟隆”一聲,一片電花如果潮水一般席捲而來,隨後就是無數個符文猶如下雨一般從天劫大陣中落下,片片晶瑩剔透,蕩漾著讓人心寒的詭異波動,瞬息之間籠罩許林身體周圍方圓十里的空間。

無數個閃爍著七彩光芒的符文在落到地上的一瞬間,就立刻舒展開來,勾芡出了一條條明顯清晰的陣紋。幾乎就是一個剎那的時間裡,以許林為中心,方圓十里內的地域中,赫然出現了一個充斥著惶惶天威,蕩漾著奇異波動的古老大陣。

同一時間內,大陣中升起了百丈高的光幕,將許林困在了其中。而且,在那光幕升起之後,許林的身影驟然從大陣中消失了。

“萬象虛無劫!”遠處,五百里之外的地方,一具足有六七十丈高的巨大骸骨之上,軒轅黃帝看到那無數符文交織成大陣的一瞬間,臉色就變了,口中發出了驚呼。

“不可能,萬象虛無劫可是連你我都沒有經歷過的天劫,在過去那千萬年的歲月裡,只有鴻鈞道祖得道之時,才出現過一次,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 ”旁邊,傳來了后羿的狂呼聲。

顯然,這天劫落下的第一道,就讓軒轅黃帝和后羿都驚住了。傳說中只有鴻鈞道祖經歷過的天劫,竟然會降臨在許林的身上,這簡直就是太難以置信了。鴻鈞道祖是誰?那是盤古父神死去之後,三分之一個元神的轉世之身。許林算是什麼?哪怕他現在已經擁有了前世通天教主全部的實力,也別忘記了,通天教主也是鴻鈞道祖的弟子。

這明顯不是一個層次上的,但是天劫卻以同一個層次的規格來對待,如何不讓軒轅黃帝,后羿他們震驚。

但他們再震驚也無用,萬象虛無劫已經發動,許林整個人都消失在了大陣之中。

天空中,天劫大陣依然還在緩緩旋轉。大陣中,此刻還不斷的有七彩之色的符文在掉落,紛紛灑灑,落入進了那個古老的大陣之中。

[BOOK: 006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0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