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6
第六百八十六章 鴻蒙之主


閃爍出了淡淡熒光的玉案,在悄無聲息中分裂開來,露出了一道三寸寬,十寸上的口子。 許林等人一看,眼睛就立刻亮了。他們都能夠感應到,在這道口子裡面,是一個大概有百丈之高,五十丈方圓的空間,裡面存放了許多的東西。

“看來,這裡應該就是閻羅私藏物品的地方了。”軒轅黃帝笑著說道。

“閻羅不敢把鴻蒙玉盤帶在身上,恐怕他也沒有想到在他出了陰曹地府之後,就沒機會再回來了,倒是便宜了我們。”后羿大笑道。

許林聞言,眼睛都笑的瞇了起來。他伸指在鴻蒙玉盤上一點,“叮”的一聲,清脆的聲音裊裊而起。下一刻,一股無形的波動就從鴻蒙玉盤中釋放而出,迅速的鑽入進了那道口子中。

三個呼吸之後,眾人皆感應到口子後面的空間裡,有一股同樣的波動蕩漾而起。

“找到了!”許林的眼睛亮了,滿臉的笑意。

在他們的注視下,一點清光自那道口子中飛出,閃爍之間,正是那第三塊鴻蒙玉盤。隨後,先前的兩塊鴻蒙玉盤再次動了,飛到了許林他們的頭頂上空,清清的光芒讓許林他們察覺到體內力量隱隱的狂暴跡象消失了。

“果然,完整的鴻蒙玉盤能夠鎮壓天地殺劫。”感應到這一切,許林心中不由大定下來。

淡清的光芒中,三塊鴻蒙玉盤上,那神秘的花紋,還有那誕生於太初開天之時的古老文字亮了。光芒自那玉盤上而起,脫離了玉盤,在上空交織成了一幅許林,軒轅黃帝他們從未見到過的古老畫卷。

古老的畫卷中蕩漾著不朽,亙古的氣息,讓許林他們深深的為之心動。這是千萬年以前的氣息啊,一種久別了的氣息。

畫卷漂浮,三副畫卷逐漸的融合在了一起。而在畫卷之下,三塊鴻蒙玉盤也緩慢的對接,在上空出現一副新的畫卷之前,三塊鴻蒙玉盤已經合併成了完整的一塊。

緊接著,上空漂浮的新畫卷陡然落下,重重的印在了完整的鴻蒙玉盤之上。

“嘩啦…!”一股奇異的波動自鴻蒙玉盤中蕩漾而出,向著四面八方,亙古蒼穹,永恆深處而去。璀璨的光芒讓許林他們連眼睛都睜不開了,而許林在這個時候,忽然察覺到自己的體內多了一股奇特的力量。

這股奇特的力量憑空而來,也好像是與生俱來,與他之前的力量完好的融合在了一起。而許林的腦海中,突兀的多出了一張金光璀璨的榜文,榜文之上,從左至右,以一種從未見過的文字書寫了一段隱秘的話。

許林嘴巴張開,想要讀出來,但是嘴巴張開了,卻一個字也讀不出來。那些文字許林根本不知道怎麼讀,但是卻很詭異的知道每一個字的意思。

“鴻蒙之主!盤古之後,第二人!”一整篇的文字,意思只有一個,那就是抵掌鴻蒙玉盤者,即為新的鴻蒙之主。

“原來…如此!”知道了所有的信息以後,許林懂了。

這時,合併成完整一塊的鴻蒙玉盤散去了光輝,化為了一道白光飛進了許林的眉心之中。馬上,許林就察覺到自己的身體內,那股多出來的奇特力量開始產生變化,並且是越來越多。

奇特的力量進入到了他的骨骼中,他就察覺到自己的骨骼正在以一種無比飛快的速度強化著。奇特力量進入到血肉裡,他就察覺到血肉中的每一個細胞都變的強大了起來。身體中的每一條經脈,都變成了九曲黃河一般的存在,每一個穴竅,都變成了一個個巨大的空間。他的血液也變的,變的如同水銀一般,但是顏色卻是最尊貴的紫金色。

這短短不到半柱香的時間,許林就發現自己的實力來了一個極大的飛躍。眼前,似乎看到了一扇若隱若現的大門,只要他走過去,推開大門,等待他的就將會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忽然——

腦海中的鴻蒙玉盤顫抖了一下,旋即就有一股磅礴的信息傳達而出,鴻蒙玉盤也徹底的消失在了他的腦海之中。

“原來,這就是鴻蒙之主!”千萬條信息,一瞬間就被許林全部讀過。馬上,許林就知道了真正意義上的鴻蒙之主是什麼意思了。

抵掌諸天,制訂世間法則!這就是鴻蒙之主!

許林笑了,他微微抬起了頭,目光透過閻羅大殿的殿頂,一直穿越過無數層的空間,看到了在那永恆的未知深處,正安靜懸掛於那裡的鴻蒙玉盤。

“走吧,我們回赤縣神州!”良久,許林才收回了目光,轉過身,看向眾人道了一句。

“許林,你成功了?”軒轅黃帝他們早在鴻蒙玉盤鑽進許林眉心中的時候,就安靜的等待了起來。此刻看到許林開口,軒轅黃帝終於是忍不住開口詢問了。

“不錯,我已經成功了。不過,想要徹底鎮壓天地殺劫,我必須得去赤縣神州上拿到一樣東西才行​​。”許林淡笑點頭,輕聲說道。

“好,那我們現在就回赤縣神州!”軒轅黃帝一聽到許林如此之說,就立刻點頭答應。

“不對啊,這裡還有閻羅的財寶呢。你們不要,俺老豬可要!”豬八戒一看到他們說要馬上走,就立刻不幹了。剛才怕打擾許林,所以就沒開口。眼下既然許林已經不怕打擾了,他就立刻哼哼的大喊起來。

“呆子,要那些財寶有什麼用。師傅,沙師弟他們還在千萬年前等著我們呢。”鬥戰大聖一把拉住了他的耳朵,沒好氣的說道。

“走吧,等我取到那物,就可以逆迴光陰長河,回到千萬年前了。”許林笑了笑,說了一句以後,他伸手在身邊輕輕一拉,一個豁口出現在了那裡,然後他大袖一揮,一股獨特的力量帶著神華湧出,捲起眾人一起,鑽進了那​​道豁口之中。

一入修道路,生死三百年!

從小張村走出去的孩子,終於要回去了。

消失不見的小張村,你的孩子來找你了!

[BOOK: 006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1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