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8
第二百三十六章 武魂融合?命運之龍吟(實體書章節)


雖然看上去他們的武魂都很強,可是和八環的自己相比,不值一提。尤其是,鐘離人還是邪魂師,哪怕是面對封號鬥羅,他也有一戰之力啊!

但是,當他們雙手相握的一瞬間,鐘離人感到有些不對了。兩人的氣息,竟然以幾何倍數攀升起來。尤其是他們身上迸發出的璀璨金光,竟然隱隱有龍吟聲出現。

王秋兒的雙眸此時已經完全變成了金色,而霍雨浩的命運之眼是金色的,但他自己的雙眸變成了深藍色,充滿了森寒的氣息。

這哪裡還是什麼五環、六環的氣息?此時這兩個人的魂力波動分明已經接近或者說是打到了七環魂聖的程度啊!

霍雨浩在短暫的震驚之後已經平靜下來,在武魂融合方面,他太有經驗了,立刻就判斷出了自己與王秋兒武魂融合的優缺點。

相比于和王冬兒的武魂融合,此時他們的融合對自身增幅會更大,無論是魂力還是力量,都要超過他和王冬兒融合浩東之力的時候。但同樣,他和王秋兒之間會產生武魂融合技,霍雨浩並不知道,但最多也就只有兩個,而且他幾乎可以肯定,絕對是強形態的武魂融合技。而他和王冬兒之間的武魂融合卻有四個融合技之多,相對來說會更加靈活。

孰優孰劣霍雨浩也無法判斷,但他清楚,自己和王秋兒之間的融合,絕不會比王冬兒的差多少。這簡直是意外之喜啊!有了這份武魂融合,頓時讓霍雨浩活下來的信心大增。畢竟鐘離人經過之前的戰鬥,他的獸魂也損失不小。

鐘離人冷哼一聲,手中法杖向空中一指,頓時,大量獸魂蜂擁而出,直奔霍雨浩和王秋兒撲了過去。他那鬼影豹皇則是在此悄無聲息地消失在了空氣之中,或者說是隱沒與眾多獸魂之內。

霍雨浩右手一抬,手掌之中頓時凝結出了一柄深藍色的長劍。

帝劍,冰極無雙。

原來他使用帝劍,只能一擊,然後就需要等待自身魂力的調整才能再次運用。而且這帝劍的消耗也是極大的。

但和王秋兒完成了武魂融合之後,他已經能夠讓帝劍具象化,變成近乎真實的存在了。

三道光芒幾乎同時從霍雨浩眸中射出,那放佛要將一切光線吸收的命運之光,以及釋放著紫金色的靈魂衝擊之光,幾乎同時落在了鐘離人身上。鐘離人早就留意到了霍雨浩額頭上的豎眼,因此也一直準備著應對。

當這三道光芒出現的一瞬間,他的身體已經再次化成灰色霧氣,重新釋放出了武魂真身。

但是,他終究對霍雨浩的能力不瞭解啊!

對於普通的攻擊,他化身霧氣能夠盡可能地消弱,,可是,霍雨浩三隻眼睛射出的光芒,可並不是普通攻擊啊!

鐘離人所化的霧氣再強,針對的也是物理攻擊,頂多對魂力攻擊也有所遮罩。但他卻無論如何也無法遮罩掉靈魂層面的攻擊。

命運之光首先到達,瞬間就將他那灰色霧氣變成了金色。是的,金色。鐘離人的武魂真身驟然僵硬了一下。他雖然沒有感受到自身受到了何種攻擊,但一股強烈的不安瞬間就在心中出現了。

緊接著就是那兩道靈魂衝擊。

霍雨浩自身最強大的,就是他的精神力。此時在和王秋兒的武魂融合之下,他的精神增幅令自身精神力產生了再次昇華。那兩道紫金色的光芒簡直就是猶如實質一般。

中了命運之光的鐘離人剛好又是一呆,陷入厄運的作用顯現,他只覺得在自己最弱的時候,兩柄巨錘狠狠地轟擊在了自己的靈魂深處。他頓時悶哼一聲,居然直接從武魂真身狀態下被打了出來,變成人形墜地,大腦更是陷入了短暫的空白。

鐘離人的精神受到強烈衝擊,自然導致他對那些血色獸魂的控制一松,那些飛撲向霍雨浩和王秋兒的獸魂頓時顯得混亂了幾分。

霍雨浩很清楚,這一戰事關生死,自然不會有半分保留,額頭上豎眼光芒大放,一道瑰麗的光芒一閃而逝。

當這道光芒出現的時候,所有正面撲來的血色獸魂與之碰觸,全都瞬間潰散,那煊赫的氣勢甚至令周圍的空間都為之一黯。

那時怎樣的光彩啊!強烈無比的金光周圍,環繞著點點紫色星芒,光芒只是一閃,鐘離人就已是慘叫出聲,以他八環魂鬥羅級別的修為,都被衝擊得頭部後仰,雙手痛苦抱頭。

沒錯,霍雨浩這接踵而至的第二擊還是靈魂衝擊,但是,和之前不同的是,這第二擊乃是以命運之眼釋放而出的。

得到王秋兒的武魂融合增幅,這一刻,霍雨浩已經將自己的精神力超負荷地爆發出來,這一擊之後,命運之眼自行閉合,霍雨浩自己也是顏色一片蒼白。

連續使用靈魂衝擊,還是如此高強度,他自身的精神之海也受到了強烈的反噬。

但事實證明,他的方法是有效的,鐘離人在承受了第二下靈魂衝擊之後,再也控制不了那些血色獸魂,原本蜂擁而上的獸魂們頓時顯得散亂起來,四散紛飛,令霍雨浩和王秋兒壓力大減。

王秋兒手中黃金龍槍甩出,幻化出萬千金芒,所有接近的血色獸魂無不被她逼退。武魂融合之下,她那黃金龍槍上綻放著長達一米的槍芒。所過之處,大有幾分鬼神辟易之態,就連隱藏在暗處的鬼影豹皇暴起偷襲,都被她擊退了。

霍雨浩手中的帝劍冰極無雙展開,一道道劍芒,輔助王秋兒的同時,它口中也開始響起了晦澀難懂是我咒語,一陣陣奇異的精神波動開始從他身上散發而出。

王秋兒一邊施展著自己的黃金龍槍,一邊扭頭向他看來,眼眸中滿是震驚之色,因為她清楚的感覺到,霍雨浩此時釋放的靈魂波動竟然是那麼的詭異,那仿佛能夠引起靈魂共鳴的強大能力啊!

深藍色光芒隱沒,霍雨浩手中的帝劍也隨之消失了,而這一刻,取而代之的是他眼中的灰色。一抹充滿蒼茫的灰色,這一抹灰色快速的閃過之後,他的雙眸亮了起來,灰色變成了白色,充滿神聖氣息的白色。咒語也驟然變得急促起來,空中原本混亂的血色獸魂就在這咒語聲中漸漸變慢,目光也都朝著他的方向凝視過來。

獸魂們的眼神不再狂暴,反而充斥著一種難言的驚喜,就連那只鬼影豹荒都不例外,也是動作放慢,沒有在繼續攻擊。和其他獸魂不同的是,著鬼影豹皇還保留著一些原本的神志,此時眼中閃爍著的是驚疑不定之色。

王秋兒雖然不知道霍雨浩在做什麼,但她卻清楚著對己方是極為有利的事情,而這時候,另一邊的鐘離人已經清醒了過來。

兩次靈魂衝擊加上降臨在身上的厄運,令他受到了沉重打擊,此時七竅中都有血絲滲出。要知道。這種靈魂層面的創傷可是要比身體受傷更加可怕。鐘離人萬萬沒有想到,霍雨浩這麼一個年紀輕輕的小傢伙,居然會有這種能力。他已經小心提防了,卻還是著了道。

此時精神清醒過來他就感覺到幾分不對,下意識地就將目光看向霍雨浩,與此同時,身上也亮起了一層灰色光芒。這是一個精神護罩,原本是專門用來抓捕魂獸的時候預防獸魂反噬的,此時卻被他用了出來。

當鐘離人的目光和霍雨浩那已經完全變成了白色的眼眸對視時,他只覺得自己的靈魂驟然一顫,一種極其不好的預感瞬間升起。

“不好。”下意識地,鐘離人立刻舉起自己手中法杖,憑藉著強烈的感知,他第一時間就想要將自己釋放出的血色獸魂全部收回。

但是,或許是受到了厄運的影響,時間上,真的就只差了那麼一瞬。

一圈純淨的白色光暈以霍雨浩的頭部為中心瞬間向外擴散開來,光暈所過之處,一聲聲奇異的鳴叫紛紛從哪些血色獸魂口中發出。

白光從它們身體表面掠過,並沒有帶給它們半分傷害,但它們原本血色的身軀變成了白色,然後就化為了淡淡的白色煙霧向空中升騰,消失了……

霍雨浩此時已是面如金紙,腳下一個踉蹌,如果不是王秋兒拉著他的手,他恐怕就要摔倒了。

在那白光的照耀下,唯一沒有被淨化的就只有鐘離人的本命獸魂鬼影豹皇。

但是,當鬼影豹皇被那神奇的白光照亮的時候,身上也冒起了大量的棕色煙霧,慘叫聲中,飛也似的鑽回了鐘離人的法杖之內。

鐘離人,也是 慘叫一聲,噴出一大口鮮血,此時他的眼眸中已經充滿了恐懼,看著霍雨浩就像是在看魔鬼一般。

“你也是邪魂師?怎麼可能?你為什麼連靈魂的力量都能淨化?你到底是什麼人?難道,你就是聖子?”

霍雨浩此時甚至連說話都困難了,他說施展的正是伊萊克斯傳承的一個亡靈魔法——淨化之光。

前面兩擊,他就是要給自己創造時間,而命運之光是要讓對手陷入厄運,也就相當與自己的幸運了。

如果是在鐘離人的控制之下,他的命運之光未必能夠的手。畢竟雙方的修為差距還是巨大的,就算是精神力層面上,霍雨浩也絕不占優。

他成功了,借著對手對自己的不瞭解,他幾乎是超水準發揮,憑藉著自己和王秋兒融合的精神力,硬生生地淨化掉了鐘離人釋放出的所有血色獸魂。

要知道,這些血色獸魂中可不乏萬年的存在啊!若是他沒有成功,那麼,接下來他和王秋兒根本沒辦法抵擋如此恐怖的眾多獸魂衝擊。

命運之光對命運的審判,又一次幫助了他。而這時候的鐘離人,更是已經完全被嚇住了。

“我才不是邪魂師。我是上天派來收拾你們這些邪魂師的人。”霍雨浩勉強站穩身形,在王秋兒傳遞過來的精神力幫助下勉強穩定住了自己的身體。此時,絕對不能示弱。王秋兒手中黃金龍槍舉起,槍尖處金芒吞吐,身上六個魂環交替閃耀,完全鎖定向對手。兩個人身上一模一樣的金色光芒突然變得強烈起來。她一側身,就靠入了霍雨浩的懷抱之中。

神奇的一幕出現了。當兩個人的身體貼在一起的一瞬間,奇異的光芒扭曲起來。方圓數百平方米之內,居然完全變成了金色。緊接著,一隻巨大的金色豎眼懸浮在半空之中,而霍雨浩的身體像是潰散了一般化為無數金色氣流朝著王秋兒的身體席捲而上。

每一道金色氣流,都會在王秋兒身上留下一道璀璨的光彩,氣流所過之處,一件件鎧甲開始出現在王秋兒身上。

首先是胸鎧。胸鎧上,有著燦爛的冰花紋路,冰花一直向周圍延伸。更加奇異的是,在王秋兒的額頭上,居然也出現了一直豎眼——和霍雨浩一模一樣的命運之眼。眼眸中金光閃耀,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那金色豎眼的眸光竟然是屬於霍雨浩的。

帶著冰花紋路的金色鎧甲很快就覆蓋了王秋兒全身,他的氣息也是開始恐怖盤升,一聲聲嘹亮的龍吟不斷響起,一條虛幻的金色龍形光影開始圍繞著她的身體盤旋起來,而在她背後的甲胄上,是冰碧帝皇蠍的圖案。整個圖案和霍雨浩背後的紋身一模一樣,同樣是蠍尾垂到臀部位置。

被鎧甲覆蓋的王秋兒,此時就像是女戰神一般。她手中的黃金龍槍前指,天空中那巨大的金色豎眼突然化為一道金光落下。在金光的照耀下,王秋兒的整個身體按照相等的比例變大了百分之三十,而那條圍繞著她身體盤旋的金龍也立刻變成了猶如實體一般的存在。金龍咆哮,王秋兒腳尖在地面上一點,背後拖拽出一串長長得殘影,下一瞬,人已經到了鐘離人面前。

“昂——”龍吟聲中,黃金龍槍悍然刺出。在王秋兒出手的一瞬間,黃金槍金芒驟然回縮,黃金龍槍的槍尖變成了瑰麗而透明的玫瑰金色,空間化為兩道水線一般在它所過之外撕裂。槍尖瞬間就到了鐘離人的面前。

此時此刻,經歷了淨化之光巨大打擊的鐘離人,腦海裡只有一個念頭,這兩個年輕人跑出來,就是為了把他帶出來消滅的。

對他來說完全是災難一般的淨化之光,還有那令他厄運連連的命運之光,再加上此時此刻看上去強橫如斯的武魂融合技,都讓鐘離人心中已經被恐懼所占滿。邪魂師也是一樣怕死的啊!而且,失去所有的血色獸魂的他,實力本來就已經是大打折扣。

他哪還敢和王秋兒正面碰撞,身形一閃,已經重新化為了一團霧氣,在武魂真身的作用下,閃電般飛出,瞬間遠遁。不得不說,在雲霧狀態之下,他的速度果然是一等一的快。

玫瑰金色的槍尖光芒漸漸收斂,王秋兒身上的甲胄也隨之解除,化為一道道流光,在周圍空間的扭曲之下,重新變回了霍雨浩。

只不過,霍雨浩一出現,身體就是一晃,直接倒了下去。王秋兒趕忙一把拖住他,低聲問道:“你怎麼樣?”

鐘離人被嚇跑了,可實際上,霍雨浩也已經完全陷入了虛弱狀態。完全和時間賽跑的三次精神攻擊,對他來說,精神力的消耗不是問題,關鍵是銜接的太快了。接連三次,銜接之下令他的精神之海輸出太大,甚至都有裂縫似的,霍雨浩自身的靈魂收到啦劇烈衝擊。

毫無疑問,剛才他化為鎧甲大幅度增強王秋兒的能力。就是兩人之間尚沒有名字的武魂融合技。可是,就憑藉這麼一個武魂融合技他們就能 對付八環魂鬥羅級別的強者了?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霍雨浩太虛弱了,以至於武魂融合技的增幅絕不像表面看上去那麼強,幾乎大部分都是王秋兒支 撐著的。而且,他們都發現,在實展這個武魂融合技的時候 ,兩人的魂力消耗只能用恐怖來形容,就是這麼幻化一下, 王秋兒出手一擊,他們就已經是三分之一的魂力沒有了。

也就是說,這個武魂融合技令他們最多有三次出手的機會,三次之後就要被打回原形。鐘離人就算是沒有了獸魂輔助 ,以他的修為能撐不過三次嗎?

就是因為霍雨浩和王秋兒帶給他的震撼太大了,他從一開始的低估變成了最後的高估,放過了擊殺二人最好的機會。

“我沒事。咱們先離開這裡。”霍雨浩閉著雙眼低聲說道。誰知道那鐘離人會不會突然想明白了返身殺回,先離開原地是必須的。

“嗯。”王秋兒答應一聲,帶著霍雨浩拔腿飛奔,朝著一 個方向就迅速跑了。令霍雨浩有些鬱悶的是,自己一個大男人,此時卻是被王秋兒扛在肩膀上的。這妹子的力量實在是 太強悍了,扛著他竟然只有輕若無物般的感覺。雖然也不算 太顛簸,但精神漸漸恢復幾分的霍雨浩還是一陣鬱悶。

在他的全力控制下,他的精神之海漸漸平穩下來,但靈魂 確實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損傷,起碼要休息半個月才能恢復正常。

鐘離人跑了,不知道冬兒他們怎樣了。霍雨浩閉著眼睛, 想著王冬兒,在他腦海深處,王秋兒的影子竟然也漸漸浮現了出來。

剛才他們能夠成功嚇跑鐘離人,可以說,兩人的武魂融合至關重要。如果沒有那份武魂融合,沒有王秋兒的輔助與增 幅,霍雨浩受到的反噬也不會這麼強烈,同樣,他發出的那 兩記靈魂衝擊也不會那麼強大。最後嚇跑鐘離人的又是兩人的武魂融合技。

為什麼我和她的武魂也能夠融合呢?儘管與冬兒的融合不一樣,可是,她和冬兒也太像了吧。他們不但長得一樣,甚至都能和我進行融合。

在史萊克學院的課程中,霍雨浩也從未聽說過有哪一位魂 師能夠同時與另外兩名魂師完成武魂融合的。毫無疑問,他又開創了一個先河。

霍雨浩心中各種思緒,王秋兒又何嘗不是?一直以來,她都認為在史萊克學院這些和她修為差不多的學員中,她一定是最強的。這些差不多泛指一切七環以下的內院弟子。

可是,剛才霍雨浩的連續三次精神攻擊,尤其是最後那咒語激發的淨化光環,卻令他的心態產生了一定的變化。

如果我是鐘離人,我能夠擋住那兩下靈魂衝擊嗎?王秋兒自己也不知道答案,但她明白的是,霍雨浩比她想像中要強,儘管他的魂力修為和她有著不小差距,境界更是還只是五環的情況下,似乎,他的整體實力一點都不弱。

第三枚定裝魂導器炮彈王秋兒也沒忘,她親眼看到了其中兩顆的威力。至少她明白,自己的攻擊力雖強,也絕對沒有辦法發出那種強度的攻擊。

王秋兒這一跑,就是數十里,路上也碰到一些魂獸,或許是收到王秋兒逼人氣勢的驚嚇,居然沒有魂獸向他們發出攻 擊,反而是紛紛逃開。

“好了,休息一會吧,放我下來。”霍雨浩的精神力已經恢復了一些,腦海中的劇痛也平復了許多。

王秋兒將霍雨浩放下,手持黃金龍槍,美眸掃視向周圍,確認著這裡的情況。

霍雨浩落在地上,長處口氣。被扛著的滋味著實是不怎麼樣啊!

“王秋兒,你還能找到回去的路嗎?我們必須要和夥伴們會和。那鐘離三兄弟如果圍攻大家的話,恐怕會很麻煩。”

王秋兒轉過身看了他一眼,道:“你現在的狀態,趕回去 也起不到什麼作用,還是先恢復吧。而且,我也沒辦法記清全部回去的路,只能摸索著來。”

霍雨浩自然明白她說得很有道理,只得點了點頭盤膝坐下 ,恢復起自己的魂力來。

王秋兒就站在旁邊,為他守護。

魂力的消耗實際上並不算太大,一會兒就恢復了,而靈魂創傷需要慢慢溫養。半個時辰後,霍雨浩完全穩定了自己的 精神之海並且恢復了全部魂力後,拔身而起。

“你需要休息一下嗎?”他向王秋兒問道。

王秋兒搖了搖頭。

霍雨浩道:“那就走吧,趕快和大家匯合。”說著,他立 刻朝著來路方向飛奔而去。

王秋兒在一旁跟上。

“霍雨浩,你這麼急著趕回去是為了所有人,還是為了她 ?”王秋兒突然問道。

霍雨浩當然明白她口中的那個“她”指的是誰。他有些驚訝地瞥了王秋兒一眼,道:那種話確實不像是她能問出的風格啊!”

“都有吧。為了大家,也為了冬兒。這並不矛盾。”霍雨浩回答道。

王秋兒卻追問道:“更主要的還是為了她吧?”

霍雨浩眉頭微皺,道:“為什麼這麼問?”

王秋兒又道:“起個名字吧。”

霍雨浩對她這種突然轉變話題的說話風格著實有些不適應,微微一愣,道:“什麼起個名字?”

王秋兒道:“給我們的武魂融合技起個名字。”

霍雨浩這才恍然,道:“是啊!是該起個名字,真沒想到,我們兩個竟然也能擁有武魂融合技,而且是在第一次魂力接觸之下就完成了武魂融合的過程了。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王秋兒冷淡地道:“有什麼不可思議的?難道就允許你和她之間有武魂融合技嗎?”

霍雨浩有些無語地道:“你還說冬兒對你有敵意,你對她不也是一樣嗎?真不明白,你們兩個明明相貌那麼想像,卻沒有一點惺惺相惜,反而互相看不上。你們這些女人,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王秋兒的目光突然變得柔和了幾分,遙望遠方,平淡地道:“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霍雨浩有些無奈地搖了搖頭,兩人都安靜了下來,全速趕路。

大概過了幾分鐘,霍雨浩道:“我們的武魂融合技就叫做命運之龍吟,怎麼樣?原本我以為,我的雙生武魂能與你結合出兩個武魂融合技的,沒想到,卻是三個武魂一起融合了。我能夠感覺得出,要論武魂融合的威力,我們這個,應該比我和冬兒的四個武魂融合技單獨的任何一個都要更強一些。只是,魂力消耗也是在是太大了,那鐘離人又跑得快,沒能實驗出真正的威能。”

王秋兒喃喃地重複著霍雨浩起的名字:“命運之龍吟、命運之龍吟。難道,這就是我的命運嗎?沒想到……”
說道這裡,她突然停頓了下來,似乎是意識到了什麼東西不能說出口。

“沒想到什麼?”霍雨浩卻介面問道。

王秋兒搖了搖頭,道:“沒什麼,就叫命運之龍吟吧。之所以消耗這麼大,是因為我們融合後的每一擊,都附帶有一種奇異的力量,我願意叫它審判——命運的審判。一旦命中對手,那麼,附帶效果恐怕會十分恐怖。那個邪魂師雖然是八環,但如果被我正面刺中一下,起碼也要他半條命。”

霍雨浩疑惑地道:“命運的審判?這似乎是我命運之眼本身附帶的能力吧。作用在你的攻擊中又有什麼不同呢?”

王秋兒淡淡地道:“我能感覺得到。那審判的力量通過命中之龍吟釋放的話,一旦命中對手,作用將永固在對手身上。而且,對對方來說只能是厄運。”

“這...”霍雨浩倒吸一口涼氣。

厄運伴隨終身,難道王秋兒會說命運的審判附加在她的那龍槍上的強大呢。這也太可怕了。如果一個人一輩子都要蒙受厄運,這簡直必殺了他還要痛苦啊!那鐘離人著不是跑得快,恐怕就要成為第一個嘗試終身厄運的人了。

王秋兒道:“其實,我們的武魂融合技應該也不只是單純的一個。命運之龍吟是可以反向的。如果你的精神足夠飽滿的話,戰鬥主動權限我們又決定在你身上。那麼,很可能是我化為鎧甲附加給你,將你的所有能力全部放大,並且附加我的一些能力在你身上,但在攻擊中附帶的審判應該是不會變的。”

霍雨浩有些驚訝地看著她,道:“你怎麼會知道這些的?我們根本就沒有進行過試驗啊!”

王秋兒瞥了他一眼,眼神中竟然也帶著幾分疑惑:“你也是極致武魂的擁有者,難道連極致天賦都不知道嗎?”

霍雨浩愣了一下:“極致天賦?那是什麼?”

王秋兒恍然道:“我明白了,你的極致天賦就是冰屬性的極致寒冷。看來,你的武魂和我相比,還要遜色幾分。我們極致武魂的擁有者一般都會像魂獸似的擁有一些天賦能力。你的極致天賦要麼就是純粹的寒冷,要麼就是還沒有被開啟出來。”

霍雨浩更加不解了:“你能立刻明白我們武魂融合的一些奧秘,和你的極致天賦有關?”

王秋兒點了點頭,道:“我有三個天賦,黃金至驕傲,黃金之感知,以及...”說到這裡,她停頓了下來,沒有將自己最後一個天賦說出來。

“通過黃金之感知,我擁有立體一般的感知能力。說起來或許有些難以理解,簡單來說就是我能夠感知到一些你無法感知到的東西,並且對這些感知到的東西深化理解。”

“至於黃金之驕傲的作用,之前你也看到了。憑藉著黃金血脈的氣息,我在使用黃金之驕傲天賦的時候,能夠暫時控制住數量為一的魂獸。在不對它進行攻擊的情況下,保持一段時間。”

霍雨浩大吃一驚:“連暗金恐爪熊這種層次的魂獸也能通過黃金之驕傲進行控制?”

王秋兒點了點頭,道:“我知道如果不解釋的話,你一定會有所懷疑,請為我保密。”

“嗯。”霍雨浩立刻答應一聲,他身上也同樣有許多秘密,王秋兒肯將秘密說出來就已經表示了對他的信任,經過剛才這一戰,兩人之間的關係明顯拉近了許多。不只是因為出現了瞬間武魂融合這種怪異的情況,更重要的是霍雨浩對王秋兒的救援,令她那冰冷的內心似乎融化了幾分,也更好接近了。

當然,這種拉近完全是朝著朋友方向發展的,並沒有其他的東西。

兩人的記憶力都是極強的,霍雨浩有精神探測,王秋兒有黃金感知,一路飛奔,竟然真的讓他們順著原路,漸漸靠近了先前碰到鐘離三兄弟的地方。

“等一下。”霍雨浩招呼王秋兒一聲,停了下來。

王秋兒聞言停下腳步,看向他的目光流露出一絲詢問之意。

“幫我,我用精神探測尋找一下,我感覺應該接近了。”說著,他很自然地就拉王秋兒的手,就像是平時拉王冬兒時一樣。

不久之前,他們也這樣做過。但是,再一次拉住王秋兒的手時,霍雨浩心頭突然微微一震,下意識地看向了王秋兒,而王秋兒也正在看著他。

王秋兒和王冬兒相貌雖然幾乎一樣,但兩個人在很多地方的差距也是非常大的,譬如這手。

同樣細嫩修長的手掌,王冬兒的小手平時總是冰冰涼涼的,給人一種想要呵護的感覺,而王秋兒的手卻十分暖熱,甚至比霍雨浩的手掌還要熱上幾分。握著就像是一個柔軟的暖爐一般,反而有種被溫暖的感覺。

越是握著她的手,霍雨浩就越是有些難以想像,這樣一隻溫暖柔軟的小手竟然能夠爆發出那樣驚人的力量。

先前在面前鐘離人有時候,兩人雖然也曾彼此握住手掌,但那時候面對強敵,他們根本沒有去遐想的時間,只能是全力以赴克敵制勝。可此時此刻,雖然霍雨浩只是為了借助王秋兒的力量來增幅自己精神探測的能力,可真的當兩人雙手相握之時,一種難言的情緒頓時在他們彼此之間彌漫開來。

霍雨浩幾乎是下意識地就想要放開她的手,他已經有了冬兒,又怎能再去招惹其他姑娘。儘管他問心無愧,可是,他也不願意讓人家姑娘產生誤會啊!或許這樣想會有些自作多情,可他還是願意將一切有可能影響到自己和冬兒感情的因素都排除掉。

可是,就在他下意識地想要放開的時候,他的手卻被王秋兒的手反握住了,強悍的黃金龍魂力注入而來,瞬間與他的魂力融合在一起,令霍雨浩自身修為大幅升騰起來。

“別亂想,趕快找人。”王秋兒冷冷地說道,仿佛她能夠看到霍雨浩的內心世界似的。

霍雨浩臉上微微一紅,或許,真的是自己想多了吧。

[BOOK: 006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6: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