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10
第二百三十七章 狼猿之三位一體(實體書章節)


命運之眼再次開啟,精神探測以命運之眼的方式向一個方向蔓延開來。

不得不說,在王秋兒的輔助下,就算是他的精神力都會大幅度增強,探測過程中,遙望遠方,思感不斷延伸,很快就超過了他以往三公里的極限。

霍雨浩的身體緩緩轉動,豎眼中金光閃爍,眸光所過之處,一切纖毫畢現。

他並沒有寄希望於要直接找到夥伴們,但只要通過精神探測尋找到一些蛛絲馬跡,再找人也就容易得多了。

很快,霍雨浩的目光鎖定了一個方向。

“走。”霍雨浩騰身而起,拉著王秋兒朝著那個方向騰身而去。

王秋兒並沒有要放開他的手的意思,而兩人在武魂融合的情況下,前行速度自然要大幅度增加。

霍雨浩不斷通過精神探測搜尋,終於,讓他們找回了原處。

母暗金恐爪熊的屍體消失了,地上還留有大片的血跡和戰鬥痕跡。當他們順著路找回到原來和夥伴們分開的地方時,夥伴們也同樣不在。

王秋兒眉頭微皺,道:“怎麼辦?不知道他們去哪裡了。森林裡這麼大,要不,我先帶你去找適合你的魂獸?以我們兩人的力量,應該也能應對了。”

霍雨浩卻搖搖頭,眼中金光湛然,似乎在仔細尋找著什麼。很快,他的目光鎖定了不遠處的一株大樹,快步走到樹前,蹲下身來仔細看著。

王秋兒才剛剛加入史萊克學院,可以說還沒有受到史萊克學院的教育,但霍雨浩不同啊!他在史萊克學院學習了這麼長時間,又經過了極限單兵計畫的洗禮,一些屬於史萊克學院的特定記號他怎會不認識。

微微松了口氣,霍雨浩站直身體,道:“他們沒事。鐘離三兄弟應該是離開了。這裡有大師姐留下的平安信號,他們是朝著那個方向去找咱們了。”說著,他朝著前方指了指。

王秋兒點了點頭,沒有再說什麼。

兩人重新上路,一路上,霍雨浩不斷通過精神探測尋覓著張樂萱他們留下的記號,運氣還是相當不錯的,信號始終未斷。

此時,天窗中的太陽已經高懸正中了,到了正午時分了。

霍雨浩沒有再借助王秋兒的力量,自然也就沒再牽她的手。兩人一路無話,幾乎沒有什麼交流,就是霍雨浩走在前面,王秋兒靜靜地跟在後面,一切都顯得那麼簡單、平靜。

此時,他們已經漸漸進入了星斗大森林混合區的深處,霍雨浩前行的速度也不得不放慢了下來。每當發現有強大的魂獸時,他都會小心地等待,能夠不戰鬥就盡可能避開。

王秋兒跟在他身後,心情也是越來越驚奇。之前一直是張樂萱帶隊,霍雨浩自然沒有展現自身才能的機會。可此時只有他們兩個人,霍雨浩無論是對地形的利用,精神探測的妙用還是對各種不同魂獸習性的熟悉,都顯現出了豐富的經驗和冷靜沉穩的心態。

一路上,他們很少戰鬥,在絕大多數時候,憑藉著精神探測都能夠預先躲避開那些攻擊性強的魂獸。儘管這也和他們只有兩個人目標小有關,但更重要的自然就是霍雨浩對行進路線和速度的控制了。

“我們休息一下吃點東西吧。”持續行進了快兩個時辰了,從正午已經接近傍晚。兩人這一天除了在戰鬥外就是快速行進,自然也都有些疲倦,霍雨浩提議休息一會兒。

王秋兒橫了他一眼,道:“我還以為你是個不知道疲倦的機器人呢。”

霍雨浩有些歉然地道:“對不起,我只是有些急於和大家會合,也免得他們擔心。”

王秋兒直接找了個地勢較高的地方坐了下來。霍雨浩從自己的儲物魂導器中取出乾糧和水遞給她。

王秋兒很自然地接過他那燒餅夾肉,放在掌中烘熱了,再遞還給他,然後自己也才吃了起來。

這已經是她第二次吃他的東西了。而這一次,她再沒有任何浪費,雖然吃得不快,但最終還是吃掉了兩個燒餅夾肉才停下。

霍雨浩吃了四個,正在長身體的男孩子,自然吃得多些。

喝了點水,霍雨浩道:“你在這裡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回來。”他也沒告訴王秋兒去幹什麼,轉身就跑入了樹林之中。

王秋兒愣了一下,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坐在那裡有些發呆。黃金龍槍平放在雙腿之上,她輕輕地撫摸著那光滑的槍桿,眸光閃爍,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

他走了,還會回來嗎?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不該有這樣想法的王秋兒,心跳卻不可遏制地產生出了這個念頭。她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想,可是,當她一想到霍雨浩不會回來的時候,內心之中居然多了一種莫名的恐懼。

恐懼,這種情緒可從來沒有在她心中出現過啊!

幸好,這份恐懼並沒有持續太長的時間,一會兒的工夫霍雨浩就回來了,衣服裡似乎還兜著些什麼。

“給,吃吧。”霍雨浩來到王秋兒面前蹲下身子,在他衣襟裡,兜著一堆紫色的果實。

看上去,這些紫色果實個個飽滿,每一個都有小孩兒拳頭大小,果皮下隱隱有汁水流動,哪怕是在這接近傍晚,光線已經逐漸昏暗的情況下,依舊看上去晶瑩剔透。

看著王秋兒有些呆滯的目光,霍雨浩道:“總是吃乾糧也不行,這種紫果味道很不錯,酸酸甜甜的,而且營養豐富。剛才我用精神探測探路的時候發現的。”

王秋兒似乎這才清醒過來,捏起一枚果子,送入口中咬了一下。果子初入口,她頓時感覺到一股濃郁的酸味兒,一時間有種牙都要倒了的感覺,忍不住輕哼一聲,抬頭看向霍雨浩的眼眸中也不禁多了一份嬌嗔。

霍雨浩依舊微笑地看著她,眼神中還帶著幾分期待。

果然,王秋兒眼中的嬌嗔在下一刻就消失了,這紫果的味道很是奇異,初入口時的酸澀很快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充滿清香的甘甜。當果汁入腹之後,清涼的感覺仿佛將她這一天來的疲憊都洗掉了似的。

霍雨浩微笑道:“當初學院負責教授營養學的老師說過,紫果的味道就像人生,總是有酸有甜。怎麼樣,還好吧?”

王秋兒像是沒好氣一般瞪了他一眼,道:“其實我是肉食動物,對我來說,只要有肉吃就可以了。”她嘴上雖然這麼說著,但兩隻手卻是毫不客氣地探入霍雨浩的前襟之中,各自抓了一把紫果出來。這一下就是一半沒有了。

霍雨浩微微一笑,也沒有去取笑她什麼,坐在一旁,自己也吃了起來。吃到最後,他特意留了幾個,用一方布帕包裹起來。

“帶給她的?”王秋兒的聲音傳來。

“嗯,冬兒還沒吃過這紫果,可惜成熟的就這些,不然也可以請大家都嘗嘗了。”霍雨浩下意識地回答道,有了好吃的,他怎會忘記自己的冬兒呢?

正在這時,突然間,金光一閃,一股毫無預兆的危機感驟然出現,霍雨浩幾乎是下意識地一閃身。

只聽“噗”的一聲,他手中剛剛系好,裝有紫果的小包已經被那道金光刺破。緊接著金光一攪,小包頓時破裂,連帶著裡面的紫果也全都變成了汁液,流得到處都是。

“你幹什麼?”霍雨浩大怒地看向王秋兒。

王秋兒昂著頭,一臉冷傲地看著他:“我吃過的東西,不許帶給其他人。”

“你......你簡直是個瘋子。”霍雨浩雙拳緊握,看著地上的汁液,強忍著要衝上去和她一戰的衝動。

王秋兒傲然道:“不服氣你可以試試,不過,就算你打贏我,你也拿不回那些紫果了。”

深吸口氣,霍雨浩目光灼灼地盯視著她,足足看了她半晌,才沉聲道:“等回了學院,早晚要向你請教。”

說完這句話,他轉身就走,也不再休息,繼續上路。他怎麼也沒想到,之前還和自己生死與共的王秋兒竟然會做出這種毫無理由的破壞行為,使得他對她的觀感頓時下降,但這裡畢竟是星斗大森林,顯然不是發作的時候。

王秋兒看著他那帶著怒火的背影,眼中卻流露出一絲淡淡的落寞。看了一眼地上的汁液,抿了抿嘴唇,提起自己的黃金龍槍,追著霍雨浩的方向前行。

經過這一次的碰撞,他們之間的話就更加少了。霍雨浩在前面認真地探路,王秋兒也不吭聲,就默默地跟在他身後。

天色,漸漸地暗了。

夜晚的星斗大森林,無疑是更加危險的,有很大一部分魂獸都會在夜晚出沒,面對於人類來說,夜晚幾乎是必然會帶來疲倦的。

從信號來看,他們距離夥伴們應該已經不遠了,但依舊沒找到確切的信息,而且,通過不斷地探尋,霍雨浩發現,夥伴們並沒有持續向星斗大森林內深入,而就是在混合區中徘徊,顯然是在尋找著他和王秋兒的蹤跡。而且,從他們的行進速度就能看得出,他們的心情是多麼急切。哪怕他們稍微慢一點,此時都應該被霍雨浩和王秋兒追上了才對。

“我累了。”看著天色漸漸暗了,王秋兒突然在後面叫了一聲。

霍雨浩停下腳步,回頭看向她。

經過這又是一個多時辰的趕路,他的心情已經平復了下來,走到王秋兒面前,道:“那就先休息一會兒吧。大家應該是在急於尋找我們,這到了晚上,他們也會休息。我們大概休息一個時辰左右,再次上路。一定要在今晚找到他們,否則的話,經過一晚時間,明天他們再出發的話就更加難找了。”

王秋兒點了點頭,道:“好。”

兩人坐下,霍雨浩又拿出乾糧遞給了王秋兒。

王秋兒道:“我弄壞了你的紫果,你還給我乾糧吃?”

霍雨浩將乾糧塞給她,道:“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以後別鬧脾氣。”

王秋兒被他說得一愣,儘管她的年齡要比霍雨浩大,可在這時候,她卻有種是在被一位大哥哥教訓著的感覺。

看著霍雨浩的側臉,她不禁攥了攥拳頭,很想說一句,你憑什麼管我。可話到了嘴邊,最終沒有說出口,默默地把乾糧弄熱了,分給他一部分。

霍雨浩道:“你吃完就趕快冥想吧,今天你都沒有正經休息過,等你恢復好了再換我。”

說著,他拿著乾糧走到一旁,精神探測持續開啟著,感受著周圍隨時都有可能出現的危機。王秋兒吃著乾糧,心中卻突然有些後悔,後悔自己衝動的行為。她能感覺到,霍雨浩和自己之間的關係,因為那一槍,變得有些疏遠了。

哪有怎麼樣?只要是我想做的事,做就做了。

桀驁固執的眼神充斥在王秋兒眼中,她甚至有種想要將手中燒餅扔掉的感覺,然後向霍雨浩大喊一聲,我不需要你憐憫和管教。

可是,當她的手都已經抬起來的時候,腦海中卻突然浮現出那個傢伙淚眼朦朧的樣子,他淚眼朦朧地講述著他和他媽媽的故事,講述著那個屬於燒餅的故事。

眼中的桀驁漸漸消散了,燒餅終究又重新塞回了嘴裡,王秋兒的目光漸漸收回,變得有些茫然。

“小心了。”正在這時,霍雨浩的聲音突然響起,緊接著,他的精神共用就已經落在王秋兒身上。

王秋兒先前還有些茫然的眸光瞬間就變得凝實起來,手持黃金龍槍驟然彈起。

不需要霍雨浩再用言語提醒,她也發現了危險的到來,三隻通體漆黑的狼形魂獸正以驚人的速度朝著他們的方向而來。

這三隻魂獸的身長竟然都超過了五米,肩高足有一米五開外。這完全已經是獅虎類中大型魂獸的體形了啊!出現在狼類魂獸身上,著實是少見得很。

“變種。”霍雨浩大喝一聲,一圈白色光環已經從他身上擴散開來,正是虛弱光環。

狼類魂獸的體型能夠長到這麼大,唯一的解釋就是變種,而且是強大的變種。

變種魂獸在史萊克學院中一直是一個重要的研究課題,所謂變種魂獸,實際上就像是魂師的武魂變異一樣。變異後,有可能變得強大,也有可能變得弱小。而眼前這三隻看上去雄壯得超越獅虎,直追巨熊的狼類魂獸,顯然是其中的佼佼者。

甚至連它們的修為都無法完全辨別清楚,這三隻變種巨狼就已經到了兩人面前。

霍雨浩的全體虛弱釋放得恰到好處,正好覆蓋在了這三頭巨狼身上。

三頭巨狼並沒有被群體虛弱嚇到,反而像是被激怒了一般。正面的一隻巨狼仰天發出一聲咆哮,一層紫色光芒頓時從它雄壯的身軀上亮了起來。兩隻前爪揚起,它的身體居然就那麼直立了起來。

這一下可是將霍雨浩嚇了一跳,因為這直立起來的巨狼,看上去竟然和人類的形體有些相似,只是頭部完全是狼頭的樣子。身上那一塊塊高高隆起的肌肉,充斥著爆炸性的力量。

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霍雨浩在通過精神探測發現這三隻巨狼的時候,也發現了他們。通過判斷,霍雨浩可以清楚地認知到,它們應該是憑藉嗅覺發現了自己和王秋兒。

另外兩頭巨狼也是同時站立而起,情況都和先前那只差不多。

“是狼和猿類魂獸的變種。”王秋兒冷靜地道。

霍雨浩頓時恍然,難怪會出現這種特殊形態的魂獸。毫無疑問,這三隻詭異的魂獸應該是一母同胞,否則他們也不會長得如此相像。

一想到一母同胞這四個字,霍雨浩突然意識到一件事,那兩隻同樣是一母同胞的小暗金恐爪熊還被自己凍著呢。因為之後和鐘離人大戰一場,然後又想要儘快和夥伴們匯合,霍雨浩竟然把他們給忘了,此時才想起來。

不過,這會兒顯然也不是放它們出來的好時機。

這三隻狼猿並沒有急於向他們發動進攻,而是圍繞著他們緩緩行動著。狼猿類的魂獸一向以智慧著稱。它們不但擁有強健的體魄,甚至連智商也是相當高的。

這也讓霍雨浩和王秋兒大感棘手,這種對手,絕對是最難對付的。

霍雨浩和王秋兒並肩而立,兩人都沒有伸出手去和對方進行武魂融合。霍雨浩的精神探測一直籠罩著全場,一層金光也隨之覆蓋全身。

這三頭巨狼起碼也是萬年級別的存在,絕對大意不得。

突然,正面的巨狼動了。它的身體微微一閃,緊接著,一股濃郁的黑暗氣息驟然從它身上迸發而出。一團團紫黑色的氣泡從地面上迅速擴散開來,朝著霍雨浩和王秋兒覆蓋過來。

黑暗屬性的魂技。

王秋兒低喝一聲,眼看著那紫黑色氣泡就要蔓延到自己和霍雨浩面前時,右腳用力在地面上一跺。頓時,一股恐怖的金色氣浪向外迸發而出。

在力量上,王秋兒的控制力確實驚人,她這一腳跺出,強大的震盪力居然閃過了霍雨浩,沒有對他造成任何衝擊。

那些紫黑色的氣泡在這股震盪之下,頓時紛紛破滅,卻依舊持續不斷地向前逼近。

王秋兒手中黃金龍槍高舉,一聲嘹亮的龍吟聲響起的同時,她那兩黃、兩紫、兩黑,六個魂環已是從腳下升起,其中第一魂環光芒閃爍,一層濃烈的金色瞬間就覆蓋在了她全身的每一處角落。

第一魂技——黃金龍體。 右腿在地面上猛然一跺,王秋兒也沒向霍雨浩打招呼,人就已經躥了出去,目標直指正面的狼猿。黃金龍槍帶著刺耳的呼嘯聲,直奔那狼猿的眼睛位置點去。

就在她發起攻擊的同一時刻,另外兩隻狼猿也同時動了。他們沒有去援救自己的夥伴,而是同時朝著霍雨浩撲去看,顯示是要以數量的優勢先殺掉霍雨浩。 霍雨浩眼中光芒一閃,腳踏鬼影迷蹤,身形同樣向前方撲出,追著王秋兒沖過去的方向。在這個方向中,之前蔓延過來的紫色氣泡已經都被王秋兒強悍的黃金龍魂力震散了。

人在半空,他已經回轉過身來,一層鑽石冰晶鎧甲全身,正是冰皇護體。一紅四橙,五個光彩奇異的魂環也隨之從腳下升起。

一道在黑夜中並不起眼,卻帶著極致之寒的刃光一閃而沒,橫掃出的光影將那兩頭撲上來的狼猿全都籠罩在內。帝劍!冰極無雙。

這一劍並不是平滑運行的,在揮出的時候,霍雨浩的手腕有著微小的震動,以至於帝劍在空中勾勒出一個美妙的弧線,極致之冰的森寒氣息幾乎是同一時間找上了兩隻狼猿的咽喉,令他們的前沖之勢驟然一慢。

三隻狼猿十分狡猾,有著他們的進攻計畫,霍雨浩又何嘗沒有呢?

通過之前幾次與王秋兒的共同戰鬥,他對這位強悍的姑娘已經有了深刻的認識和極大的信心。一對一的情況下如果還解決不了那只狼猿,那他們二對三恐怕也就很難應付了。因此,霍雨浩的目的很簡單,拖住面前的兩隻狼猿,給王秋兒爭取時間,別看兩人之間的關係先前有些緊張,但在對敵的時候,霍雨浩可是絲毫不會放鬆的。

兩隻狼猿的身體幾乎是在空中戛然而止,他們心中產生著同樣的感覺,只要再向前半分,就會將自己的咽喉撞上那森寒的鋒芒。就算此時還沒有命中,那恐怖的極致寒意也令他們的皮膚為之顫慄。

但是,另霍雨浩意外的情況出現了。就在他拿帝劍!冰極無雙已經成功阻攔下兩隻狼猿的時候,突然間,他們竟然一起消失了。就在那森寒劍芒到了面前的一刹那,同時消失。

不好!霍雨浩心中大叫一聲。他的精神探測能夠預判對手的行動。卻沒辦法預判敵人的魂技是什麼。他和王秋兒對這三隻狼猿都不夠瞭解。萬萬沒想到,這狼猿居然能夠施展出瞬間轉移這麼強悍的能力。

霍雨浩幾乎是毫不猶豫腳尖點地,後躍而出,身體在空中扭轉過來。

果然如他所料,那兩隻狼猿不但通過瞬間轉移躲開了他的帝劍,更是在驟然閃爍中,落在了他身後,和之前那只狼猿一起圍攻了王秋兒。

此時,就變成了三隻狼猿對王秋兒的圍攻了。

王秋兒先前一槍刺向那種狼猿,狼猿的速度極快。身體瞬間後躍,拉開距離閃開了黃金龍槍。與此同時,他竟然搖晃一晃,兩道和自身一模一樣的幻影被幻化了出來。這個魂技令王秋兒立刻想到了一種魂獸——幽靈狼。毫無疑問,這幾隻狼猿和幽靈狼應該是有血緣關係的。

兩隻幽靈狼瞬間撲上,強硬地擋住了王秋兒的攻擊。王秋兒手中黃金龍槍在手中吞吐,幻化出萬千道槍芒。或許是因為之前和霍雨浩的不快令她心中憋著股氣,此時可是完全發揮出來。在那黃金龍槍的槍芒籠罩之下,兩隻強硬撲上的幽靈狼瞬間就被絞殺成了碎片。

但也就再這個時候,另外兩隻狼猿已經通過瞬間轉移到了王秋兒背後,先前正面後退的那只狼猿也恰好在此時撲了出來。三隻狼猿簡直如同三位一體般直奔王秋兒悍然撲上。每一隻狼猿身上。都迸發出強烈的紫黑色光芒。

他們首先釋放的,是一個跟自身同等大小的紫黑色光影。三道光影閃電般沖出,直奔王秋兒撞去。

王秋兒仰天長嘯一聲,一聲嘹亮的龍吟中,黃金龍虛影憑空出現,她整個也如同小太陽一般燃燒起來。正是她的第二魂技——龍的力量!

身形旋轉,手中黃金龍槍悍然刺入地面,身上第四魂環隨之閃亮。龍吟聲瞬間變得高昂起來,黃金龍光影的龍頭位置驟然放大,一口將王秋兒的身體吞入其中,緊接著,恐怖的爆炸聲隨之出現。

轟!王秋兒戰鬥的方式,永遠都是那麼強悍。劇烈的爆炸將那三道紫黑色光影全都炸成了碎片,直徑二十米範圍內,飛沙走石。

但是,那三隻狼猿實在是太狡猾了,就在爆炸出現的一瞬間,他們的身體又同時消失了,根本沒有去承受那王秋兒第四魂技黃金龍爆帶來的爆炸力,而當他們在出現的時候,恰好呈現出犄角之勢,把飛速趕來的霍雨浩圍在了中央。

三隻狼猿。三位一體。腳下各自亮起了一個紫黑色光環。緊接著,那三個紫黑色光環驟然擴大,當三個光環重合的一瞬間,霍雨浩也正好在這光環正中。 刹那間,霍雨浩只覺得自己全身仿佛都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束縛住了似的,正在催動的魂力驟然一僵,一股難以形容的恐怖壓力硬生生地將他從空中拽了下了。 此時此刻,那三隻狼猿已經通體都變成了近乎透明的紫黑色,強悍的紫黑色光霧瘋狂升騰。地面上相交的三個紫黑色圓環光芒大放,完完全全地將霍雨浩固定在其中。

不好!

這難道是傳說中才出現過的。三位一體,三武魂融合技?

在武魂融合技之中,大體分為兩類:一類是多個魂師通過各自武魂相輔相成的特點施展出的技能。這種魂技雖然也可以稱之為武魂融合技,卻屬於魂師彼此融合的一種昇華。而真正的武魂融合技,就是像霍雨浩和王冬兒、王秋兒那樣,武魂在身體內部進行融合。從而產生出強大力量。進行質變的一種攻擊。這種質變,一般只會出現在兩個人身上。 史萊克學院的資料,曾經有三位一體武魂融合技的存在,那就是史萊克的創辦者,第一任院長四眼貓鷹弗蘭德與柳二龍和大師兩位學院創始人一起用出的黃金鐵三角——黃金聖龍召喚。

那並不是黃金龍。而是黃金聖龍。乃是光明屬性,和王秋兒的純粹力量是不同的,可以說就是藍電霸王龍的昇華,三人中的大師本事就是藍電霸王龍家族的後裔。正是因為這個三位一體武魂融合技,令他們被稱之為黃金鐵三角。

但是,除了他們這第一代的三人之外,史萊克學院的歷史上,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三位一體武魂融合技的存在。可想而知,這三武魂融合技是何等困難的存在,需要何等艱難的契合度才能完成。

此時此刻,這種傳說中才有的超級能力,竟然在三隻魂獸身上出現了。而且,在他們戰術的運用下,將這武魂融合技使用的恰到好處,居然令霍雨浩毫無準備地被困在其中。 此時的霍雨浩,只覺得自己仿佛連呼吸都已經不能完成了,那強大的壓迫力完全壓制了他的精神力和魂力,就連命運之眼都被壓制得無法開啟。

三位一體,那可是強大的增幅啊!眼看著地面上深紫色光芒漸漸升起,霍雨浩只覺得自己的身體都要被融合了似的。

吃驚的又何止是霍雨浩,王秋兒也同樣如此,對這三隻狼猿她也一樣是陌生的。突然發現霍雨浩遇險,她幾乎是毫不猶豫地就投擲出了手中的黃金龍槍。 刺耳的呼嘯聲中,黃金龍槍帶著金龍光影,幾乎是一撕裂空間的速度,驟然落在了一隻狼猿身上。

但是,那只狼猿卻只是瞥了王秋兒一眼,它那眼神之中,竟然充滿了不屑,是的,不屑。

“鏘!”黃金龍槍仿佛撞上了堅不可摧的壁壘一般應聲彈起,根本沒有對那只狼猿造成任何傷害,而地面上的紫黑色光芒,已是瞬間升騰了起來。

“不!”王秋兒大叫一聲,無語亂比的強烈金光驟然從她體內迸發而出,她的雙眸一下就變成了血紅色,第六魂環發動——金龍嗜血。

此時的她已經閃亮的如同一顆小太陽一般,再沒有人能看清她的身影。

而霍雨浩身上,一團橙金色的光芒突然分離出來,正是小雪女。

小雪女臉色肅然,身形一閃,就到了霍雨浩背後,她那嬌小的身軀迅速變大,竟然還原成了雪帝的摸樣,一手指天,一手指地,橙金色的光彩瞬間擴張開來,將霍雨浩的身體籠罩在內。

但是,雪女的力量本身就是屬於霍雨浩的,她平時自身的力量都是從霍雨浩身上吸收而來。而更加龐大的力量還封印在霍雨浩身體之中啊!此時的她雖然已經是全力以赴了,但對於目前的霍雨浩來說依舊是杯水車薪。

霍雨浩深吸口氣,他知道,這一次自己想要全身而退恐怕是不可能了。但在這個時候,他絲毫沒有畏懼,在雪女的幫助下暫時壓制住看那升騰而起的紫黑色光芒,他自身也終於能夠施展一些能力了。

冰皇護體率先釋放而出,此時,雪帝三絕因為雪女全力以赴抵擋那三位一體武魂融合的緣故,已經全部無法使用,霍雨浩的命運之眼開啟,原本就已經受創的靈魂本源瘋狂地調動起來。

恐怖的精神力開始和他自身魂力以驚人的速度高度結合起來,君臨天下的氣息逐漸升騰,他要憑藉自己這一身修為,在雪帝的幫助下硬撼這武魂融合技。他相信,只要自己能夠活下來,施展這麼強大技能的三隻狼猿,王秋兒一定不會放過它們。

就在霍雨浩已經下定決心拼死一搏之際,突然間,一道金色光影毫無預兆地出現在了他面前,緊接著,那金色身影就已經投入到了他的懷抱之中,額頭相抵,呼吸可聞,一股無比雄渾的力量瞬間覆蓋在了他身體的每一個角落之上。

燦爛的黃金色化為一塊塊厚重而充滿鋒銳氣息的鱗片翻卷而上,首先覆蓋的就是霍雨浩的胸口和頭部,緊接著,那黃金鱗片迅速席捲到了他身上的每一個角落。

難以形容的強大力量感傳遍全身,先前恐怖的威壓,在這一刻竟然已經有些無法壓住他了。

此時的霍雨浩,全身多了一層金色的甲胄,胸口處是一個巨大的黃金龍頭圖案。頭盔封閉,連面部都護在其中,同樣也是龍頭的樣子,那全身的龍鱗將他的身體完美的包覆,哪怕是一絲皮膚都沒有露在外面。

前所未有的強大力量令霍雨浩長嘯出聲,雪女瞬間回歸,沒等霍雨浩有所行動,他這全新的甲胄已經釋放出一層強烈的金光撐起防禦,吧所有壓力抵擋下來,一陣陣龍吟聲不但對外響起,同時也在霍雨浩心中不斷響起。他還清楚地記得,當那龍鱗席捲而上的時候,自己幾乎是在額頭貼著額頭的情況下看到了王秋兒的雙眸。

她的眼眸在那一刻不再是粉藍色,而是澄澈的金色,仿佛能夠映照人內心深處最純粹,最本質的那種金色。

[BOOK: 006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3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