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2
第三十五集 第二百三十九章 我相信他

  天空中,依舊是雷鳴滾滾。但是有些奇怪的是,在這滾滾雷鳴聲中。卻只是乾打雷,並沒有任何雨滴飄落。

  霍雨浩近乎機械地重複著自己的動作,他的身體也開始有些撐不住了。

  儘管承受那武魂融合技較少,可他最後的全力戰鬥也幾乎耗盡了魂力,在加上為王秋兒一系列的治療,加上此時的鮮血做藥,他的身體,也已經接近了油盡燈枯的程度。

  當他感覺到王秋兒體內的生命力終於不再流逝,反而徐徐恢復之時,心中緊握的那根弦終於也隨之放鬆下來,心情一放鬆,強烈的倦意以及虛弱感瞬間傳遍全身,哪怕這裡是隨時都有可能遭遇危險的星斗大森林,霍雨浩此時也已經顧不得了,一次次強行支撐只後,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終於倒了下去,手中依舊緊緊地握著他的白虎匕,而再他的另一隻手腕上,橫七八豎地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傷痕。

  昏倒後的霍雨浩和王秋兒保持著有些怪異的姿勢,霍雨浩平躺在地上,王秋兒身體在帳篷裡,但頭卻枕在他腿上。嘴角處還殘留著一些霍雨浩留下的血跡。

  兩人都那麼沉沉地睡著。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眷顧,當她們處於眼前這最虛榮的狀態時並沒有再遇到任何魂獸的襲擊。不遠處,那三隻狼猿的屍體上散發出的魂環,也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潰散了。

  半個小時後……

  「應該就是這個方向,我對聲音的辨識很敏鋭,肯定沒錯的。」李永月肯定地說道。一行人在星斗大森林中急速穿行著,走在最前面的正是剛剛說話的李永月,手中刀刃不斷揮舞,披荊斬棘在前面開路。

  跟在李永月身後的,則是張樂宣,然後是寒若若、王冬兒、墨軒以及跟在最後,臉色略顯蒼白的蔡媚兒副院長。

  正如霍雨浩判斷的那樣,他們和那公暗金恐爪熊獸大戰一場。為了保護眾人,蔡媚兒不敢過渡施展自己的能力。當他們眼看就要解決戰鬥的時候。鐘離天和鐘離地突然到來,在他們擊殺那公暗金恐爪熊獸魂之前將其收回。

  又是一場大戰!蔡媚兒展現出強大的實力,而鐘離天,鐘離地兩兄弟先前獸魂畢竟有所消耗。在史萊克學院眾人的強烈抵抗之下,一時間也沒能得手。

  當鐘離人也出現在戰場上的時候,原本就連蔡媚兒的心情都沉了下來。以為想要全身而退恐怕很難了。

  但也不知哪鐘離人隊鐘離天說了幾句什麼,鐘離天突然臉色大變。三兄弟象徵性地攻擊了一下,轉身遁走,史萊克學院眾人的危機這才算隨之化解。

  霍雨浩和王秋兒去幹什麼了。他們多少也能猜到,鐘離人臉色大變地回歸,顯示是與兩人有關的。

  王秋兒還好一些,怎麼說她也是才新加到史萊克學院的學員,可霍雨浩卻不一樣啊!他不但是史萊克學院內院的一份子,更重要的是,他還是海神閣成員之一,與諸位宿老平級的存在。如果他出了事,蔡媚兒簡直不敢想像回去之後學院內會掀起怎樣的風暴。霍雨浩可是早就被內定為隔代的海神閣主啊!絶對是史萊克學院未來的希望。

  當下,眾人自然是不敢耽擱,用最快的速度去尋找霍雨浩和王秋兒。他們看到的卻只是滿目瘡痍,霍雨浩和王秋兒完全不見蹤影。顧不上休息,蔡媚兒也直接加入到了團隊之中,眾人用最快的速度在四處尋找他們二人。並且不斷地留下記號。

  就在剛才,他們終於決定趁著夜晚暫時休息的時候,突然間一聲從遠處傳來的巨響驚動了他們所有人。那劇烈的爆炸聲。雖然是從很遠的地方傳來,卻分外清晰。

  王冬兒都快急瘋了,霍雨浩失蹤,她只覺得自己的心都放佛隨著他離開了似的,聽到這聲巨響,頓時不顧一切地衝了出去,張樂萱本想阻攔她,王冬兒卻險些直接向她發起了攻擊,無奈之下,蔡媚兒副院長也只得決定。大家再辛苦一會兒,尋找那巨響的來源。

  王冬兒的臉色此時十分蒼白,粉藍色的大眼睛充滿了焦急之色,不時還會有淡淡淚水光閃過。

  正是因為與那幾名邪魂師大戰一場,她才更深切地感受到敵人的強大,而霍雨浩在離開之後,出現了幾聲劇烈的轟鳴,然後就再沒有任何訊息了,哪怕她對霍雨浩再有信心,也明白以他的能力是絶對不可能打贏八環邪魂師的啊!她心中怎能不急?

  但是,王冬兒又肯定地告訴大家,霍雨浩還沒有生命危險,憑藉著武魂融合,兩人之間早有一絲冥冥中的聯繫,若是霍雨浩真的出了事,那麼,她一定會有所感應,其間顯然有幾次心驚肉跳的感覺,但總算沒有那種她最不希望出現的情況。

  這已經尋覓了又有接近一個時辰的時間了,星斗大森林內地勢十分複雜,在一些小峽谷的地方必須要繞行,好不容易,才在李永月對聽力的記憶中接近了目標。

  雨浩,是你嗎?王冬兒心中默念,淚水也終於忍不住流淌了下來,苦戰、尋覓。再加上此時天色已經完全黑了下來,女孩兒特有的脆弱已經令她有些承受不起再一次的失望了。穿過一片樹林。最前面的李永月驚喜地大叫一聲:「那邊有帳篷。」

  還沒等他多說,一道金光已經在背後升起,展開光明女神碟短翼的王冬兒瞬間從他頭頂上方掠過,直接朝著前方撲進。

  金色的光芒在這漆黑的夜晚中顯得格外耀眼,王冬兒幾乎是全力以赴地前撲,在這個時候,她甚至有種用盡全身力氣的感覺。

  帳篷,是帳篷,是他的帳篷!

  王冬兒一眼就認出了那屬於霍雨浩的帳篷,還能支起帳篷,這就意味著他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吧。驚喜之中,頓時令她原本疲倦的身心為之一振,翅翼用力拍動,幾次眨眼的工夫就來到了那帳篷上方。

  「雨浩!」顧不得這是在充滿魂獸的星斗大森林了。王冬兒急切地叫道。

  但是,就在下一瞬,她的聲音戛然而止。翅翼上的金、兩色光芒掩映,將下方的一切照耀得纖豪畢現。她一眼就看到了躺在那裡,臉色蒼白的霍雨浩,還有那頭枕在他大腿上的王秋兒。

  他們在一起?

  這個念頭在王冬兒心中一閃而過,但也只是一瞬間,她就醒悟過來。翅翼收斂,飛快地落了下去,來到霍雨浩身邊,小手一看按在了他胸口位置。

  當他那依舊強有力的心跳震盪著她的手掌時,王冬兒只覺得大腦一陣暈眩,心中緊繃的那根弦終於放鬆了下來。大口大口地喘息著。

  他沒事,他還活著!淚水,不受控制地流淌而下。她直接撲在霍雨浩身上放聲大哭起來。

  她這一哭可不要緊,著實嚇壞了隨後趕來的其他人,最急切的自然是蔡媚兒。她幾乎是用接近瞬間移動的速度來到王秋兒身邊,一把抓起霍雨浩的手,捏住他的腕脈,當她準確的感受到霍雨浩的脈搏時,這才大大的鬆了口氣。

  饒是蔡媚兒這樣的好脾氣,也不禁責怪到:「冬兒,你這丫頭哭什麼,可真是嚇死我了。」總算是找到霍雨浩了,她又何需不是大大地鬆了口氣呢?只要霍雨浩還活著,一切就都好辦得多了。

  說著,她已經快速地從懷中取出了一瓶丹藥,倒出兩粒白色的藥丸,分別塞入霍雨浩和王秋兒口中。

  張樂萱在這個時候就顯現出了大將之風,沒有湊過來觀察霍雨浩和王秋兒的情況,而是快速地指揮眾人分散開來,守住帳篷這邊。以免有魂獸偷襲。

  經過簡單的觀察後,眾人立刻就發現了地上的屍體以及王秋兒身上撕扯下來的那些血衣。看到三隻狼猿的屍體,眾人已經很驚訝了,這完全是他們沒有見過的魂獸異種,但當他們的目光落在王秋兒那一身血衣上時,目光就更是變得怪異幾分。王秋兒的身體此時在帳篷。她的衣服又在外面,這是什麼情況?

  王冬兒哭了幾聲發洩了一下,也就緩過神來,趕緊起身。讓蔡媚兒幫霍雨浩緊接治療。

  此時她也才更加注意到王秋兒的情況,王秋兒的臉色正在漸漸恢復紅潤,躺在霍雨浩大腿上,那和她一模一樣的嬌顏顯得十分平靜。

  王冬兒呆了呆,心中多少有些酸澀的感覺,看他們的樣子,分開之後應該是一直在一起吧,為什麼霍雨浩寧可選擇和她一起戰鬥。當時也不帶上我,還不讓我跟上去?

  女孩兒的心思本就要比男人細密,尤其是剛剛墜入愛河的少女更是如此。王冬兒本就對王秋兒和她相貌一樣有些排斥,此時這份排斥不知不覺就更加深刻了幾分。下意識地扭過頭,她的身體微微一僵,因為她正好看到了王秋兒散落在旁邊不遠處的一身血衣

  那是她的衣服,那她現在……

  想到這裡,王冬兒再也忍不住了,走到帳篷前,輕撩門窗向裡面看了一眼。這一看不要緊,她的貝齒瞬間就咬住了自己的下唇,俏臉也變得更加蒼白了。

  寒若若也在帳篷旁邊。她是控制系戰魂師,自認不可能在最外側,他清楚的看到了王冬兒所看到的一切,趕忙上前幾步,低聲道:「冬兒別瞎想,事急從權,看上去他們經歷了不止一場戰鬥,而且強度肯定不低,一定時王秋兒受了重傷,你看她的血衣上面有多少血跡?留了這麼多血,正常人早就死了。」

  王冬兒輕輕地搖了搖頭,看了一眼一邊的霍雨浩,道:「若若姐,我沒瞎想,我信得過雨浩,他不是那種人。」

  寒若若看向她的眼睛,驚訝地發現,她在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神很認真也很清澈。那粉藍色的大眼睛更顯得分外漂亮。

  忍不住輕輕地摸了摸她的頭,寒若若微笑道:「雨浩能有你這樣的女友,真是太幸福了。如果我也是男人,一定會不顧一切地跟他爭奪你的,不過,有的時候,自己的男人也一定要看緊一些。雨浩這小子雖然不是什麼大帥哥,但他的天賦可不是一般人能夠相比的,吸引的女孩子也不會少。」

  王冬兒搖了搖頭,看了一眼仍舊處於昏睡中的霍雨浩,柔聲道:「我相信他。」

  寒若若摟了摟她,沒有再多說什麼。

  王冬兒重新在霍雨浩身邊蹲下,向蔡媚兒低聲問道:「蔡院長,雨浩怎麼樣了?」

  蔡媚兒此時已經完全放鬆下來,道:「沒事了。就是身體有些虛弱,魂力幾乎耗盡,精神力也透支嚴重,但他身上沒什麼傷,應該問題不大,只需要一定時間的休息就能恢復過來。」

  王冬兒扭頭看了一眼旁邊的王秋兒,低聲道:「那您也幫她看看吧。」

  蔡媚兒有些驚訝地看了她一眼。儘管之前她一直沒有在隊伍之中,但對王冬兒和王秋兒之間的矛盾可是看得很清楚,此時王冬兒能說錯這樣的話,充分映現出了這姑娘內心的善念。

  「嗯。」

  蔡媚兒來到王秋兒面前,首先就向帳篷裡面望瞭望,再就是從霍雨浩的大腿上移開,然後自己鑽入帳篷,檢查起王秋兒的身體。

  王冬兒也把自己隨身攜帶的帳篷拿了出來,把霍雨浩移入其中,讓他睡的更加舒服一些。做完這些,她也是感受到一陣陣強烈疲倦傳來。

  「啊!」蔡媚兒的低聲驚叫驚醒了所有人。

  王冬兒趕忙向蔡媚兒的帳篷看去。

  只聽蔡媚兒說道:「好重的傷勢。這幾道傷口都是致命的啊!縫合的很好,止血及時。生命體徵正常。還好,傷勢雖然嚴重,但也不致命了。」

  時間不長,蔡媚兒從帳篷裡鑽了出來,沉聲到:「他們顯然是遭到了強敵,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那些邪魂師干的,這裡距離那裡有很遠,我估計,周圍這幾隻死的魂獸,很有可能就是使他們受傷的敵人。王秋兒受了致命傷,而且還不止一處。幸好及時止血,才能保住性命。而且,她身體裡似乎有一股相當強大的生命力,支持著她的身體在快速恢復。再加上她的身體體質很強,好好休養就能回覆了。她換了雨浩的衣服,應該是雨浩為她縫合傷口後換的吧。這孩子,真是細心,不愧是修練過魂導師能力的。傷口都縫合的非常好。冬兒,事急從權,你可不要多想哦。」

  王冬兒輕輕地搖了搖頭,微笑道:「我剛看到他們的時候,多想過一下下,然後就好了,我相信雨浩,他才不是見異思遷的人。」

  蔡媚兒微笑不語,道:「好了,大家都抓緊時間休息吧,我來守夜。這一天一夜,可著實是折騰的我們不輕。」

  張樂宣微微一笑,道:「幸好有您在,幸好大家都沒事。」

  蔡媚兒道:「大家都沒事是最重要的,樂宣,你也累了,趕快休息吧。」

  張樂宣也不推辭,道:「好,那一個時段後,我替換您。」

  眾人就那麼圍繞著兩個帳篷坐了下來,紛紛進入修煉狀態,王冬兒就守在霍雨浩的帳篷邊。她沒有再去看王秋兒的帳篷,在她心中,真的已經有些不在意之前看到的一切了。

  王冬兒是個聰明的姑娘。聰明的姑娘最大的有點就是絶不會自尋煩惱去鑽牛角尖,她當然知道,霍雨浩和王秋兒在這一天之中一定發生了很多事情,經歷了不少戰鬥與艱難。但只要他活下來了,就是她心中最大的滿足。而且,她剛才說的也是自己的心裡話,正因為她對霍雨浩足夠瞭解,她也完全信任他。有這份信任在,她自然就不需要去想什麼了,也不想知道霍雨浩和王秋兒之間發生了些什麼,只要他好好的,她就滿足了。

  吃醋,女人都難免,但聰明而有自信的女人,在這方面的抵抗力就要強大得多。

  不知道為什麼,當王冬兒在看到王秋兒穿了霍雨浩的衣服後,短暫內心影響之後,心情反而豁達了。

  她知道,自己之所以那麼介意王秋兒,就是因為她有著自己一樣的容貌。也正是霍雨浩一見鍾情的光之女神。

  可是光之女神終究只有一個,那是自己和霍雨浩施展武魂融合所產生的。容貌。真的就一定重要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同樣很美的橘子,在和霍雨浩相處了那麼久的時間,在雨浩還不知道光之女神就是自己的時候,他不也有更多的機會。而且還能在之地和橘子在一起。

  但他沒有,兩年半的時間歸來,他的心,依舊是自己的,那自己還需要擔心什麼呢?

  本應該是強烈吃醋,甚至令她內心不安的一幕,反而令這個聰明的姑娘想通了先前的心結。她不但沒有懷疑什麼。反而對王秋兒多了一份釋然,至少不再對她又之前那樣的強烈敵意了。

  帶著這樣釋然的心情,王冬兒也漸漸鍵入了冥想狀態,淡淡的光明氣息湧現,環繞著身邊的帳篷,讓帳篷裡的溫度更加溫暖適宜。

  史萊克學院眾人終於不再有厄運伴隨,這一夜,格外平靜。

  其間,蔡媚兒和張樂萱、寒若若三人輪換守夜,卻並沒有叫醒其他人。

  當霍雨浩從沉睡中清醒過來的時候,只覺得全身痠軟,頭痛欲裂,體內的魂力大約恢復了三成左右,身體卻是說不出的虛弱。

  睜開眼,他有些茫然地看著淡藍色的頂棚。我,我這是在哪裡?

  痠軟的身體令她完全不想動彈,但帳篷內的淡淡香氣令他漸漸清醒過來因為這股香氣他實在是太熟悉了。

  「冬兒,冬兒!」霍雨浩幾乎是在下一刻就叫了起來,他也掙紮著坐起來。

  儘管他身上並沒有什麼傷。但在坐起來的過程中,頭腦還是一陣陣眩暈,險些再次躺倒。

  帳篷門簾挑起,一張充滿驚喜的絶美嬌顏探了進來:「雨浩,你終於醒了。」

  王冬兒一彎腰就鑽了進去,心中甚至還有幾分小得意,雨浩醒了以後,第一個叫的,依舊是我的名字。

  看到王冬兒,霍雨浩幾乎是不假思索地就伸出手拉住她,將她拽入自己懷中緊緊抱住。

  王冬兒也被他突然的熱切嚇了一跳,但只是片刻的僵硬之後,就立刻更加有力地反摟住他。

  「冬兒,你知道嗎?我好害怕。」霍雨浩低聲呢喃著。

  王冬兒呆了呆,心中有些怪異地想問,這應該是我說才對吧。

  「我怕再也見不到你了。至少有兩次,我都處於生死邊緣,終於還是撐過來了,冬兒,我好想你。」說著,他將她抱得更緊了。

  在外面,無論面對怎樣的強敵,他都能保持冷靜,而此時此刻,劫後餘生,一醒來之後就見到了王冬兒。在那一瞬,他被難以形容的龐大幸福感瞬間充斥,也隨之就說出了內心之中最想要說的話。

  王冬兒輕輕地捶打著他的肩膀:「壞蛋,你為什麼要去冒險?為什麼不和大家在一起?為什麼不帶上我?」

  霍雨浩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因為他很清楚,這些答案,她其實都知道。

  兩人就這麼緊緊相擁著,感受著彼此的心跳,他們的心,也終於在明確關係之後,在經歷了生離死別的重逢下完全貼合在了一起。在霍雨浩心中,那個鍾愛的身影也終於完完全全地變成了王冬兒。

  良久。

  「咳咳……時間有點長了,雨浩身體怎麼樣?」蔡媚兒的聲音在外面響起。

  王冬兒這才想起外面還有其他人呢,俏臉頓時飛起了兩朵俏麗的紅暈,趕忙鬆開手臂,嗔怪地瞥了霍雨浩一眼。

  霍雨浩卻幾乎是下意識的湊上前,在她的面頰上輕輕一吻。

  吹彈可破的嬌顏細嫩得宛如杏仁豆腐一般,淡淡的清香卻能沁人心脾,霍雨浩只覺自己的心在那一瞬間都已經醉了。若不是外面還有那麼多人等著,他真想把這樣的吻數量定位成無限多……

  當兩人鑽出帳篷的時候,看到的是圍在帳篷前正似笑非笑看著他們的眾人。

  剛剛調整好情緒的他們,臉頓時都紅了。

  王冬兒更是直接轉過身,靠在霍雨浩肩膀上輕輕地鎚了他兩下。、

  還是男人的臉皮更厚一些,霍雨浩臉上一紅,但很快恢復過來道:「蔡院長,大師姐,若若姐,水月,墨軒,大家都沒事,真好。」

  蔡媚兒微笑道:「你的身體怎麼樣?」

  霍雨浩道:「還有點虛弱,昨天的戰鬥很激烈,如果不是王秋兒恐怕你們就看不到我們了。啊,對了,秋兒怎麼樣了?她沒事吧?」

  蔡媚兒道:「她還睡著,幸好你為她治療的及時,她的生命無礙了她不愧是黃金龍武魂的擁有者,受了這麼重的,恢復速度還很快,也沒有傷到其筋骨。你們昨天到底遇到了什麼?」

  談起昨天的經歷,哪怕是現在,霍雨浩依舊心有餘悸。

  如果用運氣來衡量的話,他們可以說是背到家了。先碰到鐘離三兄弟這三個邪魂師,然後居然還碰上了變異魂獸三兄弟,這種厄運也不是一般人****。

  當下,他將昨天自己通過精神探測觀察到不對之後,自己立刻****了一遍。自己和王秋兒如何與對手周旋,如何設計了鐘離人,以及後來的遭遇猜到了七七八八。其間,他主要隱藏了兩件事,一個就是他自己施展的淨化之光,他編造了個謊話,只說鐘離人中了自己連續兩下靈魂衝擊,猝不及防之下他居然得手,及全部抓回。

  而說到自己和王秋兒聯手的時候,他也將和王秋兒的武魂融合技隱瞞了下來。這武魂融合技倒不算什麼,可他回想起昨天自己和王秋兒在一起的種種,再看看身邊一臉擔憂甚至有些驚悸的王冬兒,還是決定隱瞞下來他絶不希望王冬兒誤會什麼。

  也是出於同樣的原因,他也把自己最後用血液拯救王秋兒的事兒隱瞞了下來。**者還有可能從王秋兒那邊拆穿,這最後一個謊言他卻是毫不害怕畢竟那時只有自己才知道這件事。而他手腕上的傷口,經過一晚的休息,早已被生靈之金強大的生命力治癒了。

  聽著霍雨浩的講述,儘管沒有參與其中,但眾人依舊有種心驚動魄的感覺,太危險了,居然是三位一體武魂融合技!

  王冬兒聽得有些發呆,當霍雨浩最後講述到王秋兒為了救他才受了這麼嚴重的傷後,王冬兒的眼神徹底變了,美眸波光流轉,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但她的雙手下意識地緊緊攥緊了霍雨浩的手臂。

  聽完霍雨浩的話,蔡媚兒倒吸一口涼氣:「你們膽子實在是太大了,是就算你們都有著得天獨厚的天賦,但那可是八環級別的邪魂師啊!就算一對一的情況下,我都沒有把握將它們留下。你們兩個居然敢跑出去破壞人家的計劃。你說的那兩頭小暗金恐爪熊呢?快放出來,別凍死了。」

  霍雨浩答應一聲,這才從自己的儲物魂導器裡把兩隻小暗金恐爪熊釋放了出來。

  這兩個小傢伙依舊被凍得硬邦邦的。但通過精神探測霍雨浩就能感覺到它們體內旺盛的生機。極致之冰的作用可不只是傷害那麼簡單,保鮮……這個保鮮效果那也是相當給力的嘛。

  霍雨浩雙手分別按在兩個小傢伙身上,緩緩收回那極致的冰屬性氣息,並且略微催動魂力,利用玄天功生生不息的特性緩緩帶動這兩個小傢伙體內血脈的運轉。

  兩個小傢伙呆呆地站在那裡,依舊是一動不動。霍雨浩既然敢把它們凍上,自然有這方面的考慮。他在極限單兵計劃中,專門學過一門課程,就叫做心臟復甦。

  鎚擊,按壓,再通過魂力的輕微刺激。有著精神探測的控制,霍雨浩對兩個小傢伙進行了完美恢復,終於,十分鐘後,它們開始漸漸有了呼吸,胸口也有些起伏了。

  這兩隻宛如大狗模樣的暗金恐爪熊,看上去實在是有些憨態可掬,只是才剛出生不久的它們,甚至還沒能睜開眼睛。

  蔡媚兒道:「雨浩,你打算怎麼處理這兩個小傢伙?」

  霍雨浩道:「如果學院需要的話,就帶回學院吧。我想,鬥獸區那邊應該很有用吧,畢竟暗金恐爪熊幼崽很難抓住。」

  蔡媚兒也不客氣,點了點頭,道:「先帶回學院再說吧。不過,鬥獸區恐怕不太適合它們的生活。以目前學院鬥獸區的情況,別看這兩個小傢伙只是幼崽,只要過上幾個月,讓它們略微成長一下,恐怕鬥獸區內那些普通魂獸聽到它們的聲音都會屁滾尿流。」

  聽蔡媚兒這麼一說,霍雨浩和王冬兒對視一眼,兩人都不禁想起當初在那裡,霍雨浩釋放出十萬年魂獸氣息,硬是嚇得整個鬥獸區屎尿橫流的場面,臉上都不禁流露出了微笑。

  張樂萱在一旁插言道:「那就先把它們放在內院豢養著吧。內院裡有大家照看,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蔡媚兒點了點頭,道:「也只有如此了。」

  兩個小傢伙的生命體徵已經漸漸恢復了正常,居然開始「哇哇」地叫了起來。叫聲著實是有些淒厲,就像是嬰兒在咧嘴大笑似的。

  在場眾人雖然都是史萊克學院的精英,可誰也沒幹過養暗金恐爪熊這麼高端的事兒啊!一時間面面相覷,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還是霍雨浩靈機一動,道:「這兩個小傢伙應該是餓了吧。唉,可惜,它們的媽媽被殺死了,現在連屍體恐怕都被那些可惡的邪魂師帶走了。這個,蔡院長,您知道暗金恐爪熊應該吃什麼嗎?」

  這一下,他還真把蔡媚兒給問住了。

  蔡媚兒有些哭笑不得地道:「成年的暗金恐爪熊當然是吃肉的,可這麼幼小的暗金恐爪熊,應該是吃奶的吧?」

  奶……

  幾位男生同時低下了頭,唯恐自己的目光不小心瞟錯地方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它們從一出生,就是要吃肉的。第一頓飯,應該是它們媽媽的胎盤和臍帶。這種強大的魂獸,甚至在出生的時候就是有牙的。」

  一出生就吃肉!果然強悍啊!

  眾人目光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正好看到王秋兒支撐著從帳篷中走了出來。

  她的目光依舊十分蒼白,氣色更是難看的很,但要知道,她先前可是受了致命重傷啊!這才一晚的工夫,她居然就能爬起來了,身體的強悍可見一斑。

  吃肉?吃肉那自然就好辦了。

  李永月和墨軒自告奮勇地去弄肉了,這東西可是現成的,那三隻狼猿的身體龐大得很,肉不知道有多少。

  王秋兒有些緩慢地向眾人走來,張樂宣快步迎了上去,攙扶住她。

  王秋兒看了她一眼,低聲道:「謝謝。」

  張樂宣搖了搖頭,道:「該說謝謝的是我們才對,如果不是昨天你和霍雨浩將那三名邪魂師引走,我們恐怕都要有大麻煩了。你的身體還能行嗎?千萬別強撐著。」

  王秋兒搖了搖頭,道:「我已經沒事了,只是還有些虛弱。」

  說著,她的目光已經朝著霍雨浩看去。霍雨浩這好看向她,眼中留露出關切之情。昨日的最後一戰,另兩人剛剛產生的隔閡瞬間瓦解。王秋兒早上一醒來,就發現自己換了身衣服,無疑,這是屬於霍雨浩的,衣服上甚至還有霍雨浩的氣息,然後她就開始回憶起昨天發生的事情。霍雨浩自認為絶不會被知道的喂血行為,在王秋兒的腦海中還是出現了,她那黃金龍的三大天賦能力中,沒有說出口的最後一種,還是將她昏迷後發生的一切都記錄下來。此時的她,目中的冰冷的成分似乎已經減弱了許多。王冬二鬆開自己抓住霍雨浩胳膊的雙手,就朝著王秋兒走了過去。霍雨浩嚇了一跳,趕忙叫道:「冬兒,你……」 本帖最後由 roy818 於 2013-9-7 16:34 編輯

[BOOK: 006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8: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