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BOOK: 0166


BOOK: 0167


BOOK: 0168


BOOK: 0169


BOOK: 0170


BOOK: 0171


BOOK: 0172


BOOK: 0173


BOOK: 0174


BOOK: 0175


BOOK: 0176


BOOK: 0177


BOOK: 0178


BOOK: 0179


BOOK: 0180


BOOK: 0181


BOOK: 0182


BOOK: 0183


BOOK: 0184


BOOK: 0185


BOOK: 0186


BOOK: 0187


BOOK: 0188


BOOK: 0189


BOOK: 0190


BOOK: 0191


BOOK: 0192


BOOK: 0193


BOOK: 0194


BOOK: 0195


BOOK: 0196


BOOK: 0197


BOOK: 0198


BOOK: 0199


BOOK: 0200


BOOK: 0201


BOOK: 0202


BOOK: 0203


BOOK: 0204


BOOK: 0205


BOOK: 0206


BOOK: 0207


BOOK: 0208


BOOK: 0209


BOOK: 0210


BOOK: 0211


BOOK: 0212


BOOK: 0213


BOOK: 0214


BOOK: 0215


BOOK: 0216


BOOK: 0217


BOOK: 0218


BOOK: 0219


BOOK: 022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5
SORRY 失誤 忘記PO 1045章了,45、46兩張合在一起方便閱讀,感謝提醒 ^.^

第一千零四十五章 一起


銘原本正要出發了,突然一怔,回過頭來,卻看到顏兒有些尷尬的看著自己,在這些人當中,顏月兒的天賦更多體現在體悟法則和修煉速度上,她不怎麼擅長實戰,更不會生死廝殺,再加上她修為偏低,戰力算是所有人中墊底的,她自己一個人走,確實有危險。

顏月兒很有自知之明,雖然說神獸秘境試煉危險性並不高,但每次試煉也會有人身亡,顏月兒可不想成為其中一員。

“皇洪志不是邀請你了麼?”林銘微微蹙眉,同樣用真元傳音回復道。

雖然說他不介意幫顏月兒一把,但這種事如果攬下來,肯定會給自己招來仇恨,相當于是打了皇洪志的臉,他雖然不怕皇洪志,但也不願意自找麻煩。

“是••••••但是他這個人,我之前听過一點,名聲不太好••••••”顏月兒現在心中實在是窘迫得不得了,她平時在瓏鳳宮是眾星捧月的小公主,如果出了瓏鳳宮,在其他分宮,一旦出現男弟子,那更是被無數追求者圍著獻殷勤,完美古鳳血脈再加上她原本就不錯的容貌,追求者能不多麼!

人的高傲和優越感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後天培養的,在這種環境下長大,顏月兒當然高傲,這樣厚著臉皮主動送上門來的事情她還是第一次做。

主動要求跟一個男人同行,還被人反問,她唯恐林銘心中生出誤會來。

林銘用眼楮的余光不留痕跡的瞥了皇洪志一眼,卻見皇洪志還笑眯眯的等著。

剛才顏月兒和林銘之間的交談都用真元傳音,非常快速,前後不過一息的時間,兩人對視時間也很短,皇洪志還被蒙在鼓里,傻呵呵的等著顏月兒答應他,至于在皇洪志身後,還有幾個似乎是皇洪志哥們朋友的家伙則嘻嘻哈哈的談笑著,似乎在等著看皇洪志追女成功。

如果帶走顏月兒,那毫無疑問等于當眾抽皇洪志的耳光了。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林銘本想自己尋寶可是帶上顏月兒,那麼得到寶物的分配就成了問題了。

看到林銘在猶豫,確切的說是明顯不想帶上自己的樣子,顏月兒心中十分郁悶,自己有那麼不受歡迎麼?是長得丑了影響你心情麼?這種事,她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經歷。

心中一急,顏月兒咬牙說道︰“我來神獸秘境之前火烈石前輩說過有什麼事找你就行了,說是他已經私下里跟你交代過了要照顧我……”

說話間,顏月兒的小粉拳下意識的握緊說出這種話來,太丟自尊了,她心里很委屈。

“呃••••••”林銘啞然,仔細想想,火烈石卻是說了這樣的話,還追加了一句為老不尊的後話,林銘本來沒在意,以為是開玩笑,看來這老家伙是認真的了。

“這……好吧。”

林銘只好勉強答應其實他也不是冷血的人,與顏月兒雖然沒什麼交情,但好歹也在火靈星同修兩年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顏月兒出事,不管是讓她一個人,還是跟著皇洪志都容易出危險,這樣他對火烈石也沒法交代。

想了想,林銘又追加了一句,“你跟我同行也可以,但是有話在先,我們找寶物各憑本事,我找到的東西不會分潤給你的,你得到的東西我也不會要。”

“你!”顏月兒眼楮一瞪,小胸脯氣得激烈的起伏,她現在看著林銘說這句話時一本正經的認真樣子,很想過去往他臉上打一拳。

太欺負人了!

林銘這句話是擺明了把她當成累贅,也認定了她找不到什麼有價值的東西,最可氣的是,他還像防賊一樣防著她。他以為自己是死皮賴臉的人麼?

顏月兒素來驕傲,怎麼可能想著不勞而獲,分潤別人的東西!

“你當我是什麼人!你當我稀罕你找到的東西!我本來就沒想要的好不,不要把人都想得那麼不堪!還有,你真是我見過最小氣的男人!”

“呃••••••”林銘有些尷尬的摸了摸鼻子,想想剛才的話說的是有點過了,不過丑話說在前頭比較好,真的找到大寶藏,適當分點給顏月兒一點林銘倒也不介意。

“我比不得你們大家族出身的天之驕女,我平民出身,當然要珍惜資源了,再說,這神獸秘境找到的東西有些連聖主都會動心,我想不管是誰也大方不起來吧,時間寶貴,我不跟你多說了,你跟著我就好,事先聲明,如果遇到我自己也對付不了的危險,我可能會扔下你逃命,到時候,你自求多福吧。”!銘說完,轉過頭來,選了一個人少的方向,飛馳而去!

“真可惡!”

听到林銘的最後一句話,顏月兒氣得一跺腳,但是沒辦法,她只能跟著林銘,林銘雖然可惡,但至少信得過。

顏月兒正要動身,結果一直眼巴巴等著的皇洪志傻眼了,“顏月兒,你什麼意思,本少跟你說話呢,你沒听見!?”

皇洪志還不知道顏月兒跟林銘剛才說了什麼,只見顏月兒突然像神經病一樣的一跺腳,然後一聲不吭就要飛走,他頓時火了,自己的好哥們都在看著呢,如果被顏月兒這麼當空氣了,他這張臉還往哪兒擱,之前他追女孩可都是手到擒來的,這也是他吹噓的資本,今天卻吃了閉門羹,被一個小丫頭給耍了。

顏月兒正在氣頭上,听到皇洪志這麼說,更是氣得娥眉倒豎,如果不是這個色狼逼近自己,讓她感受到了更多危險,愈發想找個人護著,何至于受這份氣。

“听見怎麼樣?沒听見又怎麼樣?我為什麼要回答你,你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吧!你在外面勾三搭四,你老婆知道嗎?”

顏月兒說完,甩也不甩皇洪志,直接飛身而起,跟著林銘的方向去了,留下皇洪志徹底傻眼,他剛才被人顏月兒劈頭蓋臉的一頓臭罵,有點沒反應過來,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招惹她了,竟然突然發飆了。

“你……”

皇洪志還想說什麼,可是顏月兒已經飛到天邊了,馬上要消失,這讓他剛想說什麼,完全沒得說了。

“洪志兄,顏師妹選的這個方向……好像是跟著林師弟去了呀,嘖嘖嘖!”在皇洪志身後,一個身穿紅衣的男子笑眯眯的說道,他是火氏家族子孫火仁明。

這種時候的風涼話,分明就是在嘲笑皇洪志,皇洪志原本就在氣頭上,被人這樣嘲笑等于往他傷口上撒鹽。

“火仁明,你的腦子被驢踢了麼?你以為林銘是你們火氏家族的人,他發跡就對你有好處?別傻了,他分走了本該屬于你的資源,否則你可能會成為火氏家族的第一弟子!”皇洪志挑撥離間的說道。

火仁明哈哈一笑,“就算沒有林銘,我也輪不到第一弟子,這幾千年來火家出的天才多著呢,哪兒輪得到我,這點自知之明我還是有的,反而是火氏家族如果能因為某個人強盛起來,家族的資源更多,我獲得的好處才更大,這次神獸試煉,老祖宗更是專門交代過我跟林師弟多加配合了。不像皇兄你,真以為自己自稱什麼琉炎小旋風就成了大瓣兒蒜了?你以前搞到的那些女孩子跟顏月兒能一樣麼?她是完美古鳳血脈,我上古鳳族三十三歲以下新秀弟子,只有顏月兒一人完美古鳳血脈,連蕭平師兄都不是!你以為她會跟了你?就憑你的血脈濃度,別逗我發笑了!哈哈!”

火仁明大笑著,選了一個與林銘較近的方向,飛馳而去。

而在火仁明身後,皇洪志的臉色要多難看有多難看,上古鳳族各大宗族、派系之間本來就是關系復雜,各種明爭暗斗,冷嘲熱諷之事很常見。

火仁明根本就不怕得罪皇洪志,他繼承了火烈石的暴躁性格,何況他無論出身、實力、天賦都不必皇洪志差。

“林銘,火仁明,你們等著!”皇洪志一咬牙,對身後兩個皇氏家族的族人說道︰“我們走!”

他們選擇的方向,也與林銘選擇的靠近。

而此時,林銘和顏月兒早已經飛遁出十幾里遠,在這片未知的秘境之中,必須時刻警惕四周,任誰都不敢飛遁的太快,否則一旦以十倍音速撞上一個空間裂縫之類的東西,那死得就冤了。

一路上,林銘和顏月兒一句話都不說,林銘是在感知四周,搜查每一寸土地,而顏月兒是心里生氣,懶得搭理林銘。

在進入神獸秘境之前,林銘查過這里的資料,又研讀了《神獸秘境詳解》,這是這億年來,四神獸氏族的前輩們無數次探索神獸秘境留下來的寶貴資料。

這神獸秘境是一處獨立的時空,與神域三千界完全不一樣的時空,天地規則都不同。

這里的生命,遵循著另一套法則,它們行動詭秘,生性殘忍,喋血嗜殺。雖然神獸秘境看起來死氣沉沉,其實其中潛伏了許多危險。


第一千零四十六章 黑珊瑚


銘和顏月兒飛了一會兒,林銘突然心中一動,望向腳下卻發現腳下的土地已經消失了,變成了一片黑色的沼澤,純黑色的泥漿,翻滾著大量的氣泡,一枚枚氣泡爆開,散發出一股灰色的霧氣。

“地面景象變化了。”

林銘熟讀《神獸秘境詳解》,卻知道,在這神獸秘境,場景會隨時發生意想不到的變化,而變化之後,可能安全,也可能陷入極度危險,這里的法則,讓人完全捉摸不透。

這種變化,不單單發生在林銘的腳下,也發生在所有神獸氏族弟子的腳下。

“龍一師兄,地形變了,是黑沼澤地形,危險程度到三級,地形變換成黑沼澤時,會有大量的沼澤毒氣散發出來,這些毒氣是很多生物最喜好吸食的東西,到時候,我們可能會遇到大量的惡魔。”

神獸秘境之中,法則迥異,這里的生命靠吸食天地能量為生,本身也沒有實體,而是能量態,這種奇異的生物被統稱為秘境惡魔。

這些惡魔猶如一股氣流,行動迅速,喜歡吞噬任何形態的能量,對這些秘境惡魔來說,武者就是最好的能量源,只要發現武者,它們就會一擁而上,吸干武者的全身精元和能量。

不過秘境惡魔對武者來說是危險,也是財富,秘境惡魔吞噬了大量的能量,將這些能量提純組成身體,若是將這些惡魔捕捉了,扔入丹爐,可以將其煉化成最純淨的天地元氣,用來吸收修煉。

這些天地元氣,可是與外界的天地元氣有很大不同的!

神獸秘境中的天地元氣,偏向于宇宙形成之初的法則,這天地元氣甚至與鴻蒙之氣有那麼一絲相像之處,吸收它們可以品悟一些奇異的法則,讓武者的法則領悟度更進一步。

“有秘境惡魔我求之不得•如果能踫到一些成長了上萬年的秘境惡魔,用它們練功,效果更好。”

龍一不以為意,嘴角泛起一絲微笑•“記住,與其他三大分宮的弟子盡量不要沖突,這可是犯忌諱的,但是如果真的遇到了不得了的秘寶,甚至那些聖主都會動心的寶物,那他們不搶奪也就罷了,如果不識抬舉•妄想分一杯羹,我們下手決不能手軟,而且一旦殺人•就必須殺得干淨,不留活口!”

“還有!林銘這人,盡量不要招惹,此人能走到這一步,必然有氣運伴身,去招惹他,容易反遭厄難!但是這也就是一般情況下,關鍵時刻,照殺不誤•畢竟我們也有封帝之命!競爭起來,未必比林銘差。這小子還沒成長起來,不過七重命隕•論戰力比不過我們。”

“是,龍一師兄!”

其他弟子紛紛應聲,以龍一馬首是瞻。

“我們走!”

龍一身影一閃•帶著上古龍族的幾個弟子很快就消失了。

“嗯?那是什麼?”

林銘目光一凝,他發現在黑沼澤之中有一株干枯的古樹,樹干長得奇形怪狀,而在這株古樹之下的泥沼之中,有一片黑色的的東西,像是植物,又像是石頭。

“黑珊瑚•這麼一大片!”

這一路上一直沉默的顏月兒突然開口叫道,成長在沼澤中的黑珊瑚•其中凝聚了神獸秘境最為精純的能量,比神域外界的能量要精妙-得多!是煉制丹藥的絕好材料。

一片黑珊瑚,價值不次于一滴鳳翎之血!

而對分宮天才弟子來說,鳳翎之血已經非常珍貴,就算是如顏月兒這樣的身家豐厚的天才,幾滴鳳翎之血她可以不在乎,但是上百滴鳳翎之血,也會讓她傷筋動骨,何況這里的黑珊瑚如果全部兌換成鳳翎之血,怕是有數百滴之多!

顏月兒很想動手采摘,不過她雖然秘境探險經驗不足,但也不是傻瓜,沒有被寶物沖昏頭腦,她也知道,這種寶物周圍,多半伴隨著危險,甚至有些狡猾的生物,專門守在天材地寶的周圍,把它當成誘餌,來獵殺前來采摘的人或生物。

顏月兒當即放出感知,向四周探查一番,沒有任何異樣。

“好像是……沒有埋伏?”

神獸秘境極為詭異,顏月兒又深知自己經驗不足,有些不自信的問林銘。

林銘微微沉吟,低聲道︰“是沒有埋伏••••••不過••••••”

林銘說到這里突然眼楮中寒光一閃,“不過,這些珊瑚本身就是問題,它們已經成精了,我們采摘它的時候,它們卻也在向著吸收我們,把我們當成養料!”

林銘說到這里,右手一抹紫極戒,隨著嗡的一聲長鳴,鳳血槍出鞘!

在鳳血槍周圍,九百九十九枚鮮血小槍飛射而出,上下翻騰,卷成了銳利的槍刃風暴,切割一切。

而就在這時,在顏月兒吃驚的目光注視之,卻見那一片黑珊瑚依靠著的古樹突然扭曲起來,那些枝都變成了黑色的藤條,扭曲著向他們兩人抓了過來!

“這是……珊瑚的根?不對,是觸須!”

顏月兒倒吸一口涼氣,珊瑚一類的生物本來就沒有根,而是在珊瑚表面長著無數觸手,這些觸手,可以捕食其它生物。

而這一片黑珊瑚是把它們的觸須裸露在外面,幻化成枯樹的樣子,只要妄圖采摘黑珊瑚的武者一靠近,立刻就會被這些觸手纏住,把武者身體的能量和精元活生生的吸收掉。

想到這里,顏月兒手心沁汗,後怕不已,如果自己剛才貿然下去的話,說不定已經被這些黑珊瑚的觸須纏住了!

雖然顏月兒也有一些手段,有把握掙脫,可是必然也會付出不小的代價,再說了,在這神獸秘境之中,危機處處,如果自己掙脫觸須的時候,又有其他危險來了呢?比如來了一群秘境惡魔?

那後果可想而知了!

這還是剛開始,後面的危險會更多,不是每次都會那麼幸運,想到這里,顏月兒有些汗顏,如果不是跟著林銘的話,她怕是有不小的可能隕落在這里。

顏月兒正在胡思亂想的時候,林銘已經與那些觸手激烈的交鋒在一起!

“   !”

鮮血小槍激射在那些觸手之上,狂猛的爆炸,林銘展開身法,全身能量灌注到鳳血槍之上,槍形戰靈也呼嘯而出,與鳳血槍完全融合,在那一剎那,林銘手中的鳳血槍變成暗金色!

“嚓!”

隨著一聲令人牙酸的尖嘯聲響起,三根觸手被林銘直接攔腰切斷!鮮血揮灑!

鳳血槍原本就是極品聖器,有黃金戰靈的加持,鋒銳程度可想而知!

林銘切斷三根觸手的一瞬間,便用紫極戒將它們收了起來,而這時候,那些裸露在地表的黑珊瑚見勢不妙-,紛紛沒入泥漿之中,想要逃走!

黑珊瑚本來就是生活在沼澤泥漿之中的生物,一旦沒入泥漿,根本如同鳥如天空,魚游大海,任你速度再怎麼快,也別想捉住它們。

“林師兄,它們要逃!”

顏月兒眼看這一幕發生,卻無能為力,畢竟黑珊瑚的主體都埋在泥漿里,想要逃跑隨時能逃,她想去捉也捉不到,而且,她害怕貿然動手給林銘添亂。

雖然斬斷了三根觸手,但是主體逃走了,卻極為可惜!

而就在顏月兒已經不抱希望的時候,林銘雙目之中突然寒光一閃,沉浸在精神之海中的黃金戰靈再度飛出,意念幅散開來,形成意志世界投影!

那一剎那,林銘周圍一里範圍的空間,全部被籠罩意志世界之中,被意志法則所約束!

   !

林銘的意念灌注如黑色沼澤之中,竟是一瞬間讓黑色沼澤稀爛的泥漿變得堅硬如鐵!

轉眼間,林銘身下一里範圍的沼澤地,全部林銘的意念封住了,而那黑珊瑚,根本鑽不進去了,自然就沒的逃了。

黑珊瑚已經慌了,發出一連串的尖嘯聲,身體沖破了堅硬的沼澤,竟然從地下跳了出來!

看到一個通體黑色,如同老樹根一樣的東西跳出來,顏月兒心中猛然一驚,這片黑珊瑚的主體竟然這麼大!

黑珊瑚知道地下已經走不了,便想著正面破開林銘的意志世界封鎖,然而林銘豈會讓它如願,精神力聯系到邪神種子之中,一道火焰柱射出,竟是化成了一條鎖鏈,直接將黑珊瑚的主體連同觸手一起鎖住了。

“封!”

林銘雙手連動,在百分之一個剎那,便打出上千個印訣,這些印訣飛入黑珊瑚的主體之中,將它層層禁錮!

“嗄!嗄!嗄!”

黑珊瑚不斷的發出慘叫,然而隨著成百上千的印訣不斷的沒入它的身體,它越掙扎越虛弱,最後終于完全被林銘俘獲了!

在一旁親眼目睹了林銘抓捕黑珊瑚的全過程,顏月兒還有些發傻,沒反應過來。

黑珊瑚本身的戰斗力其實根本不怎麼樣,但是生性狡猾,善于偽裝,而且還善于鑽地逃跑,想要抓它?難!

如果換了經驗不足的,比如顏月兒,甚至可能被它反過來算計了。

但是在林銘手中,前後不過幾息的時間,黑珊瑚就被林銘抓了,這就是能力的差別,不光是戰斗力的差距,還有經驗、反應能力!換做是顏月兒,就算擁有黃金戰靈,也沒辦法在黑珊瑚逃跑的百分之一個剎那就做出判斷,瞬間用意志世界投影封鎖沼澤。 本帖最後由 jack916127 於 2014-1-9 22:37 編輯

[BOOK: 010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0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