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BOOK: 016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五十一章 追捕人犯

飛出北崖星,十三小隊修士,很快來到一塊里許小大小的隕石旁。

十三揚手打出一道白光,直接沒入隕石不見,很快低沉的聲音,便從隕石中傳來。

就見一隻只光點在隕石上出現,透射出耀眼光線,在空中彼此交織,竟形成了一座陣法,蕩漾開強烈的空間波動。

“走!”嬌喝一聲,十三率先飛入其中。

嗡——

一陣耀眼靈光閃過,陣中身影消失不見。

片刻後,北崖星遙遠空間外的一間地下密室,靈光突然噴湧而出強大的力量,令空間都扭曲起來。

密室四壁陣法隨之運轉,將所有氣息遮掩,沒有散發出半點。

當靈光消散,十三小隊修士已出現在此處。

莫語眼眸微閃,巡守司的力量果然強大,這顯然是兩處內部修士用以趕路的傳送點,這樣來無論哪裡出現意外,都能在最短時間內趕到。

想著巡守司封鎖罪惡之地的職責,或許在這大片星域中,任何一處重要之地,都已布下了這種傳送點。

只是不知道,他們如今傳送到了哪裡。

正轉著念頭,十三已帶人大步向外走去,莫語不動聲色跟上。

沿著石階走出,竟出現在一座小型院落,院中正有一對中年夫妻低頭編織著某種白色蒲團,一直低著頭,就像是沒有看到他們一樣。

“銀狐已經從我們手上逃過一次,這次一定要抓住他。”十三沉聲開口,“老吳、明城你們跟我直接拿人,張楚、大黑留在外圍,晶清你負責應對突發情況,出發!”

從始至終,她都沒有看莫語半點,更沒有給他佈置任務,如果不是顧及巡守司規則,她根本就不願帶他過來。

一個走後門且無比虛偽心懷不軌的累贅而已!

看著快步走出院落的幾人,莫語皺了皺眉,但想到自己的計劃,還是搖頭跟了上去。

這是一座很大的城池,但給人第一的印象就是亂,很亂。

道路歪歪曲曲,建築隨意搭建,但因為持續了不知多少年,這種混亂的局面竟也有了一種難言的滄桑與壓迫。行走在其中,不由的,便會讓人心中沉悶。看著往來修士面目兇惡的模樣,這兒顯然不是一處善地。

迎面走來七八個壯碩大漢,每個都是煞氣騰騰,顯然都是心狠手辣的角色,其中一人眼珠一亮,怪笑道:“哪來的小妞,模樣生的不錯,大爺我看中了,你多少寶晶才願陪一晚上?”

說著,他粗糙大手已經摸來。

十三眼中寒光一閃,不見她有什麼動作,那大漢像是被一座山撞中,“嘭”的一聲向後飛去,口鼻裡噴著鮮血,顯然已受了極重的傷勢。

“巡守司辦事,想死的儘管留下!”

幾名大漢身體一僵,抬起被重傷的同伴,頭也不回匆匆離去。

周邊圍繞來的各色視線,也在這一刻飛快消散。

一行沒有任何停頓,十三小隊對此處似乎很熟,片刻後,幾人已出現在一座由某種黑色石塊建造的巨大建築外,整體粗狂的風格,加上門口放置的兩頭猙獰巨獸的雕塑,一股煞氣撲面而來。

十三打過一個手勢,隊伍中三人直接退出,鑽到進出人流中,轉眼消失不見。

她余光瞥了一眼跟在後面的莫語,眼中閃過一絲厭惡,卻也知道不是耽擱的時候,大步向其中走去。

“幾位,請出示邀請玉簡?”大門外,一名寸發修士沉聲開口。

十三手上一番,一隻黑色墨玉玉簡頓時出現,寸發修士手中一顆圓珠生出感應,散發出淡淡烏光。

“請!”

進入大門,穿過一層隱晦的陣法力量後,喧囂的聲浪頓時傳來,空氣中碰撞著的無數的亢奮因子。

“該死的,這件護身內甲我要了,誰敢跟我搶,誰就找死!”

“放屁!老子就是搶了,你要怎麼樣?”

“兩個蠢貨,敢在這耍橫,活膩歪了!”

“我出兩萬寶晶!”

莫語目光一掃,看清了這裡的情形,原來竟是一座拍賣場,只是秩序卻混亂的厲害,爭吵混亂不休,一副隨時都可能爆發衝突的模樣。

在那邊角的陰影中,隱約可以看到不少修士正抱著懷裡的人影上下其手,更大膽些的已開始奮力征伐起來,可以聽到一些模模糊糊的動靜。

十三俏臉冰寒,對周邊一切似未看到,取出一塊玉牒向其中註入法力,頓時射出光芒落到拍賣廳一名修士身上。

這光芒沒有殺傷力,但沾染之後,卻像是火焰般燃燒起來,將他整個照亮。

突如其來的變故,頓時讓給整個拍賣廳一靜,十幾道黑影快速飛來,個個煞氣騰騰。

顯然是拍賣廳修士已做出了反應。

十三冷冷一掃,揚手舉起一塊令牌,“巡守司抓捕犯人,膽敢阻攔者,一律同罪懲處!”

看清她手中令牌,一名名飛來修士急忙落下,臉上陰晴不定,明顯露出了幾分驚懼之意。

就在這時,一道尖銳嗓音突然響起,“巡守司與我黑雲域向來進水不犯河水,幾位這樣做,未免有些過分了吧!”

聲音自四面八方而來,讓人辨別不出源頭,一股強大氣勢將整個拍賣廳籠罩,帶著濃濃威脅之意。

十三臉色不變,一對眸子卻變得更加冰寒,“以你的身份,應該知道黑雲域為何能夠存在下去……我巡守司抓人,你當真要阻攔?”

尖銳嗓音似未想到她如此強硬,沉默了一下,低沉道:“帶上你們要抓的人,馬上離開!”

沒有理會他語氣中的憤恨不甘,十三身體猛地向前竄去,“銀狐,今天你休想再逃!”

被光芒籠罩的修士,是一名頭髮雪白的男子,面頰微尖,一對咕嚕嚕賺的圓眼珠,與狐狸確有幾分相似。

此刻雙手一拍,坐下椅子直接粉碎,他身體變成一條薄薄的虛影,扭動著快速向外逃去,速度竟快的驚人。

“攔下他!”十三嬌喝一聲。

“嘭”的一聲巨響,銀狐逃亡路線上,一名修士突然出手將他轟退,抬頭一笑露出滿口白牙。

這人是大黑,其實生的頗為俊秀,不知怎麼就得了這個外號。

銀狐身體落地,一彈再度逃向另外一處,他反應是極快,但時間已來不及了。

十三抬手一張,虛無湧出磅礡力量,將他重重打入地面,激蕩開的力量餘波,將地面撕開來一條條蛛網般的裂紋。

一擊得手,她沒有任何停頓,縱身一躍,身體已跳入地面深坑。

低沉悶響中整個地面又是一震,想到踩在腳下銀狐的感覺,不少人臉色變了又變,一陣頭皮發麻。

很快,十三從洞中飛出,銀狐被她單手提著,已臉色慘白昏死過去。

她轉身正要離開,臉色卻突然一變,死死看向拍賣廳一角,體內突然爆發出極其恐怖的殺機!

唰——

唰——

唰——

三名修士毫不猶豫向外飛去,他們沒有朝向大門,猛地撞到牆上,不知使了什麼手段,竟將這明顯有著強大防禦的牆壁直接撞碎,沖天而起呼嘯遠去。

“別想逃!”十三聲音冰寒無溫,丟開銀狐,腳下一踏身體已快速追出。

跟隨在她身邊的老吳、明城臉色一變,“是鬼家三兄弟,快,跟上隊長!”

與此同時,隱藏在周邊另外三名小隊修士,與兩人同時追出。

莫語揉了揉鼻子,顯然這小隊的修士,誰都沒把他看在眼力,根本說也不說就將他留下。

暗暗苦笑了一下,他也想稍微展露一些實力,好歹讓自己過的舒服一些,可根本沒機會啊。

吸口氣壓下念頭,他邁步向昏迷中的銀狐走去,還是先看好這傢伙,免得十三那女人回來趁機找他麻煩。

就在這時,大廳中人群突然想兩側推開,一名臉色陰狠修士走出,看了一眼被撞碎的牆壁,他眼角抽了抽,寒聲道:“黑雲域拍賣廳從建立至今,從沒有人敢在這裡如此放肆,即便你們是巡守司修士,也太過分了!”

“小子,銀狐今日你帶不走,現在馬上滾,否則別怪我不給巡守司臉面!”

恐怖陰森氣息,鋪天蓋地落下。

莫語皺了皺眉眉,抬頭看了他一眼,淡淡道:“今日之事與你無關,你最好不要招惹麻煩。”

語落,他伸手提起銀狐,轉身大步離去。

“供奉,就這樣放這小子走了?”一名拍賣場修士焦急開口,他抬頭看了一眼陰狠修士,卻發現他臉色蒼白一副驚恐模樣,心頭不由咯噔一下。

陰狠男子轉身猛地一耳光扇在他臉上,將他整個打飛出去,低吼道:“該死的東西,別亂說話!”

看著那正在離去背影沒有任何停頓,他僵直身體微微放鬆,心臟卻仍舊劇烈的跳動著。

剛才那一道目光,竟讓他感到自己整個人都被徹底看透,一種赤裸裸的無力感,讓他生出無盡的恐懼。

便似……只要他心思一動,就能讓他橫死當場。

這絕對是一個不能招惹的恐怖存在!該死的,巡守司中,何時又多了這樣一個可怕的傢伙!

一直目送莫語提著銀狐消失不見,陰狠男子轉身就走,他倒不是因為被落得臉面,而是要將此事馬上稟報上去。

……

走出拍賣廳,莫語看了一眼手中的銀狐,手上一翻,將他暫時關】收入儲物戒。

看向十三小隊修士離開方向,他露出思索之色,剛才那三人氣息有些古怪,如果大意的話,小隊修士可能會吃大虧。

“罷了,如果他們出事,只怕也會對我的計劃造成影響。”搖頭中,莫語一步邁出,身影呼嘯飛出。

……

“該死的,運氣真背,居然遇到了這個瘋婆娘!”鬼三恨恨開口,感受著後方緊追不捨的氣息,眼中一陣凶光亂閃。

鬼二嘴角微翹,露出一絲詭異笑容,“不然,這或許是咱們一個機會,留著十三這婆娘在巡守司裡,時間久了早晚會出事,不如趁這機會將她除掉。”

“老二說的不錯。”鬼大微微一笑,“我剛剛掌握了魔化的力量,正好需要吞噬一個強大靈魂,就拿著小丫頭好了。”

鬼三面露猙獰,“我跟二哥糾纏住其他人,瘋婆娘就交給大哥了!”

“做點戲,十三聰明的很,太明顯了,怕她不會上當。”

鬼家三兄弟對視一眼,同時停下身影。

十三心頭一跳,但心中的仇恨,讓她顧不得去想太過,寒聲道:“今天你們全部都要死!”

她抬手向前就是狠狠一拍。

這一招,在擒拿銀狐時她就用過,但此刻含恨出手,威能自然要強許多。

“小丫頭,憑你自己也想對付我們兄弟,不自量力!今天,我們就將你擒住,再好好享受一下。”鬼二有意激怒她,聲音說不出的淫邪。

鬼大抬手一拳轟出,將鎮落力量擊潰,口中卻悶哼一聲,“不要浪費時間,動手抓住她!”

就在這時,又有幾道氣息,從後方急速趕來。

“不好,巡守司其他修士來了!小丫頭,這次算你走運,我們走!”鬼大招呼一聲,三人轉身就逃。

“哪裡走!”十三抬手一握,空間頓時扭曲,強大的力量,將三人逃走速度阻滯了一下。

這一點耽擱,十三小隊五名修士已經趕到。

“殺了他們!”嬌喝一聲,十三當先沖出,與那鬼大戰到一起。

其餘五人,則分別圍上了鬼二、鬼三。

戰況一時變得極其激烈,君階廝殺的可怕氣息波動,在虛空遠遠傳開。

“老二、老三,局勢凶險分頭撤,老地方會面!”低吼了一聲,鬼大避開十三一拳,轉身直奔遠方逃去。

十三又豈會放他離開,“你們對付鬼二、鬼三,我去追殺鬼大!”

她身影猛地躥出,死死鎖定住前方身影。

兩人全力趕路,很快便飛出極遠的距離。

突然間,鬼大身影猛地停下,轉首露出一個詭異笑容,“小丫頭,憑你想跟我兄弟鬥,未免太嫩了一些!既然你一直苦追不捨,我就送你去地下,跟你的死鬼老爹團圓。”

轟——

濃密黑氣猛地從鬼大體內湧出,一陣“劈啪”骨骼亂響,他身體竟生生拔高了近乎一半,肌肉快速脹大撐裂皮膚,轉眼間就化身成一名裸露赤紅血肉的詭異魔物。

完全變形的面孔拉長了許多,嘴唇微翻露出一片獠牙,鬼大所散發出的氣息,也是極具暴漲。

“魔化!”十三驚呼一聲,眼底閃過一絲慌張,身為巡守司修士,她自然知道能夠掌握魔化力量的修士,實力是何等的可怕。她已經反映過來,今日是被鬼家三兄弟設計了,他們是有意的要誘殺她。

但事已至此,十三強迫自己冷靜下去,嬌喝一聲雙手揚起,瞬間捏出無數法決,一隻四方虛影頓時在她面前浮現,雖然並不凝實看不清究竟是何物,卻散發出極其強大的氣息。

俏臉快速蒼白下去,顯然施展此術,對十三來說,也有著極大的負擔。

“去!”

雙手向前一推,四方虛影呼嘯而至。

“雕蟲小技!”鬼大低吼一聲,不閃不避,直接握拳重重轟出。

一聲巨響,虛影與拳頭瞬間碰撞,鬼大身軀接連退後,裸露的赤紅血肉上崩​​裂開無數傷口,但只是轉眼間,就又恢復如初。

反觀那虛影,猛地一顫,竟崩潰開來。

十三本就蒼白的面龐,驟然變得更無血色,嬌軀一軟就要倒下,只是一擊她就受了極重的傷勢。

“死吧小丫頭,你的靈魂,是我的了!”鬼大猛地撲來,魔化後的身體,速度也是暴漲了一截,轉眼就已撲到。

感到一陣疾風從頭頂傳來,十三心中一顫閉上了雙目,就這樣死了嗎?爹,原諒女兒不孝,不能幫您報仇了。

但就在這時,又有一道碰撞聲陡然響起,隨之傳來鬼大的憤怒咆哮。

一股強大的力量餘波卷來,十三胸口一悶,終是忍不住吐出一口鮮血,身體正要倒下,卻已被一隻有力大臂膀攬住,同時向後快速退去。

睜開眼睛,看清將她救下的修士,十三忍不住瞪大了眼珠,“是你!”

看著這女人一臉難以置信的模樣,莫語無奈搖頭,果然根本就沒正眼瞧上他,如果不是擔心計劃受影響,我才懶得管你……不過這女人受傷後露出柔弱,又一副張開小嘴的震驚模樣,倒比平常要可愛許多。

雜亂念頭一轉即逝,莫語鬆手將十三放開,“你受傷不輕,再往外退一些,這人交給我來對付。”

看著他棱角分明的面龐,十三竟突然間生出一種被人保護的感覺,這種感覺在父親殞落後,她便再也沒有感受到過。

下意識的點了點頭,身影退了一些,十三才回過神來,自己怎麼會對這個傢伙生出這種感覺。

不自覺看了一眼他挺拔的背影,十三心頭又是一慌,但注意很快便落到了他對面的鬼大身上。

現在看來,莫語這傢伙確實是有一些實力,但他所面對的,可是一名完全魔化後的修士啊,不知道他能不能撐住。

十三心頭,突然湧出深深的擔憂。

[BOOK: 007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