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BOOK: 016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5
第七百六十五章 抽取血脈

難道這是因為,他開啟了魔化第四層的原因?

莫語皺緊眉頭,那是否表明,如果有人掌握魔化之力在他之上,同樣能壓制的他毫無反抗。

若當真是如此,詛咒力量既是他的一張強大底牌,也有可能成為制約他的無形利器!

心中瞬間轉過無數念頭,莫語抬首看向君山神王,“你似乎很怕我?把你知道的一切,全部說出來。”

“他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心底躥出這個念頭,君山神王心思頓時活泛起來,但不等他開口,莫語聲音便淡淡響起,“你最好不要騙我,否則我自然也有辦法得到想要知道的一切,相信我,這種結局你一定不會喜歡。”

他拂袖一揮,雷德爾薩身影頓時出現,恭謹行禮,“萬分願意為殿下效勞!”他炙熱的目光,像是在看誘人的大餐。

“天魔王!”君山神王驚恐尖叫。

傅融、甌葉婆婆、紫雲、土夫子四人,身體也是一陣僵直。

莫語讚賞看來一眼,雷德爾薩果然聰明,非常配合他的計畫,但表面上卻不動聲色,“現在,你可以說了。”

君山神王眼中陰晴不定。

雷德爾薩身體猛地炸開,化為一團黑霧,低沉貪婪的聲音從中傳來,“殿下,既然他不願開口,就把這些人都賜給我吧,您一定可以得到想要知道的一切。”

紫雲眼珠猛地瞪大,“莫語道友饒命,本王什麼都不知道啊!君山神王,你還不趕緊回答莫語道友的問題,難道想害我們一起死!”

“對對!君山神王你快說吧!”

“君山神王!”

“都到了這種時候,你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君山神王突然低吼,“都給我閉嘴!”他抬頭死死盯住莫語,“我可以說出來一切,但要莫語道友保證,絕不對我等動加害之意。否則的話,即便天魔王出手吞噬靈魂,本王也有把握守住秘密!”

莫語看了他一眼,“本座可以饒你們不死,但作為代價,你們五人要成為我座下奴僕。”

未免身份暴露,將這五人收服無疑是最好的選擇,更能讓他手下多出一支強悍的力量。在確定自身玄皇一族身份後,他就要為日後的報仇做準備,想要毀滅如蠻荒聖宗、葬咒宗等超級宗派,除去自身修為強悍之外,還有擁有強大的勢力。

收服五大王階,不過是一個開始。

“屬下君山參見大人!”君山神王納頭拜下,伸手一拍額頭面露痛苦之色,掌心便多了一團翻湧著的靈魂力量,隱隱呈現為一隻方印。

魂印,聖魔一族專屬能力,汲取自身部分靈魂化為印章,等同於將自身生死交出,受魂印持有者徹底掌控。

甌葉婆婆、紫雲、土夫子三人略一猶豫,也是紛紛拜倒,凝聚出魂印雙手奉上,唯有那傅融一臉苦澀未曾做出反應。

莫語眉頭一皺,目光之中頓時多了幾分冷意。如果不能被他掌控,便只有死路一條,為保守身份的秘密,他不能冒半點風險。

傅融心臟狠狠一縮,急聲道:“大人息怒,小人出身密藏佛宗,自加入佛宗開始便被設下萬佛之護,即便魔化也沒有辦法交出魂印!”他抬手在頭頂一抹,竟直接變成了一顆光頭,九顆香疤格外的明顯。

“密藏佛宗!”莫語目光微閃,下意識向雷德爾薩看去。

果然,天魔王身軀所化黑霧劇烈翻湧起來,散發出陣陣暴虐氣息,“主人,請把這人賜給我!”

之前是配合莫語演戲,如今他卻已真正動了殺機。

“當年囚禁你的,是密藏佛宗?”

“是!”

莫語面露沉吟,還是搖了搖頭,“我已經答應饒他們不死,所以不能將他給你,不過你放心,日後我一定會給你報仇的機會。”

雖然被拒絕的要求,但雷德爾薩心中反而微暖,因為以他與莫語之間的關係,他根本沒有解釋的必要。

這是一種被尊重的感覺。

“一切遵從於您的吩咐!”雷德爾薩沉聲開口,卻第一次有了幾分發自肺腑的誠懇。

莫語點了點頭,看向傅融,“放下所有抵抗,讓我感受一下你的靈魂。”

“是,大人。”傅融恭謹低頭沒有任何遲疑。

莫語眼中閃過一絲讚賞,抬手落在他光頭上,一絲神念頓時探出。半晌後,他悶哼一聲猛地抬手,竟有幾十條黃色絲線自傅融頭頂鑽出,尾端絲絲粘在他掌心之中。

“哼!”冷哼中,他手掌猛地握緊,強大力量驟然爆發,將想要侵入他體內的黃色絲線生生震碎!

黃色絲線殘餘的部分快速收回到傅融頭顱,他臉色驟然蒼白,張口噴出一道鮮血,氣息頓時變得極其萎頓。

“萬佛之護……好惡毒的手段!”莫語面沉如水,對素未接觸過的密藏佛宗,頓時多了無盡的惡感。能夠對自己宗門修士施展下這種控制手段,對付宗外敵人,手段之陰狠可以想像!

傅融面露苦笑,“其實小人最初是九禪寺修士,宗門被密藏佛宗吞噬,才不得已投入到其門下,正因為如此,探索罪惡之地的任務才會落到我身上,對於真正的密藏修士,他們態度還是很溫和的。”

說話之時,他眼底閃過一絲戾氣。

莫語沉吟不語,心神卻在與劫煞戮天弓進行交談,“你們也已感受到了他體內的萬佛之護,有沒有辦法破解?”

“可以,但需要時間。”戮天聲音流露出強大自信,“不過現在我們可以先布下一層禁錮,穿插在萬佛之護中,如此既能克制它大部分的作用,也能讓主人將此人掌控。只是這一過程,或許會有些痛苦。”

莫語退出神念,以他對戮天的瞭解,既然說是有些痛苦,那就一定是非常痛苦。

略一沉吟,他抬頭道:“本座有辦法可以幫你克制住萬佛之護的大部分作用,但這一過程會很難捱。”

傅融眼眸一亮,雙手合十行禮盤膝落座,“傅融不懼痛苦,只求可以解脫!”

莫語不再多言,突然抬手一指點落到他頭頂,粘稠黑血煞氣頓時湧出,化為七道分別從他口鼻七竅中鑽入。

傅融身體一僵,隨即輕輕顫抖起來,豆大的汗珠自毛孔中溢出,面龐直接變得蠟黃。但他嘴巴卻緊緊閉著,沒有發出半點聲音。

許久後,莫語收手退後一步,看向傅融目光露出讚賞,拋開其他不說,此人的意志確實強悍。

幾息後,傅融緩緩張開雙眼,雖然暗淡無光,但他一雙眼眸就卻變得格外明亮清透,透出歡喜激動。

他深深吸氣,恭謹開口,“謝大人賜予傅融新生,還請大人為我賜名。”

莫語心中一動,表面卻仍舊平靜,緩緩開口,“你應該清楚,克制萬佛之護的同時,我所做的改動可以將你控制。”

“我明白。”

“你還要我賜名?”

“是。”

莫語沒有再做拒絕,略一沉吟,道:“你我所知並不太多,本座見你頭頂有九顆香疤,日後你便以九戒為名,如何?”

“多謝大人!”九戒起身撕去身上偽裝衣袍,露出一身素色佛衣,微微低頭站到莫語身旁。

“這小和尚不錯,培養一下,未來或許可成一大助力。”戮天沉聲開口。

劫煞連連點頭,“小白臉,咱們不是得到過一部佛經,主人既然用不到,或許可以交給他。”

戮天沉默一下,“可以。但此佛經出身不凡,我們手中所得也只是一份靈魂記憶,只能傳承給一人,所以還請主人考察一番後,再決定是否傳給九戒。”

語落,一份靈魂記憶直接出現在莫語腦海,若他自己想要修行,直接就能將之打開。

兩大器靈對話正是莫語心中所想,他既然要建立自己的勢力,自然要培養心腹。但他手中資源有限,雖然看好九戒,卻也要再觀察一段時間。

雖然耽擱了一段時間,但能收穫一名有栽培潛力的手下,莫語心中還是極為滿意,拂袖將君山神王等人奉出魂印收下,確定沒有不妥後他放開了對幾人的壓制,“現在,你可以繼續之前的問題了。”

君山神王眼見莫語幫助九戒一事心中已是大定,此刻恭謹行禮,“是,大人。”

他稍作停頓,似在組織語言,很快繼續開口,“罪惡之地存在著無窮無盡的詛咒力量,傳言中是玄皇族群老祖殞落之前,以億萬族人死亡怨氣為媒介所施展,修士吸收之後只要能夠承受住詛咒力量的侵蝕,就能掌握魔化的力量,而掌握魔化的修士,便被統稱為聖魔族。”

他小心看來一眼,見莫語沒有流露不耐,心中一安知道自己猜對了,主人對此事所知確實不多,便越發解釋的詳盡起來。

“表面上,聖魔族修士受到四大宗的追殺,但四大宗暗中卻一直想要破解詛咒力量進而將其掌握,更會不時暗中派遣修士進入罪惡之地,吸收融合詛咒力量。傳聞中,是因為在罪惡之地極深處隱藏玄皇一族極大的秘密,但想要進入其中,便要先破解詛咒力量隱藏的秘密……”

“漫長歲月以來,融合詛咒修士數量越來越多,為了躲避或是抗衡四大宗的圍殺,漸漸聚集形成了聖魔族群,因為四大宗也希望可以從聖魔族群中尋找到掌握詛咒力量的方法,所以便默許了它的存在。而我之所以會對大人感到恐懼,其原因便在於我聖魔族群的族長——雄霸!”

說到此處,君山神王下意識的出現停頓,但很快便咬牙道:“敢問大人是否已開啟了魔化第四層?”

莫語道:“不錯。”

君山神王點頭,“那就是了。我聖魔族群族長雄霸本身修為是王階巔峰,同樣開啟了魔化第四層,而他震懾整個族群的恐怖手段,便是可以壓制我等的實力,強行吞噬麾下強者體內的詛咒力量!”

莫語聽完就已經明白了他的意思,君山神王之所以恐懼,是因為害怕他出手吞噬他們的體內的詛咒力量。

但有一點他想不通……

“你是說,雄霸可以壓制你們的實力?”

“是,但沒有大人您施展的這般可怕,不能讓我們徹底失去反抗。”君山神王見他沒有露出異常,心底長長出了口氣。畢竟對於聖魔族修士而言,體內詛咒力量多少與他們的實力強弱直接掛鉤,吞噬他人苦苦吸收詛咒力量的誘惑,自然大的驚人。

莫語沉默思索,這或許與他玄皇族群身份有關。

見他沉吟不語,君山神王猶豫一下,還是道:“啟稟大人,此番我帶九戒等人進入罪惡之地,是受雄霸之命為聖魔族補充強者力量,此人心狠手辣野心極大,勢必不會容忍我等歸於大人麾下。”

“你是說,他可能會來尋我麻煩?”

“以屬下對他的瞭解,他一定會。”

莫語嘴角露出一絲冷笑,“就算他不來,若有機會的話,我也要往聖魔族走一遭的。”對聖魔族修士有著絕對壓制的優勢,他自然要好生利用,如果能將整個聖魔族群收入手中,他麾下實力自然暴漲。

君山神王心思一轉便明白他的意思,恭維道:“以大人的實力,擊敗雄霸只在反手之間,屬下提前恭祝大人,早日執掌聖魔一族!”

莫語擺了擺手沒有多言,目光落到面前血湖。

“此處被聖魔族稱為聖魔血湖,傳聞是由玄皇一族百萬族人鮮血彙聚而成,蘊含著無窮詛咒力量,可幫助王階修士在短時間內轉化為聖魔之軀。”君山神王小聲解釋。

“百萬族人?”莫語眼底閃過一絲悲涼。

“不錯。”君山神王沒有察覺,仍在自顧開口,“當年玄皇一族突然衰敗,驟然掀起了血肉瓜分狂潮,諸天萬界任何有資格插手其中的大勢力,都沒有錯過那一場饕餮盛宴。威名赫赫震懾八方的玄皇一族,便在短短時間內被生生誅滅,血脈被強行抽取,族人死滅殆盡。”

“這一處血湖,或許就是諸多抽取血脈的地點之一,現在各方強大勢力之所以強者輩出,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吞噬了玄皇血脈。可以說,玄皇族群的覆滅,造就了各方勢力實力的急速膨脹。”

莫語心頭一寒,像是寒冬被兜頭澆了一盆冷水,身體驀地冰冷下去。

抽取血脈!

這對他而言是極陌生的詞語,但聽聞到時,他全身每寸血肉甚至於整個靈魂都在痛苦抽搐。

無形的壓迫,讓他胸口像是燃燒著一團熊熊烈焰,要將他整個點燃!

君山神王身體一僵,他清楚感應到了來自莫語身上,那份壓抑到極限的毀滅氣息,就像是被一頭可怕凶獸盯住,心底不由湧出了無盡的恐懼。

就在這時,莫語一點點轉向他,“你說,如何抽取族群血脈。”他聲音平靜,就像是火山上的一層薄冰,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將一切焚燒為灰燼。

“大……大人……”君山神王面露恐懼。

“說。”

君山神王汗如雨下,幾番張口,在他強大氣勢壓迫下,卻根本說不出話來。

“大人,我曾親眼目睹過抽取血脈,此事就由我來解釋吧。”九戒突然開口,受莫語氣勢壓迫他雖同樣臉色蒼白,卻仍能勉強保持平靜。

“族群血脈分散融於族群每個個體體內,所以想要完成抽取,首要要做的就是殺人,殺的越多越好。為避免血液殘留在屍體之中,通常的做法是斬下他們的腦袋,任憑血液如泉水般湧出,但更為極端更為徹底的手段,是將他們的身體整個碾成肉末。”

“與此同時,要在殺人過程中收集靈魂,當殺戮完成後,便要以葬魂之火將無數靈魂同時點燃,以他們的靈魂之力將血液煮沸,令無形血脈在其中顯現,最終由一名實力超出神道境界超級強者出手,將血脈強行抽取。”

九戒看向血湖,眼中露出哀傷,“其實君山神王說錯了一點,煮沸後被抽走血脈的血湖面積會大幅度縮減,能夠殘留下這些血漿,當年被斬殺在此的玄皇族人至少有千萬之多。這周邊沒有任何一具骸骨,說明他們所使用的,是最為極端的殺人方式,將他們的血肉全部碾碎融入到血湖之中。”

莫語身體輕輕顫抖,無盡的仇恨之火,在他胸膛之中燃燒,滋生出的暴虐讓他想要毀滅一切!

千萬族人,碾碎為血肉,以靈魂燃燒,抽取血脈……

他突然仰首,口中發出一聲低沉咆哮,恐怖氣息破體而出向外橫掃,夾雜著的是那深沉到無法消融的悲傷!

九戒、君山神王等人,身體被直接拍飛,面前血湖似是感受到了他的氣息,突然間沸騰起來!

那激蕩的血浪之聲,像是無數玄皇亡魂在咆哮,莫語身體突然自行飛起,出現在血湖之上。

一縷縷灰色的詛咒力量自血湖中湧出,如同受到吸引般,向莫語所在瘋狂彙聚,融入到他體內。

他體內詛咒圓珠,在這一刻劇烈震顫,散發出深沉的黑金之色,如同張開的大口,將所有湧來詛咒力量吞噬一空。

片刻後,詛咒圓珠一聲震鳴,在第四道橫紋上,突然又有一道橫紋出現,則表明魔化第五層已成功開啟!

與此同時,莫語滿頭黑髮瞬間化為赤紅之色,就像是在鮮血中浸泡了無數年,在身後激蕩飛揚!

[BOOK: 007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1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