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BOOK: 016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5
第七百九十五章 毒計謀害

一片尋常星域,幾塊隕石安靜懸浮,已存在不知多少歲月。

突然間,磅礡神念跨越空間降臨,凝聚為一道人形虛影,無形氣勢爆發將不遠處隕石震為齏粉。

很快,又有三道磅礡神念,先後降臨到此!

整片空間頓時微微扭曲,暫且自天地中分割出去,切斷所有因果糾纏,不被任何人所感應。

最先到來虛影率先開口,“諸位,莫語此獠兇殘無比,短短時間已對我四方造成重大損失,必須設法盡快將他除去。”

“蠻荒老祖說的雖不錯,但這小子精明無比,每次都是一擊就走出沒毫無規律,而且他身上帶有某種寶物干擾氣機,你我尋不到他,如何將其除去!”陰沉的聲音,來自於星辰之始老祖。

“哼!難道因此,你我便要束手無策,任憑這小東西猖獗!”葬咒老祖低吼。

佛陀虛影突然開口,“我有一計,或可將莫語除去。”

“佛陀快說!”

“還請明言!”

“快說!”

佛陀微微一笑,“莫語此番舉動,將你我四方全部觸怒,我等全部出現在戰爭前線,指揮大軍瘋狂進攻報復。只要你我不在,莫語一定會繼續出手。”

“你我不在,他出手又能如何?這小子不知得到何種造化實力逆天,除了你我之外根本無人可以殺他。”星辰之始老祖冷冷開口。

“佛陀高明。”蠻荒聖宗老祖突然一笑,“你我派遣分身前往戰爭前線,足以騙過莫語,只要他出手,便必死無疑!”

“不錯!莫語一定想不到,以你我的身份,會對他施下計謀。”葬咒老祖語氣露出興奮。

佛陀點頭,“我正是此意。既然三位道友沒有異議,那便盡快開始吧。”

“好,馬上去做!”

唰——

四道身影同時散為磅礡神念,沒入虛無消失不見。

……

為報復莫語所為,四大超級勢力天道老祖現身前線,催動麾下大軍向九霄神道發動報復,戰爭一時間進入白熱化。

大片九霄神道疆域快速淪陷,雙方修士盡皆死傷慘重。

就在所有關注,被突然激烈的戰爭吸引過去時,莫語身影出現在蠻荒聖宗疆域之外。

若論及仇怨,他心中最為痛恨的,自然是蠻荒聖宗,自踏入修行正途不久,便一直與他恩怨糾葛不斷。

眼底殺機微閃,莫語就要一步邁出,踏入蠻荒聖宗疆域。

但就在這時,足下黑影一陣蠕動,靈姝聲音直接在他耳中響起,“大人快走,這是一個陷阱!”

說話間,一些斷碎的畫面,傳送到莫語腦海之中。雖然不太清晰,卻也能看出大概的情形。

在他進入蠻荒聖宗疆域之後,尚且來不及出手,蒼穹便突然崩潰,一隻山岳般的手掌將他抓住,所散發著的,正是天道之修的可怕氣息。

心臟猛地收縮,莫語背後寒毛乍起,他對此沒有任何懷疑,因為這是靈姝捕捉到的未來的片段!

如果不加改變,正是他接下來,索要經歷的事情。

此刻再想四名天道老祖同時現身戰爭前線的舉動,便有了很多刻意的意味,因為莫語一直關注的是他們自身可怕的實力,才會下意識便忽略了他們使用計謀的可能。

畢竟,對天道之修而言,睥睨天地的修為足以解決一切!

好險!

幸虧有靈姝的提醒,否則怕是就要遭受算計了。

抬首向蠻荒聖宗疆域深深看去,莫語似乎能夠感受到,正有一雙冰冷的眼眸注視著整片星域,任何進入其中的強大力量,都無法逃出它的監視。

嘴角露出一絲冷笑,莫語轉身向外飛去,待離開一段距離,這才施展挪移離開。

既然蠻荒老祖守在這裡,那我就去戰場前線,好好給你一份大禮!

……

蠻荒聖宗大軍駐地。

幾名神王正飛在半空,大聲咆哮著指引輪換修士進入軍營,接受傷勢治療或是獲取戰時補給。

“你們這一隊,快點!”

“領取補給後,馬上歸返營帳恢復修為,任何人不得亂走,否則一律嚴懲!”

“快進入營帳……”

一名神王正指揮著,突然感到脖子一涼,視線隨即變得翻滾起來,隱約間似乎看到了一個正在噴血的無頭屍體。

“敵襲!”

他心頭一凜,張嘴想要咆哮,卻根本發不出任何聲音,“噗通”一聲頭顱落地,意識徹底陷入黑暗。

無數蠻荒聖宗修士清楚看到眼前一幕,瞪大眼珠之中,頓時湧出驚恐。

“啊,莫語!”不遠處一名神王尖叫,身體下意識就要逃走。

下一瞬,他胸口猛地爆出一團血霧,低頭看到了一眼透明的大洞,此人屍體向下落去。

唰——

一道血光飛來,融入到莫語體內。

他沒有任何猶豫,腳下一動,身體突兀不見。

下一瞬,他身影出現在中軍大帳,抬手按落。

轟——

虛空震動,磅礡力量瘋狂湧出,鎮壓八荒**。

就在這時,整片天地突然一靜,範圍內的所有一切,都被徹底鎮壓。

甚至於莫語轟出的力量,也被禁錮在半空中,無法再壓落半點。

因為這是,來自於天地本身的壓制!

帳門挑開,一名普通王階走出,但他身上,卻有著睥睨天地的強大威勢。

眼眸深邃似是無盡星域,蘊含著滔天威嚴!

“莫語,老夫沒有想到,你竟能避開殺局。但今日你來到此處,同樣要死!”

低沉的聲音,赫然是蠻荒老祖,這正是他為欺騙莫語,派遣而來的一具分身。

不過此刻,莫語臉上卻沒有驚懼,他眼眸平靜而冷冽,“天道分身,不過本體三成實力,想要殺我,還不夠!”

語落他口中一聲低吼,魔化第五層開啟,鎮壓他的天地之力,頓時被生生撐破一天裂紋。

雖然極小,卻已讓他有了行動的力量。

緩慢抬手,一指向前點出。

無盡寂滅氣息,自指尖噴湧而出,形成一抹純粹的黑暗,但未曾等它擴散開來,便突兀的消失不見。

吼——

一聲蒼茫咆哮,半空中被封鎮的力量,驟然化為龐大蒼龍之軀,頭頂獨角上多了幾道黑色環紋,正躍動著耀眼的暗金色電弧。

劈啪——

暗金雷霆轟落,所代表著的,是天地之罰!

蠻荒老祖分身眼眸一縮,眼中露出驚怒,“蒼龍殘魂!”

他低吼一聲,抬手一拳轟出。

嗡——

嗡——

無窮天地之力湧出,化為浩蕩大勢,就要將暗金雷霆擋下。

但事情卻不會這樣簡單!

蒼龍又名雷龍,代天地執掌刑法,如今融入莫語力量中的,雖只是極少部分的蒼龍殘魂,但同樣令暗金雷霆中蘊含了一絲天地意志!

所以,從某種程度上而言,這將是天道層次間的力量交鋒。

誰強誰弱,要看誰掌控的天地意志,更加強大!

轟——

一聲震鳴,暗金雷霆轟落,蠻荒老祖分身調動的天地元力,略作抗衡之後竟直接開始潰散。

這表明,暗金雷霆一擊中,蘊含的天地意志更強!

看似是不合理,但不要忘了,蠻荒老祖分身只有本體三成力量,而暗金雷霆中除卻蒼龍殘魂外,還融合了半步天道神通死寂之夜,這其中同樣蘊含著一絲天地意志。

此消彼長下,才有了這個結果。

“啊!”

一聲慘叫,暗金雷霆下,蠻荒老祖分身被直接轟碎,隱約間可以看到一道虛影狼狽逃出,口中怨毒咆哮,“莫語!你竟敢傷我!老夫發誓,一定要將你碎屍萬段!”

略微一閃,蠻荒老祖虛影調動一絲天地之力,直接消失不見。

莫語眼眸略微暗淡,露出惋惜之意,這一擊已耗盡他所有手段,卻還是不能留下這老怪的分神。

天道之修,果然不是這麼好殺的,哪怕只是一具分身!

他正暗暗嘆息,但若讓其他修士知曉莫語此刻所想,定會被嚇的說不出話來!天道之修乃是世間超然的存在,一舉一動蘊含莫大威能,排山倒海不過一念之間。

莫語尚未突破帝階,便可擊傷一具天道分身,這已是驚天動地的大事,他竟還對此感到不滿,實……實在是豈有此理!

微微搖頭壓下心中念頭,莫語毫無預兆轉身,一拳轟出。

嘭——

不遠處一座營帳直接爆裂,烜剎神帝狼狽現身,他眼眸看來,露出難以遮掩的驚恐之意,竟不敢做出半點反抗,轉身就要逃走。

“哼!想走,沒這麼簡單!”

莫語抬手一握,規則力量隨之而動,將整片天地鎮壓,化為一座無形牢獄。

眼看挪移不成,烜剎神帝心頭一慌,體外靈光猛地爆發,一頭向遠方遁去。

老祖分身都被斬殺,這莫語的實力,實在是恐怖!

逃!

逃!

逃!

這一刻,烜剎神帝心中,再無其他念頭!

眼見烜剎神帝亡命而逃,莫語嘴角微翹,露出淡淡笑意。

他早已預料到,軍營中,存在著蠻荒老祖分身。

為將其擊潰,剛才一擊已損耗了他絕大部分的力量,如果烜剎神帝選擇戰鬥,莫語只能退走。

但如今,沒有了他的製衡,剩餘的蠻荒聖宗修士,對他而言就像是砧板上的魚肉,任他宰割!

腳下一動,莫語身影出現在一名蠻荒聖宗神王旁,一掌拍出將他擊殺。

然後毫不停頓,再度出現在另外一人之旁。

就像是猛虎進入羊群,所經處,一名名神王被擊殺,根本沒有半點抗衡之力。

莫語神色冰冷,眼眸之中,沒有半點情緒波動。

修士的世界,容不得半點心慈手軟,對敵人的猶豫,便是對自己的殘忍。

想要活下去,就要變得足夠的冷酷!

……

蠻荒聖宗疆域,一顆普通星辰之上,此刻陡然傳來一聲咆哮,恐怖氣息沖天而起,令蒼穹驟然陰暗,空間都劇烈翻滾起來。

蠻荒老祖面龐扭曲,他所在城池,已被爆發出力量徹底毀滅,所有城中修士盡皆葬身其中。

“莫語!莫語!老夫一定要殺你!”

自踏入天道之境來,這是他第一次受傷,而出手的,竟然是一個神境中的小輩。

這對他而言,無疑是奇恥大辱!

心頭殺機瘋狂湧動,但此時他卻要先溫養好受傷的分魂,否則將會對他的修為,造成極大影響。

強自按捺心緒波動,他深吸口氣閉上雙目,時間一點點的流逝……

轟——

蠻荒老祖突然起身,周身殺機更​​濃,一步邁出身影消失不見。

快!

快!

再快點!

天道之修全力趕路,速度自是快到極致,短短片刻時間,他便已挪移至蠻荒聖宗軍營所在。

低頭看去,整個軍營內部千瘡百孔,地面無數裂紋像是一隻只張開的大嘴,發出無聲的嘲笑。

只是略一感應,他便發現了五十七道尚未完全散去的濃郁死意,這便代表著,有五十七名神王在此被殺。

其餘普通修士的折損,更是不計其數。

而做下這些的莫語,卻在他到來之前,再一次全身而退。

蠻荒老祖面龐漲紅,前所未有的怒火,在他胸膛中燃燒,他口中一聲咆哮,頭頂蒼穹驟然破碎,無數道裂紋看似錯亂排列,卻自然散發出一股毀滅玄奧之意。

磅礡靈魂噴湧而出,融入到這無數裂紋之中,蠻荒老祖腦海中,頓時浮現出無數圖影碎片。

他抬手一指,蒼穹裂紋緩緩旋轉,爆發出滔天推演之力,欲要鎖定住莫語的行蹤。

無數圖影瘋狂轉動,漸漸破碎飛出一隻只碎片,緩緩凝聚,將要形成一幅完整的畫面。

一旦完成,莫語所在就將被鎖定,到時他便逃無可逃!

但就在這時,一股混亂氣機陡然出現,將那即將成型畫面直接打破。

“可惡!”蠻荒老祖怒嘯,衣袍無風自動,扭曲的面龐變得更加猙獰。

被一區區神道修士如此欺辱,偏偏無法報復,這讓他感到無比的憋屈!

就在這時,蠻荒老祖猛地轉身,咆哮道:“莫語在此屠殺我蠻荒聖宗修士時,你去了哪裡?”

剛剛挪移而來的烜剎神帝身體一僵,被天道氣息壓迫,臉色快速變得蒼白,張了張嘴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他這副表現,蠻荒老祖便猜到了一切,口中怒吼,“蠢貨!莫語與我激戰後實力已經大減,你若不是被直接嚇走,要逃跑的就是他了!”

他越說越氣,忍不住拂袖一揮,

嘭——

烜剎神帝被直接轟飛,口鼻中鮮血狂噴,看著是淒慘,卻沒有受到致命的傷勢。仰面躺在地面,他一動不敢亂動,怕真正激怒了老祖,心中對莫語的怨恨,不由變得更加濃郁。

方才逃出一段距離後,眼見莫語沒有追殺而來,他便預料到了這種可能,猶豫之後還是選擇趕回來,沒想到果然是這樣。

看著狼藉一片的軍營,難怪老祖會如此的暴怒。

想到從此之後,他在老祖心中地位必將大降,甚至難以保住宗主之位,烜剎神帝怒火攻心,噴出一口鮮血,竟直接昏死過去。

……

“計劃失敗了!莫語居然如此狡猾,不僅識破了我們的謀算,還將計就計加以利用……”佛陀話未說完,但誰都清楚,他指的是何事。

蠻荒老祖虛影悶哼一聲,臉色頓時變得更加難看。

若在其他時刻,見蠻荒聖宗吃下大虧,同為超級勢力存在的其他三方,或許會一陣暗爽。

但對像是莫語,他們便再難笑的出來。

因為今日遭殃的是蠻荒聖宗,下一次,就有可能會是他們。

“現在怎麼辦?難道我們就只能眼睜睜看著,莫語繼續猖獗下去?”星辰之始老祖虛影面露忌憚,“不要忘記,他如今只是帝階實力就這般強大,再繼續下去一旦僥倖突破天道之境,又將恐怖到何種地步?”

蠻荒老祖眼露森然,“老夫絕不會讓他活著,踏入天道之境!”

“話雖如此,但以他表現出的戰力,只怕距離天道已經不遠,留給你我的時間不多了啊。”佛陀話中透出深深的擔憂。

“那就盡快將他殺死!”葬咒老祖突然開口,眼中泛出詭異的光芒,“既然我們尋找不到莫語,那就讓別人找到他。”

他轉身就走,聲音遠遠傳來,“給老夫半月時間,定要讓莫語小輩,落入十死無生之局!”

……

黑火礦星,環境惡劣不適宜修士居住,但因存在著幾條儲量驚人的晶脈,因而成為神霄九道堅守重地。

葬咒宗大軍攻打半月之久,也才勉強佔據了此星一半的範圍,犬牙交錯的戰線上每一刻都有廝殺爆發。

一支九霄神道修士隊伍在巡視中與葬咒宗修士相遇,不需任何言語,雙方直接廝殺到一起。

“殺!”

江勳一臉血污,猙獰的面龐上,全無之前的溫文爾雅。

他一劍斬出,將一名葬咒宗修士擊殺,身體卻突然一僵,再難動彈半點。

眼前最後一幅畫面,便是麾下所有神霄九道修士,身體突然如蠟般融化,成為一團團的猩紅漿液。

帶著無盡的驚恐與不甘,他意識陷入黑暗。

不知過了過去,江勳大叫一聲,猛地清醒過來,雙手胡亂在身上摸了一陣,確定自己一切完好,才猛地鬆了口氣。

抬頭看向面前的背影,他起身感激行禮,“多謝道友出手相助,在下神霄九道嫡系修士江勳,大恩日後必有厚報!”

“江勳?桀桀,那就沒有錯了。”背影突然轉過來,蒼老的面龐,赫然是葬咒老祖!他一雙眼眸呈現詭異的灰暗之色,突然抬手一指點落江勳眉心。

一股詛咒之力,頓時鑽入到他體內,與其靈魂融合到一起。

“啊!”江勳驚恐後退,一臉驚怒,“你對我做了什麼?”

轟——

一絲天道氣息自葬咒老祖體內爆發,將他直接籠罩,“小子,老夫乃葬咒宗天道老祖,我在你體內留下了一道詛咒之力,半月之內若你不能尋找到莫語的行蹤,到時必定渾身腐爛而亡!”

“不要試圖求救,老夫親自出手,就算江無界那老東西親自出手,也絕對無法破解,你如果不怕死的話,大可以試試。”

他取出一塊黑色指骨拋在地面,“拿好這件東西,發現莫語行蹤之後,可以通過它告訴老夫。”

語落,他身影一動,直接消失不見。

江勳像是被救的溺水者,倒在地面大口大口喘息起來,身上衣袍,已被汗水打濕。

剛才那股氣息,雖然只洩露了一點,卻已經讓他心神失守,難以生出半點反抗。

這絕對是,遠超出帝階的恐怖層次!

一念及此,他江勳葬咒老祖的身份,已沒有半點懷疑,心中頓時湧出無盡的恐懼。

他是九霄神道嫡系,是江家小輩中最優秀的存在,有了無比遠大的前程,怎甘心就這樣死去?

莫語!一切都是因為莫語!

如果不是他,怎麼會有這一場戰爭,他堂堂天之驕子,又豈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江勳眼中陰晴不定,看向地面那一截漆黑指骨,突然一把將它拿到手中,口中低吼,“是他逼我的!是他逼我的!”

“既然只有一個人可以活下去,為什麼要我去死!莫語,只要你死了,一切就都能結束!對,我這麼做,也是為了宗門!”

像是為自己找到了一個理由,許久之後,江勳呼吸漸漸平靜下去,捏緊手中的黑色指骨,神色變得更加猙獰。

……

“江勳師兄回來了!”

“師兄回來了!”

一群歡呼聲中,江勳邁步走進軍營,經過簡單的排查,確定沒有被修士奪舍後,他邁步走向一群迎來的修士。

“二哥!”江琴喊了一聲,眸子就紅了起來。

一名神霄九道嫡系修士一臉驚喜,“我就知道,二哥絕不會出事!”

“那是自然,江勳師兄是我江家嫡系,身上有大氣運,豈會半途夭折!”

“這次師兄大難不死平安歸來,日後必然一帆風順扶搖直上!”

江勳一臉笑容,對幾人點點頭,這才溫柔看向江琴,“小丫頭,我都已經回來了啊,你還哭什麼?”

“啊!”江琴俏臉一紅,急忙低頭抹了一把,“我沒哭,就是高興。二哥你一定累了,快回營帳休息。”

“好。”江勳笑著點頭,在一群人擁簇下離開。

一個時辰後,江勳營帳中,他梳洗之後換上一件嶄新長袍,再度變得風度翩翩,並且編造出一個謊言,成功騙過了帳中幾人。

他抬手與眾人飲過一杯,眉頭突然一皺,露出淡淡憂愁。

“二哥,你怎麼了?”自江勳回來後,江琴目光便一直沒有離開過他周身三尺,很快便發現了它的異常。

帳下幾人,也紛紛抬頭看來。

江勳勉強一笑,道:“為兄這次險死還生,突然想明白了一些事情,你們認為戰爭繼續下去,我神霄九道最終結果如何?”

帳中幾人都是神霄九道嫡系修士,自然沒有愚笨之人,此事他們心中盡皆清楚,只是平日間盡量不去想而已。此刻被江勳挑明,再喝杯中美酒,就變得無比的苦澀。

“唉,還能怎樣,即便我神霄九道底蘊深厚,但以一敵四,最終難免敗落下場。”一名嫡系修士嘆聲開口。

另外一人點頭,“一旦敗落,我神霄九道在他人眼中,就是一場饕餮盛宴,只怕要被分食乾淨,連隱忍保全的資格,都沒有!”

兩人開口,帳中氣氛,頓時低沉下去。

江勳隱晦一掃,察覺到眾人臉上不甘,不動聲色道:“想我神霄九道雄霸諸天一方,之前是何等的風光,誰想竟會淪落到這一步。”

“還不是那莫語!此人就是一個災星,若非是他,豈會有這一場大變!”酒意上頭,最先說話嫡系修士忍不住憤憤開口。

“噓!小聲點,最近莫語連番擊殺四大超級勢力強者,在軍中威望如日中天,莫要被人聽去!”

“聽去就聽去,又能怎樣?大不了一死而已!反正過不了太久,宗門一敗,你我還是要死。”

“說的不錯,一切都是因為莫語,四大超級勢力認為他是玄皇餘孽,我看並非是空穴來風!真不知道,老祖為何執意要保全他!”

“如果他死了該多好,到時沒有了理由,這一場戰爭就能停止,你我依舊是高高在上的神霄九道嫡系修士,何須如現在一般帶人戰場廝殺……短短時間,我宗嫡系修士,已死傷近半!”

聽到這裡,江勳知道時機已到,猛地將酒杯擲到地面,低吼道:“憑什麼都是江家嫡系,我們就要為他去死?莫語對宗門沒有半點功績,反而帶來毀滅大劫,當真是一個災星!我甘願承擔背叛宗門之罪,也要將他毀去。只要莫語一死,戰爭必然停止,一切就能回到正確的軌跡!”

眾人被他嚇了一跳,但很快便回過神來,一個個面龐漲的通紅。

“二哥說的沒錯,我們憑什麼為他去死!要除掉莫語,算我一個,江寒不才卻絕不會讓二哥獨自承擔罪責!”

“也算我一個,為了宗門,就算死又算什麼!”

“除去莫語,對宗門是大好事,乾了!”

眼見幾人群情激奮,江琴眼底閃過一絲擔憂,急忙拂袖一揮,在營帳中加了一層隔絕禁制。

江勳溫柔看來一眼,透出幾分讚賞,抬手虛按止住眾人,道:“既然諸位兄弟都有此意,那我們就大干一場!如果只有我一人,自然不惜一死回報宗門,但我不能連累了幾位兄弟,所以此事就要從長計議,一定要做的隱秘,不能被人發現。”

眾人都是點頭,如果可以不死,當然是最好。

“二哥,你我一心為宗門安危,當然是大義!可那莫語實力強大,如何能夠不露痕跡將其除去?”一名嫡系修士皺眉開口。

江勳微微一笑,“此事說難是難,但要做卻也簡單,只要能夠確定莫語的行蹤,將其暗中透露出去,自然會有人出手替你我殺了他。”

“妙啊!二哥果然足智多謀!四大超級勢力老祖恨莫語入骨,只要得到消息,必然會出手擊殺!”

“對!莫語雖然強大,但他也需要各種情報和暫時休養,一定會接觸宗門中的勢力。我們只要吩咐下去,一定可以發現他的行蹤!”

“就是這樣,只要莫語一死,一切噩夢都將結束!”

看著帳中一臉興奮幾人,江勳嘴角露出淡淡笑容,事情進展的比他預想中更為順利。

萬事俱備,莫語,現在就只等你現身了!

[BOOK: 008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3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