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BOOK: 016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2
第八百零二章 獸神異動

“是你殺了我弟弟!”武英烈低吼中,直接一拳轟出。

吼——

一聲虎嘯,這一拳之力凝聚為白虎之形,帶著無盡兇殺之氣撲來!

莫語眉頭一皺,沒想到他如此肆無忌憚,拂袖向前一揮。

虛空湧出大力,將白虎淹沒,兩者間的對碰,頓時爆發出可怕的力量衝擊。

地面及城池建築上同時湧出黑色光芒,流轉之間吸收了絕大部分的破壞之力,但隨著一陣“劈啪”之聲,還是多了無數條細密裂紋。

武英烈臉色微變,隨即化為冷酷之色,“居然能夠擋下我的白虎一擊,果然是有些實力,但今日你一定要死!”

語落,他與身後兩名男子同時上前一步。

轟——

轟——

轟——

三大帝階氣息沖天而起,如同三隻無形大手,攪動無盡天地元力沸騰流轉。此處變故,頓時引來城池之中,所有修士關注。

“是武家三兄弟!”

“這三個瘋子,今日犯了什麼抽,居然在城中動手?”

“你還不知道吧,武家老四今天被人殺了,不過這動手的傢伙運氣實在不好,居然趕上武家三兄弟全部回來的這一天。”

“難怪!殺了武家老四,這人怕是也要交代在這了。”

武英烈、武英豪、武英雄眼露殺機,他們兄弟能夠在荒古之地立足,靠的就是彼此團結手段狠厲,今日老四被人擊殺,不論兇手是誰都一定要死。

但這時,不等他們再出手,一聲嬌喝傳來,“武家兄弟,你們越來越放肆了,居然敢在我黑蠻族城中出手,還不停下!”

一名蠻族少女飛馳而來,她身體嬌小纖細,身體卻散發出驚人的強大氣血波動,感應之中就像是一頭人形巨獸!一頭烏黑秀發編織成無數細小的辮子自由散落,小麥色的俏臉上紋著精緻的彩色紋理,非但沒有破壞她整個人的美感,反而更多了幾分嬌蠻氣勢。

嘭——

她身體落下,嬌小的身軀像是一座山峰,竟在地面砸出一隻淺坑,蛛網般的細密裂紋向外快速蔓延。

“桑木芽!”武英烈臉色一變,口中低吼,“他殺了我弟弟,你難道要阻攔我?”

桑木芽俏臉繃緊,冷笑一聲,“這些年死在你們四兄弟手中的外來人和蠻族不計其數,如果不是受我黑蠻族城池保護,你們早被人殺死了無數次!現在,你居然敢破壞城內不得動手的禁令,是想要挑釁我黑蠻族的威嚴嗎?”

對面一眾修士,臉色頓時一變。

黑蠻族族長是帝階極限強者,體內流淌有獸神血脈,傳聞有著與天道第一步抗衡的可怕實力,麾下更有眾多族老,每一個都是可怕的帝階實力,是方圓千萬裡範圍內最強的勢力。

武家兄弟雖然強橫,卻也絕不敢與黑蠻族叫板,否則只需動一動手指,就能將他們碾成粉碎!

“大哥,報仇不急於一時,來日方長!”武英豪低聲開口。

武英烈深吸口氣,“好,今日我就給黑蠻族小公主一個臉面!”他轉向莫語,眼中殺機騰騰,“你最好永遠留在城內,不然必死無疑!”

“我們走!”

他一揮手,指認莫語那名修士頭顱頓時爆裂,化為一片血腥。

桑木芽俏臉一沉,看著武家兄弟的背影,恨恨道:“如果不是老祖宗不允許,我一定要你們好看!”

她看了一眼莫語,對他如今還能保持平靜略顯驚訝,但很快便將這點放下,“這段時間你最好不要離開城內,不然斷送了性命,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語落她嬌軀外靈光一閃,轉身離去。

“這女子心腸倒是不壞。”莫語輕聲開口,隨即轉身沿著長街離開。至於武家兄弟的威脅,他根本不放在心上,如果他們真的敢來,那就送他們四兄弟團圓就是。

……

回到住處,莫語布下一層禁制,取出貓兒狐頭骨地圖,向其中探入一絲神念。

砍柴不誤磨刀工,先熟悉周邊的環境再出發,以免不察之下令自己陷入險境。

荒古之地,雖然沒有天道之修,但不乏實力媲美天道境的可怕存在,莫語修為雖然強橫,但謹慎一些終歸是好的。

三日後。

啪——

啪——

兩聲輕​​響近乎同時響起,莫語睜開雙目看了一眼地面的蠻荒石粉末,嘴角露出幾分笑容。

不愧是荒古之地特有的寶物,吸收其中蠻荒之力,令他肉身強度再度開始提升,雖然較為緩慢,但每一絲增長,都代表著他身體承受上限再度提升,達到極限層次的修為也能隨之增長。

好比人是一個瓶子,裝的水就是修為,隨著境界不斷提升瓶子容量也不斷變大。煉化吸收蠻荒石,便等同於容量不變的情況下不斷加固瓶身,可以容納更多的修為,雖然數量沒有增加,壓縮之下質量卻有了提升。

如此來,除卻吸收玄皇血脈外,莫語就又有了一個,可以提升自身實力的手段。

若是擁有足夠多的蠻荒石,甚至可以讓他一直擴展極限,最終獲得突破帝階時的天道賜予!

當然,前提是他肉身提升不遇到瓶頸。

莫語拂袖一揮,將所有蠻荒石粉末驅散,如今地圖已經熟悉,也知道了蠻荒石的具體作用,是時候離開黑蠻族了。

城內雖然安全,卻沒有提昇實力的際遇,而留給他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十年!

到時沒有自保之力,便只有死路一條。

莫語眼中閃過一絲堅定,起身離開房間,退掉房租之後向城外走去。

……

城內一座庭院。

一名修士匆匆而來,低呼道:“快去稟告三位當家,那人已經出城!”

很快,武家兄弟齊聚,更召集了麾下十幾名亡命之徒。

武英烈獰笑一聲,猛地揮手,“出發!”

呼——

一行暴掠而去,徑直出了城門,身影如同大鳥沖天而起。

城門處,幾名守衛蠻族面面相覷。

“是武家三兄弟!”

“看來是追殺之前出城那人去了。”

“這人也是找死,居然膽敢獨自出城!”

“估計他是想要趁機逃走,現在行蹤被人發現,必定難逃一死!”

……

兩座毗鄰高山拔地而起,山勢陡峭形成深淵峽谷,方圓十幾萬里範圍內的雨水都匯聚到此,形成一條怒龍般的長江!

河水奔流“轟隆隆”驚天動地,即便隔著幾千里,都能感受到大地在輕輕顫抖。

咻——

一隻小山大小的巨犀牛王奔跑著,大地在它鐵蹄下劇烈震顫,它不時回頭後望,一副驚恐至極的模樣,似乎身後有可怕的存在追殺牠。

突然間,巨犀牛王用力一踏身體高高躍起,橫跨一段空間身體像一塊巨石,向深淵峽谷墜去。

但就在這時,一道人影自身後緊隨著跳起,身體落到它寬整如山脊的後輩,抬手一拳轟下。

“嘭”的沉悶巨響,巨犀牛王痛苦低吼,脊背、大腦被震蕩開的力量絞碎,靈魂被一併抹殺。

莫語緩緩站直身體,耳邊傳來“呼呼”風聲,在距離谷地千餘里時腳下重重一踏,身體躍起輕飄飄的飛向一邊。

巨犀牛王的屍體受力之下速度變得更快,重重砸在長江之旁,將地面轟出一隻幾十里深的大坑。

“不愧是荒古之地,這巨犀牛王雖然不修神通,但一身氣力足以拔山倒海,即便比不上帝階修士卻也相差無幾。”莫語身影一動來到它頭顱前,伸手向前一斬。

“噗”的一聲,巨犀牛王頭顱被從中剖開,堅硬的頭骨切面如鏡面般。便在這時,一團奪目光華突然射入半空,就要遁走。

莫語早有準備,抬手向前一握,虛空湧出強大封禁之力,將其鎮壓。隱約可以看出,光華下是一圓形內丹,它左突右撞無法逃脫,幾息後耳邊傳來一聲似有似無的不甘牛吼,光華快速暗淡下去,凝聚成一塊人頭大小的黑石。

“哢嚓”聲中,黑石碎裂開來落到地面,變成一塊塊的蠻荒石。

神念一掃,莫語臉上露出淡淡笑容,一百塊蠻荒石,運氣不錯。

蠻獸吸收荒古之地蠻荒之氣凝聚內丹,遭獵殺之後,內丹如果被捕獲,很快就會失去活力凝固,最終碎裂為蠻荒石,殘留下最後一絲亦是最為精純的,可被修士吸收的蠻荒之力。

也曾有修士試圖煉化整個蠻獸內丹,奪取其中眾多蠻荒之力,但無一例外都是爆體而亡。

蠻族口中,這是獸神對外來者的貪婪做出的懲罰。

久而久之,便沒有人再做嘗試,都是老老實實的收取蠻荒石。

拂袖將蠻荒石收起,莫語轉身就要離開,但在這時他眉頭突然一皺,轉身向黑蠻族方向看去。

“來的挺快,看來一直都在等我離開。也好,就先料理了你們,免得日後麻煩。”

有了決定,莫語就這般停留在原地,等待著這些人的到來。

……

幾百里外,武家三兄弟身旁,一名眉心裂開豎眼修士臉上一喜,“找到了!”但很快,他便露出驚訝,“此人停留在原地,像是在等著我們過去。”

武英烈眉頭一皺,隨即冷笑一聲,“狂妄的傢伙!既然他一心求死,今日便送他下地獄吧!”

“加速!”

一行速度再度提升,很快便來到深淵峽谷之上。

“小子報上名來,好讓我四弟知道,殺他的人是誰!”武英烈低吼一聲,滾滾聲浪山壁間迴響,強烈的聲浪,令山峰震顫裂開一條條巨大裂紋。

這還是因為荒古之地山川大地盡皆受蠻荒之氣侵蝕,質地堅硬遠超外界,否則帝階一吼足以將山峰震碎為齏粉。

莫語眼中冷光微閃,“你們兄弟即將團聚,到時地下一起迷惑去吧!”

“找死!”武英雄性子最為火爆,此刻早已按捺不住,手中流星錘怒射而出,“看爺爺轟碎了你!”

淒厲破空聲中,大錘化為一道流光,瞬息間便已到來。沒有任何神通氣息,有的只是絕對強大的力量。

此人赫然是一煉體帝階,肉身之力突破千萬之巨,一擊之下,足以令一塊小型大陸直接沉沒!

莫語神色平靜,抬手向前一指虛空泛起波紋,流星錘落入其中頓時如陷泥沼,速度驟然變慢如同蝸牛。

他抬手一拳,“嘭”的一聲悶響,流星錘以更快的速度激射而出,狂暴的力量令空間微微扭曲。

“不好!”武英烈臉色大變,“白虎降世!”

他一連向前轟出幾百拳,因速度太快給人的感覺像是一拳,拳拳相連氣息交融化為一頭白虎,張開大口向流星錘咬下。

一聲巨響,白虎頭顱直接破碎,整個身軀隨之崩潰,武英烈悶哼一聲,身體爆退近百里,嘴角流出鮮血。

而此時,老二武英豪也已出手,他取出長劍,向前一劍斬出!

轟——

可怕的劍道氣息頓時爆發,鋒銳無比,似可斬斷天地,帶著可怕的殺戮氣息。

顯然是經過了無數的殺戮,此人才能培育出如此驚人的殺意!

嘭——

一斬之下,流星錘去勢頓減,被武英雄低吼中雙手抱住,但即便如此,他身體也被轟退了近千里,面龐漲成了豬肝色。

一擊擊退三大帝階,莫語爆發出的實力,遠超武家兄弟想像。

武英烈臉色陰晴不定,突然道:“今日是我們兄弟冒犯,願意奉上一千魂石作為賠償,之前所有事情一筆勾銷,請道友放我們兄弟一馬!”

能屈能伸此人也算了得,眼底卻閃過一絲隱晦的怨毒。

“機會已經給了你們,既然追殺到這裡,就不要走了。”莫語淡漠開口。

“可惡!今日只要我兄弟中任何一人不死,日後都要將你徹底斬殺!分開逃!”武英烈怒吼一聲,身體已向後爆退。

近乎同一瞬間,武英豪、武英雄也轉身逃走。

至於三人帶來的修士,此刻也是驚懼萬分,但不等他們退走,臉上紛紛露出驚恐之色。

只見他們一個個身體快速脹大,像是氣球,隨即轟然爆裂。

十幾名少帝級修士的自爆,頓時令整片空間昏暗一片,狂暴的力量波動充斥了以每一寸角落,峽谷兩側的高山,瞬息間被直接推平!

武英豪感受著身後傳來的恐怖氣息,心中暗暗咂舌,不愧是大哥果然夠心狠手辣,為了活命竟把操控的修士全部自爆。這威力,就是帝階中期強者,也未必能全身而退吧。

他心底閃過一絲要不要回去的猶豫,但這念頭只是一閃,便被他壓入到心底。此人實力深不可測,即便受傷也絕不好對付,還是逃走為上。

就在這時,武英豪心神突然一陣悸動,似乎將有極為不妙的事情發生,這是得到那次機緣後獲得的能力,正是憑藉於此,他才能達到今日的境界。但這一次,他卻沒有了之前的好運。

一隻大手自虛無出現,一把將他抓住,武英豪驚駭莫名,同時心底生出一絲憤怒,為什麼是他!下一瞬,大手猛地握緊,將他捏成粉碎,連靈魂都被抹殺。

莫語伸手一招,一道虛幻劍影自武英豪殞落出射出,直接落入到他手中。

噗——

噗——

瘋狂爆發的劍意切割著鎮壓的力量發出悶響,但不管它如何掙扎,都無法逃脫。

看著手中的劍影,莫語嘴角露出一絲笑容,“沒想到玄黃世界中這麼多年都沒有發現,竟在荒古之地尋到了奧爾良多的一塊本源碎片,而且蘊含力量極為強大,應該能讓奧爾良多分身達到帝階吧。”

他心思一動,強大力量頓時席捲而出,將武英豪留在這塊奧爾良多本源中的烙印強行驅散,劍影頓時安靜下去。

反手將它收好,取來武英豪的儲物戒,莫語身影一動,化為一道虛影激射而走。

“啊啊啊!可惡啊!二弟被殺了!”武英烈仰首咆哮,一臉猙獰暴虐。此人雖然心狠手辣,但對三個兄弟,卻是發自真心的看重。

“你等著!只要今日不死,我武英烈發誓,一定要殺死你!”

突然間,淡淡聲音響起,“既然如此,今日你還是死吧。”

莫語身影出現在他頭頂,一拳轟下!

恐怖的力量,頓時將武英烈身影淹沒。

咻——

拿到他的儲物戒,莫語身影再度折返。

武英雄是煉體強者,肉身強悍無比,速度卻是他最大的短板,並不費力便被莫語追上,一擊格殺。

當殺戮完成之後,莫語頭頂氣運之龍突然浮現,仰首一聲龍吟。

一絲絲白色氣體自虛空湧出,直接融入它體內,令它龍軀快速生長起來,轉眼間便達到一丈五左右。

之前擊殺武家老四之時,此人氣運太過弱小,根本沒有讓氣運之龍出現,如今一舉格殺帝境武家三兄弟,奪取其氣運,頓時讓氣運之龍體積增長一半,莫語自身氣運大漲!

雖然自身修為沒有半點提升,但莫語能夠隱約的感受到,似乎有一股無形的守護降臨到他身上,玄妙無比。這是氣運加持,在同等條件下,莫語會比其他修士更得天地眷顧,不要小看這一點,或許關鍵之時就可​​保住自己的性命!

幾息後,氣運之龍隱沒,莫語收回武英雄的儲物戒,手上一翻又將奧爾良多本源碎片取出。此物留在他身上無用,送到奧爾良多分身手中,才能盡快提升他的實力。

進入荒古之地​​後,莫語與蒼龍之心的聯繫已極為微弱,也不知道還能不能搭建出通道。

他心思一動,面前空間頓時泛起波紋,一隻黑色通道緩緩浮現,卻很不穩定,似乎隨時都會破滅。

顯然蒼龍之心的力量,在荒古之地,也受到了極大的壓制。

莫語不敢耽擱,揚手將奧爾良多本源碎片丟入其中,通道隨之消散。

短暫休整一下,他身影一動,繼續向崇山密林深處行去。

……

荒古之地最深處,是一條奇異的綿延山脈,五隻巨大主峰整齊排列著,像是人之五指。

就在蒼龍之心打通連接此處的通道時,整條山脈突然輕輕震顫起來,似乎有某種存在要從中走出。

五座手指狀主峰表面,浮現出一道道金色的紋理,若隱若現深埋在山峰內部,雖然沒有完全激發,卻有一股封天鎮地的可怕氣息從中散發出來。

這一刻,似是感受到了這股氣息的存在,荒古之地中所有蠻獸,不論實力強弱盡皆面露驚恐。

但很快,伴隨著通道的消失,五指峰的震顫緩緩停止,那浮現出的金色紋理,也相繼隱沒不見。

……

山峰之巔,一名鬚髮皆白蠻族老者迎風而立,他臉上花紋極其密集,幾乎覆蓋了面龐每一寸皮膚,卻不給人任何不適之感,有的反而是舒適心安。

他伸出蒼老而乾癟的手掌,似要將風抓在手中,突然道:“獸神出現異動了,環兒,你等待的那個人已經來了。”

老者身後,是一身高近兩丈的年輕男子,臉上紋的不是花紋,而是一片詭異的烏雲,隱約間翻湧著不斷變幻著形狀。

他叫金小環,天巫部落的少族長,一身偉力驚天動地,曾與西海魔龍大戰十天十夜最終將其斬首。

若說不敵,或許只有外界的天道之修,可以壓他一頭。

但他才一千零一歲,在蠻族中算是剛剛成年,未來的成就有多高,他自己都想像不到。

不過自出生開始,祖爺就一直在告訴他一件事,他留在蠻族中,是要等待一個人的到來。

他將改變整個蠻族的命運,同樣會成為他的主人,將他帶領進入真正的世界。

金小環一直在等待著,如今終於等到了,不過想要讓他臣服,便需要擁有讓他拳頭信服的力量!

他抬頭,直視漫天狂風怒雲,野性的眼眸中,戰意縱橫!

老者微微一笑,對他的反應了然於心,但他卻沒有阻​​攔。

畢竟,他也想要知道,蠻族傳承中的命運之子,究竟是何等偉岸的存在。

如果連小環都無法收服,又有何資格得到整個蠻族的臣服,去爭奪天地那至高無上的尊位。

“小環等待了一千年零一年,老夫等待了十一萬七千八百年,我蠻族等待了一個輪迴……命運之子,希望你不回讓我族失望。”

他心中輕嘆,眼眸微微流轉,似是星雲一般,看向了遙遠之外。

……

激戰中,莫語眉頭微皺,似乎有一股無形的窺視,落到了他的身上。

這不是秘法神通,而是一種更高層次的存在,與他自身的命運,隱隱間產生了一絲共鳴。

但這份感覺只存在了極短的時間便消失不見,莫語眉頭一皺動作卻沒有任何停頓,轉身一拳轟在面前蠻獸頭顱之上。一聲痛苦咆哮,蠻獸身軀轟然倒地,令大地一陣搖晃!

取走蠻荒石,莫語轉身看向蒼穹,剛才的那種感覺,究竟是怎麼回事?

思索片刻沒有半點頭緒,但他隱隱覺得荒古之地並非所知的這樣簡單。

搖搖頭將心思壓下,莫語目光在周邊快速掃過,腳下一踏身影轉眼消失不見。

不管怎樣,眼下首要之事,是提升自身修為,面臨劫難時,才能有自保之力!

[BOOK: 008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0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