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5
天驕無雙 正文 第十二章 【獸人逆襲】

陳道臨幾乎是衝到了湖水裡,把個腦袋浸在湖水之中,也不知道漱了多少次口,可總覺得喉嚨裡有一股怪異的感覺。

他灌了一肚子水,又是催吐又是乾嘔。折騰了好一會兒,才yu哭無淚的爬了回來。

媽的,不是說穿越者牛逼不解釋嗎?怎麼變成了穿越者吃屎不解釋??

跑回來的時候,藍藍已經笑得抱著肚子在那兒打滾。陳道臨惱羞成怒,卻有火沒地方發洩,這事情純粹是自己搞出來的,總不能去怪那個鬱金香家的少年吧——那孩子斯斯文文的,說兩句話都會臉紅,那麼單純的一個小正太,怎麼也怪罪不到人家頭上。

藍藍好心拉著陳道臨坐了下來,身子主動朝著他靠了靠,低聲道:「你說,那個jīng靈落雪會不會再跑回來?」

陳道臨立刻冷靜了下來,他看了看身邊,篝火的另一邊,那個鬱金香家的少年已經休息了,他弄了一個小帳篷,距離篝火稍遠。

「不知道。」陳道臨搖頭,他壓低了聲音:「不管怎麼樣,這事情都不是我們能參與的,趕緊離開最好。」

「……現在?」藍藍瞪大了眼睛。

「嗯,現在就走。」陳道臨鄭重的點了點頭。

出乎陳道臨意料的是,藍藍居然並沒有反對,而是沉默著接受了陳道臨的意見。

兩人躡手躡腳的收拾了一下東西,悄悄的繞過了火堆,緩緩遠離湖畔,悄悄的走進了樹林裡。

走了大約一刻鐘的樣子,想來已經遠離了大元湖畔,陳道臨和藍藍兩人這才同時鬆了口氣。

陳道臨看了藍藍一眼,發覺長腿小妞的神se有些古怪,低聲問道:「你怎麼了?」

「沒什麼。」藍藍搖頭,她拿著陳道臨的菜刀走在前面,一路劈開橫在面前的樹枝灌木,主動承擔了開路的重任。

陳道臨覺得她jīng神不振,分明就是有心事的樣子,只是卻不知道怎麼問,只好默默的走在身後,沒話找話的搭訕。他說十句,藍藍最多回上一兩句。

陳道臨抓不到敲門,心中就越發鬱悶——對於宅男來說,女孩子的心思便是這世界上最難猜的東西。

「其實,我倒覺得有些對不住那個鬱金香家的孩子。」陳道臨老氣橫秋的語氣讓藍藍皺了皺眉,她回頭看了陳道臨一眼。

「人家其實蠻客氣也蠻有禮貌的。咱們這麼不告而別,天亮之後肯定會讓他很不爽吧。」

「哼。」藍藍咬了咬牙:「你莫要太自作多情了。這種貴族家出身的大人物,哪裡會把你我看在眼裡。他對我們客氣,只是這些貴族子弟的禮儀教育的約束罷了,其實心裡根本就沒有把咱們放在眼裡呢。不然的話……你和他聊了那麼多,他可曾告訴你他的名字?」

「咦?」陳道臨心中一動,看著藍藍:「你看的倒是仔細啊,我都沒想到這一點呢。媽的……那個傢伙從頭到尾都沒有主動和我報過名字!現在是沒誠意嘛!」

藍藍的神se漠然,一刀劈開面前一根樹枝,低聲道:「這有什麼奇怪……那些貴族,誰不是高高在上,表面虛偽,看似謙和,其實……」

「呵呵,想不到啊藍藍,你居然比我還要仇富呢。」陳道臨拍了拍腦袋,他笑的倒是坦然:「我倒不怎麼生氣。人嘛,總是這樣的。至少人家表面上和和氣氣的也就好了。大家萍水相逢又沒半點交情,誰也不會貿然和人家掏心窩子吧,有點防備也是正常……若是換做是我,有他那種家室,說不定連說話都是用鼻孔瞧人呢。」

藍藍一怔,回頭看了陳道臨一眼,忍不住笑了笑:「你這個傢伙……說話倒是挺坦誠的。」

「坦誠?」陳道臨擠眉弄眼:「告訴你哦,我說起謊話來,可是騙死人不賠命的!」

兩人就這麼有一搭沒一搭的交談,在林子裡又走了會兒。

因為聊的頗為愉快,兩人都沒有發現周圍漸漸寂靜下來,連鳥鳴的聲音都漸漸消失。

就在陳道臨看了看方向,終於確認,這裡距離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穿越之門應該不太遠的時候……

忽然,耳旁傳來了一道銳利的破空之聲!那聲音呼嘯而來,彷彿瞬間就到了近前!

陳道臨還沒反應過來,就看見面前的藍藍瞪大了眼睛瞧著自己,眼神裡滿是驚恐。

「咦?」

他只來得及發出了這麼一個聲音,忽然就感覺到胸口一涼!

那冰涼的感覺直接刺穿了自己的胸膛,低頭看去,就看見一柄斷矛已經從自己的胸口刺了進去,透體將自己刺穿!

此時此刻,陳道臨已經徹底呆滯了,他甚至沒有反應過來!

而且,他甚至都沒有感覺到疼痛,只覺得彷彿是一根冰涼的東西將自己刺穿,胸前只感受到了那刺骨的寒意。

他愣了不知道多久,低頭看著胸前的這根短矛。

終於,痛苦的感覺瞬間爆發了出來,充斥了他的全部意識。陳道臨噗通一聲跪了下來。

藍藍這才終於發出了一聲尖銳的驚呼,瘋狂的撲上來一把抱住了陳道臨,陳道臨只覺得自己已經喘不上氣了,勉強張了張嘴,心中只覺得一片荒唐。

「我……這是要死了麼?穿越者也會死麼?這……這不科學啊。」

然後,他眼睛一閉,就栽在了藍藍的懷裡。

……

林子了傳來了一陣喊殺聲,很快就有百十個黑影紛紛躥了出來。

這些影子每一個都是身材粗壯而高大,比人類之中的強壯者都要高上至少兩個頭。

粗壯的身軀穿著厚厚的皮甲,裸露在外面的肌膚上滿是濃密的皮毛!

這麼多人從林子裡衝了過來,藍藍的心已經徹底沉了下去!

獸人族!

這些全部都是獸人族的戰士!

那些高大強壯的獸人戰士,手裡提著戰斧或者滿是尖釘的狼牙棒,還有的拿著鐵錘。從它們的外觀上就可以清晰的辨認出來,腦袋上長著角,長鼻圓眼,分明就是獸人族之中的蹄族的牛頭人戰士。

這麼多獸人衝了過來,藍藍看著懷裡已經緊閉眼睛的陳道臨,忽然一股強烈的悲痛刺穿了她的身體!

藍藍飛快的跳了起來,人在半空,就已經反手背負在身後的長弓摘了下來,她動作極為迅速,彎弓搭箭,人還沒落地,已經she出了數道連珠箭!

咻咻的破空聲之中,衝在最前面的獸人戰士迎面就被she到了三個,其中兩個直接就she穿了喉嚨,另外一個則被she中了肩膀。

只是獸人戰士極為凶悍,那個被she中肩膀的獸人雖然翻身倒下,但是在地上打了個滾就重新爬了起來,發出了一聲充滿野xing的嚎叫,一手將紮在肩膀上的箭簇給拔了起來!帶著倒鉤的箭頭扯下了一塊血肉,這個獸人戰士卻彷彿渾然不顧,重新跳起來,那雙眼睛在黑暗之中死死的盯住了藍藍,凶狠的撲了上來!

藍藍又she出了兩箭,這些獸人就已經衝到了面前!她只能將長弓扔在了地上,揮舞著陳道臨的菜刀迎了上去!

一個獸人撲倒面前,戰斧迎面劈了下來,藍藍擰身躲閃,手裡的菜刀飛快的劃破了這獸人的胳膊,就看見一條胳膊沖天飛了起來。

她出手極為凶狠,隨即一刀插進了這獸人的脖子裡!身後另一個獸人也到了,狼牙棒砸了過來,藍藍無奈,只能反手一刀擋了一下。

這菜刀雖然是現代工藝的產品,也是鋼材質地的好東西。可獸人的力量畢竟太大,狼牙棒這種重型武器砸下來,菜刀頓時就被砸彎。

藍藍哼了一聲,她畢竟力氣有些弱,退後兩步,猛吸了口氣!那銀se的眸子裡頓時閃爍出一片光芒!

銀se的鬥氣光芒頃刻之間就遍佈她的全身,藍藍重新衝了上去,這次她抓起了地上那個死去獸人的戰斧,一斧將那個持狼牙棒的獸人腦袋劈開。

這時候數十個獸人都已經圍了上來,藍藍雖然施展出了鬥氣,頃刻之間格殺了數個獸人,但是終於獸人之中也有高手出現。一個身材特別高大的獸人怒吼了幾聲,原本就足足有兩米多高的身軀,陡然之間膨脹了起來,頃刻之間,它的身軀就變得足足有三米開外!

這獸人的腦袋上只在鼻尖上有一個角,藍藍一眼就看出,分明是獸人之中高等的jīng銳戰士犀牛族。

這犀牛戰士果然厲害,衝了過倆,手裡的長刀揮舞,藍藍的戰斧只是和對方一觸即斷!

而自己的鬥氣彷彿也無法壓制對方。

這犀牛戰士怒吼連連,一刀一刀劈過來,藍藍奮力擋了幾下,雖然也竭力反擊,只是這犀牛戰士的打發太過拚命,每一刀劈過來,都是毫無保留,哪怕自己反擊,對方也根本不管不顧——就算自己能打中對方,只怕對方的刀也會把自己劈開。

這種以命搏命的打發,正是狂化之後的獸人最擅長。藍藍一個女孩子,雖然也能施展鬥氣,但是畢竟走的是技巧流,這種拚命的打發並非她擅長。

被這犀牛戰士連連搶攻壓制下了氣勢,周圍的數十個獸人也圍了上來,藍藍左右遮擋,畢竟她只是單獨一人,不多片刻,身上就幾處重創!尤其是那白犀牛戰士,一刀削在了她的大腿上,藍藍站立不住,頓時就撲倒在地。

她剛到底,就趕緊拚命往外一滾,果然就聽見身後幾把戰斧同時砸下,若是自己沒躲開,已經被剁成碎塊了!

藍藍手裡的武器也掉落了,正心中茫然,忽然就摸到了腰間掛著的一個——正是陳道臨的那件十字弩!

她飛快的摸在了手裡,混亂之中只來得及抬起來,瞄準了面前能看到的最近的一個獸人。

那個白犀牛戰士正衝在前面,忽然就見面前這個人類女子坐了起來,手裡一個小小的手弩對準了自己……

噗!

弩箭飛she而出,只可惜這畢竟是淘寶上買的山寨貨,準頭實在太差。

藍藍原本是瞄著對方的咽喉去的,可這一箭卻she的往上偏了不少。

不過錯打錯著,那犀牛戰士忽然痛苦的狂叫一聲,猛然跳了起來。

只見它的臉上左眼裡,一枚弩箭就插在眼眶之中,鮮血頓時流滿了整個臉龐!

藍藍一箭得手,可再扣動扳機,這十字弩卻是已經被旁邊上來的一個獸人戰士一刀劈飛。

藍藍往後倒了下去,此刻她已經重傷,再也無力掙扎,眼看一個獸人戰士站到了自己的面前,一刀就要剁下來,藍藍心中歎了口氣,閉目等死……

`

【各位,我每天都會花時間把書評區你們所有的帖子看一遍的,大家的每一條書評我都在看。多謝你們的關心。

然後,請繼續投推薦票吧!現在排名第二,我們看看能不能衝到第一去!】

`

[BOOK: 000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