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5
第二十二章 【遺憾啊】


巴羅莎這個精靈小妞雖然有些蠢萌屬性,不過在樹林之中行走的確是很有本事。

之後兩人在林子裡又走了幾天。草木精靈的種族天賦實在強悍,在這樹林裡趨吉避兇,有無數的植物樹木給她通風報信,這幾天裡走的甚是平安,甚至連一隻危險的魔獸都不曾遇到。

唯一一次稍微有些波動的,也不過就是某一個中午在休息的時候,巴羅莎叫醒了陳道臨,然後拖著他爬上大樹去,片刻之後,一隻身軀巨大的蜘蛛就從兩人原本宿營的地方緩緩爬行而過。

“那是邪面蛛后。”在大樹的樹幹上,因為空間狹窄,兩人不得不緊緊靠在一起,巴羅莎小妞幾乎就將身軀偎依在了陳道臨的懷裡——不過這個精靈小妞卻似乎並沒有察覺什麼不妥,而是低聲對陳道臨介紹:“這種魔獸現在在冰封森林裡已經很少見了。邪面蛛后是高等魔獸,不過它們喜歡寒冷的氣候,如今冰封森林裡的氣候一年比一年溫暖,聽說這些蜘蛛已經紛紛遷徙,很多都鑽到了更深的地底下去生存了。”

巴羅莎嬌嫩的嗓音十分動聽,陳道臨卻是一個字都不曾聽進去——這個小妞就靠在自己的懷裡,尤其是還抓住了自己的一條手臂抱在懷裡。這樣的姿勢實在太過曖昧了一些啊。

陳道臨只感覺到自己的手臂輕輕蹭在精靈小妞飽滿柔嫩的胸脯上,清晰的感受著女孩子身軀的柔軟和美妙的曲線……

“咦?你的臉怎麼紅了?”巴羅莎忽然看了陳道臨一眼,奇道:“難道是病了麼?”

說著,伸出手來摸了摸陳道臨的額頭。

陳道臨緊緊閉著嘴巴,然後咳嗽了一聲。

幸好巴羅莎沒有追問,而是帶著陳道臨跳下了大樹,隨後這個精靈小妞則自己跑了出去偵察周圍的環境。

陳道臨一個人靜了會兒,心中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這巴羅莎小妞美艷動人,偏偏思維天真單純。這種相貌誘人偏偏又蠢萌蠢萌的妹紙,實在是對付宅男的必殺利器。

不過人家是精靈族。這個小妞雖然偶爾也會流露出對人類文明的嚮往,或者是對鬱金香家族的狂人粉絲情緒。但是……更多的時候,那種精靈族天生的高貴矜持,以及對其他種族的不以為然,還是流露無遺的。

雖然和陳道臨一起相處了多日,但是兩人之間卻從來不曾產生半分曖昧的。

陳道臨自然也不會自作多情,更不會天真的認為兩人相處幾天機會就會生出什麼曖昧情愫。

精靈畢竟是精靈,怎麼會看上一個來路不明而且本事平庸的人類呢。

最關鍵的是……精靈族都是美型的愛好者。陳道臨這種相貌普通的家夥,根本不會讓精靈族產生半點念頭。

更困擾著陳道臨的一個現實的問題是:隨著這幾天趕路,日益接近大圓湖的南岸了!

自己的穿越之門就在那兒……到時候,自己怎麼才能想個法子支開這個精靈小妞,然後才好從那扇門裡成功回歸呢?

這個秘密,是絕不能讓這精靈小妞知曉的!

唉,還有藍藍……不知道還能不能在遇到那個長腿小妞。這可是自己來到這個世界之後,第一個和自己有了親密關係的異界妹紙啊。

心中存了這些念頭,陳道臨在接下來的幾天時間裡就難免顯得心思重重,巴羅莎雖然蠢萌了一些思維大條了一些,但是時間久了,也畢竟察覺到了陳道臨的異常。

不過這個精靈小妞卻是想岔了,只以為自己自己那天“拒絕”了陳道臨的告白,使得這個家夥傷心所至,單純的精靈小妞自己倒有些內疚起來,於是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對陳道臨反而是加倍的照顧無微不至細心呵護。

兩人一個胡思亂想一個自作多情,最後終於在出發的第十五天之後,繞過了這個面積龐大的大圓湖,來到了湖畔南岸的地區。

這片林子廣闊,不過陳道臨心中牢記了附近樹林和湖畔的地形,在尋找了幾天之後,終於確定了地點。

巴羅莎只是陪著陳道臨在這片林子裡亂轉——陳道臨借口說自己是想在附近尋找自己的同伴,這個理由讓巴羅莎深信不疑。

終於,在大圓湖南岸附近樹林裡轉了好幾天之後,陳道臨確定了穿越之門的位置,就在這天,他有意無意的帶著巴羅莎來到了附近的湖畔,這裡距離樹林裡的那扇隱藏的穿越之門不過千米之遙。

陳道臨假裝和巴羅莎在湖畔宿營休息,看著巴羅莎小妞忙前忙後的準備食物和照顧自己,然後還殷情的從湖裡打來清水讓自己飲用。

陳道臨縱然臉皮厚,也不免有些不好意思。終於下定決心,把巴羅莎叫了過來。

“感謝你陪著我在這附近轉了這麼多天。”陳道臨故意嘆了口氣,臉上也做出悲傷的模樣:“我和同伴之前就是在這附近遇到了獸人的伏擊然後失散的。我本想在這裡附近試試運氣能不能找到……可惜這幾天都是白費力氣了。”

巴羅莎心思單純,沒有多想別的,只是柔聲安慰陳道臨:“你也不要太過難受。你的同伴沒有被獸人抓住,很可能已經逃了回去呢。”

“但願如此。”陳道臨嘆了口氣,正色道:“我還有一件事情要和你商量的。這次受你們部落長老的托付,我回去之後自然會籌備好貨物然後歸來。只是你畢竟不可能陪著我一起回去,所以,我離開這冰封森林之後,你卻怎麼辦?”

“我?”巴羅莎微微一笑,道:“對於我們精靈來說,這片森林便是家園。你離開之後,我就先不必回部落,只是在這森林裡先住下,然後等你回歸的時候,就去接上你,再一路帶著你回部落好了。”

隨後她又拿出了一個小小的筒子來遞給了陳道臨,道:“這是我們精靈使用的在叢林之中聯絡同伴的東西,等你回來之後,只要在樹林裡引發這東西,那麼我就會感應到魔法光芒,只要距離不是太過遙遠,我便能接受到訊號,然後趕來和你相會的。”

陳道臨接過這東西收好,笑了笑:“那可就辛苦你了,我回到人類世界之後,恐怕需要不少日子呢……”

“其實……最好的法子是我跟著你一起去人類世界。”巴羅莎這個小妞終於忍不住露出了狐貍尾巴來——她還是對於人類世界的文明好奇不已。

“這個嘛……”陳道臨卻沒有像前幾次說起這個話題的時候就一口拒絕,而是沈吟起來,仿佛在認真的思索考慮。

巴羅莎立刻心中就多了幾分指望,對於她來說,如果能有幾回去一趟人類世界,好好的遊覽一下人類的文明,同時還能見識到那些傳說之中的鬱金香家族的神奇事物,那才是真正的夢寐以求呢。

可是之前提起這個,陳道臨總是一口拒絕,總是說她一個精靈小妞貿然跑到人類世界去,實在太過危險,若是被那些不懷好意的人販子看到,只怕就會抓回去當奴隸給賣掉。

巴羅莎也不好強求,只能委委屈屈的默認忍受了下來。

如今舊事重提,陳道臨居然鬆了口風,頓時讓這個精靈小妞大為激動。

陳道臨想了會兒,終於嘆了口氣,道:“你這麼說也有點道理。若是我離開了森林,你卻還要在森林裡等著我而不能回歸部落。我這一去不知道要多久,讓你這麼在樹林裡等候,餐風露宿的,我心中也實在不好意思。這樣吧,你若是真的想跟我去人類世界,卻必須要先答應我幾件事情!我們做個約定,你若是肯按照我說的去做,我才可以考慮把你帶去走一趟。”

“我,我一定答應你!”巴羅莎滿臉漲紅,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裡幾乎就要冒出小星星來了,驚喜尖叫著:“你說吧!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的!”

陳道臨忍不住斜著眼睛看了看這個精靈小妞——什麼都可以做?也包括暖床嘛?

不過這等邪惡的言辭自然不會真說出口的。

陳道臨隨即就正色道:“既然如此,你就必須按照我說的做了!人類世界太過危險,首先你得隱藏好你的精靈身份。這第一件嘛,就是要換一個裝束。”

說著,他故意上下打量了打量巴羅莎:“你的裝束不行,衣服得換上一身袍子,然後嘛……你得好好洗個澡。把頭髮也好好修飾一下。你這樣子,隔著十步就能讓人看出你的精靈身份。”

他一指遠處的大圓湖:“你這就去吧,我在這裡等你。”說著,陳道臨從包裡取出了最後的小半塊肥皂來:“等你洗乾淨了,我再教你怎麼把頭髮修飾成人類女孩子的模樣。”

巴羅莎卻是絲毫沒有懷疑——她更沒有想到,這裡距離走出冰封森林還有很遠的路程,這麼早就做偽裝似乎有些不妥。

此刻精靈小妞滿心都被能夠去人類世界遊歷的消息被填滿了,心中除了興奮便是激動,哪裡還有半點冷靜去思索陳道臨話裡的破綻?

隨後精靈小妞興奮的拿起了肥皂,開心的歡呼一聲,雀躍著就朝著大圓湖跑了過去。

陳道臨看著她的背影,然後大聲笑道:“你盡管洗吧,我絕不會過去偷看你的。”

巴羅莎頓時一個踉蹌,回頭滿臉漲紅的看了陳道臨一眼,下意識的就跑的更遠了,直到陳道臨已經完全看不到這精靈的身影。

陳道臨這才鬆了口氣,心中飛快的默數起數字,同時收拾起自己的包袱。等到心中數到了一百的時候,陳道臨扛著自己的包袱,飛快的往湖畔跑去。

遠遠的,陳道臨就聽到了嘩嘩的水聲,他下意識的放慢了腳步,繞過幾顆大樹,陳道臨就隱約看見了一個窈窕誘人的身影正在那碧波之中……

只是遠遠的驚鴻一瞥,就讓陳道臨忍不住深深的吸了口氣。

那誘人的身軀雖然浸在湖水之中,但是那清澈的湖水卻依然暴露出了幾分春光。精靈族不愧是深受上天寵愛的種族,巴羅莎嬌嫩白皙的身軀在那碧波之中是那麼的觸目驚心,讓陳道臨瞬間就幾乎窒息。那如海棠初綻一般的身姿,以及那誘人的曲線線條,頓時就跳進了陳道臨的眼睛裡,再也挪不開半分目光。

陳道臨的腳步聲驚動了聽覺敏銳的精靈,巴羅莎原本正沈浸在清澈涼爽的湖水之中,忽然就警覺起來,她立刻身子縮了下去,瞪大了眼睛往岸上搜尋,第一時間就看到了陳道臨張大了嘴巴站在一棵大樹後,一面流著口水一面偷窺自己的模樣。

“啊!!!!!!”巴羅莎尖叫起來,心中頓時湧出一種被欺騙的憤怒!

“那個……嘿嘿。”陳道臨這才回過神來,用力擦了擦口水,然後這個家夥很無恥的大搖大擺從樹後走了出來,甚至居然還對著泡在湖水裡的精靈小妞揮了揮手臂:“嗨!洗的怎麼樣?湖水很涼麼?”

巴羅莎雙頰漲紅,羞怒交加,大聲呵斥道:“你!!你別過來!你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情!快,快滾開啊!!”

陳道臨抓了抓頭髮,卻反而又往前走了幾步,這個舉動立刻讓巴羅莎又發出一聲尖叫,身子立刻往湖水裡又縮了縮。

陳道臨感嘆著又仔細看了幾眼那在湖水之中若隱若現的誘人身軀,然後嘆息道:“巴羅莎,我是來向你告別的呢。”

“告,告別?”精靈小妞瞪大了眼睛,狐疑的看著陳道臨。

“就是告別啊。”陳道臨語氣十分誠懇的樣子:“很抱歉我騙了你,我是不能帶你去人類世界的。而且,我因為有些不方便告訴你的私人原因,不能繼續和你一起趕路了。所以呢,我宣布,你的職責麼,現在可以暫停一段時間了。我會自己離開這裡。然後呢,按照約定,我會在過些日子回來。到時候,你在這湖畔附近等候我就好了。”

說著,陳道臨從包裡取出了那個精靈族的魔法光筒:“我回來之後會引發這個東西,到時候咱們再相聚吧。”

巴羅莎目瞪口呆,眼睜睜看著這個傢伙,心中也不知道是憤怒還是吃驚。忍不住就叫道:“你不能這麼做!這樹林裡很危險,沒有我的保護,你是走不出去的!”

陳道臨打了個哈哈:“這個嘛,我自然是有自己的辦法的。”

眼看巴羅莎焦急萬分,忍不住想阻止自己,可這個精靈小妞在水裡剛一動彈,陳道臨立刻就很無恥的大聲道:“別動哦!不然我可就全看見了哦!”

巴羅莎尖叫一聲,再次縮了回去,一雙手臂緊緊抱在胸前——偏偏這個姿勢,卻反而讓她胸前的曲線在擠壓之下越發的動人。

陳道臨忍不住又多看了兩眼之後,才嘆了口氣。

隨後這個無恥的家夥又幹了一件讓精靈小妞險些氣暈過去的事情。

這個魂淡,居然把精靈小妞留在岸邊的衣衫撿了起來,然後看著水裡的精靈小妞,邪惡一笑:“我可知道你的厲害,為了怕你追我,所以我只好把你的衣服帶走了。”

巴羅莎這會兒卻是險些就哭出來了,眼眶兒一紅,氣的聲音都在顫抖:“你!你!你拿走我的衣服,讓我可怎麼……”

“你是精靈嘛。”陳道臨很無恥的回答:“大自然就是你的家園,你們精靈不是喜歡用樹葉編織衣服嘛,這裡是樹林,別的沒有,樹葉可是到處都是呢。”

說著,這個家夥居然就此揮了揮手臂,就這麼抱著巴羅莎的衣服轉身離去,不一會兒就消失在了林子裡。

泡在湖水裡的精靈小妞拼命叫嚷,可是陳道臨頭也不回。巴羅莎氣的雙目泛紅,不由得委屈從心中湧出,就這麼坐在湖水裡流出眼淚來。

“混蛋達令!下次見面的時候,我一定會狠狠教訓你……”

而走進了樹林裡的陳道臨,腳下大步流星,心中卻遺憾的嘆息:可惜啊,手機沒電了……這麼美妙的畫面沒有拍下幾張照片來……

`

【滿地打滾,求推薦票支持!請投推薦票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4-1 15:09 編輯

[BOOK: 000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0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