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八章 【前所未見】

  兩人一路往北,又走了三天,雖然行走的速度並不快,但是三天時間下來,並沒有遇到什麼危險,那金毛狼騎也不曾追來,讓陳道臨漸漸放心下來。
  他也問過巴羅莎:是否可以用她的草木精靈種族天賦的自然呼喚的法術來和森林裏的樹木溝通,讓樹木告訴她狼人現在在哪里。
  這種無知的建議很快就被巴羅莎狠狠的鄙視了一番。
  “你以為自然呼喚法術是可以和樹木們聊天麼?”巴羅莎看著陳道臨的眼神有些怒其不爭,臉上的表情仿佛分明寫著“你是魔法小白”的字樣:“自然呼喚雖然可以讓我們和樹木植物生靈溝通,但並不是你想的那樣可以隨意交流,複雜的思維方式更是不可能。畢竟植物並不是高等生命。自然呼喚,只能能讓我們感覺到森林裏植物樹木們的氣息。當樹林裏出現了強大或者有威脅的目標,比如兇狠的魔獸,或者是獸人,尤其是獸人,因為經常損毀森林,所以它們走到那裏,身上的煞氣都會讓周圍的樹木植物產生排斥的氣息——這種氣息普通人是感受不到的。所以只有我們精靈族的天賦才能感應到。這就是所謂的自然呼喚的天賦法術。並不是你想的那樣——你以為我們可以隨便和樹木聊家常嘛?”
  陳道臨嘿嘿笑了笑,絲毫沒有被鄙視後的心虛模樣,卻又思索了會兒,然後才歎息:“原來是這樣,我之前的想法卻是想差了。嗯,這麼看來,我們還得小心點,那狼人……只怕也很擅長叢林作戰的,說不定會有什麼法子悄悄追上來而不被你發現。”
  巴羅莎也認真點了點頭:“不錯,我上一次被他撞上,想來也不是什麼巧合,這些狼人騎兵在叢林之中的作戰能力的確強悍,雖然沒有自然呼喚這樣的天賦魔法,但是恐怕也有什麼別的隱瞞氣息的法子。”
  頓了頓,巴羅莎仿佛是自我安慰一樣,補充了幾句:“幸好,按照這路程,再走一天,咱們就要走到一個精靈部落的領地了,這個部落和我們部落一向交好,我們可以請求它們的庇護,那個金毛狼人就算再兇狠,總不可能一個人單槍匹馬的跑來追殺我們。”
  兩人想到再有一天就徹底安全了,不約而同都是心中稍安。
  休息的時候,巴羅莎身上有傷,自然不能讓她出去尋找食物。好在陳道臨這次攜帶了不少東西,他從背包之中翻出了一塊巧克力來,輕輕撕掉了包裝紙,然後遞到精靈女孩的面前。
  巴羅莎愣了愣,看著面前這黑黢黢的東西:“這是?”
  “嘗嘗吧。”陳道臨微笑:“你一定沒吃過。”
  嗯,從前他曾經看過一篇關於為什麼男人喜歡送巧克力給女孩子吃的詳細科普:食用巧克力之後,會刺激人體分泌一種叫做多巴胺的激素,使得人會產生興奮,歡愉等等情緒。食用後的女孩子,只要對你不是很討厭,就會在這種激素的分泌效果之下,生出良好正面的情緒,對於捕獲女孩子的芳心,是具有積極作用的。
  這篇報導陳道臨看過之後,就牢牢記住了。雖然之前他也送過前任女友巧克力,不過卻並沒有得到什麼太過明顯的效果。此時拿出巧克力來給巴羅莎吃,倒真心沒有太多邪惡的想法,純粹就是好奇,這些精靈肯定沒吃過這種東西,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
  看著陳道臨把食物遞至自己面前,巴羅莎的臉上不由得飛上一層紅暈,下巴低了低,那眼神似乎也有些含羞帶怯,猶豫了一下,接過來輕輕咬了一小口。
  巧克力入口,片刻即化。濃郁的香滑甜美的口感,頓時讓巴羅莎的眸子亮了起來!
  精靈小妞瞪大了眼睛,忍不住又咬下一口,她臉上的驚奇之色就越來越明顯,不過是片刻的功夫,這塊巧克力下去了一小半,精靈小妞原本白皙柔嫩的臉龐上,卻已經紅霞滿面,就連呼吸也仿佛粗重了幾分。
  陳道臨若是此刻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巴羅莎的眸子裏,一雙瞳孔已經悄悄放大,眼睛裏的光芒越來越亮。
  在微微紊亂粗重的呼吸之中,巴羅莎的眼神落在陳道臨的身上,那目光仿佛越來越柔媚,看了兩眼之後,她自己卻有些畏懼一般收回了目光,低低垂下頭去,手指忍不住絞在了一起……
  陳道臨開始沒注意,可隨著巴羅莎的反應越來越奇怪——這小妞仿佛是喝醉了酒一般,看向自己的眼神有些呆滯發直的樣子,面紅耳赤,呼吸急促。
  陳道臨有些詫異,先是皺眉,伸出手朝著巴羅莎的額頭上摸去:“你是不是哪兒不舒服?”
  隨著手掌觸碰在巴羅莎的額頭上,冰涼的手掌感受到精靈女孩額頭的滾熱,陳道臨嚇了一跳,就聽見精靈女孩忽然眼神一醉,身子也顫慄起來,那長長的睫毛微微抖動,鼻子裏發出了一聲膩膩的哼聲。
  “……嗯~~~~”
  有經驗的男人才會知道,當女孩子在這種仿佛迷醉狀態之下,用鼻子哼出來的聲音,當真是對男人具有巨大的殺傷力!
  別人怎麼樣陳道臨不知道,只是這巴羅莎小妞用幾乎要滴出水來的大眼睛凝視著自己,鼻子裏那軟軟的含糊不清的一個哼聲,頓時讓陳道臨半邊身子都酥軟下來了。
  此刻他的手掌還摸在人家女孩的臉蛋上,觸手滑膩溫軟,更有巴羅莎粗重滾熱的呼吸噴在陳道臨的掌心,就好似一直癢到了他的心底深處。
  巴羅莎眼神迷離,望著陳道臨,嘴唇蠕動:“我……我這是怎,怎麼了……”
  陳道臨聽聞這聲,才猛然醒悟過來,忽然就看見了自己丟在地上的巧克力紙,心中生出一個古怪的念頭來:
  不會吧!老子只給她吃了塊巧克力啊!又不是迷幻-藥催``情劑!
  難道……這精靈種族的體質和自己那個世界的人類太過不同,對這巧克力催發多巴胺的效果特別敏感不成?
  陳道臨雖然不是什麼好人,但畢竟還不是那種滿腦子X液的禽獸,趕緊收回了自己摸在人家臉蛋上的手,訕訕一笑,拿出水壺來:“那個,你不舒服的話,喝點水……”
  “我,我沒有不舒服啊。”巴羅莎在強烈的強烈的反應之下,那一雙眸子媚眼如絲,緊緊盯著陳道臨,說話的嗓音也變得越發的嬌柔婉轉,糯糯軟軟的嗓音更是讓陳道臨險些連魂兒都飛了,巴羅莎忽然一把抓住了陳道臨的手臂,手指緊緊握住他的手腕:“你,你到底給我吃了,吃了什麼東西……啊……你……”
  陳道臨心中發虛,哪里還敢被她抓住手,輕輕一掙脫,誰知道此刻巴羅莎更是身子虛軟,陳道臨不過是一抬手,精靈女孩卻順勢就倒在了陳道臨的懷裏。
  她輕輕哼了一聲,仿佛想掙扎,可是眼神之中越來越迷離,身子軟軟的,心中卻偏偏一絲掙扎的念頭也無,只覺得倒在這個傢伙的懷裏,這麼仰視著陳道臨的臉龐,那張平平無奇的臉龐,此刻看上去卻是如此的可親。
  幾乎是本能的,巴羅莎略微仰起了頭來,那雙媚眼漸漸眯成一線來,雙唇微微顫抖,似張非張。
  陳道臨看到精靈女孩的這個反應,忽然腦子裏鬼使神差的想起一句電影臺詞來。
  “女孩子閉上眼睛就是想要你親她啊魂淡!”
  瞬間,心跳一百八。
  ……
  …………
  懷中的精靈女孩神魂俱醉,軟軟的身子就躺在自己的雙臂之間,微微仰起的下巴,那爽紅唇就仿佛新鮮的草莓一般誘人。
  陳道臨狠狠咽了三次口水,終於腦子發熱,顫顫巍巍的垂下頭去,一點一點的撅起嘴巴緩緩湊了上去……
  親,親就親吧……
  ……
  就在嘴唇幾乎終於就要觸碰到一起的時候,陳道臨忽然就全身猛然一寒!
  仿佛正在全身炙熱的時候,一桶冰涼的水當頭澆了下來!頓時全身狠狠打了個激靈!原本已經有些發漲的腦子和發脹的某個部位,也瞬間就冷卻了下來。
  這是一種仿佛被什麼本能刺激到的自然反應,心中那深深的危機感,就仿佛頭皮都炸開來一般!
  陳道臨豁然扭過頭去,因為動作太猛,脖子險些都扭傷了。
  身後,那個魁梧雄壯的身影,就站在一棵大樹下,那金色的毛髮,在夜色之中籠罩在隱隱出一團淡淡的氣焰之中。
  “很抱歉啊,看來我似乎來的不是時候呢!”
  這個狼人字正腔圓的說著標準的羅蘭帝國語,然後一步一步的從叢林的陰影之中走出來。
  它的手裏提著一柄彎刀,那匹彪悍的坐騎巨狼靜靜的跟在它的身後。
  狼人的手腕輕輕一轉,彎刀的刀鋒雪亮,一團青光映照在了陳道臨的臉上,讓他的心已經瞬間就沉到了穀底。
  這狼人眼睛裏滿是沖天的殺氣和恨意,但是偏偏說話的嗓音和語氣是如此的平靜,從容不迫。明明是恨毒了陳道臨,可偏偏它的動作也是那麼的謹慎而緩慢。
  “卑鄙的偷襲者,這一次,我不會給你半點機會的!”
  狼人說著,嘴角一咧,露出讓陳道臨心中泛寒的冷笑。
  陳道臨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身後,警用電棍倒是掛在了屁股上,只是劍和弩卻和背包一起放在了一旁。
  他眼神才一掃過去,狼人就已經順著眼睛看到了地上的背包和武器。它哼哼冷笑,卻居然走上兩步,伸腳一挑,將地上的那柄劍踢到了陳道臨的腳下。
  “人類,別說我不給你機會。”狼人的語氣冷峻而驕傲:“我們狼人是真正的戰士,縱然你這樣的卑鄙偷襲者,我也願意給你一個公平戰死的機會!撿起你的劍,然後讓我……”
  它的聲音裏充滿了那種隱隱的驕傲,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武者沖天的氣勢!
  而陳道臨站在這個狼人的面前,他看了看地上的那柄做工精良的長劍,又摸了摸屁股後面掛著的電棍。
  再看了看面前這個明顯戰鬥力爆表的狼人武士,還有它身上虯結充滿了爆炸性力量的肌肉。
  咕嘟。
  陳道臨吞了吞口水,然後忽然做出了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動作。
  他一腳把自己腳下的那柄劍踢開!
  狼人先是以為這個傢伙要把劍踢過來射自己,可陳道臨這軟綿綿的一腳,只是將地上的劍斜斜踢開而已。
  然後,面前這個人類,居然臉上做出了那種無恥而諂媚的笑容!
  這,這個魂淡居然舉起了雙手!
  “那個,英~~~~雄啊!所謂冤冤相報何時了,話說如此良辰美景,大家坐下來喝杯酒,然後化干戈為玉帛,你意下如何呢?”
  陳道臨毫無節操同時又情深意切的大聲求饒,然後用力擦了擦自己的鼻涕。
  “…………”
  這狼人驚呆了!
  它身為狼族之中的精英,身平大小激戰不下百餘場,什麼樣的對手沒有見過?
  兇殘的狡詐的勇敢的不怕死的卑鄙的陰險的……
  可偏偏像面前這個傢伙如此這般卑劣無恥毫無節操的東西。
  還……還……還真他媽的前所未見啊!!!!
  而因為實在沒見過這種東西,狼人一時間,卻居然口拙啞然無言了,只是瞪大了眼睛看著陳道臨,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倒是陳道臨滿面不要臉的諂笑,手掌擦了擦鼻涕又擦了擦嘴巴……
  然後,他的眼睛裏,悄悄的閃過了一絲奇異的光芒!
  “混,混蛋!!”狼人終於在怒氣上湧之後說出了話來:“你!你……”
  忽然之間,一股強烈的悲憤從心底瘋狂的湧起來!
  這!就是這麼個無恥的東西,居然之前偷襲打傷了我!居然讓我受傷重創,流出了尊貴的血!更,更可恥的是,他攻擊的部位,還是那麼的,那麼的叫人羞於提及!!
  我,我,我居然傷在了這種混帳王八蛋的手裏?!!!
  狼人心中熱血瘋狂湧上,再也不顧及什麼所謂的武士尊嚴了,此刻心中就一個念頭:一刀劈死眼前這個雜碎!!
  “你!去死吧混蛋!!”
  狼人舉起了彎刀。
  就在這個時候,陳道臨忽然腮幫子用力鼓起起來!然後……
  他狠狠的吹了口氣!!
  猛然之間,面前的這個狼人臉色陡然狂變!
  它眼睛瞬間瞪大瞪圓,然後大叫一聲,身子猛的彈了起來,手裏的彎刀下意識的丟到了一旁來,雙手死死的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口中發出了一聲痛苦的哼聲!
  陳道臨還在鼓著腮幫子面紅耳赤的狠狠的吹著,仿佛要把自己肺部的所有氣都這麼迫發出來!
  狼人口中無意識的狂叫出了聲來,滿臉痛苦,居然身子一軟,直接就踉蹌往一旁倒了下去!
  而就在它的身後,那匹原本還在齜牙咧嘴的巨狼坐騎,也是“嗷嗚”的一聲狂叫,身子猛然哆嗦起來,雙股夾緊,忽然就忍不住四肢一軟,跪爬了下去!
  那狼人死死的瞪大了眼睛,身子瑟瑟顫抖,望著陳道臨的眼神裏滿是不可思議,忽然就猛然大吼一聲,轉過身去分出一隻手來抓住了自己的坐騎,然後再也顧不上身後的陳道臨,身子踉踉蹌蹌飛奔而出!
  它果然實力出眾,雖然抓了一隻巨狼在手裏,而且全身顫抖,踉踉蹌蹌,但是卻片刻就沒入了樹林之中,不見蹤影。
  陳道臨直到狼人逃入了叢林,又等了片刻,終於這才長長出了口氣,撲通一下坐在了地上,然後按著胸脯,瘋狂的喘息起來!
  在他的面前,一個小小的東西被他吐了出來咬在牙齒間。
  那赫然,是一個哨子!
  “媽,媽的。”陳道臨因為吹了半天,幾乎就喘不過氣來,嘴巴裏斷斷續續的低聲咒駡:“幸好老子早有準備!早知道這個世界的獸人有狼人,哥豈能不做準備!哼,這狗哨果然有用啊,那賣家沒騙我,調了頻率,對狼果然也有效!”
  這狗哨真是陳道臨這次穿越來之前準備的一件利器之一!
  既然早知道了這個世界的獸人裏有狼騎,而且自己還險些遇到過,陳道臨哪里會不做好準備?
  他那幾天泡圖書館,就是在尋找各種對付野生動物的法子——那些獸人,怎麼說也是和動物有莫大的關係吧。說不定一些對付動物的法子,就對這些獸人有用呢。
  尤其是這狗哨,便是陳道臨獲得的驚喜之一。
  要知道,狼和狗這些犬科動物的耳朵聽覺和人類是不同的,能接收的音波頻率也是和人類不同。具體的資料就不說了,反正陳道臨準備的這種狗哨,吹起來後可以發出一種只有犬科動物的耳朵才能捕捉到頻率的超聲波!這種超聲波會讓犬科動物聽到了之後,刺激耳膜,產生厭煩……而如果弄到最大的功效,就會產生強烈的痛苦!
  原本這種哨子是用來訓練狗用的。
  當然了,如果稍微改動之下,也可以用來當做對付犬科野生動物的輔助武器。
  陳道臨剛才這麼一吹,這聲波對於人類的耳朵是完全捕捉不到的,所以完全無害。但是落在那個狼人的耳朵裏,就是會帶來巨大痛苦刺激它耳膜的超聲波!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