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第四十八章 【算個累贅】


陳道臨和巴羅莎走在最後。

雖然藍藍撇下自己護著鬱金香家的小妞遠去,陳道臨心中很不是滋味,不過身邊卻有這麼一個明媚動人的精靈女孩陪著。巴羅莎性子柔和羞澀,任憑陳道臨握著自己的小手。

這精靈妹紙似乎也知道陳道臨心中不快,就顯得格外柔順,身子輕輕偎依著陳道臨,只是不住的睜著一雙大眼睛凝視著他,目光恬靜而深情。

陳道臨心中感動,捏著對方的手,低聲道:“剛才那麼亂,還沒有來得及問你怎麼會跑來這裡?難道,你真的是專程為了我而一路跟來的麼?”

巴羅莎面色潮紅,輕輕“嗯”了一聲,卻低下了頭去,眼神只看著自己的腳尖。就這麼過了會兒,她才小心翼翼的重新抬起臉來看了陳道臨一眼,眼神方一接觸,就立刻嚇的縮了回去,垂頭低聲道:“我……那日你們離開部落,我就一直跟著的。”

陳道臨心中一驚,失聲道:“你跟在我們隊伍後面已經有這麼多天了?”

說著,他仔細的看著巴羅莎,忍不住道:“這麼多天,我居然一點都沒有察覺啊。”

巴羅莎幽幽道:“你這些天,只和那個叫藍藍的女孩在一起說話,哪裡會顧及到其他事情。”

陳道臨聽了這話,就是一陣尷尬,臉上也有些發熱。

這些天在鬱金香家族的隊伍裡,他的確每天都是和藍藍膩在一起說話,反正鬱金香家的隊伍裡,那些傢伙都把他當空氣,那麼陳道臨也懶得去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卻沒想到,自己每天只黏著藍藍膩歪的場面,恐怕全部都被這個躲在暗中跟隨的精靈小妞看在眼裡了。

“那個……”陳道臨苦笑,正想著說些話來掩飾,巴羅莎已經低聲道:“你不用和我解釋的。感情,感情這種事情,從來都是無法勉強。”

說著,精靈女孩抬起頭來,看了陳道臨一眼:“你也不用覺得對不起我。我只是想跟著你,看看你,默默的送你一程,等你離開了這片森林,我便會回家去,然後徹底忘記你。”

精靈女孩說出這幾句話的時候,語氣仿佛有些輕飄飄的虛幻的感覺,那嗓音更是一字一顫,其中飽含著一股無法用言語描述的情感,眸子清澈如水,被這麼清澈動人的目光瞧著,陳道臨不由得覺得自己的一顆心都沈重了起來。

“你是人類,我是精靈。”巴羅莎仿佛在笑,只是這笑容裡卻滿是悲傷:“你不虧欠我,我也不會強求你。”

“你……”陳道臨咬了咬自己的嘴唇。

巴羅莎卻忽然伸出手來,輕輕捂住了陳道臨的嘴唇,低聲道:“達令,你別說,先聽我說完,好麼?”

“唔?”陳道臨瞪大了眼睛。

“哥哥曾經對我說過,真心喜愛的時候,從來都是毫無道理可言的。”巴羅莎面色恬靜:“所以,我明知道這樣很不好,但也知道這是逃不過去的。”

她笑看著陳道臨:“還記得我們回部落前的那天晚上,我曾經問你,你有沒有真心喜歡我……後來我想了想,當時我問出那樣的問題,可真是傻瓜呢。你是不是喜歡我,又有什麼關係。”

終於,這個女孩忽然停下了腳步。

此刻,這個女孩就站在這夜晚寂靜的湖畔,站在這溫柔的月光之下。

她甜美的容貌在月色下恬靜迷人,睫毛微顫,輕啟朱唇,緩緩道:

“達令,我喜歡你。這便是我的心意,至於你是不是喜歡我,其實並不重要。我只是想把我的心意告訴你,這便夠了。”

嗡!

女孩子這句輕聲細語,一字一字的砸在了陳道臨的耳朵裡,一字一字的錘進了他的心中,再一字一字的烙在了他的腦中!

巴羅莎那讓人心碎的眼神,叫陳道臨心中熱血上湧,面對這個精靈女孩恬靜,如此純粹,如此乾淨的心,陳道臨忽然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

他深深吸了口氣,雙臂已經有些因為激動而顫抖,然後,他緩緩伸出手去,用力將巴羅莎擁入懷裡。

巴羅莎驚呼一聲,卻已經被陳道臨用力抱住。

此刻的陳道臨心中感動,忽然只覺得自己真是愚蠢透頂。之前只知道一味的盯著藍藍,可人家分明就是只想著鬱金香家的那位,方才一見鬱金香家的那位出事,便立刻把自己拋到了腦後,平日自己再如何下了那麼多水磨功夫又有何用?這才真正是叫做犯賤!

可偏偏懷中卻有這麼一個可人的精靈妹子,對自己如此深情,自己之前卻反而棄她而選了藍藍,當真是愚蠢到家混蛋一個。

陳道臨此刻心中悲傷的是:自己視那藍藍若寶貝,可藍藍卻視鬱金香家彌賽亞為寶。

而忽然巴羅莎的出現,這個精靈女孩卻是視陳道臨若寶。這樣的強烈對比,自然是讓剛剛心理有些創傷的陳道臨大為感動。

兩人相擁了會兒,巴羅莎終究是面嫩,輕輕掙脫了陳道臨的懷抱——雖然達令哥是有些不捨的,奈何人家巴羅莎的身手可比他要矯健多了,輕輕一掙脫,便閃出了陳道臨的懷中。

“達令,你還是趕緊回營地吧。”巴羅莎看著陳道臨。

陳道臨一呆。

他想起方才藍藍護著彌賽亞而去,走之前居然連看都沒看自己一眼,縱然是關心彌賽亞,可如此對自己顧及不上,多少是真的讓陳道臨有些傷心了。

他心中氣往上湧,真想乾脆就不去鬱金香家商隊和他們會合了。反正大路朝天,各走一邊!藍藍心裡只想著鬱金香家的少主,而鬱金香家的上下人等都對自己不屑一顧,自己何必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道臨哥身為得天獨厚的穿越者,頭頂光環而來,將來前途不可限量,什麼狗屁鬱金香家族,現在看不起老子,將來總有一天叫你們知道道臨哥的厲害!

什麼鬱金香公爵,總有一天叫你給老子跪舔!

陳道臨心中怒氣上湧——當然,更多一半其實是嫉妒。

“回去做什麼!”陳道臨哼了一聲,他看了看身邊的巴羅莎,大聲道:“有你陪著我,老子不回去了!咱們自己走自己的,離開這森林,天下之大,哪裡老子不能去!”

“我……”巴羅莎臉一紅,吃驚的盯著陳道臨:“我……”

“怎麼,你不願意麼?”陳道臨握住了巴羅莎的手,低聲道:“你不願意和我一起走麼?”

“我是精靈。”巴羅莎嘆了口氣:“我悄悄離家跟著你幾日,必然已經讓我哥哥著急了。若是不回去的話……”

說著,她試圖抽回手,可是卻被陳道臨牢牢攥住。

陳道臨盯著巴羅莎的眼睛,沈聲道:“你說你還要回去?那怎麼行!你既然都已經跟著我走到了這裡,我若是還讓你回去,老子還能當男人麼?”

巴羅莎一著急,說話不由得口吃起來:“可,可是你……”

“我是人類,你是精靈。”陳道臨飛快道:“那又怎麼樣?你們部落肯定不允許這種事情,你就和我一起遠走高飛,離開這冰封森林好了。”

巴羅莎一呆,心中也有些隱隱激動:“離開冰封森林?”

“不錯!”陳道臨點頭。

“然,然後呢?去哪裡呢?”

“去南方。”陳道臨哈哈一笑:“我還沒去過羅蘭帝國呢!我們一起結伴去羅蘭帝國看看,看看這個國家到底是什麼樣子!你就放心跟著我吧,憑我的本事,一定能好好的照顧你!”

巴羅莎臉上火熱,又幽幽問了一句:“去羅蘭帝國……再然後呢?”

“再然後……”

陳道臨忽然語塞了。

是的,再然後呢?

自己畢竟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作為一個擁有穿越門的穿越者,自己可以利用這扇連通了兩個世界的神奇之門撈取很多很多的好處。

但是直到此刻,陳道臨心中的念頭都是很明確:自己終究是要回到現實世界去的。

而這個異世界,只不過是自己撈取好處的糧倉罷了。

等撈足了好處,自己自然是要回到自己最熟悉的現實世界去享受生活的!

可……巴羅莎怎麼辦?

難道把她帶回現實的那個世界去?!

陳道臨雖然覺得這個念頭很誘人。

不過他畢竟不是腦殘。這種事情,想想很美好,但是再仔細想想,就會發現麻煩一大堆!

首先,把巴羅莎這個精靈妹紙帶去了現實世界,現實那種複雜而神奇的世界,會不會直接把這個單純的精靈女孩的世界觀人生觀給沖垮?自己如何向她解釋這種事情,就是一個大大的難題。

其次,好吧,就算上面的問題可以忽略,可在現實世界生存首當其衝便是一個問題:身份!精靈妹紙的身份怎麼辦?她可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黑戶。就算是陳道臨有錢了能給她弄一套假的身份證明,別開玩笑了,這種事情怎麼可能能隱瞞的住?

精靈妹紙的相貌特徵就足以暴露她非人類的身份了!哪個人類會長著那麼長的耳朵?

又有什麼人類會背後生著一對仿佛蝴蝶一樣的翅膀?!

巴羅莎若是跟著陳道臨去了現實世界,將來一旦被發現,只怕下場就會很淒慘!

人類世界若是發現了這種異類,必定會被盯上,到時候一定會把巴羅莎當做異類抓起來的。

陳道臨縱然能賺到一些錢,但是在現實世界,無權無勢的他,哪裡有本事保護巴羅莎周全?

帶巴羅莎回現實世界,根本就是想想而已,實際上絕不可行!

可不帶她回去……難道自己也留在這個世界陪她?

陳道臨真的矛盾了。

望著陳道臨沈默下來,巴羅莎的眼神有些複雜,然後精靈女孩卻反而微微一笑,她主動拉住了陳道臨的手,低聲道:“好了,我其實並不想問你這些的,你也不用考慮怎麼回答我。我方才告訴你的都是真話,我喜歡你,那是我的心意,讓你知道便好,你不用覺得對我有什麼虧欠。我只想送你離開這片森林,看著你離開,我便可以回家去,然後安心的將你忘記了。”

陳道臨心中一熱,忽然就忍不住大聲道:“什麼話!”

他一把抓住了巴羅莎的肩膀:“若是真讓你回去,老子就真不算男人了!”

他深深吸了口氣,然後狠狠道:“我方才猶豫,只是想其他的問題而已。你也知道了,我的家並不在羅蘭帝國,你和我一起離開這片森林,將來我若是要回家鄉去,帶你過去,只怕會有點麻煩而已。不過這麻煩,我慢慢想,總會有法子解決!”

說到最後,他咬了咬牙,盯著巴羅莎的眼睛:“不管如何,你既然悄悄跟著我一路來到這裡,這份情誼,我如果辜負了,那才叫混蛋!”

說完,陳道臨忽然深深吸了口氣,然後認準了巴羅莎的嘴唇,就狠狠的親了下去!

“……唔?”

精靈女孩吃驚的立刻瞪圓了眼睛,可隨著嘴唇被堵住,她的身子卻一點一點的軟了下來,終於,雙臂不由自主的反抱住了陳道臨的脖子,然後閉上了眼睛……

……

兩人這一吻,持續了只怕有兩三分鐘。

讓陳道臨心中很是羞愧的是,自己從前看那些小說裡描述男女接吻,最後總是說到女孩子被吻的幾乎就要喘不過氣。

可方才這一個長吻,最後差點吻斷氣,喘不過氣的,卻是自己這個大男人!

要知道巴羅莎可是精靈族,天生便是出色的魔武雙修者,巴羅莎的武技雖然並不能算有多強,但是總比陳道臨這種四體不勤的宅男要好了不知道多少倍。不說其他的體質,就算是單純的拼肺活量也能把陳道臨爆出翔來。

方才吻到最後,陳道臨差點沒因為缺氧而暈過去。此刻更是羞愧的恨不能找個洞鑽進去才好。

倒是巴羅莎,精靈女孩此刻心花怒放。年輕單純的妹子,一路千辛萬苦的為了愛情而來,終於得到了心上人的深情傾訴,只覺得之前吃的那麼多苦和那麼多心酸,都是不枉了。

此刻巴羅莎心中只覺得無比甜蜜,幸福的偎依著陳道臨,腦子裡哪裡還會想其他的什麼事情?

兩人又在這湖邊站了會兒,陳道臨就打算拉著巴羅莎掉頭而行。

反正不打算去和鬱金香家的人匯合了,那麼就乾脆自己往南走算了。

可兩人這才剛打算行動,就聽見了身後傳來急促的馬蹄聲。

陳道臨和巴羅莎回頭看去,只見幾名鬱金香家的護衛騎馬飛奔而來,轉眼就衝到了面前不遠。

讓陳道臨吃驚的是,這些人也不停步下馬,卻是策馬就衝著自己兩人直接奔了過來,隨即飛快的從兩邊繞開,將自己和巴羅莎圍困在了當中。

這種做法,分明就是很明顯的敵意了!

“餵!你們做什麼!”陳道臨怒道。

巴羅莎這個精靈卻早已經就警惕了拿起了一柄短劍來,側身擋在了陳道臨的身前。

“達令先生。怎麼還不回營地?”

當先一個騎在馬上的鬱金香家的護衛冷冷笑道。

陳道臨瞇著眼睛,夜色雖然昏暗,不過他還是認清了來人,正是當初在精靈部落裡自己第一次去鬱金香家的營地,看到的那個切蘿蔔的傢伙——這個傢伙大概是和自己八字不合,一直都看自己不順眼的樣子。

“我回不回去,似乎也不用閣下操心吧。”陳道臨大聲道:“難道閣下是專門來找我的?倒是勞您操心了!不過我自有事情要做,就不勞煩你們!”

馬上這人神色越發的不客氣:“哦?聽達令先生的意思,您是打算自己上路,與我們分道揚鑣了?”

陳道臨哼了一聲:“我又不是你鬱金香家的人,我想做什麼事情,好像也不用你們操心吧?我不拿你們鬱金香家的薪水,也不是你們鬱金香家的奴僕。我自己有一雙腿,想去哪裡,難道還要先問你們同意麼?”

馬上這人被陳道臨兩句搶白,擠的有些神色難看,重重哼了一聲,大聲喝道:“嘴硬的傢伙!我少主莫名受傷昏迷!現在事情到底如何誰都不清楚!這事情既然和你有關,難麼沒回去說清楚之前就想跑掉,難道閣下是做了什麼虧心之事麼!”

說著,他一聲斷喝,對身邊隨從來的鬱金香家的武士喝道:“動手吧!咱們把達令先生‘請’回去好好問問清楚!”

周圍幾個武士轟然應答,紛紛跳下馬來,拔出武器,就朝著中間的陳道臨和巴羅莎圍了上來。

陳道臨沒想到這些鬱金香家的人居然來這麼一手,不由得心中又驚又怒!

巴羅莎瞇起了眼睛,握緊短劍,緊張的看著面前這幾個鬱金香家的武士。

能成為鬱金香家的商隊成員前往冰封森林的,都是精心挑選出來的精銳,這些武士無一弱手,圍了上來的四個人,幾乎同時,武器上都冒出了一團隱隱的光焰來!

這更讓巴羅莎心中飛快的沈了下去。

這分明是鬥氣!是人類武士之中的高等技能:鬥氣!

能使用出鬥氣的,那就絕不是什麼低級的武士了,而是已經摸到了門道的真正的武者。

按照人類的標準,一個練武的人再如何修煉武技,在沒有能掌握鬥氣之前,只能稱為武士。

而只有掌握了鬥氣之後,才可以被稱呼為“武者”。

一字之差,意義便大不一樣!

四個同時釋放出鬥氣的武者圍困,巴羅莎縱然實力也不是庸者,可也知道自己必然是不敵的。

以巴羅莎的實力,便是單獨對付一個會鬥氣的武者,都是輸多贏少。更何況是一挑四?

至於陳道臨……

呃,雖然心中愛極了他,不過巴羅莎也不得不承認:

打起來的時候,他最多算個累贅。

【推薦票,有木有?】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4-18 15:00 編輯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1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