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零一章 【跑路?】上



杜維.羅林.魯道夫?!

羅蘭帝國傳奇守護者?初代鬱金香公爵?護國親王?帝國傳奇英雄?

杜維!!

杜微微的那位先祖?!

眼前這個幻影的出現,真的讓陳道臨陷入了徹底的震撼之中!

鬱金香公爵!初代鬱金香公爵啊!!

來到這個世界之後,陳道臨已經已經無數次的聽到過這個名字,此刻忽然看見了「真人」站在自己面前,他忽然失去了所有的反應,只是本能的目瞪口呆看著眼前的投影。

這個投影的杜維笑瞇瞇的樣子,他的眼神狡黠,然後悠悠歎了口氣:「我知道我的出現一定會讓你很吃驚,現在你一定是瞪大了眼睛長大了嘴巴看著我,是不是?很好,菜鳥,我給你一點時間慢慢的冷靜下來。十,九,八,七……」

投影笑瞇瞇的倒數著數。

有這麼一瞬間,陳道臨甚至差點就以為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一個活生生的人了!

「三,二,一……」

杜維倒數完畢,輕輕歎了口氣:「現在,你回過神了麼?」

「我……」陳道臨下意識的張口欲回,然後才忽然反應過來,站在自己面前的並不是那位傳奇本人,而只是一個魔法留存下來的投影,簡單的來說,其實就是一段,嗯,一段「錄影」。

陳道臨閉上了嘴巴,緊緊盯著這個投影。

投影裡的杜維聳聳肩膀,淡淡笑道:「我知道你現在一定有很多很多疑問。但是很抱歉,我可沒時間和你玩十萬個為什麼那種無聊的遊戲。嗯。你可以把眼前的這個當做是無意之中開啟的一枚彩蛋。又或者是當成我本人,對後來者的一個小小的饋贈。說實話,相比你心中對我的好奇,其實我現在心中的好奇或許會比你更多一些。我也很好奇,眼前的你,我的後來者,來自現實世界的幸運兒,被命運選中的穿越者。你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是老是少?是男是女?是蠢是精?又或者,如果你是男的,你長的帥不帥?如果你是女孩,漂不漂亮?蘿莉不?哈哈……我可真是很想知道啊。但是我已經做出了決定,不想再參與到這個世界當中了。對我來說,羅蘭大陸的一切已經成為了過去。而對羅蘭帝國來說,我杜維。也應該成為了歷史。就讓這一切都消失吧。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結束的便是結束了。這世界沒有什麼是永恆的,也沒有什麼是不朽的。希望你能記住這句話!

我曾經把這個帝國背負在自己的身上,現在我只是厭倦了。這個世界有它自己的命運,不需要由我來永遠操控它。

所以,我離開了這裡。至於將來的事情,就交給後來人去面對吧。」

陳道臨:「…………」

投影杜維的的訴說在繼續:「不過呢,我這個人實在還是很念舊的,所以,眼前的你。做為我的後來者,你是被命運挑中的人。我很期待,一個後來者會給羅蘭大陸帶來一些有趣的變化,所以,我選中了……嗯,應該說是命運選中了你。你來到了這裡,得到了我的饋贈。」

饋贈?

陳道臨的心跳立刻加速起來!

這句話讓他心中生出了無限遐想!

「下面我要說的內容請你一定要牢牢記住。」投影之中,杜維的神色漸漸嚴肅起來:「我給你留下了一份非常有趣的禮物,不過這個禮物卻需要你自己去開啟了——這可是一份很有趣的大禮包哦!我想你現在一定是非常興奮吧,可是我要提醒你小心,得到這份禮物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你需要通過一些並不簡單的考驗。下面……我想你需要做一些準備了,我會給你一份地圖,然後,你就按照這個地圖去尋找我的饋贈吧!準備好了麼?如果你手裡有紙或者筆的話,最好現在就拿出來記錄哦?因為這個魔法儲存的投影只會開啟一次!」

陳道臨一驚,立刻手忙腳亂的衝到桌子上抓起了鵝毛筆,撲倒了紙上!

投影之中,杜維的身影忽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地圖!

陳道臨只看了一眼,就確定了地圖上的輪廓大概是羅蘭帝國的東部沿海地帶……之前為了多多瞭解這個世界,他曾經翻閱了很多羅蘭帝國的地圖,對於羅蘭大陸的大概的地形輪廓已經有了一些瞭解。

投影之中浮現的顯然是羅蘭大陸的東部沿海,而地圖上很快出現了一些坐標,路線……一條蜿蜒的路線從海岸線開始展開蔓延,朝著大海的深處而去……

一個一個的亮點在海山的區域出現,陳道臨不敢鬆懈,飛快的抓著筆在紙上記錄下來。

他畫的非常快,一點一滴都不敢漏掉。

最終,那條蜿蜒的路線停止在了海上區域的一個位置,化作了一個光點,閃爍了幾下之後,漸漸消失。

隨之的是投影的整個地圖的光芒都散去。

陳道臨趁著最後的時間飛快的檢查了一遍手裡畫下的內容對照著投影上的殘影,確信自己沒有遺漏掉什麼重要的東西,這才稍微鬆了口氣。

投影裡,杜維的身影並沒有再次出現,但是卻有他的聲音再次傳了出來。

「最後的告誡,你最好盡快的前往地圖裡的地方。請牢記我的忠告,別浪費寶貴的時間哦!因為在那裡,會有一個大大的驚喜等著你啊,我的後來者,我真的很期待,我親手創造出來的這個變數,會為這個世界帶來怎樣有趣的變化呢。」

話語到了這裡,就剩下最後一句了。

「還有……親愛的菜鳥,小心千萬別死掉哦!」

這段投影到這裡就徹底結束了!

隨著光芒散去。房間裡的一切恢復了平靜。

陳道臨坐在那兒,手裡緊緊握著鵝毛筆。呼吸急促。

此刻他的心情十分複雜,但是更多的則是震撼和驚喜!

地圖?

初代鬱金香公爵的饋贈?

老天!這可是貨真價實的藏寶圖啊!!

藏寶圖!!

這個杜維到底在那個地圖上的地點留下了什麼東西?

獅子騎士雕像的傳言,居然是真的!真的有藏寶圖啊!!

陳道臨一把將那個獅子騎士的雕像重新抓到了手裡仔細的檢查。可是讓他無奈的是,以他的魔法造詣,根本就看不出上面有任何的魔力波動!

事實上,這個獅子雕像在李斯特家族手裡已經很長時間,後來落入了石頭夫人的手裡日子也不算短了,現在又在陳道臨的手裡……可偏偏所有人都沒有從這上面找到絲毫的發現!

剛才那個投影。分明就是以某種魔法的手段儲存在這獅子雕像上的!可為什麼之前所有的雕像擁有者,其中更不乏石頭夫人那樣優秀的煉金術魔法師,都沒有從上面發現任何的魔法痕跡?

只能說明,這個杜維的魔法造詣實在已經是出神入化!

不過,顯然之前的人也不是沒有發現,那個謝莉爾.李斯特,似乎已經發現了一些東西。至少她已經對獅子騎士鎧甲上的花紋有了些懷疑,並且做了進一步的研究。

不過很可惜,開啟杜維投影內容的,顯然是需要那一句「圖樣圖森破」,而且還是英語留下的!

在這個世界,或許鬱金香家族有人能懂得一些中文。但是英語這種東西,就絕不可能是這個世界的人能研究出來的了!

所以,這段杜維留下的投影,很顯然是專門饋贈給「穿越者」的!

很遺憾,那位謝莉爾.李斯特。雖然已經把握了正確的研究方向,但因為她是這個世界的土著。所以就算一輩子也研究不出來「圖樣圖森破」到底是什麼意思。

最關鍵的是,開啟這個投影的關鍵,居然是聲控!

必須用英文把那句話念出來才能發動投影的魔法!這個門檻就實在是要命了,除了穿越者,這個世界絕沒有人可能解開這個謎底了。

陳道臨還有些不甘心的再次念了「圖樣圖森破」,想看看能不能把那段投影重新播放一遍。

但是很可惜,看來杜維沒有說假話,這個投影只能開啟一次。陳道臨再次念那句話的時候,獅子騎士的雕像卻毫無任何反應。

其是陳道臨心中真的是有一肚子疑問需要解答。最重要的一個便是……自己這個所謂的「後來者」到底是怎麼會被選中的?

命運?

這是什麼意思?

那扇穿越之門分明有鬱金香徽章!陳道臨猜測,那個東西很可能就是杜維製造出來的!穿越之門最後卻落到了自己的手裡。

是有意,還是巧合?

可惜,這麼多疑問,卻沒有機會得到解答啊。

陳道臨想了想,眼神挪到了自己匆匆塗鴉畫下的那張地圖上,看到了最後的那個目的地坐標……

「或許,在哪裡會有什麼發現?也許能解答我的這些問題?」陳道臨自言自語。

從密室裡走出來的時候,巴羅莎看見陳道臨的臉色彷彿和平時有些不同了。

陳道臨的神色很堅毅,眼神裡閃爍著一種果斷決然的味道!

「巴羅莎,我想……計劃改變了,咱們要立刻離開這裡!」

這是陳道臨的決定!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