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7
第一百零八章 【海戰】(下)



船上的胡克等人抬頭瞪大了眼睛看著天上的陳道臨,只見這位「魔法師大人」,狼狽的在天空之中連連叫嚷,抓著掃帚,上下翻飛,明顯是操控生疏,掃帚飛的跌宕起伏,一會兒沖天,一會兒墜落,一會兒又是打著卷兒以螺旋狀的到處衝撞。

過了片刻之後,陳道臨才終於穩住了飛行的姿態,按下了掃帚,繞著船身飛了一圈,他擦了擦額頭的冷汗,嗓子都有些喊啞了,這才定了定神仙,催動魔力,駕駛著掃帚,朝著遠處那條追船撲了過去!

這把「卡梅隆269」的飛行速度極快!陳道臨在半空之中雙目都被風吹的幾乎睜不開。

片刻之間,他就靠近了那條追船,壓下了高度之後,陳道臨一手抓著掃帚柄,一手飛快的從懷裡拿出了另外一件東西。

龍牙劍!

這把魔武雙修的裝備,在陳道臨手裡只能把它當做魔杖來使用。

他靠近了船身,壓低了高度之後,飛快的繞著這條船飛了一圈。

這條船果然比胡克的船要大了兩倍有餘,船上忙碌的人影密密麻麻,至少也有數十人之多。除非那些忙碌的水手之外,大部分都是拿著刀劍短斧等等各色武器。

陳道臨騎著掃帚飛了一圈,船上的人頓時騷動了起來,甲板上的人紛紛抬起頭來對著天空的陳道臨指指點點,不少人發出了驚恐的呼喊。

陳道臨心中激動,深深吸了口氣。開始吟唱咒語。

一串咒語吟唱完畢,他同時操控掃帚做了一個俯衝的姿態。飛快的衝了下去,在距離船隻高度還有十多米的時候再陡然拉升!

同時他已經揮舞魔杖點了過去……

咻咻兩聲,兩個火球術射了下去。

船甲板上頓時發出了恐慌的驚呼聲。看著天空落下的火球術,甲板上的不少人已經恐懼的叫嚷起來:

「魔法師!是魔法師!!」

「是魔法師!快跑!!」

轟轟兩聲,火球砸在了甲板上,頓時暴起一團火光。

只是火球術的威力畢竟不大,雖然引發了不少混亂,但是卻並沒有造成什麼實質的殺傷。而堅固的船甲板上也只是被火光撩出了兩團黑黢黢的印記罷了。

陳道臨又兜了一圈飛回來,再次投下兩個火球。

這時候,船上的一個高大的漢子忽然大聲喝道:「別怕!!舉起盾牌!!舉起盾牌!!」

這傢伙很有勇氣,居然主動扛著盾牌跑進了人群之中,他身邊的人有樣學樣,都紛紛舉起了盾牌來。

陳道臨投下的幾個火球砸在了人群之中,落在盾牌上。火光四射,但是等他飛開之後,人群之中卻並沒有受到什麼損傷,這個發現讓船上的人信心大增!!

這些可都是貨真價實的殺人越貨的凶殘盜匪,可不會輕易的就畏懼的。

陳道臨發現了火球術對人的殺傷太弱,乾脆兜了回來。這一次卻是對著對方的船帆投了兩個火球。

顯然,火球術雖然對人的殺傷有限,但是對於船帆卻是具備了巨大的威脅!

船帆的帆布被火球射中,頓時引起了火來。

船上的人紛紛叫嚷換亂起來,有頭領飛快的指揮人取水滅火。陳道臨看了心中暢快,又兜轉了兩圈。正唸咒語,準備再扔下火球去攻擊船帆。

可就在這個時候,他心中忽然生出了一絲警覺!

彷彿是冥冥之中有一種感應,陳道臨凝神望去,就看見在那船尾的船舵處,一個臉上掛著獨眼眼罩的男人,正昂首盯著自己。

他手裡持著一張弓,已經拉開看弓弦來,尖銳的箭頭已經瞄準了自己!

雖然距離甚遠,但是陳道臨卻分明的看見了對方那一隻獨眼之中閃爍著精光!

心中一絲危險的感覺生出,陳道臨幾乎是下意識的猛然抓住掃帚柄,飛快的拉升高度飛了起來!

就在此刻,咻的一聲,一枚利箭破空而來!幾乎是擦著陳道臨的腳底板飛了過去!

這一箭射的即准又狠,力道十足!

陳道臨心中駭然,剛才若是自己躲閃慢上幾分的話,恐怕就被一箭穿身了!

自己雖然是魔法師,但是操控掃帚飛行的技術太爛,幾乎沒有任何躲閃的飛行技巧……

「弓箭手!弓箭手都過來!用弓箭對付他!!快!!」

那個獨眼顯然就是船長了,飛快的呼喝著,很快就有好幾個他的手下武士拿起了弓箭來。

這一次,陳道臨稍微試圖再兜過去,船上已經有十多個弓箭手張弓對著天上的魔法師射了起來。

陳道臨反應很快,直接就繞了開來。雖然沒有被射中,但是心中卻已經沉了下去。

弓箭手……果然是對付魔法師的利器啊。

尤其是自己這種實力微弱的低級魔法師。

稍微靠近的話,對方的弓箭手就足以對天上的自己形成殺傷威脅。

可是不靠近的話,自己又拿他們沒辦法……

船帆上的火很快就被熄滅了。陳道臨按著掃帚在船的上空盤旋,只是看著甲板上的那些拿著弓箭的傢伙,不敢再貿然靠近。

「哼!以為這樣我就沒辦法了麼?」陳道臨咬牙:「我可是魔法師啊!!以為這樣就能對付魔法師了麼?!」

他乾脆就掉頭飛開,然後直接繞到了船頭前方的位置,穩穩的降下高度來,幾乎和船甲板平行,只是數十米的距離,讓陳道臨有足夠的餘地來防備對方的弓箭——幸好這船上沒有什麼真正厲害的武者,不然的話。如果有強悍的武者,使用弓箭攻擊自己的話。那麼陳道臨可絕不敢靠這麼近。

惱火的看了一眼船上的人,陳道臨開始唸咒語了。

感謝他的老師石頭夫人,石頭夫人雖然本身實力並不算太頂尖,但是身為煉金術師,石頭夫人對於所有系的魔法都頗有涉獵。陳道臨的腦子裡也掌握了很多各個系不同的魔法咒語。

而最關鍵的一點是……他本身的魔法屬性,也是一個特殊的存在!

龍牙劍輕輕對著海面一點……

隨著陳道臨的咒語念完,他心中立刻泛出一絲疲憊的感覺來。

而海面上,波濤忽然洶湧了起來。隨著波浪的咆哮,忽然海水翻滾,露出了一個人影來!

這分明是一個完全有水組成的人形。

一雙手已經飛快的抓住了船身,隨即一個水質的人形已經咆哮著爬了上去!

這是一個水元素怪物,也是陳道臨目前可以使用的極限的魔法了。

一個三級魔法咒語,水元素召喚!

水元素瘋狂的爬上了船甲板,頓時引發了船上的恐慌。

這個魔法召喚出來的怪物非常兇猛。爬上甲板之後,雖然動作有些遲緩,但是直接撞上去,在它面前的兩個水手被它伸出巨大的水掌來,頓時就被拍的飛了出去,跌出船舷落在了海裡!

水元素怪物咆哮著。它的身軀幾乎有正常人的兩倍那麼高大,一路朝著人群撞了過去。

船上的海盜們雖然恐慌,但是在頭目們的喝罵之下,鼓起了凶悍之氣迎了上去。

水元素怪物咆哮著,粗大的身軀並不畏懼海盜們手裡的刀劍武器。隨著一聲聲慘叫,有四五個海盜被它直接拍飛。有的當場就落進了海裡,還有的被打飛之後,被巨大的水沖擊力撞的狂噴鮮血。

只是水元素怪物雖然氣勢很強,但是正面殺傷力卻依然有些差強人意。

海盜們被激發了凶悍之後,蜂擁惹上,刀劍盾牌一起往前,水元素怪物支撐了會兒,終於一聲吼叫,化作了無數的水花散去。

陳道臨坐在掃帚上氣喘吁吁,但是他已經很滿意了。

這個水元素的召喚,幹掉了對方五六個人。

而且這完全是因為他這個魔法師新丁的操控笨拙而造成的,如果換做一個熟練的魔法師,這個水元素怪物的戰果絕對可以再擴大一倍有餘。

這個時候,低階魔法師的尷尬就徹底暴露出來了。

低階魔法師的破壞力有限,真正有殺傷力的魔法根本施展不出來。雖然陳道臨腦海裡掌握了不少威力強大的破壞性魔法,但是他卻沒有足夠的實力施展出來。

不過此刻已經達到了他的目的了。

陳道臨拉高了掃帚,深深吸了口氣,在半空中開口說話,用一個風系的法術將自己的聲音遠遠的傳到了船甲板上……

「卑劣的海盜,居然敢得罪高貴神聖的魔法師!你們這些垃圾螻蟻,真的活的不耐煩了麼!再不趕緊滾開,我就弄翻你們的船,讓你們邊做海裡的魚食!」

說完,陳道臨騎著掃帚,一路的飛了回去。

等他回到了胡克的船上,落在甲板的時候,身子已經有些發軟了。

一路操控掃帚耗費的魔力可不算小,尤其對於一個新手來說,他更不懂得節約魔力的竅門。而幾個魔法施展之後,幾乎就將他的魔力耗盡了。

胡克等人看著陳道臨,眼神已經明顯有些敬畏的樣子了。

陳道臨收起了掃帚,輕輕出了口氣:「我想,這一下他們應該會謹慎很多了。」

胡克拿起望遠鏡觀察了會兒,臉上也露出了一絲激動:「他們減速了!」

果然啊……

陳道臨心中有些得意。

一個魔法師的亮相,應該能嚇住那些海盜吧?畢竟,在羅蘭大陸這個世界,敢得罪魔法師的人可不多!

縱然有,但是這些海盜,應該絕不在其中。

可片刻之後,陳道臨的這個得意的表情就被砸的粉碎了!

轟隆隆一聲巨響……

身後的獨眼海盜船,居然又開炮了!

[BOOK: 001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8: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