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一百一十一章 【財貨動人心】


“老大!!!”

桅桿上一個負責觀測的水手大聲吼叫,指著前面遠處的方向。

獨眼立刻拿起望遠鏡看了起來。

很快,他就看到了異常。

一個身影就在胡克的船後的海面上,抱著救生圈,在海浪之中奮力的掙紮遊動著,卻正對著自己的這條船前進的方向而來。

“咦?”獨眼有些疑惑:“難道是他們跳海逃亡了?不對啊……”

終於,等過了會兒,船駛近了,長臉從船頭跑了過來,大笑道:“頭兒,是馬里奧那個小子!”

“馬里奧?”獨眼冷笑一聲,一只眼珠子里冒出詭異的光芒:“那個小子怎麽會在海里?”

“怎麽辦?要不要撈上來?他在海里對我們大喊大叫求救呢。”

獨眼冷笑一聲,他原本打算說“不用管他”,反正自己只是利用馬里奧那個家夥罷了,那種家夥死了最好。

可隨即心中一動,趁機了解一下胡克船上的情況也不錯,反正也沒什麽損失。

“撈上來!”獨眼冷笑,隨後又謹慎的補充了一句:“捆好了帶過來,我要問話。”

片刻之後,長臉就壓著被繩子捆緊了的“馬里奧”,送到了獨眼身邊。

陳道臨心中很鎮定,這幻影披風的變形術的時間效果有一個小時左右,而且他變成的馬里奧的模樣絕沒有任何破綻——就算有那麽一絲半點,反正獨眼這夥人平日里和馬里奧也真的太親近,未必能看出痕跡。

被送到了獨眼身邊,陳道臨心中倒也不害怕,雖然被捆住了,但是他也有底牌。如果獨眼要殺人的話,他也有保命的東西,說不得就只能釋放出石頭夫人最後的遺產,那件厲害的魔法卷軸了,身為魔法師,發動魔法卷軸只需要他的魔力引發就可以。

當然了,那是最壞的情況,陳道臨還是願意賭一下的。

“馬里奧?”獨眼看著濕漉漉站在面前的陳道臨,臉上露出一絲陰沈的微笑:“你怎麽會跑到海里來了?”

陳道臨倒是頗有幾分演戲的天分。他掙紮著,臉上做出惱火的表情,大聲尖叫道:“獨眼!你可是和我有約定的!老子聽了你的話,在船上和胡克幹了一場,現在你為什麽要綁我!你可別翻臉不認人!!”

陳道臨故意讓嗓音很嘶啞。以便對方聽不出聲音的太大區別。況且他又是故意學著馬里奧說話的語氣和強調。

“哈哈哈哈哈!!”獨眼果然忽略了聲音的一點點區別,狂笑幾聲,不屑的看了他一眼:“小子,話別說那麽早,我和你是有約定。只不過你可沒有把約定好的事情做完!現在還要我親自出手來收拾胡克!我還惹上了一個魔法師!”

陳道臨故意做出一副無奈的樣子,低下頭去,求饒道:“獨眼老大。我也是沒有辦法。我已經照著你說的做了,但不是胡克的對手,船上那個魔法師可不是我能對付的!不是我不做事,實在是……”

“好了。”獨眼擺了擺手。露出笑容來:“我也不是不講情面的人。不管怎麽說,你也是為了我做了事情的。我有幾個問題要問你……你怎麽會在海里?”

陳道臨擡起頭來,苦笑道:“我帶人造反,被胡克打敗了。但是胡克不能殺我。因為船上沒有水手了。所以我才活下來……剛才你們放炮過來,我趁亂就抓了個救生圈跳進海里。胡克也拿我沒辦法……獨眼老大。我可是為你做事情,結果現在什麽都沒有了!你可一定要幹掉胡克,不然的話,如果讓他活著回到迪恩港,我可就死定了!”

“你放心,他沒命活著回去了。”獨眼冷笑,心中暗暗補充了一句:你也一樣!

頓了頓,獨眼又問了胡克船上的情況,尤其是追問了一句:“那個魔法師是怎麽回事?”

“老子運氣不好!”陳道臨故意罵罵咧咧,狠狠道:“誰想到那個乘客居然是個魔法師!他媽的,上船的時候說是做珍珠生意的,我怎麽想到居然變成了一個魔法師!老子算是踢到鐵板了!你給我的毒藥,那個魔法師也給給胡克解掉了。我算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獨眼又問了幾句,當從陳道臨的口中知道了胡克的船上現在只剩下了兩三個水手的時候,獨眼笑了。

“難怪他的船跑的這麽慢,原來是人手不夠。”獨眼瞧了一眼面前的“馬里奧”,冷笑道:“好吧,也算是你造反,給胡克弄了不少麻煩,不然的話,他現在也不會人手這麽少,連船都開不快。”

“獨眼老大……”陳道臨欲言又止,似乎做出了一絲猶豫的表情。

“怎麽?”獨眼心中一動:“你還有什麽想說的?”

“那個魔法師……”

“魔法師怎麽了?”獨眼神色一緊。

“那個魔法師……你真的有把握對付得了嗎?”陳道臨露出一絲躍躍欲試的樣子。

“哼!現在他們被我追的抱頭鼠竄,難道你沒眼睛看麽?”獨眼很不屑。

“那……”陳道臨想了想,道:“我有一件事情,不過……我告訴了你,獨眼老大,你可不能虧待我!”

“哦?”獨眼越發的好奇了。

本來他真的想問完了問題,就叫人把這個家夥踢進大海里去,可這會兒,卻讓獨眼生出了好奇心來。

“那個魔法師……其實當真是個肥羊!”陳道臨做出一臉貪婪的表情。

“肥羊?”獨眼心中猛的一震!

他算是見過些世面,也聽說過很多傳說的!

“那個魔法師,身上帶了好多值錢的東西!”陳道臨故意吞了吞口水,掙紮了一下繩子,苦笑道:“獨眼,你能不能讓人給我松開……我……”

“松開他。”獨眼毫不猶豫,反正在自己的船上。他倒也不怕。

身旁的長臉拿出刀子來隔斷了陳道臨身上的繩索,陳道臨松了口氣,苦笑道:“獨眼老大,我可是跳海來投奔你的,你可不能……”

“好了!我獨眼一向說話算話!你快說,那個魔法師怎麽了?”

“那個魔法師,我親眼看見的,他帶著一口箱子!那天我假裝給他送東西吃,開門的時候。我看見他房間里桌上有一只箱子打開著,里面有好多好多的寶石!”陳道臨故意一邊吞口水一邊手里比劃:“一個個都有這麽大!好像雞蛋一樣呢!!五顏六色的,紅的綠的什麽都有!!那麽大一個箱子,裝的滿滿的!”

寶石?

獨眼那唯一的一只眼睛頓時亮了!

瞬間,關於魔法師的各種傳說湧上心頭!

毫無疑問。民間的傳說,魔法師都是非常富有的!而且魔法師手里大多都擁有很多各種各樣的寶石,因為那些寶石對普通人來說是財富,是裝飾品,但是對於魔法師來說,卻是很有用的魔法材料。

這個傳說,獨眼也聽說過。

所以。一個魔法師身上帶著大量的寶石或者水晶石,並不算什麽奇聞。

要知道,寶石都是很值錢的!

別的不說,陳道臨當初在冰封森林的精靈領地里。和郁金香家的商隊交易的時候,四枚金絲火鉆,就抵了十萬金幣!!

“那些寶石是什麽樣的,放在什麽地方。你仔細和我說說!”獨眼立刻來了精神。

陳道臨做出猶豫的表情,獨眼何等精明。立刻就明白了對方的意思,大聲笑道:“馬里奧兄弟!你已經是我的人了!你問問長臉,問問大家,我獨眼什麽時候虧待過自己的兄弟!你快說,這筆東西如果弄到手,我自然分你一份!”

陳道臨嘆了口氣,做出無奈的表情:“獨眼老大,你可別食言!”

隨後,在獨眼催促的眼神之下,陳道臨沈聲道:“那個箱子就在他的船艙里,不過那天我只看到一眼,他就關上了房門。可隔日我趁他不在船艙去看的時候,房間里卻沒有……我想,他是魔法師,肯定是用了什麽法子藏起來了。”

說到這里,陳道臨故意頓了頓,看著獨眼火熱的眼神,他才繼續道:“後來我悄悄註意了幾天,才發現了一點門道!那個箱子,就放在了他的房間里,只不過那個魔法師不知道用了什麽魔法,把那個箱子變了個模樣,就在墻角,隱形了!看是看不到的!那天我悄悄去他的房間里,無意之中不小心一腳踢到了才發現的!那個箱子隱形了,看不見,但是能摸到!後來我想了個法子,用水一淋,就看見了形狀!打開之後,里面少說也有百十顆大大的寶石呢!”

“後來呢?”獨眼瞇起了眼睛。

“後來?”陳道臨故意做出慌亂的樣子,眼珠轉了轉:“後來,我聽見腳步聲, 那個魔法師忽然回來,我就趕緊跑出了房門溜掉了……那次可真險!就差一點兒,我就被他堵在房間里!幸好我耳朵靈啊!”

“呸!!”獨眼忽然罵了一句:“馬里奧!你以為老子是傻瓜麽!!”

他跳了起來,指著陳道臨的鼻子喝道:“你這小子的性子,雁過拔毛!看著面前那麽多寶貝,你能空手離開?你當時肯定動手了對不對?就算你不敢多拿,怕被對方發現,你也肯定趁機摸了點好處!小子,我獨眼雖然少了一只眼睛,但是眼睛可沒全瞎!”

說著,獨眼眼珠子轉了轉,看了看陳道臨,猛然心中一動:馬里奧這個家夥跳海逃出來投奔我,以他的性子,肯定是把寶貝帶在身上的!

想到這里,獨眼撲了上去,就在陳道臨的身上摸了起來。

陳道臨故意做出掙紮的樣子,叫道:“餵!獨眼老大,你……哎呀!”

獨眼大叫一聲:“在這里了!”

他果然從陳道臨的懷里摸出了一個小小的用布片包著紮緊的東西,搶過來之後飛快的打開……

一枚亮晶晶的璀璨無比的金絲火鉆,就赫然在獨眼的掌心!

獨眼縱橫大海多年,殺人越貨,也見過不少好東西,自然也是識貨的,一眼看見這寶石,頓時就沒入眼睛里拔不出來了!

“這,這是……金絲火鉆!我的老天!”

獨眼用兩根手指捏起來,放在眼前擡起臉來對著天上的太陽,這麽仔細看了會兒。

身邊陳道臨故意低聲罵罵咧咧,長臉瞪了他一眼,對獨眼低聲道:“老大……這麽大一塊寶石,怎麽也值個三五千金幣吧?”

“三五千?”獨眼放聲狂笑,將這金子火鉆用力握在手里,大聲狂笑道:“三五千?哈哈哈哈!長臉,你這個土鱉!!不過也不怪你,你沒見過真的好東西啊!!這可不是普通的寶石,這是金絲火鉆啊!!看仔細了,它上面那一層金色的光澤!這可是一枚正宗的金絲火鉆!!我在守備府大人的家里看到過一枚比它小一些,成色還差一些的,聽說是大人花了兩萬金幣的重金搜羅過來,準備今年要送給總督大人的生日禮品!”

頓了頓,獨眼開懷大笑道:“可這一枚要更大,成色更好!價值少說也有三萬金幣了!”

陳道臨心中點頭,這獨眼果然是識貨的。

當初四枚金絲火鉆作價十萬金幣,那個郁金香家族的商隊領隊格顏還說是價格低估了的。

“那個箱子里……當真有一百多顆?”

獨眼忽然眼神里噴出火來,一把死死的抓住了陳道臨的衣服!

等陳道臨點了點頭,獨眼松開了他,然後退後兩步,垂頭想了會兒,等擡起頭來的時候,獨眼滿臉瘋狂的笑意!

他張開雙臂,大聲狂笑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天!老天!!老天啊!!!你果然待我不薄啊!!!哈哈哈!老天!看來是註定老子該發財!!註定老子就要走大運啊!!!!”

只是馬里奧這小子偷出來的一枚金絲火鉆就值三萬金幣……

那麽一箱子,據說有百多顆呢!那得值多少錢?!!

百萬金幣?!

老天啊!!

獨眼混了半輩子到今天,混到海盜頭子,迪恩港最大的地下勢力,手下四條大海船,幾百號人,黑白兩道通吃……

可全部家產也沒有百萬金幣啊!!

百萬金幣!

自己若是做成這一票,幹掉那個魔法師……那麽就算是從此退休,也都是絕對值的了!!!!

看來真的是命中註定老子發財了!!

`

(晚上還有一章哦!求推薦票!求月票!!)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