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一十二章 【王道】



獨眼心中有了決斷,立刻就下令讓人加快速度追趕,只是卻不讓炮手放炮了。

「哼,胡克跑不了多遠了。」獨眼倒也很有經驗,自信的笑道:「他那破船本來就是個老舊貨,現在麼,船上也沒什麼人手了,只剩下大貓小貓兩三個,哪裡還能開的動船?讓小子們再加把勁!一鼓作氣追上去!」

聽了陳道臨說胡克船上已經沒有足夠的水手,獨眼心中大增。

很快,海盜船扯足了風帆一路追趕。

眼看著前方胡克的船的速度漸漸就慢了下來,獨眼越發的心中得意,卻不叫人放炮了。

「都做好準備!準備接舷戰!」獨眼拔出了腰刀做勢大吼。身邊長臉臉色一變,低聲道:「老大?你先前不是說……放炮打沉了他們……」

「蠢貨。」獨眼瞪眼,壓低了聲音道:「你難道沒聽見馬裡奧這個小子說的話麼?那船上可有好東西!打沉了船,你給老子下海去撈東西麼?」

長臉一怔,隨即笑了笑,眼睛放光:「老大,那魔法師的東西……」

「好了,你是我兄弟,弄到的好東西,難道我不分你一份麼?」獨眼摩拳擦掌:「一會兒好好幹,給老子盯緊了,長臉!這一票做完,只怕抵得上咱們辛苦十年的!」

船上海盜們已經紛紛鼓噪起來,耀武揚威,舉刀揮劍,一時間,怪叫吶喊做一團。

陳道臨站在一旁。雖然沒有再被綁起來,但是身邊還有兩個獨眼的手下緊緊盯著。他看著獨眼,心中冷笑連連。

眼看前方胡克的船隻輪廓越來越清晰,兩條船的距離也越追越近,獨眼這裡船上海盜們興奮不已,前方胡克的船上卻是靜悄悄一片。

獨眼已經下了令,此刻已經有海盜從甲板上推出了兩門弩炮來。

陳道臨看在眼裡,不由得心中歎息:這獨眼的海盜頭子做的果然風光,不但有火炮這種大殺器,居然連弩炮也裝備了。

這種弩炮也是遠程攻擊的利器。威力僅次於火炮。

而且準確性卻要更高一些。

長臉已經跳了下去,他是獨眼手下頭號戰將,此刻已經傳下了命令。

「裝鏈球!快!別磨磨蹭蹭的!裝鏈球!!」

兩門弩炮推到了船舷旁,海盜們已經飛快的做好了準備。

獨眼哈哈狂笑,揮刀指著前方已經慢下來的胡克的船,大聲喝道:「放鏈球!給我把他的桅桿打掉!!哈哈哈哈哈!」

轟轟幾聲響,獨眼的船上再次放起了炮。

此時距離如此近,弩炮和火炮的命中率都已經大大提高,幾炮之後。就看見呼嘯著飛出去的偌大的鏈球砸去,開始幾炮打了空。但是畢竟距離太近,終於有一發鏈球呼嘯著砸在了胡克的船上桅桿上!!

在海盜們一片歡呼吶喊聲之中,胡克船上的桅桿發出了嘎吱嘎吱的崩斷聲,偌大的桅桿帶著風帆轟然倒下!

陳道臨看的心驚肉跳,心中暗暗感慨!

幸好自己想出了這麼一個誘惑對方接舷的法子。

不然的話……按照這些海盜的做法,自己一方真的是毫無勝算了!

這鏈球打過去,直接打斷了桅桿,海盜就立足於不敗之地了!

茫茫大海上,船被打斷了桅桿。那就只能原地等死了,根本再也動彈不得!

船上給養有限,在大海上這麼漂上幾天,人心就垮掉了,到時候海盜只要在一旁靜靜耐心等著,等到船上淡水耗盡,人心崩潰。便可以輕鬆的拿下!

就算自己是魔法師,會飛翔術,但是這茫茫大海,距離陸地也不知道有多遠。自己那點魔力絕對無法支撐飛到陸地上,到時候就是死路一條。

唯一的活路,就只有用穿越門逃命。

看著獨眼一乾等人興奮的叫囂,陳道臨心中恨恨道:讓你現在先得意,一會兒叫你哭都哭不出來!

同時,陳道臨心中也暗暗警惕,自己可千萬不能小瞧這個世界的人,雖然自己成了魔法師,可就這麼一群海盜就差點把自己逼到山窮水盡的地步!

胡克的船桅桿被打斷,已經徹底的停了下來。

遠遠的就看見那條船上,胡克跳到了船舷上,指著這裡揮舞手臂連連破口大罵。

只是距離甚遠,海上風又大,胡克罵的什麼,這裡卻是一個字都聽不見。倒是獨眼,看著自己的老對頭胡克上躥下跳,心中越發的暢快。

「小子們!準備好傢伙接舷戰!」獨眼大喝一聲:「誰先砍下胡克的腦袋,老子賞一百金幣!!」

發下了這麼大的賞格,頓時讓海盜們的士氣陡然暴漲了幾分。

獨眼卻已經拉著長臉,低聲喝道:「一會兒你帶人登船,小心些,別衝在最前面!讓小子們打頭,遇到那個魔法師,用人數堆也堆死了他!你可千萬小心別冒頭!」

長臉心中感激,鄭重點頭道:「老大放心!我一定把胡克的腦袋給你切下來!」

……

兩條船漸漸靠近並行,這裡船上海盜們呼喝連連,等著兩條船終於並行的時候,這裡不少海盜已經迫不及待的跳起來拉著纜繩搭鉤,飛躍出去。

這種接舷戰跳船的場面,陳道臨之前只是在一些電影裡看到過,此刻親眼目的,也不由得心曠神怡。

一時間,十多個海盜已經抓著纜繩蕩了過去,落在的胡克的船上,同時這裡還有海盜也射出了鉤子,順著繩子奮力爬了過去,更有架起了舢板搭過去……

數十名海盜一擁而上,已經如潮水般的湧上了胡克的船!

獨眼看在眼裡,心中大塊,只覺得勝局已定,正要放聲大笑……

忽然就看見那船上,頭兩個跳上船的海盜,迎面就遇到了一個全身披甲的魁梧武士,那武士蒙著腦袋和臉孔,身材高大雄壯,全身鎧甲閃爍著寒光,一手盾牌,一手長劍,兩個海盜剛衝到他面前,就被他一腳踹在一人胸口,直接吐血飛了出去,落在了大海裡,同時一劍當頭劈下,另外一個海盜連叫都沒叫聲來,就被當頭劈成了兩段!

如此兇猛,當然便是陳道臨手下的頭號打手狼戰士查克!

查克此刻全身爆發出了一團凌厲的殺氣!狼武士已經當頭直接撲進了衝過來的海盜人群之中,只見它手裡盾牌狠狠一頂,就掀翻了三五個海盜,一手盾牌護衛著自己的左側,右手裡長劍上下翻飛劈砍,頓時就驚起一片血光,斷臂殘值到處飛舞,海盜慘叫連連,一個照面,就倒下了三五個人!

胡克也是絲毫不遜色,這位船老大一身皮甲,雖然沒有查克那麼兇猛,但是身手卻更加敏捷,他飛身跳躍而去,左手短劍,右手長刀,有七八個海盜將他圍住,卻就是無法把他拿下,胡克來回跳躍,借助地形一邊奔跑游鬥,同時看準機會就抽冷子上去一刀一劍,片刻之間就有五六個海盜被他干翻。胡克又奮力從船舵台上跳了下去,靈巧的步伐躍上了船舷,一路小跑,從一群海盜的腦袋上跑過去,同時刀劍狠狠的一路捅下去,頓時就有一片慘叫!

而在船艙頂上,巴羅莎已經找了一個最高處,視野最好,精靈已經拿出了弓箭來。咻咻幾聲,銳利的破空聲,每一箭射出,就有一個海盜慘叫放翻!

巴羅莎一口氣射了五箭,居然沒有一箭落空!

此刻胡克已經跳下了甲板,身後已經有三個海盜衝到了近處,胡克卻直接將短劍投了過去,頓時一個海盜被刺穿了喉嚨慘叫著倒下,胡克又順手摘下了掛在腰間的短弩,對著衝過來的人群,連連扣動機括,咻咻幾聲,衝在前面的幾個海盜慘叫之中就中箭倒地!

這三個人一會兒工夫,就一共干翻了接近二十個海盜,讓原本一擁而上士氣高昂的海盜們頓時士氣就陡然一落!

原本叫囂的眾人,眼看片刻之間就倒下了這麼多同伴,都是不禁心中一寒!

此刻船上的三個人分工十分明確,查克身穿重鎧,就當做屏障抵在最前面,加上它手裡還有盾牌,連人帶盔甲帶盾牌,就將大伙的海盜擋在身前。而一些零散的海盜衝不上來,從側面繞過去,則有胡克負責來一一剿殺。

至於巴羅莎,在斷掉的桅桿上佔領制高點,以精靈族天賦的精湛射術,一箭一個,將一些漏網之魚挨個點名幹掉!

這種配合,居然毫無縫隙!

就連陳道臨在後面看了,也是心中又驚又喜,實在沒想到這三個人第一次配合,居然就如此默契,有這樣的效果!

陳道臨越看越是讚歎,這種戰術,可不正是標準的團隊戰法麼?

查克就相當於坦克,負責扛怪。胡克船長扮演的是清道夫,類似遊俠或者刺客之類的職業,負責抽冷子偷襲。而巴羅莎則是遠程弓箭手,在後面用火力支持……嗯,如果再來上一個牧師,那就絕配了。

我擦,哥這個魔法師,可不就是絕佳的牧師麼?

如果自己再加入的話……

有奶有坦,才是王道啊!!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