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第一百二十六章 【鬼啊!!】



這說話的聲音帶著三分調侃三分嘲弄三分不滿,陳道臨一聽之下,精神一震!

可偏偏在意識之中,他無法說話,無法表達,只能聽,卻無法回應.

那個聲音沈默了會兒,沒有得到陳道臨的回複,不由得有些惱火起來.

"混蛋小子,我問你話,怎麽不回答?"

陳道臨無奈,可任憑自己如何努力,但是人在冥想境界之中,他那里能開口說話?

過了會兒,那怪聲終於再次響起,這次語氣卻有所變化.

"咦?原來你只是一個低階小法師,難怪你精神意識這麽弱小.還不曾掌握用精神力交流的本事,哈,你不能應答我的話,倒是不奇怪了."

頓了頓,這聲音仿佛嘻嘻笑了笑:"哼,等了一百年,卻等來你這麽小家夥,這麽弱?禿孟裰宦煲?真不知道你這種家夥,怎麽能有本事找到這個地方來.難道杜維那個家夥發瘋了不成,居然挑了個小廢物來,是給我老人家逗樂子麽?"

陳道臨心中無奈.

"咦?你這小子,居然帶了三個小妞在身邊啊……嗯,一個精靈小妞,一個人類小妞……還有一個……啊哈,居然是李斯特家族的小妞?∧閼餳一錕瓷先ゲ輝趺囪?居然有這等艷福桃花運!哈哈哈,這倒是比當年杜維那個家夥更厲害些.當初那個小混蛋見我的時候,身邊也只帶了兩個小妞,你卻帶了三個!很好!很好!我老人家很高興,很滿意,很開心!"

陳道臨哭笑不得:這算什麽意思?帶的妞多難道就很厲害麽?

咦?這個聲音說什麽?杜維?當年帶了兩個妞兒?

他心中雖然有千言萬語,可這種用精神意識交流的本事,我們的達令哥卻是不懂的,只能無奈的"聽"這個聲音繼續胡說八道.

"哎,我這麽自言自語.你卻一個字也不能回答,實在沒趣的很.我說小家夥,你這樣的小東西,雖然是杜維那個家夥引來的,可是我對你很不滿意,非常不滿意,原本是不想見你的,原想是讓你直接滾蛋.不過嘛……你居然隨身帶著三個小妞.一個精靈也就罷了,居然還帶了一個李斯特家的小妞.這等艷福,可把杜維那個家夥都比下去啦!我生平最看那個家夥不順眼!哼……也罷,看在你艷福不淺的份兒上,我就見你一見吧!"

聲音落下之後,轟的一聲,陳道臨只覺得自己的意識之中一陣轟鳴,他就覺得自己所有的精神力忽然如開水一樣沸騰起來!這種感覺,就如同甘泉湧入田地,頓時原本他枯萎耗盡的精神力.幾乎一個瞬間就陡然充盈起來!

陳道臨心中大驚,猛然脫口一叫:"啊"

這麽一叫.居然發出了聲來,陳道臨以為自己終於脫離了冥想的境界,奮力睜開了眼睛!

這一睜眼……

"這是什麽鬼地方?"

……

周圍哪里還是方才的那個山腳之下?

放眼四望,上不見天,下不見地!

擡頭所見,一片漆黑的星空,星辰閃爍.就如同夏日的夜晚,那星空仿佛格外的清晰明亮,而天空更是壓的極低.仿佛只要一伸手,便可摘下那些閃亮的星辰!

腳下也不再是那島上的沙石地,而是……一片水波!

自己就仿佛坐在了一片平靜的水面之上,隨著手腳稍微一動,身下就出現了一圈圈如水波一般的漣漪,緩緩蕩漾開來.

低頭看去,水面如鏡,將自己的倒影整個兒映照在了其中.

再往周圍看去,一片混沌虛無,漆黑一片,無邊無盡

陳道臨這一驚可非同小可,幸好,那三個女孩還在身邊.

洛黛爾和小女僕夏夏互相緊緊抱著,驚恐的尖叫了出來,飛快的撲到了陳道臨的身邊來,洛黛爾更是死死抓住了陳道臨的衣袖,大聲叫道:"怎麽回事?咱們怎麽忽然落到這種地方來了?"

"老爺,難道是你弄的什麽法術,把我們弄到這地方來的?"小女僕夏夏看著四周那無邊無盡的黑色虛空,心中忍不住生出陣陣寒意.

陳道臨好容易安撫住了兩個女孩,將巴羅莎也拉了過來,然後起身站直了,看了看四周,深深吸了口氣,就對著這一片虛空,彎腰行禮.

"我叫達令……嗯,陳道臨,就是我的名字!無意之中得到了杜維留下的指引才找到這里來的,方才說話的先生,還請出來吧!"

陳道臨喊了幾聲,沒有得到答複.

倒是後面的洛黛爾,壯著膽子站了起來,仔細的環顧四周,看著黑色虛無,漸漸的,洛黛爾心中的驚駭退散,反而生出一絲好奇心來:"這里……難道是什麽魔法空間麽?"

就在洛黛爾大小姐四顧完畢,剛一回頭,陡然之間,眼前空氣之中突然就出現了一張臉!

這張臉出現的毫無征兆,就這麽突如其來的顯現在了面前空氣之中,盡在至此後,幾乎就要碰到洛黛爾的鼻子尖了.

這臉龐眉目清晰,原本要說相貌,倒也未必難看,只是偏偏那張臉蒼白的嚇人,皮膚晶瑩剔透,幾乎是半透明的!甚至叫人可以直接的看見肌膚之下的骨骼輪廓!

這麽一張半透明如骷髏一樣的臉龐,忽然出現在近在咫尺的地方,洛黛爾先是一呆,然後女孩子下意識的閉上了眼睛,用盡全身力氣尖叫起來:

"?"""""?

這一叫,聲音尖銳刺耳,那張臉卻仿佛毫無一絲意外,反而頗有興趣的靜靜盯著洛黛爾仔細打量著.

就在洛黛爾尖叫的同時,身邊的小女僕夏夏的反應卻十分幹脆簡潔!

夏夏瞪大了眼睛看著這張臉,然後很直接的做了一個動作:翻白眼.

噗通一聲,小女僕就幹脆的仰面倒下暈了過去.

於是,讓人毛骨悚然的一幕出現了:空氣之中就這麽光禿禿的一張人臉,圍繞著洛黛爾身邊,上下左右來回飄蕩,就這麽細細的從頭到腳仔細打量洛黛爾,一邊看,還一邊"嘖嘖"的贊嘆著什麽.

終於,那張臉仿佛看了個夠,等洛黛爾的尖叫聲音終於弱了下去,這張半透明的臉才終於嘆了口氣.

"果然不愧是李斯特家族的後人,嗯,這個小妞的相貌倒是很不錯,雖然比不得當年那個李斯特夫人,不過也有七分水準了.嗯,她年紀還??再過幾年等長開了之後,應該會更美上幾分吧."

頓了頓,這張臉居然還聳了聳鼻子:"哎,不愧是李斯特家族的人,你身上那李斯特家特有的鮮血的氣味,實在是香甜?∫話倌昵拔揖吞乇鶼不賭忝欽庖宦齙南恃?最是好聞不過,聞之每每叫人陶醉??

"哇哇哇哇?∧怵胛以兜悖."鴯窗?

洛黛爾握緊雙拳大聲尖叫,同時身子不停的往後縮,撲通一聲坐倒在了地上.

陳道臨卻聽到了這家夥的話……

鮮血,鮮血香甜的氣味?!

陳道臨臉色古怪,眼珠轉了轉,看著那張漂浮在半空的"臉",吞了吞口水:"你……你不會是個吸血鬼吧?"

沒想到,這麽一句問話,卻忽然就惹惱了這個家夥.

"你說什麽?!"

這張臉勃然大怒,橫眉豎眼瞪著陳道臨,大聲咆哮起來:"你說什麽!你居然敢說我的吸血鬼?你居然敢把我這樣高貴的魔族,和那卑賤粗鄙的吸血族相提並論?∪羰竊諛窕實氖貝?只你這一句話,就夠讓你上刑臺剝皮抽骨!"

隨著他這麽一聲吼,忽然空氣之中就憑空出現了一道電光,狠狠砸在了陳道臨身上,陳道臨猝不及防,被電的痛叫一聲,連連後退幾步,痛的連蹦帶跳.

"哼!"

這張臉得意的冷笑一聲,然後它忽然吹了一聲口哨.

原本在陳道臨懷里被束住的恐懼幻妖,忽然就掙脫鉆了出來,身上的束縛咒瞬間即解,歡快的"啾啾"叫了幾聲,連蹦帶跳的一路奔跑逃竄到那張臉旁,還伸出舌頭來在那張臉上舔了舔,轉過身來,又對著被電的慘叫連連的陳道臨發出了幾聲"啾啾"的尖叫,叫聲里頗有幾分得意囂張的味道.

"好了."那張臉卻神色一正,看了看這只恐懼幻妖,笑道:"他也吃了苦頭啦,若是再電他,只怕你的另外那個主人知道了未必高興呢.這小子雖然不討喜,但終究也是那個家夥引來的,面子還是要給些的."

這張臉漂浮在空氣之中,忽然就緩緩的往前一伸,隨著臉龐往前,一個腦袋也漸漸浮現了出來,隨後是脖子,雙臂,軀幹,雙腿……

"鬼,鬼……是鬼!"

洛黛爾咬牙切齒,然後這位貴族大小姐也終於眼睛一閉腦袋一歪,暈過去了.

"哼,好膽小的小妞兒."

這張臉表情不屑,看了一眼陳道臨:"我說小子,你的艷福雖然不錯,但是你帶來的小妞膽色都太過差勁了吧?當年杜維那個家夥雖然帶的小妮比你少了一個,但一個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辣妹子,另外一個雖然看上去嬌怯怯的,但是看到我老人家居然都還敢打招呼.你這幾個妞兒,暈的一個比一個快……哎,真叫人失望呢."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1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