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一百三十二章 【交易】(下)




陳道臨淚流滿面,卻不敢用手去擦,心中只是半信半疑——自己睜著眼睛看著周圍,卻彷彿並沒有任何變化和差別嘛。

「你暫時不能動用魔力。」克裡斯神色一凜,緩緩道:「因為是給你同時根植了兩個不同的魔法在眼睛裡,所以這兩個法術本身可能有些衝突,我用法力將它們暫時封住了,等這法術和你的身體血肉漸漸融合,那個時候才保險!到時候,只要你催動魔力,自然就能感覺到變化!」

說著,克裡斯警告道:「不過現在,你最好別用魔力,一絲魔力也不要提起!不然的話,你的身體有了反應,立刻就會排斥你眼睛裡的魔法!輕則魔法失靈……重則麼,你今後這輩子就當個瞎子吧!」

「啊?!」陳道臨驚叫,趕緊道:「那,我得等多久才能……」

「……嗯,三五天吧。」克裡斯歪著腦袋想了想。

三五天?這個倒是勉強能接受。

不過很快這個克裡斯卻便想便繼續說了下去:「……如果長的話,十幾天或許也有可能……一兩個月?嗯,反正我想最多不會超過半年吧。」

「到,到底是多久啊!」

陳道臨欲哭無淚了!

這尼瑪也叫業界良心嗎?!

這老怪物,你知道不知道,弄錯了時間,哥不小心用魔力傷了眼睛,會變成瞎子的啊!!

「年紀輕輕的,怎麼這麼著急的性子!」克裡斯狠狠瞪了他一眼,掩飾著自己的訕訕的表情,咳嗽一聲,道:「我老人家是何等身份,豈會騙你!嗯……我在這海外居住萬年,時間對我來說不過就是浮雲一般。十年百年,在我看來也就是如白駒過隙,彈指一瞬罷了!我哪裡會仔細的去算什麼幾天幾個月這種小日子。」

「……」陳道臨說不出話了。

「……好吧。」克裡斯被陳道臨幽怨的眼神瞪的有些無奈,老怪物終於苦笑道:「我知道你多半會是這種反應。我老人家吃些虧,給了你一件附贈的小小補償。」

陳道臨心中一動……這位身份特殊的老怪物,以他的身份,隨便一個小小的補償,恐怕也不會是凡物吧!

「是什麼?」

克裡斯咳嗽了一聲:「你沒醒過來之前已經給了你啦!不過嘛。這東西卻不在你身上。」

陳道臨越發疑惑了。

「在……她身上。」克裡斯隨手一指。指著不遠處坐在那兒的三個女孩。

「呃?」

三個女孩居然也盤膝坐在那兒,卻都是閉目不語,彷彿也都是昏睡之中。

陳道臨一驚:「她們怎麼了?」

「哼!」克裡斯搖頭:「我扎你眼睛的時候,你高呼亂叫。弄的好似我老人家要殺你一般,那兩個女孩擔心你,就要跑過來。可是我施展法術的時候,豈能有人打斷。我只要先用了點小手段,讓她們安靜睡上一覺了。嗯……你別擔心。少許片刻,就會醒來。」

陳道臨稍稍放心,走到了三個女孩身邊看了看,然後回頭道:「你說的好處……在誰身上?」

「別看了!我給的好處,可不是什麼能放在身上的東西。」克裡斯搖頭:「那也算是一樁魔法,我老人家反正留著也無什麼用處。想著你既然是今後修煉魔法,身邊卻不能少了近身的扈從。這魔法師麼,近戰總是弱項,我老人家麼……就做做好事情。幫你補上這弱項的一環。」

「到底是什麼?」陳道臨歎氣。

「……一顆巨龍之心!」

克裡斯的回答,讓陳道臨又嚇了一跳!

巨龍……龍之心?!

……

「就是巨龍之心!」克裡斯傲然一笑:「龍可是這世界上除了我們偉大的魔族之外,最強大的生物!我那顆巨龍之心,可是從遠古巨龍身上取來的,也算是一件好東西!以我們魔族的法術。將龍心熔煉了之後,就變成了一件上好的東西!只要將龍心移植上之後,便可以讓移植之人,戰鬥的時候變得力大無窮。勇悍狂暴,就如同巨龍一般肉體力量。成為戰場之上的無敵勇士!!」

克裡斯越說越是得意驕傲,可是陳道臨卻是聽得額頭冷汗直流!

巨龍的肉體力量……戰場上無敵勇士……

忍不住斜眼睛看了看身邊這三個嬌滴滴的小姑娘……

他實在沒法想像,纖細靈敏的巴羅莎,或者是俏麗可人的洛黛爾,會化身成一個……醜陋的,如同巨龍一樣滿身巨大肌肉和氣焰的狂暴無敵戰士……

那場面,只是想一想就已經很可怕了吧!!!

「你……你就這麼……」

陳道臨臉色難看。

「哼,你這小子,又不知道好歹麼!!這巨龍之心的移植可不是一個容易的魔法呢!我老人家肯為你白白耗費法力,你不知道感恩,居然還敢質疑?」

陳道臨立刻縮了縮腦袋,趕緊道:「只是……她們現在的樣子……」

「廢話!就算是再厲害的法術也不可能把人直接變成巨龍!只有在戰鬥的時候,血液激發心臟之中的魔力,才會變身為無敵戰士!否則的話,難道叫她平日裡時時刻刻都在狂化變身麼?!要知道,心臟雖然是巨龍的,但是身軀卻是人類的!人類的身軀太過脆弱!縱然有巨龍心臟的淬煉,可若果狂化的程度超過極限,也是十分危險的!輕則全身破碎!重則麼……肉身崩潰!」

頓了頓,看著陳道臨蒼白的臉龐,克裡斯淡淡道:「巨龍心臟我只有一顆,所以就只能給其中一個女孩子了。」

「……」陳道臨苦笑不得,心中卻有些忐忑起來。

到底是和自己最親近的巴羅莎?還是……洛黛爾?

可沒想到的是,克裡斯卻抬手一指!

他的指尖,指著的卻是坐在最邊上的,那個年紀幼小的小女僕夏夏!!

這小妮子垂著眼皮,安安靜靜的昏睡著,小小的身子還靠在了巴羅莎的身上。

「她?!」陳道臨呆住了。

巨龍之心,雖然聽起來好像有點恐怖,可是……畢竟也算是一樁好福利吧!若是讓陳道臨自己選,當然是首選用在和自己關係最為親密的精靈小妞身上了!!

夏夏?

這個自己從自由港來的街頭的小混混……

「你老人家……怎麼選中了她。」陳道臨歎了口氣。

克裡斯淡淡一笑。語氣彷彿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原因很簡單……我老人家,也是一個僕人啊!大家都是僕人,當然要關照同行了。」

瞧著陳道臨吃驚的表情,克裡斯哈哈大笑。

這個心思邪惡的傢伙,自然不會告訴陳道臨真相:其實是因為巨龍之心因為種族差異的問題。無法直接移植在精靈族的身上。而李斯特家的小妞,其實也擁有精靈族的血統!既然兩個女孩都不可以,那麼唯一的選擇,就只好落在了小女僕夏夏的身上。

「你最好想想辦法。如何讓這個小女僕對你忠心耿耿死心塌地吧。」克裡斯笑道很邪惡:「否則的話,這麼強力的一個龍戰士若是最後從你身邊跑掉了,我老人家可是不管的。」

「……」陳道臨氣的咬了咬牙。

「還有,你最好別招惹啊。」克裡斯搖頭晃腦:「龍戰士一旦被激怒,或者是被驚嚇……總之就是情緒激動的時候。隨時都會爆發狂化哦!爆發起來的龍戰士,可不是你這個小小的魔法師能壓制的。」

說著,趁著陳道臨目瞪口呆的時候,克裡斯忽然伸手對著他一指。

陳道臨的左手手腕上,忽然就有一道光芒繚繞,隨即他的手腕子上就多出了一條細細的手鏈。

這手鏈銀白之色,卻不知道是什麼質地的,造型似乎頗為精美,隱隱的似乎散發著一種讓陳道臨心神舒服的氣息……

「這是?」

「差點忘記了。」克裡斯淡淡道:「這是那個混蛋傢伙丟在我這裡托管保存的東西。既然你來了,我自然是丟給你了。」

陳道臨心中大喜!

低頭看著自己的這條手鏈……

這,應該就是杜維說的「他的饋贈」吧!!!

偉大的鬱金香公爵的饋贈,不知道是何等了不起的好東西啊!

「哼哼,別高興太早。這東西你暫時是使用不了的。」克裡斯淡淡道:「只有在你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它才會發動!嗯……這算是給你的一個保命的東西吧。希望你不會一不小心的死掉。」

保命的東西?

陳道臨心中非但沒有失望,卻反而精神一震!

杜維留下的保命的寶貝,肯定不凡!

他心中開懷得意。抬起頭來看著克裡斯……

「還這麼瞧著我做什麼?」克裡斯忽然喝道:「該給你的都給了!難道你這小子還貪心不足麼?!有給你的這些東西,便足以讓這世界上無數人羨慕!!」

陳道臨也不生氣。哈哈一笑,對著老怪物彎腰行禮:「那個……既然這樣,我這就向您告別了?」

「……等等!」

克裡斯從鼻子裡冒出一聲輕輕的冷哼:「好處就這麼拿走了?難道我說的交易,你卻忘記了麼?」

「呃……」陳道臨心中一沉。

克裡斯給自己的這些好處,每一件都不是凡品!!要說交易,自己身上哪裡能拿的出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和他交換?

「我克裡斯乃是惡魔的僕人!與我交易,便是與惡魔交易!!可以得到你夢寐以求的一切!現在你已經得了好處,便到了要付出代價的時候了吧!」克裡斯忽然變色,用陰沉的眼神盯著達令哥。

「呃……我該付出什麼呢?」

「你!的!靈!魂!」

克裡斯口中忽然冷冷的丟過來這麼一句,叫陳道臨聽了,頓時色變!

「靈魂?」陳道臨深吸了口氣。

惡魔的交易……果然不能隨便做啊!

「那個……」陳道臨抓了抓頭皮,苦笑道:「靈魂……那東西有沒有我都不知道,就算有嘛,我自己留著興許還有用處。」

說到這裡,看著克裡斯那嚇人的眼神,陳道臨趕緊繼續道:「話說我有別的東西,你要不要?」

「什麼?」

「呃……節操什麼都,您老人家收不收啊?」

「……」

克裡斯看了這小子一眼,忽然彈指一個閃電就丟了過去,陳道臨趕緊往後躲閃,口中高叫道:「克裡斯大人……住手!」

他臭美苦練的看著克裡斯:「那個……靈魂什麼的,我給您,難道有什麼用處麼?若是您真要那東西,還不如把給我的好處都收回去吧。」

「哼。」克裡斯不置可否,靜靜看著陳道臨,忽然一挑眉:「你不怕我?」

「……呃?」

「你不怕我。」克裡斯重複了這句話,可這一次卻不是問句,而是點了點頭:「你其實並不怕我,我能感覺到。你心中彷彿很篤定,我並不會真的傷害你,是不是?」

「嘿嘿……」陳道臨乾笑。

他的確心中有這種莫名其妙的篤定。他心中堅信,同樣身為穿越者,那個鬱金香公爵杜維,應該不會故意謀害後來的穿越同行嘛。

「好吧。靈魂什麼的,我自然不會要你。我老人家只不過唬唬你罷了。」克裡斯擺擺手:「你且別忙著高興,交換的條件,卻當真是有一個!而且這條件,還是當初杜維把東西留在這裡托我保管的時候叮囑我的!若是你肯答應這個條件,那麼我便送你離開這裡,否則的話……你怎麼來的,就怎麼滾出去吧!」

「啊?」陳道臨著急了,指著自己的眼睛:「這法術還能取回去麼?」

「當然不能,已經和你血肉融合了。」克裡斯淡淡道。

「那……我若是不答應交易的話……」

「挖了你的眼睛來就是了。」克裡斯的回答冷冷的硬硬的!

這一次陳道臨是真的怕了!他聽的出來,這次克裡斯絕不是和自己開玩笑!這老傢伙全身上下氣息冰冷——他真做的出來!!

「這麼說……我沒有選擇和拒絕的權力了。」

「沒有。」克裡斯搖頭。

「…………」陳道臨也不猶豫了,大聲喝道:「好吧!你說吧!到底是什麼條件!!」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3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