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10
第一百三十三章 【驚變】


陳道臨盤腿坐在地上,睜開眼睛的同時,口鼻之中便呼吸到了充滿了鹹鹹氣味的海風,這新鮮的空氣充斥著肺腑之間,叫他精神一振。

深呼吸了幾下之後,轉過頭去,三個女孩子背靠背歪在一起,坐在那兒,兀自沒有醒來。

陳道臨笑了,他站起身走過去,心中忽然生出一絲好奇心,蹲下來,靜靜的打量著它們。

小女僕夏夏看上去似乎沒有什麽異樣,睡的仿佛很安詳,腦袋就歪在巴羅莎肩膀上——這小女孩兒睡著的時候,居然還冒出了個鼻涕泡兒,叫陳道臨看的直搖頭……這就是被克里斯賜予了巨龍之心的無敵狂戰士?

洛黛爾則呼吸有些急促,仿佛睡夢之中不知道夢到了什麽,眉頭輕輕的蹙著,嘴唇緊閉,咬著牙齒……那張俏麗的臉龐上,肌膚白皙柔嫩,但是卻隱隱的帶著一絲焦急和痛楚。

倒是巴羅莎……這個精靈小妞兒睡著的樣子,眉毛彎彎,眼睛彎彎,嘴唇彎彎,嘴角上挑,似乎夢中也是安詳愉快,面含一絲喜樂之色,精靈族天生的嬌媚可人的容顏,雖然只是素顏,但是那微微皺著的鼻子,卻讓陳道臨忍不住想輕輕捏上一下。

陳道臨忽然心中一動,忍不住悄悄湊了過去,探出自家的嘴巴,朝著精靈女孩的臉頰上慢慢靠去……

就在嘴唇幾乎要貼上去的時候,忽然一聲咳嗽,陳道臨一驚,轉過眼去,就看見洛黛爾那個小妞兒不知道什麽時候醒過來了,正瞪大了一雙妙目盯著自己!

纖巧卻修長的睫毛。仿佛兩把小刷子忽閃忽閃,望著自己的眼神里,仿佛帶著一絲驚奇和一絲好奇。

“你,你想幹什麽?”

洛黛爾咬著嘴唇輕輕問道。

陳道臨好事被人撞破,他也不好意思當著洛黛爾的註視之下再親巴羅莎,訕訕的往後縮了回去,不滿的看了這小妞一眼:“你覺得我在幹什麽?”

“哼!”洛黛爾臉上忽然一紅,咬牙道:“你這人,必定是想做下流無恥的事情!”

陳道臨撇撇嘴。低聲道:“老子要親的又不是你,操什麽心……”

“你說什麽!”洛黛爾眼睛一瞪。

陳道臨立刻趕緊道:“沒,我什麽也沒說。”

就在兩人交談的時候,巴羅莎也醒來了,精靈小妞兒從睡夢之中醒來。就看見陳道臨距離自己這麽近,不由得俏面緋紅……精靈女孩兒臉紅的樣子十分可愛,那緋紅的面色,卻一直蔓延到了纖長的耳朵上。

陳道臨看向巴羅莎的目光,立刻就變得溫柔了下來,低聲道:“醒了?”

“……嗯。”巴羅莎低低應了一句,隨即精靈女孩一皺眉。擡起手來摸了摸自己的額頭:“我怎麽睡著了……我睡了多久?”

“是啊。”陳道臨還沒說話,洛黛爾也揉了揉眼睛:“我們怎麽睡著的?我就記得忽然覺得好困好困,然後就什麽都不知道了……方才發生了什麽?”

她爬了起來,看了看四周:“你還沒找到要找的東西麽?咱們是不是得想個辦法爬到山上去?”

陳道臨看著兩個女孩的樣子。心中暗暗一嘆。

克里斯那個老怪物告訴自己,這些女孩醒來之後,根本不會記得任何和他老人家有關的事情!

很顯然,克里斯也不知道用了什麽魔法。將方才發生的這一段記憶給抹去了。女孩兒們現在的記憶,只停留在大家跑到山腳下四處觀望無果。

“爬山?那倒不用了。”陳道臨搖搖頭:“這里也沒什麽可找的。你們方才睡著了,我自己一個人四處轉了個遍,實在找不到什麽東西……”

洛黛爾眉頭緊鎖,疑惑的看了看陳道臨,又仔細思索了會兒卻什麽也想不出什麽來,只是心中隱隱的,似乎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空蕩蕩的感覺,這種感覺,就好像是自己丟失了什麽東西一樣,心中發慌。

可到底是怎麽回事,洛黛爾自己卻是一片茫然。

巴羅莎輕輕搖了搖頭,苦笑道:“有些頭疼呢。”

陳道臨立刻湊了過去,輕輕摸了摸巴羅莎的臉,低聲哄道:“頭疼?是不是在這兒睡著吹了海風?”

他心中卻是知道的,老怪物克里斯告訴過自己,那個抹去記憶的魔法,是會叫人頭疼上一會兒的。

巴羅莎這個精靈小妞哪里有什麽彎彎繞繞,懵懂的點了點頭,卻是被陳道臨的手摸上了自己的臉蛋,精靈小妞兒臉色緋紅,忍不住往後縮了縮,瞬間羞澀就占滿了心思,哪里還有余地想其他的。

“我怎麽覺得好像哪里不對勁呢。”

洛黛爾卻依然在一旁抱頭苦思,自言自語道:“咱們一起來到這山下,你說這里可能會有什麽寶藏……或者這里會有什麽人?嗯,這里周圍都是石頭麽……啊對了!”

洛黛爾忽然一拍手:“那個恐懼幻妖呢?!”

陳道臨先是一驚,隨即心中又一松。

他輕輕的把手探入懷中,然後就提出了一個小東西來。

抓著恐懼幻妖的尾巴,就仿佛提了個松鼠在手里,輕輕在兩個女孩面前晃了晃:“在這兒呢。”

恐懼幻妖被倒提在那兒,不滿的發出“啾啾”的叫聲,爪子奮力掙紮。

精靈族畢竟是喜歡自然生物的種族,一看之下頓時心生憐憫,趕緊一把從陳道臨手里搶過去抱在懷里:“這麽可憐的小東西,你就別再折磨它啦。”

恐懼幻妖這種生物,雖然傳說十分厲害,但是至少從外表上看不來,卻活脫脫就是一只綠色毛發的小松鼠,皮毛蓬松,肉滾滾的,捧在掌中,倒是十足的萌貨一只。

這恐懼幻妖。卻是老克里斯交給陳道臨的,也不知道那老怪物是抱著什麽心思,居然把這麽珍貴的一只高級魔獸直接丟給了自己……“這東西就交給你來養吧,好好待它,這小東西的來歷可不一般,你若是虐待了它,小心將來遇到它真正的主人,會狠狠的教訓你。”

糊里糊塗的,這只恐懼幻妖就被克里斯“轉送”給了自己。

哼……他也不怕自己把這小東西煮了吃麽!

眼看這小萌貨被巴羅莎抱在懷里。頓時瞇著眼睛啾啾交換,陳道臨嘆了口氣……果然女孩子對這種可愛型的東西都是沒抵抗力的麽,尤其是精靈。

洛黛爾還在一旁歪著腦袋仔細的試圖回想著什麽,不過克里斯那等萬年老怪物的魔法自然是靠得住,李斯特家的小妞想了半天也無果。仿佛有些郁悶,總覺得自己心中怪異,卻偏偏說不出為什麽,這種情緒不免叫人抓狂。

“達令!我們現在做什麽?大老遠跑到這里來,又冒了那麽多風險,難道就這麽一無所獲麽?!”洛黛爾有些氣憤,她壓低了聲音:“你不是說過。這個地方和……和……那個獅子騎士雕像的寶藏傳說有關系麽!”

陳道臨一翻白眼:“那就也許是我搞錯了唄。”

“…………”對於這種無恥的回答,洛黛爾也沒辦法了。

達令哥一指巴羅莎懷里的恐懼幻妖:“也不能說沒收貨吧。這小東西應該還是很珍貴的。若不是出海這一趟來,也不會抓到這麽一只珍貴的恐懼幻妖。”

頓了頓,陳道臨笑道:“我記得魔法藥劑學的藥典里有記載。恐懼幻妖的角可是寶貝!還有它的皮毛,剝下來之後也可以制作成……”

陳道臨這里還沒說完,那恐懼幻妖仿佛能聽懂人言,頓時驚慌的在巴羅莎的懷里驚慌亂竄。不停的發出“啾啾啾啾”的叫聲。

巴羅莎滿臉憐意,擡起眼皮。那雙大眼精可憐兮兮的看著陳道臨,柔聲道:“達令……能,能不能不要,不要剝了它的皮啊?這麽可愛的一只小幻妖……”

陳道臨看著巴羅莎,立刻就露出笑臉來,走過去,輕輕抱了抱精靈女孩,柔聲道:“好,你說什麽就是什麽,你喜歡這東西,以後就給你當做寵物養吧。”

“寵物?”精靈女孩仿佛呆了呆,她的語氣很認真:“我們精靈族是尊重一切自然生物的,絕不會把其他生靈當做寵物……我們只會當做同伴來飼養。”

“同伴就同伴吧。”陳道臨倒也不在意,在他這種俗人看來,不過就是個稱呼不同罷了。

說著,他過去拉了一下還有些魂不守舍的洛黛爾:“好了大小姐,咱們走吧!這趟也不算沒收獲,至少你也出海看過風景了,經歷的也算多姿多彩,至於寶藏……你身為李斯特家族的繼承人,還在乎什麽珍寶麽?”

洛黛爾無話可說,雖然心中依舊古怪,卻被陳道臨拉著走到一旁。

小女僕夏夏也被叫醒了過來——陳道臨倒是暗中特別的註意著這個小妞,總想從她身上看出有沒有什麽不同。

不過被加持了“巨龍之心”魔法的小女僕,從外表上看卻絲毫不見半分異樣,依然如從前一般,對陳道臨有些畏懼,屁顛屁顛的跟在洛黛爾身後——自從洛黛爾加入了這支隊伍之後,她習慣性的大小姐脾氣來指揮小女僕夏夏,夏夏似乎也習慣了變成洛黛爾大小姐的跟班。

有些時候,陳道臨甚至以為這個夏夏不是自己的僕人,而是洛黛爾的小狗腿了。

眼看好不容易糊弄過去,陳道臨立刻就帶著三個女孩準備往回走。

沒有了幻境森林,只要一路往西邊可以到海灘。

幾人說說笑笑的走了會兒,洛黛爾卻忽然一拍腦袋:“對了,那些海盜呢?達令,難道我們真的放過他們了?”

陳道臨開始沒多想,隨口就道:“放不放過,他們恐怕也早就跑掉了吧,現在……”

說到這里,陳道臨忽然住口!

他的臉上原本輕松的笑容,陡然之間消失殆盡,臉色猛的劇變!

“不好!!!!”

陳道臨猛的一拍大腿!

他原地一下就蹦了起來,驚呼道:“我忘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這下可闖大禍了!!!該死該死!!我怎麽會出了這種失誤!!!”

他這里忽然連喊帶叫的樣子,其他人自然奇怪。巴羅莎還沒說什麽,洛黛爾就已經皺眉叫道:“你怎麽了?忽然這麽咋咋呼呼的?”

陳道臨臉色鐵青,眼神里滿是焦躁,看了洛黛爾一眼,從牙齒縫里迸出了一句話來:

“咱們船上收編的那四個海盜水手!!”

……

洛黛爾畢竟是洛黛爾,世家子弟精英培養模式出來的接班人,腦子反應很快,陳道臨只說了這麽一句,這位大小姐頓時領會了過來,她的臉色也頓時變了,面色蒼白:“……糟糕了!”

隨即她狠狠瞪了陳道臨一眼:“這麽重要的事情,你怎麽會忽略掉!!”

陳道臨雖然被指責,但是此刻也無意辯駁,忍不住狠狠抽了自己一個耳光:“媽的!大意了!”

巴羅莎和夏夏這會兒還似懂非懂,幸好洛黛爾已經拉住了巴羅莎的手,低聲道:“咱們船上那四個海盜水手!之前也被這恐懼幻妖的幻境弄暈了。咱們把那些海盜丟給獨眼的時候,把那四個水手也忘記了,丟在了原地給獨眼!”

這麽一說,單純的精靈女孩也立刻明白了事情不妙!

那四個水手原本就是海盜一夥兒的,在沒辦法的情況下才被陳道臨收編。

可問題是,現在陳道臨這一方的情況特殊,是標準的外強中幹!

船上的最出色的戰力,狼武士查克和船長胡克都已經重傷!

之前在獨眼面前還可以虛張聲勢,獨眼並不知道狼武士查克和胡克的情況!

可是……那四個水手卻是知道的!!

自己一方居然這麽大意,犯下這等低級錯誤!之前把所有海盜丟下給獨眼,卻居然把那四個水手也給漏下了!

那四個家夥重新到了獨眼手下,不用想,肯定會把船上的虛實告訴獨眼!!!

“船上的查克和胡克危險了!!”

陳道臨額頭冒出汗來!

獨眼那個家夥為人狠毒而狡猾!縱然他當面不敢招惹自己,但是……既然知道船上的虛弱,趁著自己這個魔法師不在,他難保不會帶著一幫手下海盜,跑去偷襲海盜船奪回他的座船!

而偏偏船上現在毫無反抗之力!兩個主戰力都重傷,還有一個全然沒有半點戰鬥力的學者達格利什!

“快回去!但願還來得及!”.

[BOOK: 001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5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