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三十九章 【留下吧】


在甩脫了那條軍艦之後的第六天,獨眼終於“突破”了!!

獨眼告訴陳道臨,他辟谷之中忽有所感,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仿佛越來越輕,幾乎飄飄欲飛。

陳道臨心中暗笑他早就在昨晚吩咐了給自己送食物的啾啾,偷偷給這個獨眼用了個小小的幻術。啾啾雖然沒辦法像在海島上使用那種大規模的幻境,但是小魔獸若是只針對一個人偷偷丟一個幻術還是能做到的。

中了幻術的獨眼,“感覺”到了自己仿佛原地漂浮了起來,頓時大喜,一路跑到了陳道臨的身邊,將自己的突破告訴了陳道臨。

“哦?”陳道臨故做驚詫之色,看了看獨眼,嘆息道:“看來你開始領悟入門了。”

說著,他看了看獨眼,假意又教了他一句火系魔法的“咒語”,讓獨眼嘗試一下。

獨眼興奮的念完了咒語,然後指著一處……

果然,砰的一聲,船甲板上突然憑空冒出了一小團火來!

這個結果讓獨眼大喜過望!

一個普通人,驟然發現自己施展出了這種“超能力”,獨眼此刻心花怒放,頓時覺得自己前些日子吃的苦,受的難,以及將全部希望賭在了魔法上的做法……眾叛親離……一切的一切,都是值了!

陳道臨心中松了口氣……他看見了獨眼後面的纜繩堆里,啾啾露出了小腦袋。

小魔獸的魔法沒有讓獨眼看破。

獨眼在那兒手舞足蹈了會兒,隨後試圖再施展“魔法”,卻發現怎麽也沒法做出來了!

獨眼不由得大急,上去抓住了陳道臨的衣服:“怎麽回事?剛才還可以!怎麽現在卻不行了?”

陳道臨故作不屑:“哼,第一次突破,能施展出魔法來。就算是入門了!你是新手剛剛入門。身上的潛能就這麽一點。一個法術用完,自然就耗費的差不多了!要想再試,就要等身體休息好了,潛能重新積累足夠。才能再次施展魔法。”

“可……可我之前看你施展魔法,不是這樣的!”獨眼急了若是一次只能放個小火團,這魔法有個屁用啊!

“哼!”陳道臨卻反而怒了:“我練了多少年!你才練多久?就算是練武,也要練很多年才能有所得。你以為魔法師什麽?是吃大白菜麽?這麽簡單就能讓你隨意弄出一堆魔法來,那麽豈不是全世界遍地魔法師了?”

聽了這番話,獨眼卻反而冷靜了下來,他心中一想,倒也的確是這個道理。自己練武多年,也才略有一點成就罷了,魔法師可是比武士更厲害的,自然不可能一步登天。

“那麽……我什麽時候才能……”

“你已經入門,要想達到我的境界,自然還需要些時間……”陳道臨盯著獨眼的眼睛:“而且。更需要後面的功法修煉才行!你之前學的辟谷,只是入門。要想更進一層,自然需要後續的修煉法門。”

“那你快說!”獨眼急不可耐他方才終於品嘗到了一點甜頭,此刻心中當真是比什麽都著急。

陳道臨不說話,只是冷冷的瞧著獨眼。

“你看我做什麽?”獨眼惡狠狠道:“你不說,我便殺了你!”

“獨眼……你覺得我像是傻瓜麽?”陳道臨冷笑一聲。

“……”獨眼一呆。

“你我有約定在先。”陳道臨淡淡道:“我反正落在你手里,也知道肯定活不了。我答應給你一百萬金幣的財富,教會你魔法。作為交換條件,你不得傷害我的同伴,要放他們一條活路!同時……殺我的時候,給我個痛快,不得折辱我!”

“不錯。”獨眼點頭。

“可現在,我已經教你入門了。”陳道臨緩緩道:“這便足以證明,我沒有欺騙你。可是接下來,我若是把真正修煉的法門全部傳授給你,你若是得到了魔法修煉法門之後,忽然反悔食言呢?”

“我……”獨眼一呆,下意識就習慣性的準備賭咒發誓,不過忽然看見了陳道臨臉上的表情似笑非笑,目光飽含嘲弄,他不由得閉上了嘴巴。

大家都是明白人,自己是什麽品性,這個魔法師看的清清楚楚,此刻自己縱然再發什麽毒誓……別說人家不信,獨眼自己都不會相信自己。

這魔法師又不是白癡,豈會上當?

“那……你想怎麽樣?”獨眼皺眉。

“你先放了我的同伴。完完整整,完好無損的放了他們!”陳道臨淡淡道:“反正我在你船上,你也不用擔心。只要你放他們遠走,我確定了他們安全,自然就會把後面的教給你。”

頓了頓,他緩緩道:“你也不必擔心我騙你,我若是騙你,你盡管折磨我,叫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獨眼心中遲疑。

說到底,他自然是不情願放人的。

那幾個女孩也就罷了,雖然那個精靈小妞叫人眼饞……不過獨眼能混到梟雄的位置,自然不可能是那種見了女色就不要命的蠢貨。女色固然是誘人,但是比起魔法大道,女色算什麽?將來有了本事,想要什麽女人沒有!

最讓獨眼猶豫的,便是胡克!

胡克和那個狼人被自己鎖著多日,因為這個魔法師的威脅,一直沒有殺掉。此刻叫獨眼放人,他心中肯定是不甘的!

不過獨眼思前想後,終於一拍大腿!

“好!聽你的!”

放人就放人!那個胡克,先放他一馬,等老子學成了魔法,再去找他麻煩,還怕他不成?就算他跑的快,我多花些心思追蹤,總有找到他的時候,暫時先忍一忍,學會魔法要緊!

……

又過了一天,海盜船航行到了一片海域。周遭遠遠可見有島嶼的輪廓。海面上已然可見點點帆影。

這里已經是一片漁區。那些海面上的捕魚船,雖然遠遠認出了獨眼的座船,立刻就駛離躲開,但是陳道臨卻已經很滿意了。

“就在這里。你滿意了吧?”獨眼哼了一聲,隨即吩咐人將船艙里的女俘虜們帶了出來。

三個女孩看上去倒是沒有受什麽罪,只是精神萎靡了一些。畢竟被關在了船艙里之中不見天日足足一個多月,換了誰也是受不了。

幾個人之中。倒是巴羅莎的氣色最好一些,被海盜押著出來,精靈女孩一看見被綁在桅桿下的陳道臨,頓時就流出淚來。

“還好吧?”陳道臨倒是神色從容,微微一笑:“沒欺負你們麽?”

“嗯。”巴羅莎點點頭,顫聲道:“你怎麽樣?”

“活的好好的。”陳道臨嘿嘿一笑。

他倒是當真沒什麽大礙,雖然一直被捆著,但是晚上總有啾啾來給他送食,一個月下來,辟谷的獨眼已經瘦的皮包骨頭了。倒是達令哥,卻因為缺乏運動。反而胖了些只是風吹日曬的,整個人黑的仿佛炭頭。

胡克查克還有達格利什也被放了下來,兩個重傷員因為缺乏醫療手段這些海盜自然不會給他們藥物治療,身上的傷一直沒有大好。

獨眼命人放下了一艘救生艇,然後派人將俘虜們一個一個押著放進了小船里。

巴羅莎立刻就不幹了。精靈女孩看著陳道臨,驚呼道:“達令!!”

“放心去吧。”陳道臨盡量擠出寬慰的笑容。

“不行!我不走!”巴羅莎奮力掙紮,只是不肯下船當初她就有機會自己逃跑,卻偏偏主動投降,便是不肯拋棄陳道臨獨活,此刻哪里肯離開?

陳道臨嘆了口氣,看著眼淚汪汪的精靈女孩,大聲道:“叫你就走吧!蠢妞兒!”說著,他瞪了洛黛爾一眼:“她犯傻,難道你也是蠢貨麽?快快把她帶走!”

洛黛爾整個人瘦了一圈,下巴尖尖的,顯得眼睛越發的大的,雖然臉色蒼白,不過聽了陳道臨的話,她的大眼睛里依然閃過了一絲奇色,然後飛快的抱住了巴羅莎,在精靈的耳朵旁低聲說了句什麽。

巴羅莎立刻不動了,疑惑的看了看陳道臨,又看了看洛黛爾。

“傻妞兒,要相信我。”陳道臨微笑。

“你……”巴羅莎流著淚,嘶聲大叫道:“你別騙我!”

“我什麽時候騙過你。”陳道臨的這句話其實沒有半點安慰性他騙這個精靈小妞的次數還少麽?

“好。”巴羅莎仿佛不知道想通了什麽,終於點點頭:“你要是死了,我給你報仇!”

旁邊小女僕夏夏已經仿佛傻掉了,哭的好像個淚人兒一樣。眼看著洛黛爾把巴羅莎拽下了小船,查克胡克他們也被放了下去。

夏夏回頭看了一眼自己的這位法師老爺……自從在自由港跟了這位老爺,倒是好好的吃了幾個月的飽飯,這種日子對於小女僕來說已經算是天堂一般了。

這會兒眼看這個神通廣大的法師老爺被海盜捉住,眼下海盜們卻開恩要放了自己這些老弱婦孺……夏夏還是很有良心的,她對著陳道臨很是真心誠意的流了些眼淚,心中哀傷不已,默默的祈禱老天爺,一定要保佑這位好心的法師老爺……

唉,這麽好的一個老爺,若是這麽短命就死掉,實在是可惜了啊……

我夏夏脫困之後,以後每年你的忌日,一定會好好緬懷你的……

夏夏是個有良心的好孩子嘛……

可下一秒……

這位法師老爺忽然露出了那種可惡的笑容,看著自己,對海盜們發了話:

“別的人都放了吧,不過這小女孩兒是我家忠僕,留下來給我收屍,就不用放走了。”

“…………”

什,神馬?!!

[BOOK: 001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1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