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兩百五十三章 【再殺!】



一個身材高大的武士手持盾牌走在前面,右手長劍撥開樹叢之中的枝葉,讓開一條道路,然後小心翼翼的護衛著身後之人。

這武士人高馬大,看上去極為彪悍,尤其是那面巨盾,若是瘦小點的人,幾乎都能整個兒藏在盾後了。

而在這武士身後走出來的,是一個手持魔杖的中年法師,灰袍褐髮,形容枯瘦,倒是很符合那種傳統魔法師的形象。

這兩人先後走到溪水旁,看見了眼前場景,都是神色巨變。

那個武士立刻舉起盾牌,將魔法師護在了身後,一雙眼睛仔細的瞄來瞄去,十分謹慎的樣子。

倒是那個魔法師,藏在武士身後,看了幾眼,忽然就看見了被陳道臨扔在了溪水旁樹下的卡門,頓時眼睛一亮。像

這傢伙低呼了一聲,激動之下,立刻推開了面前的盾牌,飛快的朝著卡門跑了過去。

卡門躺在那兒兀自昏睡不醒,身上酒氣濃烈,呼吸綿長,顯然睡得極沉。

這魔法師來到卡門身邊蹲下,仔細看了看這位魔法學院的分院長,臉上漸漸露出一絲狂喜之色來,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那聲音沙啞而乾澀:「哈哈哈哈哈!想不到我運氣如此好!居然讓我立下了這天大的功勞!」

說著,他仲手摸了摸卡門的鼻息,用魔杖輕輕撥弄了一下卡門,臉上的笑意越來越濃。

身邊那個武士倒是緊張的看著周圍,尤其是看見了溪水裡漂浮的那具武士的屍體,被切割得血肉模糊遍地淋上,鮮血染紅了一大片溪水。還有一柄戰斧被扔在了一旁。

這武士挑了挑眉毛,下意識的走近了幾步,隨即又看見了溪水對岸地上還躺了兩個人。

「瓦瓦老爺!」武士眼神有些激動:「您看!」

這個叫瓦瓦的魔法師站了起來,看見了溪水對岸,地上躺著的陳道臨·還有那個死去的魔法師,不由得眼神一凝,他低聲自語道:「居然真的死了……這可真奇怪啊……」

他方才一路追上來,已經用精神力感覺到了這裡的魔法元素碰撞·然後又感覺到了兩個正在爭鬥的魔力波動最後先後都是微弱了下去,然後漸漸消失。顯然要麼就是兩人都離開了,要麼······就是都死了!

現在來到了這裡,看見了地上的屍體,才印證了他的想法。

死去的那個魔法師他自然是認得的,這次出動了三個魔法師和一隊武士來圍剿卡門,大家互相之間都已經認識過了。

這死去的魔法師叫做達尼·一個擅長風系的中階法師,實力和自己大抵相當,不過這傢伙性子很是陰沉·和自己並沒有什麼交集。

原本剛才感應到追殺的人往達尼這裡逃去了,瓦瓦還擔心這功勞只怕讓達尼一個人佔了,可沒想到來到這裡一看,居然是一個同歸於盡的局面。

溪水裡那個死去的武士,瓦瓦法師也是見過的,正是達尼的近身扈從武士,近身扈從武士戰死,而且死狀如此淒慘,然後就看見了達尼本人也躺在那兒·想來也多半是死掉了……

原本這場面就已經讓瓦瓦很是意外的,尤其是又看見了陳道臨……瓦瓦心中略一思索,就隨即暗歎:「難怪今晚的事情這麼古怪·原來那個女人並不是一個人逃亡,這個和達尼一起死掉的傢伙,應該也是卡門手下的魔法師吧?能拖著達尼一起死·實力看來也不弱。」

他原本只看了一眼,就準備轉身。畢竟卡門才是他最大的目標。

但隨即,瓦瓦眼睛陡然一亮!

魔法師都是精神力強大之人,他一眼就看見了死去的達尼身上,隱隱有什麼東西在閃爍,定睛一瞧,頓時心中發熱起來!

身為一名中階魔法師·他如何忍不住這種魔法裝備?

達尼雖然已經死了,但是他身上攜帶的兩枚魔法戒指卻還在!其中一枚魔力增幅戒指也還罷了·對於中階魔法師來說,魔力增幅戒指都是標準配置了,並不稀奇。

但是另外一枚,以達尼的眼光,一眼就辨認出來,那是一枚儲物戒指!!

所有人都知道,魔法師是極為富有的,同樣身為魔法師的瓦瓦,如何不知道?

什麼普通的財富,瓦瓦自然不會放在眼裡,但是根據大部分魔法師的習慣,都會把自己最重要的魔法裝備和魔法材料裝在隨身攜帶的儲物戒指裡!

可以說,這枚儲物戒指,裡面裝的必定是達尼的全部身家!

一個中階魔法師的身家是何等的豐厚?!

不說別的,只要裡面能找到一件中階的魔法裝備,那就足以讓撿到的人做夢都笑醒過來了!

貪婪之心一旦升起,瓦瓦頓時就臉上發熱,顧不上許多,手裡的魔杖一揮,身體很快就輕輕飄了起來,然後朝著對岸飄了過去。

這傢伙沒有唸咒就能漂浮起來,很顯然是身上攜帶了某種可以飛翔的魔法裝備。

他的扈從武士眼看主人居然跑去了對岸,也有些意外,不過他正要過去,瓦瓦卻已經回頭喝了一聲:「看好那個女人,先把她捆起來!」

不管手下武士去如何處置卡門,瓦瓦法師卻已經提著魔杖緩緩的逼近了地上的那兩具「屍體」。

達尼的死狀很淒慘,胸前被開了一個大創口,鮮血淋漓,傷口模糊可怖,甚至就連骨頭都裸露了出來。

瓦瓦卻絲毫不在意這些—身為魔法師,平日裡做魔法試驗的時候,什麼噁心的東西沒見過,這點場面小意思了。

他的眼睛開始只是盯著達尼身上的那兩枚戒指。

原本瓦瓦心中還有些戒備,可是走近了幾步之後,忽然眼睛一亮!

他看見了……地上插著一柄短劍!

那短劍全身都是骨白,以瓦瓦的實力,能隱隱的感覺到這短劍上的一絲微弱的魔法元素的波動,彷彿正在自行的在空氣之中揮散!

他立刻確定,這絕對是一件魔法裝備!

而走近幾步之後,瓦瓦凝神再看了幾眼·頓時眼睛猛的一亮!

他陡然撲了過去,一把將地上的龍牙劍抓了起來,仔細看了幾眼,臉上路出狂熱之色來:「咦?這·這,這難道是······難道是龍骨?!」

一個魔法師若是能弄到一柄龍骨魔杖,那足以讓實力提升一個台階了!

瓦瓦心中狂喜起來,正拿著這把龍牙劍仔細把玩,忽然眼角餘光又掃到了陳道臨的身上。

陳道臨此刻氣息全無,不過達令哥的本事還沒練到家,畢竟他可以壓制自己的精神波動·但是卻還沒法做到讓自己的肉真進入「假死」狀態。至少他的心跳就沒有辦法控制停頓下來,呼吸倒是可以暫時憋氣一段時間,以他現在的身體素質·憋氣憋上幾分鐘完全是沒問題的。

若是瓦瓦小心一些,用精神力感應之下,就能察覺到陳道臨的心跳沒有停止——瓦瓦原本也不會這麼粗心,但是他此刻心中早已經充斥了貪婪之意!尤其是得到了龍牙劍,更是心中欣喜若狂!

這等龍骨材質的高級魔法裝備,簡直是每個魔法師夢寐以求的寶貝啊!

想不到自己這趟,居然還有這等意外之喜?!!

狂-喜的心思充滿了腦海,瓦瓦早已經忘記了戒備——而且陳道臨裝的也是在太像了,他躺在那兒·身上血肉模糊,臉上身上全是鮮血,一動不動·看上去彷彿是早已經死得透透的樣子。

瓦瓦心中狂喜之下,就不由得越走越近,可等他再走近了幾步·忽然一眼瞄到了陳道臨的手,手指上的那枚「大力神戒指」······

第一眼看過去,瓦瓦心中就是一動!

他心中已經判斷出來了,這把龍骨劍肯定是死去這個魔法師的!能用龍骨材質的魔法裝備,這個魔法師的身份必定不凡!

而連魔杖都是龍骨材質的,那個這個傢伙身上佩戴的其他魔法裝備,豈會是凡品?!

帶著這樣激動的心情·瓦瓦已經顧不得許多了,立刻就撲了上去·一下就撲到了陳道臨的身邊,眼睛死死盯著陳道臨手指上的「大力神戒指」…···

看了幾眼之後,中階魔法師必定是識貨的!

「魂,魂器?!」

一句話脫口而出,而與此同時,瓦瓦的臉色變了!!

魂器!

居然是魂器!!!

魂器啊!!

在所有的魔法裝備之中,魂器毫無疑問是最最難得的一種!

因為,如果說一般的好一點的魔法裝備,需要出色的煉金術師才能製造出來——煉金術師原本就已經十分稀罕了。

而魂器······就算是煉金術師都做不出來!

要做出魂器,要求是十分高的!要求煉製者不但是高超的煉金術師,同時還必須是高明的亡靈魔法師!!

煉金術師和亡靈魔法師,都是魔法世界裡最最罕見的兩大稀有職業,可想而知,要想讓人同時身兼這兩種職業於一身,是何等的困難了。

如果一定要做一個比喻的話,就相當於在現實世界裡,找到一個人不但是NBA的MVP神級球員,同時還得身兼世界足球先生!

看到一件「魂器」居然就出現在了自己眼前,而且距離自己是如此的近,唾手可得……

瓦瓦心中最後一絲理智和最後一絲戒備心也終於消失了!

他不顧一切的跪在了陳道臨的身邊,伸手抓起了陳道臨的那隻手來,就試圖把戒指從陳道臨的手指上摘下。

而要完成這個動作,是需要兩隻手的:一隻手握住手腕,另外一隻手去摘戒指。

所以······瓦瓦已經放下了自己的魔杖!

而就在他已經把戒指從陳道臨的手指上摘下了一半,只剩下最後半個指節就可以拿下來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時候······

忽然,全身已經因為興奮而燥熱的瓦瓦,忽然之間就覺得自己的小腹一陣冰涼!

他呆呆的低頭一看,就看見一隻手裡握著一柄匕首,已經狠狠的扎進了自己的小腹裡······鮮血汩汩流淌,已經染紅了自己的灰色魔法袍……

瓦瓦瞬間彷彿呆住了,他似乎無法理解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

然後他呆呆的抬頭,就看見躺在地上的這個「死人」不知道什麼時候睜開了眼睛·眼睛裡迸發出如餓狼一樣凶狠的目光,死死的盯著自己,殺氣凜然!

陳道臨將匕首狠狠的捅進了這個魔法師的小腹,他用上了全部力氣·盡可能的捅得更深一些!

而就在這個魔法師發呆的時候,陳道臨更是咬牙,握著匕首的手腕擁立一轉,然後再握著匕首橫著一拉……······

噗!!

瓦瓦法師的小腹頓時就被拉開了一個長長的口子!這場面,簡直就如同是倭國人切腹一樣!

他的小腹被a開,匕首不但拉開了一條長長的口子,更是在橫拉的!時·不知道隔斷了幾根腸子!

而陳道臨依然不放鬆,匕首又狠狠一攪!!

紅的綠的腸子頓時就全部湧出了體外!

瓦瓦法師終於從劇痛之中清醒了過來,他張開嘴巴·試圖大聲尖叫,陳道臨卻已經飛快的揮起匕首來,狠狠的捅進了他的嘴巴裡……

噗!

鮮血飛濺在陳道臨的臉上!

這個魔法師終於倒了下去,眼睛兀自瞪得那麼大,彷彿在無言的控訴著:

我……怎麼可能死在這裡?!

溪水對面,那個提盾牌的武士聽見了異常的動靜,趕緊回頭朝著對面看來,就看見自家的主人已經歪倒在了地上······

他臉色頓時狂變,顧不得卡門·就立刻大吼一聲,急促的叫嚷著,飛快的撲了過來·涉水趟過溪流,就要往對岸撲過去······

而陳道臨,等的就是這一刻!

他已經飛快的坐了起來·手裡已經抄起了從瓦瓦手裡搶回來的龍牙劍,對著在溪水中央的那個武士,就飛快的念出了一串咒語!

他念得又急又快!

可以說,陳道臨唸咒語的本領,從來沒有如此超常發揮過!!

一連串咒語念完,那個武士只淌到了溪水的三分之二的位置,而陳道臨的龍牙劍上已經迸發出了一屯灰色的光芒來!

一個石化術·就朝著那個武士射了過去!

石化術雖然犀利,但是速度並不算太快·尤其是距離太遠的時候,面對身手高明的武士,還是有很大可能會躲開的。

畢竟這算是單體攻擊法術,而並不是範圍覆蓋攻擊魔法。

可問題是陳道臨算準了時機!

這個武士,此刻正在溪水裡淌水前進!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人在水深到腰部的水中行動,動作比平日都要遲緩很多,有水的阻力存在,無論是前後左右的挪動,都會顯得很費力!

陳道臨等的就是這一刻!

石化術射了過去之後,水中的這個武士畢竟是跟隨魔法師多年的扈從,見多識廣,一看魔法射了過來,哪裡敢抵擋,只好縱身躲閃。

但是別忘了,他手裡還提著一把巨盾…···更是增加了份量。

這武士一個縱身,卻終究沒有全部躲開,石化術直接射在了他的小腿上,等他凌空落下的時候,小腿上的石化效果已經開始蔓延了。這個武士就感覺到自己的小腿一陣麻癢,然後這麻癢的感覺還在往上蔓延。

他心中駭然,卻知道此刻不能退避,只得大吼一聲,奮力往前!

他方才一個飛躍,已經到達了對岸,落在了溪灘之上,此刻奮力往前,飛身朝著陳道臨撲了過來。

陳道臨心中雖然驚慌,卻死死瞪著對方,絕不躲閃!

他很清楚,自己此刻沒有躲閃的選擇!一旦回頭逃避,就是死路一條!

他口中一直沒有停歇,從第一個石化術咒語念完之後,他早就不停歇立刻念了第二遍!

當這個武士終於踩在了溪灘上的時候,陳道臨的龍牙劍上已經射出了第二道石化術的魔法光芒!

這一次,這個武士因為一條腿已經石化,行動力更是被削弱到了極致!

無論他如何躲閃,終究還是被擊中,身子一僵,很快半邊身子都開始被石化覆蓋……

他虎吼一聲,忽然就掄起手裡的長劍,朝著陳道臨狠狠的擲了過去!

陳道臨原本還要念第三句咒語,眼看長劍射來,無奈之下只好揮舞龍牙劍格擋。

這一擋之下,他重傷無力,龍牙劍頓時被磕飛,而對方的那柄長劍,幾乎是擦著他的臉皮劃過,鋒利的劍刃甚至將陳道臨的臉上擦出了一條血痕!

失去了魔杖,陳道臨大驚,這個武士卻依然朝著陳道臨跌跌撞撞的撲上來,但是他的動作越來越慢,石化的範圍已經蔓延到了他的手臂和脖子…···

終於,就在這個傢伙已經撲到了陳道臨的面前!陳道臨已經能清晰的感覺到這個傢伙口中噴出的腥臭的熱氣,還有他眼睛裡不甘的眼神……

對方的手指幾乎已經觸及到了陳道臨的脖子,他十指齊張,似乎想生生扼死面前的這個傢伙,但是終究······

他的指尖觸碰到了陳道臨的脖子,終於,再無存進!

連續中了兩個中階石化術,這人全身都已經變成了石化的模樣,陳道臨再次從鬼門關前繞了一圈,呼吸急促,臉色慘白,死死盯著面前這個終於石化的傢伙……

他狠狠的咬了一下自己的嘴唇,痛楚的感覺才終於讓他從驚恐的情緒之中擺脫出來,他奮力挪動身子,然後側身一滾,從這個武士的手臂之下滾了出來,爬起來之後,跑去撿起了自己的龍牙劍走回來,來到這個武士的面前。

「抱歉了,我雖然不喜歡殺人,但是現在······不是你們死,就是我死!」

說著,陳道臨舉起龍牙劍,在這個武士已經石化的脖子上用力一敲。

砰!

石頭上的龜裂張開,然後石頭崩裂,一顆已經徹底石化的頭顱,骨碌骨碌棍滾在了地上······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43: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