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第兩百七十五章 【你這是用生命在裝逼啊】(補欠)



廣場的另外一邊,在一群衣冠楚楚的侍從的簇擁之下,一個倩影款款而來。

如波浪般的金色長髮,在朝陽之下更顯得燦爛,雪白粉嫩的臉頰上,因為天氣太冷的緣故,凍出了一圈嫣紅,卻更增麗色。她套著一件看似臃腫的白色狐裘大衣,厚厚的白色長絨的映襯之下,越顯得那張臉龐小巧可愛,秀氣而挺直的鼻樑下,紅潤的小嘴輕輕抿著,卻帶著一絲淡淡的甜蜜微笑。

最重要的是,那雙眨巴著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微微顫動,眼神在人群之中就這麼直接落在了達令哥的身上……隨後那眼神立刻爆發出了一絲濃厚得化不開的柔情蜜意…···

洛黛爾.李斯特,這位帝國公認的貴族圈第一美女,蒞臨帝都!

洛黛爾緩緩走向陳道臨,步子走得很慢,小心翼翼的樣子。

而她身上那件寬大的狐裘,將原本少女苗條可人的身形曲線完全遮擋住了。可正因為如此,卻反而越發吸引了越來越多的眼神!

聯想到那個「傳聞」,不少人的眼神都忍不住在洛黛爾的腰腹之間瞄來瞄去······

再加上洛黛爾走路又刻意走得很慢,這等謹慎的姿態,就越發惹人聯想了。

難道……傳聞是真的?

這位李斯特家的大小姐,真的懷了這位達令教授的骨肉?!

洛黛爾款款走到了陳道臨的身前,就連羅斯都趕緊後退了兩步,站在一旁抱著膀子,一副看好戲的架勢。

陳道臨看著這個妞兒站在面前,臉色也是精彩之極!

說實話,他第一個念頭真的是很想衝上去,狠狠的掐死這個給自己帶來天大麻煩的惹禍精!

你妹啊!!老子連你一根毛都沒碰過!居然就敢說懷了老子的種!你老頭子還把我綁架回家裡逼婚!直到現在帝都的李斯特家的人,還一口一個姑爺的叫自己!李斯特家在帝都的那個大管家還沒事就會派人上門來請安拜會,不時的送些生活用品來……

洛黛爾倒是滿臉深情蜜意,來到了陳道臨的面前,那眼眶兒一紅

險些就要落下眼淚來了,小嘴撇了撇,就柔情萬種的發出了一聲呼喚:

「達令……親愛的~~~~」

老天作證,陳道臨都能聽出這小妞說話的尾音裡帶著的那長長一行波浪號!

最關鍵的是,因為站的近,陳道臨分明看見了這個小妞眼睛裡閃過了一絲惡意的笑意!

(我去年買了個表啊!!!!)

陳道臨心中悲憤的狂呼。

「我······我可終於見到你,來到你的身邊了!」洛黛爾這死丫頭居然伸出一隻小手來纖細的手指居然就在大庭廣眾眾目睽睽之下,摸上了陳道臨的臉蛋!

然後手指還在陳道臨的臉頰上輕輕來回摩挲。

「達令,你可清瘦了許多呢是不是在帝都的生活不順心呢?我……我可看著心疼死了~~~」

(心疼死了?老子才是真的想去死好不好!!!!)

可眾目睽睽之下,陳道臨知道自己就算是發飆也不能在這裡,只好強行壓了下心中怒火,一口真氣運轉起來,心中默念道家玄門在正宗「無上清心咒」。

然後,陳道臨才終於用顫抖的手,去扶住了洛黛爾的胳膊——老天作證,達令哥可是用了極大的毅力,才沒有把手掐到這個女人的脖子上去啊!

「你……怎麼來了。」

陳道臨皮笑肉不笑。

「我怎麼能不來呢?」洛黛爾一臉天真無辜的樣子眼神更是楚楚可憐:「今後,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我的歸宿呢。」

陳道臨感覺到自己已經快要內傷了。

他只好扶著洛黛爾緩緩走到一旁然後自然就有幾魔法學院的學員很識相的空出了座位來給這位……坐下。

然後······今天的第一個高潮一幕終於發生了!

就在坐下的時候,洛黛爾很自然而然的伸手拉開了自己套在身上的那件狐裘斗篷······

「哦!!!!」

「哇!!!」

「啊!!!」

「咦!!!」

嗡…···一時間,整個廣場上的來賓都沸騰了!

人人都用各色各樣精彩的眼神盯著陳道臨和洛黛爾!

而陳道臨此刻已經眼睛一黑!

這個洛黛爾脫下了斗篷,裡面穿著一件純白色的貴族少女式樣的冬裝長袍——勾勒出了少女飽滿的胸型線條····『·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這個小妞的腰腹之間,高高隆起!

高高……他媽的……隆起!!!

陳道臨看到這裡,險些就要一口大姨媽噴在這女人的臉上!!然後他身子一晃,搖搖欲墜。

洛黛爾倒是及時湊了過去,嘴巴貼在陳道臨的耳邊低聲道:「親愛的,現在你可不能亂動作哦?這麼多人可看著呢······」

「你······你······」陳道臨咬牙眼神悲憤欲絕,然後盯著洛黛爾的小腹:「怎麼弄出來的?」

「枕頭還有一點化妝術。」洛黛爾的小嘴飛快的動了動,然後她笑道:「親愛的,你可一定要挺住哦?」

「你······你是不是賴上我了?」陳道臨悲憤:「就算是背黑鍋也不能背一輩子吧!做擋箭牌也總有下班的時候吧!!」

洛黛爾的眼睛裡立刻浮現出一片水汽來,眼中泫然欲滴:「達令…你······我上哪裡再去找這麼好的人呢?」!

終於,陳道臨覺得自己不能再和這個女人說話了!他深深吸了口氣:

「洛黛爾······你,你····…你這是用生命在裝逼你知道嘛!」

然後毅然走開!

陳道臨憤憤的將洛黛爾的事情在心中暫時壓了下去,而這個時候,他看見迪克森遠遠的對自己丟了個眼色過來。

然後,他只好強行讓自己心平氣和下來,緩緩走了過去,走到了這廣場中,站在了所有來賓的座位前。

就在這座位前·坐著幾位身穿白色長袍的人!

那身上的白色法師袍,象徵著威嚴,權威,身份·地位!而他們這幾人的身邊附近,其他賓客也都很自覺的和他們保持了一定的距離,不敢與這幾人並列。

這幾位都是魔法學院之中的大佬,有分院院長,有委員會的元老。

因為霍格沃茨分院院長卡門因為奉命離開帝都南下處理一些事情,今天並沒有能夠出席。所以在這一排座位,是以德文分院的雨果院長為首的。

這個胖胖的老頭子·長得張猶如彌勒佛一樣的外貌,肥頭大耳,笑容可掬的樣子·雖然頭髮有些少,不過看上卻更顯得很有親和力。

魔法師之中,這種身材肥胖的人歷來是極罕見的,因為魔法師要常年和各種魔法藥劑打交道,常年被藥劑侵蝕身體,難免身子孱弱,多以大部分魔法師都是外形枯瘦,似雨果院長這麼富態的到真的是很少見。

因為卡門不在,雨果院長就儼然成為了學院方面的首領·眼看陳道臨走了過來,雨果就對陳道臨點了點頭。

然後這胖老頭子也站起身來,緩緩走了上去。

不得不說·這位老頭子的身份擺在這裡,果然就是不一樣。雨果院長起身走上前之後,原本還在嘩然的人群·頓時就安靜了下來。

先是那些學院裡的學員們,立刻就停止了交頭接耳,一個個正襟危坐,一副垂首聆聽的樣子。而看著身邊的學員們如此,那些貴族來賓也都不自覺的停止了說話。

雨果走到了陳道臨的身邊,和他並列而立,倒是陳道臨·淺淺一笑,趕緊後退半步·以示意不敢與雨果院長並列的意思。

雨果含笑點了點頭,然後才用眼神掃了掃全場的來賓。

老頭子咳嗽了一聲······隨後,他的聲音響徹全場!

也不知道他用了一個什麼魔法,也沒見他唸咒,可從他開口之後,他的每一個字,就清清楚楚的落在了全場每一個來賓的耳朵裡!

這一手魔法,就叫陳道臨自歎弗如了!

「諸位!」

「今日諸位貴賓蒞臨,都是為了鄙院之中的這場比試。原本這是鄙院的內部之事,不敢驚動諸位貴人,不過陛下有言,為了弘揚魔法文明,才特許了今天的這場觀摩,所以……呵呵,我知道大家都等得心焦了,我這老頭子也就不多廢話,否則的話,只怕大家嘴上不說,心中也要罵人的……哈哈哈哈!」

「好了,今日的比試,只不過是一場魔法切磋而已,不以勝負論,只以弘揚魔法文明的精神,所以今日的比試,沒有勝負,沒有輸贏,只有交流和切磋!」

「至於比試的內容麼,我已經與達令教授做過溝通了。比試分為三場,題目由達令教授來出。比試的內容和標準很簡單,三項比賽,內容都由達令教授提出,然後由學院委員會派出人員來,以魔法的力量做到比試所要求的內容,接下來,達令教授則必須也用他的辦法做到,但是達令教授所做的,不允許使用任何的魔法力量!」

「那個······下面,就請達令教授來,宣佈三項比賽的內容吧!」

說完,這看上去和和氣氣的胖老頭對陳道臨微微頷首,就站到了一旁去。

陳道臨深深吸了口氣,往前邁了兩步。

「各位,正如雨果院長所言,今日的比賽,沒有什麼勝負輸贏之分,純粹是一場學術性的交流和切磋。而我也只是想藉機來印證一下我對於『魔動機械,這個新課題的一些構想而已。」

「當然了,為了確保這項比試的公正性,也為了讓今天蒞臨這裡觀摩的來賓們不虛此行,在比試的過程裡,我將隨意挑選幾位現場的來賓參與到比賽過程裡。這樣呢,有現場的來賓作為參與者和旁證,也可以彰顯本場比試的公正,絕無舞弊!」

「現在,在我宣佈第一場比試內容開始之前,我需要幾位現場的來賓主動站出來參與這次比試……呵呵,當然了,我本人可以用身家性命確保,這個參與過程絕對安全,不會出現任何危險和意外。」

說著,陳道臨臉上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看著面前黑壓壓坐了一片的人群:「有沒有自願參與的?」

可隨即陳道臨臉上的笑容就垮了下去。

「我!」

一個清脆悅耳的聲音。

然後,挺著個大肚子的洛黛爾就已經主動站了起來,而且這小妞做的真絕,居然不等陳道臨許可,就已經自己走了上來。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4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