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三百二十八章【你不配!】


洛黛爾的眉頭彷彿動了動。

抬起眼皮,那雙眸子就這麼凝視著希洛。如此月色之下,她的眸子目光猶如月色一般皎潔,可是這樣的眼神,落在希洛的眼中,卻忽然泛出了一絲微微的涼意。

“愛?”

洛黛爾彷彿細細品味著這個詞語,然後她緩緩搖了搖頭。女孩的聲音很平靜,甚至還有些溫柔,只是說出來的話語,卻異常的篤定。

“希洛,你不愛任何人。在這個世界上,你所愛的人,便只有你自己一個。”洛黛爾的聲音清冷:“我從你的身上看不到任何所謂的‘愛’,但是幸好,那種真正的愛,我見過。”

希洛的臉色變得難看了起來。

“我在海上冒險的時候,遇到了海盜,我們被海盜抓住了。那個傢伙寧可自己死了,也要救他心愛的小精靈。那個小精靈寧可放棄抵抗,也不願意讓自己的男人受到一丁點傷害。在東海總督府的時候,面對帕寧那樣的強人,那個傢伙卻依然敢硬著頭皮去和他對峙,雖然他很清楚,帕寧只要一劍就能砍下他的腦袋。”

說到這裡,洛黛爾微微一笑,瞧著希洛,冷冷道:“我知道你把他關著呢。但是你卻抓了他的家人,若非如此,我想以他的本事,就算逃不掉,也總會給你造成一些麻煩。那個傢伙為了他的愛人,肯犧牲自己,我覺得這才叫愛吧。你,希洛……你,做不到。”

希洛無言。

“當初我那樣的愛慕你,親手將我的心奉獻給你,可是你不要。你怕,你擔心。你有更大的圖謀。你想著那個高高在上的位置,你生怕引起旁人的一絲半點的戒備和懷疑。你寧可傷我的心,也要遠遠的離開我。我為了你,一再的和家人鬧翻,傷透了我父親的心。可那個時候你在哪裡?你在南方,在繼續扮演著你那個‘吃貨親王’的角色,你不曾給我半分憐惜,不曾給我半分真心。如今你高高在上,你卻跑來說你愛我……”

話語到了這裡,流露出了一絲深深的諷刺之意:“……你是真的愛我麼?還是當你再也沒有顧慮之後。你心中對我的占有欲作祟?你覺得你現在既然已經高高在上,那麼你所想要的一切,都應該乖乖的自己飛到你的掌心了?希洛,你不愛我,你甚至不配說‘愛’這個字。幫我一個忙好麼?”

“……什麼。”希洛面色鐵青。

“別再當著我的面,從你嘴裡說出‘愛’這個字眼了,我會覺得惡心。”

希洛面色一僵。

隨後他緩緩的吐了口氣,神色有些古怪,皺眉看著洛黛爾:“我倒是聽了一些傳聞。難道……你居然愛上了他?”

洛黛爾面無表情,卻忽然從袖子裡拔出了一柄匕首來。

鋒利的匕首在月光下閃動著寒光,希洛皺眉,瞇著眼睛瞧了瞧洛黛爾:“看來我的護衛並沒有搜查你。”

“他們不敢。”洛黛爾慘然一笑:“你如今是皇帝。這個晚了,卻讓你的心腹護衛將我這麼一個弱女子帶到這皇家禁地之中,是個人都會認定了我是你的女人,他們哪裡敢對我有絲毫的冒犯。”

希洛點點頭。神色冷漠:“那麼你準備用這把匕首做什麼?”

洛黛爾搖頭:“我並不打算用它刺殺你。我知道自己沒有那個本領,我不是羅小狗,也不是卡曼,雖然我也一樣很希望你死掉。”

這話讓希洛的臉色又蒼白了幾分。

“我只想用它維護我自己最後的一絲尊嚴。”洛黛爾昂起頭來。緩緩道:“希洛,若是你再對我說那樣的話,或者你的這雙手再碰我一下,那麼我就會使用這把匕首……要麼,我用它刺進你的心臟,要麼,刺進我的!”

希洛呆在當場。

他沈默了會兒,忽然仰頭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笑聲之中充滿了憤怒,然後他的聲音彷彿帶著憤怒的咆哮:“你以為我希洛是何等人!好了!你可以走了,隨時都可以走,現在就可以!”

說著,他拂袖而去,腳步急促,走了幾步之後,卻又停了下來。

站在那兒的希洛背影微微有些顫抖,他緩緩轉過身來,緊緊盯著洛黛爾,一字一字道:“你的父親,我不會關押他太久,只要李斯特家安分,他很快就會被放出去。我更不會恃強凌弱,用強來欺辱你這麼一個女孩子,我希洛雖然現在被很多人視為逆賊,視為惡人,但我至少不是一個下作的東西!若是旁人這麼說我,我會用劍去讓對方明白他到底有多麼的錯誤!但是你,洛黛爾,你也這麼瞧我,只會叫我傷心!”

……

洛黛爾離開皇宮的時候,已經是深夜。

李斯特家族的馬車就停在了皇宮門前,家族的護衛被御林軍嚴密的監視著。

以往心高氣傲的李斯特家的護衛,此刻卻都是垂頭喪氣,神色萎靡,在御林軍如狼一般的目光監督之下,卻顯得缺乏勇氣。

沒辦法……畢竟李斯特家族捲入了政變,而且還成為了失敗一方,此刻家族的族長都已經被關押。整個家族裡的人,都失去了以往的勇氣。

惶惶不可終日,大概就是如今李斯特家族的心態真實寫照吧。

洛黛爾上了自家的馬車,然後在御林軍的目送之下,馬車行駛離開了皇宮。

車輪滾滾,消失在了夜幕之中。

當馬車離開了凱旋大街的時候,洛黛爾兀自還在車中發呆,她的眼角無聲無息的流淌下一滴一滴的淚水。

袖子裡的那把匕首,被她捏的緊緊的,冰冷的刀鋒,都已經被體溫捂得微溫。

方才……若是自己對著希洛刺出那一劍的話……

洛黛爾搖搖頭。

她並不是不想,而是不敢!

哥特的死,卡曼的死,羅小狗的死。讓洛黛爾的心中早已經對那個男人再無半點情義,縱然有,也化作了仇恨!

那個一直對自己有求必應的哥特,那個冷冰冰,卻總是用溫柔的眼神凝視自己的哥特。那個總是喜歡用蹩腳笑話來逗樂自己的卡曼,那個總喜歡腆著肚子,在自己面前做出雄赳赳模樣的胖子。那個木訥口舌笨拙,卻曾經夜晚悄悄跑到自己樓下對自己高聲念情詩的羅小狗,那個總被自己欺負卻從來都是笑呵呵的羅小狗……

……都死了!

洛黛爾方才真的很想對那個男人刺出一劍,但是她真的不敢!

只因為。她的父親還被關押在牢房裡,這個男人的一句話,就可以讓自己的父親立刻被拖出去斬首,讓自己的整個家族就此覆滅!!

還有……那個讓自己牽腸掛肚的傢伙……也在他的手裡被關押著。

可如今,自己環顧四周,再也沒有一個能幫助自己,再也沒有一個人站在身邊讓自己依靠。

在這個帝都裡,所有人都對李斯特家族避之不及,自己一個柔弱的女孩子。此刻卻要撐起整個家族的重擔……

“哥特……卡曼……羅小狗……你們為什麼都死了,我一個人,該怎麼做才好……”

洛黛爾死死的捏住手裡的匕首,輕輕的啜泣。

忽然之間。車廂的門被無聲無息的拉開,一個如鬼魅一般的身影,毫無聲息的竄了進來!

洛黛爾驟然一驚,本能的。她就要尖叫,同時將手裡的匕首狠狠的捅了過去!

匕首從自己手裡消失了,而自己尖叫的聲音。剛到喉嚨口,就被一隻有力的手掌捂在了嘴巴裡。

“洛黛爾小姐,若是你想報仇,或者想做點什麼,或許,我們可以做一些合作。”

這話說完,面前這個如鬼魅一般的人,伸出另外一隻手來,手掌攤開,一件東西出現在了洛黛爾的眼前,讓她頓時睜大了眼睛!

這是一枚徽章!

純金質地,上面是一朵在熊熊火焰之中綻放的鬱金香!

深深的吸了口氣,洛黛爾感覺到對方捂住自己嘴巴的手掌挪開了。她努力的平靜了一下心境,抬起頭來,目光閃爍:

“我可以為你們做什麼?”

聞言,這個人笑了。

他輕輕的取下了自己頭上的斗篷,露出了一張帶著溫和笑容的臉龐,他雖然並不年輕,但是笑起來的樣子卻很有親和力,尤其是露出了一口潔白的牙齒。

“洛黛爾小姐,很抱歉我們用這樣的方式見面,只是時間緊迫,我已經沒辦法等到安排一個妥善的時間來見您了。”

洛黛爾心中急躁,飛快的問道:“你們要我做什麼?鬱金香家終於要出手了麼?你們……難道是打算……”說到最後,洛黛爾眼睛放光。

但是,這個人搖了搖頭,他嘆息,低聲道:“很抱歉,我想您大概是想錯了。家族並沒有和希洛正面抗衡的計劃。事實上……家族認為,帝國經不起再一次的政變或者內戰。”

“……難道你們就打算這麼默認了他的篡位?默認他殺了這麼多人?!”洛黛爾咬牙:“他殺了哥特!殺了卡曼!殺了羅小狗!他們的先人,可都是鬱金香家的追隨者!!!”

“這件事情,家族會做出決斷的。”這個人的聲音很平靜:“但是我來帝都,有我自己的任務,我想,在完成了這件事情之後,回到家族裡,對於卡曼他們的死,總會做出一個正確的反應的。”

洛黛爾滿臉失望,她搖搖頭:“你們打算讓我做什麼?”

“很簡單,我們需要你幫助我們,救一個人出來。”

“誰?”

“就是那位您名義上的未婚夫,達令陳法師。”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4-3-13 23:40 編輯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4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