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6
第三百六十二章碾壓!

金色的龍息如狂潮一般將卡奧吞沒!

巨龍的吐息威力強悍絕倫,只見這一口吐息消散之後,卡奧站在遠處,雙手握著劍柄,全身金色鬥氣閃爍,雖然依舊還能站的住,但手裏的劍鋒卻已經飛快的碎裂掉!

卡奧滿頭滿臉都是鮮血,那赤裸的上身更是出現了數十道細細的裂痕!

這巨龍的吐息,居然並不是魔法屬性的,而是純物理攻擊性質的鬥氣組成!

這一口噴出來的吐息,就如同是一團聖階黃金鬥氣組成的漩渦,凡是被龍息籠罩之處,都被那無所不在的撕裂割裂的力量,撕扯得支離破碎!

卡奧所站的位置,以及他身後,數十米長的空間,所有的樹木都被一掃而空,只留下了光禿禿的黢黑土地!

挨了這一口龍息,卡奧頓時就受傷不輕,大劍師也立刻被激怒了!就聽他一聲斷喝,扔掉了手裏的劍柄,飛身躍了起來,右手在虛空中一抓,掌心裏就幻化出了一柄用金色鬥氣凝煉而成的光劍!

光劍在他手裏如同一柄巨大的火炬,當頭舉起,就掃向了巨龍!

卡奧全力以赴,身形在空氣之中幻化,隨即就瞬移到了巨龍的腦袋旁,光劍氣勢如虹般的掃落,正擊中在了巨龍的腦袋上!

嗡的一聲!那巨龍的腦袋被打得晃了晃卡奧這一劍雖然擊中,但奈何這巨龍的身軀實在是太過龐大!而那防禦力之強,更是讓大劍師瞠目結舌!

這聖階高手的威力一擊,落在巨龍的腦袋上,它也只是略微歪了歪頭,眼看它腦袋上只是有兩片金色的龍鱗似乎被打破,可巨龍卻只是用力晃了晃頭,飛快的轉過嘴來。張口對著大劍師就又是一口龍息噴了出來!

這一次近在咫尺,大劍師又人在半空,頓時被龍息噴了一個正!就看見他的身影在這一團金色的光爆之中頓時就被掃得飛了出去,猶如一顆流星,往後射出去十多米,重重砸在地上,居然將這地面都砸出了一個深坑來!

地面上出現的龜裂,引發得大地都仿佛狠狠的顫了一顫!

卡奧這一下受傷更重,他才從地坑裏爬出來,就看見那條巨龍已經飛身撲過來。龐大的身軀落在坑邊,一只巨大的龍爪就掃過來!

金色的氣焰閃爍,卡奧就如同一只被重錘擊中的頑鐵,再次狠狠的摔了出去!人還沒落地,口鼻之中就爆出了一團血霧!

大劍師落地之後,連連咳嗽喘息,也不知道咳出了多少血來,這次卻仿佛連爬起來都勉強了……

那巨龍的一雙巨目裏卻閃動著狂暴和憤恨的眼神,死死的盯住了卡奧。龐大的身軀再次躍起……

當著巨大的身軀當頭落下的時候,那巨龍粗壯的巨足就從卡奧當頭踏了下來,可憐大劍師居然就這麽一腳狠狠的踩了下去!

他似乎還試圖舉起雙手抗衡一下,可雙臂才舉起來在巨龍的足底撐了一下。就頓時聽見他全身的骨骼發出了一聲奇怪的聲音……

哢哢哢……

大劍師的身形很快就被狠狠踩了下去,這一下直接就被踩進了泥土之中!

巨龍卻兀自不肯放過他,又舉起巨足來,再次狠狠的跺腳……

一下。兩下……

就如同一個巨型打樁機一般!

陳道臨就爬在遠處地上,頭也不敢擡,耳畔就聽見轟轟轟的聲音不絕於耳……

(那個大劍師。這次一定被踩成肉餅了吧……)

巨龍連續跺了七八下,然後才挪開腳步來,低頭看去,可憐的卡奧已經被深深的踩進了泥土之中,全身上下就沒有一塊還是好的了,身上臉上全是鮮血!

巨龍卻忽然又伸出了左爪,伸出兩根手指來,將卡奧從地下提了起來,提到了自己的口邊,只見巨龍張開嘴巴,喉嚨裏頓時發出了一震如悶雷般的動靜,眼看它口中隱隱的冒出金光來,顯然又是一口龍息就要噴出來……

就在這個時候,被巨龍兩根手指捏住的卡奧,卻忽然猛的睜開眼睛來!

大劍師全身金色鬥氣轟的一聲暴了出來,飛快的掙脫了巨龍的手指,全身蜷縮成一團,就看見他已經狠狠的雙足朝著巨龍的鼻尖用力射了過去!

雙足重重砸在了巨龍的鼻尖上,那巨龍頓時低吼了一聲,腦袋再次歪了過去,這一聲吼叫裏帶著痛苦的味道……

卡奧卻已經飛快的彈了開來,人在半空就已經張開了雙臂,雙手之間瞬間就幻化出了無數金色的劍氣來,就聽見大劍師連連暴吼,雙臂飛快的揮舞,那一道道金色的劍氣就如同狂風暴雨一般的激蕩齊射而出!

瘋狂的劍氣席卷在巨龍的身上,巨龍龐大的身軀並不擅長躲避,無數的劍氣刺在它的身軀之上,巨龍仿佛一時之間頓時就被壓制住了!

可卡奧這一波攻勢雖然猛烈,卻並無法持久,百十道劍氣一股腦射了出去,巨龍滿身原本金色的龍鱗上就出現了許許多多被劍氣割裂出來的傷痕,有的地方龍鱗已經被割裂,裸露出的傷口流淌出了淡金色的血液!

可巨龍的氣勢卻絲毫沒有半點減弱的樣子,等卡奧這一波攻勢停滯下來,大劍師還在回氣的時候,巨龍已經的一只爪子已經掃了過來,夾在著呼嘯的金色光芒……可憐大劍師在巨龍的面前,就如同一只小蚊子一般被直接拍飛了出去!

這一次狠狠的砸在地上,大劍師卻再也無法爬起來了,他努力了幾次,也只是掙紮著單膝跪在地上,口中鼻子裏的鮮血滴滴答答流淌出來,落在了腳下的地面!

就連陳道臨等人都明顯感覺到,卡奧身上的氣勢已經大為減弱,連他身上的金色鬥氣都暗淡了下去,就仿佛狂風之中的燭火,隨時隨刻都有熄滅的征兆!

尤其是陳道臨擡起頭來悄悄的窺探卡奧,卻發現卡奧的右臂已經以一個奇怪的角度扭曲了起來。半邊身子歪著……

忽然,他身上的金色鬥氣一下就消失了,氣勢頓時就全無!

這家夥,已經連聖階的力量都無法維持了!!

而看那綠豆糕所變的巨龍,卻一聲長嘯,那龍吟的聲音響徹在人的耳朵裏,仿佛帶著某種奇怪的牽扯的力量,叫人的心跳都瞬間慢了幾拍!這種煩悶的感覺,叫人痛苦得幾乎要吐血!

而隨著這一聲長嘯,巨龍身上那些無數被卡奧金色劍氣割裂的傷口……尤其是巨龍的龐大的身軀。靠近腹部的下方,原本就有一大塊傷勢,龍鱗掀開的位置那正是綠豆糕先前人形的時候腰腹重傷的部位。

這些傷口,忽然就在一片金色的光芒之中,緩緩的蠕動,然後瘋狂的飛快愈合起來!

只是幾個呼吸之間,那原本還猙獰恐怖的傷口,就已經飛快的生長出了新的皮肉,愈合起來!而且表層還飛速的新生出了嶄新的金色龍鱗。更是將傷口徹底覆蓋住!

不過是幾個呼吸之間,這巨龍全身所有的傷勢就已經徹底完好無損!看上去,簡直就如同是剛剛洗了澡,又拋光打蠟了一遍一樣。全身金光閃爍,哪裏還有半點損傷?!!

卡奧已經連憤怒的咆哮都沒有力氣叫出來了,大劍師只是瞪著一雙血紅的眼珠子,狠狠的盯著面前這頭巨龍。口中只是悲憤的痛訴著:

“為什麽!為什麽!!為什麽!!!”

終於,卡奧忽然深深吸了口氣,眼神裏閃過一絲果決來。大劍師舉起了自己還能動彈的左臂,手指瘋狂的在自己的胸口上狠狠一戳!

噗的一聲,手指狠狠戳進了心口之處,頓時大劍師口中就噴出了一團濃濃的殷紅的鮮血來!

可隨著這一口血噴出來,卡奧居然身上重新熊熊燃燒起了金色的鬥氣!這氣勢陡然之間再次暴漲了上去!

只是,他的臉色卻已經白得近乎透明,就連那原本血紅的眼珠,都隱隱的透出了一抹淡淡的灰白之色!

陳道臨以為卡奧出了這種怪異的絕招,大概是想了什麽特殊的法子逼發了自己的聖階力量,可能是要憋出什麽拼命的大招了……

果然,下一個瞬間,卡奧已經瘋狂的大吼一聲,全身的金色氣焰忽然脫體而出,在他的身前幻化成了一團金色的漩渦,這巨大的漩渦就朝著巨龍呼嘯而去!

而與此同時,這位大劍師,身上已經只剩下了微弱的淡淡的金色光芒,他……卻忽然就掉過頭去,也不管自己這個大招到底效果如何,身子就化作了一道流星一般,飛速朝著遠處激射而出!頭也不回!!

眨眼之間,就出現在了百米之外!

這……這家夥,居然跑了!!!

……

金色的漩渦砸在了巨龍的身上,仿佛並沒有給巨龍帶來太大的傷害,只是暴出來的金色光芒太過刺目,瞬間幾乎將整片林子都點亮了,如此強烈的光芒,不僅僅是巨龍,陳道臨也趕緊爬了下去,將腦袋埋在了沙土之中,卻仿佛依然能感覺到那強光……

終於,等光芒暗去,陳道臨在等強光造成的眼睛黑視慢慢恢覆之後,才小心翼翼的露出半個腦袋來偷看了一眼,大劍師早已經跑得沒了影子,而綠豆糕幻化而成的巨龍,卻張開大口,對著卡奧逃走的方向,放生咆哮!

巨龍的吼聲,在陳道臨聽來,就如同是海上經歷海嘯時候,那天地之威,海潮風浪雷霆交雜在一起……

這聲浪陣陣,巨龍的吼叫之中仿佛還帶著某種勝利後的得意和囂張。

如果說,人形狀態的綠豆糕,只是靠著強悍的防禦力,勉強勝過了卡奧半籌。那麽變成了龍身之後的綠豆糕,幾乎是以碾壓的姿態,直接將這位聖階大劍師狠狠的虐了一頓!

堂堂一位聖階大劍師武道強者,在變成了龍形之後的綠豆糕面前,幾乎毫無反抗的能力,從頭到尾都被徹底碾壓蹂躪,終於重傷逃竄他若是不跑的話,今天絕對就是死在這裏了!

而這頭巨龍,卻在強悍變態的恢覆能力之下,身上連一條傷痕都沒有留下!!

陳道臨趴在這兒。心中如打鼓一般:乖乖,這種怪物,連聖階高手都是送菜的份兒它到底強到什麽程度了?!

……

又趴了幾秒鐘,陳道臨心中思索,卡奧都已經跑掉了,綠豆糕大獲全勝……自己是不是可以起來了?危險算是解除了吧?

要不要喊兩聲,讓綠豆糕過來幫自己松綁啊?

他剛剛要開口叫嚷,忽然眼神落在那頭巨龍的眼睛上……那巨龍的眼瞼之下,一雙眼睛裏只有赤裸裸的狂暴和殺戮的味道!陳道臨心中一驚,猛然想起了綠豆糕之前對自己等人的交待!

“一會兒。不管你們看到了什麽,只記住一條,千萬趴在地上,別起來,別亂動,別發出聲音!!”

說這句話的時候,綠豆糕的語氣無比的嚴肅認真!

陳道臨頓時心中一動:傳說之中許多種族的狂化技能變身之後,都會狂性大發,不分敵我……難道。這綠豆糕變成龍了之後,也會……

才想到這裏,就聽見巨龍一聲咆哮!

龐大的身軀扭轉過來長長的尾巴掃過,轟的一聲。將周圍的幾棵大樹攔腰撞斷!

巨龍連連咆哮,聲音裏充滿了無法壓抑的破壞欲!

仿佛卡奧的逃匿,卻依然無法讓巨龍平息怒氣,就看見它龐大的身軀四處肆虐。頓時將這一片樹林蹂躪得支離破碎!有兩次,巨大的尾巴就直接在陳道臨的身上掃過,帶起的狂風。就險些將陳道臨等人掀飛起來!若不是身上已經壓了許多泥土,早就被卷飛上天了。

終於,又過了會兒,這巨龍似乎是有些膩煩了,才仿佛停止了破壞,呼哧呼哧粗重的噴著鼻息,龐大的身軀忽然直立了起來!

這一刻,它一雙龍目之中,忽然閃過了一絲奇異之色!

隨即,巨龍仿佛察覺了什麽,鼻子聳動,在空氣之中來回用力嗅了嗅!

讓陳道臨心肝膽裂的是,這巨龍居然嗅來嗅去,卻是朝著自己所在的地方而來了!

巨龍呼吸的聲音越來越急促,口中不停的咆哮著,聲音裏越來越顯露出了暴躁和煩躁,似乎是發現了什麽讓它極為不喜的氣味……

這個時候,陳道臨的汗已經涔涔流淌!

他忽然想起來一件特殊的事情!

記得……當初在小鎮旅店裏初遇綠豆糕的時候……綠豆糕就說,在古樂的身上有一股讓那他很不舒服的氣味!

而那個氣味,顯然就是指的……陳道臨所有的那枚魔法儲物戒指!!

而如今……

陳道臨看著自己手指上戴著的戒指,心中頓時咯噔一下!

這枚戒指,在自己被卡奧俘虜的時候,並沒有被卡奧收走。大劍師大概是太過驕傲了,根本不屑於收走自己的魔法戒指。想來在他看來,自己這點本事,在他堂堂的聖階高手的眼皮下,怎麽也翻不起什麽浪花來吧。

可這下,卻讓陳道臨苦逼了!

而陳道臨又想起的一件事情是……

人類的嗅覺一般來說要比大部分野獸要弱了許多!

綠豆糕變成了龍形之後,肉身強悍了無數倍……那麽,嗅覺是不是也比人形的時候要更敏銳?

如果是這樣的話……

就在陳道臨屏住呼吸不敢喘大氣的時候,那頭巨龍似乎終於找到了目標!

龐大的身軀飛快的爬向了陳道臨,伸過了腦袋來,鼻子幾乎就湊到了距離陳道臨不足兩三米的地方!

然後,在狠狠的嗅了一下之後,就聽見巨龍陡然爆發出了一聲憤怒的咆哮!

隨著這一聲咆哮,聲浪席卷而來,狂風大作,頓時將陳道臨身上壓著的諸多泥土砂石全部吹散!陳道臨整個兒就直接暴露在了這頭巨龍的眼皮之下!!

仿佛已經感覺到巨龍那狂暴的眼神鎖住了自己,陳道臨此刻的感覺,就如同是被無形的枷鎖鎖住!

該死的卡奧,雖然沒有收走他的魔法戒指,卻把陳道臨的魔法封住了!這等聖階高手,封住陳道臨這種中階的法力,簡直就是易如反掌,陳道臨此刻一絲法力也抽不出來。只能瞪大了眼睛死死的盯著這頭巨龍!

“那個……綠豆糕!綠豆糕!!餵!!!是我啊!!!你!!你不會真的發狂了吧!!?”

陳道臨聲嘶力竭的吼叫。

巨龍的表現卻很奇怪,它對陳道臨的叫嚷充耳不聞,可是它明明對陳道臨這裏的氣味似乎很反感很惱火,卻仿佛又隱隱的有些忌憚。

就看見它居然緩緩的邁步,圍繞著陳道臨的身邊來回轉了兩圈,又兩次都試圖將腦袋湊近過來,但是往前伸了一點,就又立刻縮了回去!

陳道臨甚至感覺到,這巨龍看向自己的眼神裏,除了惱火和反感之外。居然隱隱的還有一絲……

忌憚?!

這一絲忌憚,就如同是老鼠見了貓一樣!即便是老鼠粗壯一些,貓咪弱小一些,但是一般來說,老鼠都會對貓表現出畏懼和忌憚。

陳道臨腦子胡思亂想,只是飛快的想著脫身之策,他用力掙紮,身上的繩索已經被他掙斷了兩根!

幸好那個卡奧自恃過高,繩索倒也沒有綁得太死。陳道臨原本身體素質就強悍,用力一蹦,哢哢幾聲,繩索就斷了開來。

他翻身坐了起來。此刻心中只想撒腿狂奔,可是奈何被這頭巨龍死死盯住了,腳下卻已經發軟,往後跑了兩步。那巨龍身軀龐大,隨便轉一轉,腦袋就伸過來攔在了陳道臨的面前!

陳道臨此刻倒不是懦弱膽小。而是人類天性之中的遇到高等的危險生物,那種生物等級差異造成的種族氣質的碾壓!

這種效果,陳道臨心中知道,大概就是傳說之中的“龍威”了!威力和效果堪比中階的恐懼術!

陳道臨在巨龍面前,顯得如此渺小,來回跑了幾次,都無法跑脫,此刻又沒有了法力,否則的話早就用土行術遠遁了。

倒是眼看這巨龍似乎越來越不耐煩,終於,巨龍仿佛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暴躁,張開嘴來,對著陳道臨……

那巨口之中,隱隱的就有金色的光芒閃爍……

陳道臨一看,頓時魂飛魄散!

這是尼瑪金色的龍息嗎!?剛才聖階高手大劍師卡奧挨了幾下,有聖階金色鬥氣護體,都被轟得遍體鱗傷!

自己此刻沒有魔法護體,沒有鬥氣……若是直接被轟上了,還不立刻就化為渣渣?!

陳道臨此刻已經絕望了,只覺得心中狂跳,口幹舌燥,腳下更是軟得幾乎走不動路!

眼看巨龍對著自己張開的嘴巴,金色的光芒似乎就要噴出來……

忽然之間,地面之上,一個人影轟的飛了起來!

神聖騎士蒙托亞不知道什麽時候掙脫了繩索,一個飛身,半空之中就狠狠的一頭撞向了巨龍!

蒙托亞手裏不知道那裏抓來的一截粗大的樹棍,樹棍上湧現出了銀色鬥氣嗎,狠狠的砸在了巨龍的腦袋上!

高階武者的鬥氣,雖然遠不如聖階的黃金鬥氣,但是巨龍毫無防備,被這麽一砸,腦袋也略微側了側,頓時一口龍息就沒能噴出來!

蒙托亞卻被巨龍腦袋一晃,身子就直接砸在了地上,還沒爬起來,神聖騎士就已經開口怒吼道:“達令快跑!!我引開它的註意力!!”

說著,神聖騎士就已經瘋狂的催動了全身的鬥氣,銀光大作,抱起地上的一塊有他人這麽高的石疙瘩,就朝著巨龍的腦袋用盡全力投擲過去。

轟的一聲,石頭砸在巨龍的腦袋上,四分五裂,而巨龍這一次卻連腦袋晃都沒晃一下,只是立刻扭過頭來,狠狠的盯住了蒙托亞!

蒙托亞的銀色鬥氣,立刻就吸引了巨龍的全部註意力!

神聖騎士被巨龍盯住,也是心中發軟,卻依然狠狠咬牙,大聲罵道:“快跑啊!楞著幹什麽!!!”

陳道臨此刻卻被一激,終於回過了神來,飛快就朝著後面退去,口中也大叫道:“你瘋了!和它對峙什麽!快跑吧!!!”

“跑個屁!!!我吸引他註意力!!媽的!就知道這次跟你出來一定會被你坑死!你回去告訴陛下,我蒙托亞臨死沒有放棄任務!!”

說到最後一句,神聖騎士已經大吼一聲,他手裏沒有武器,幹脆就雙腿狠狠的往地上一蹬。整個人在一片銀色的鬥氣之中,仿佛一枚炮彈一般朝著巨龍撞了過去!

這種自殺式的攻擊,讓陳道臨全身一震,原本還在邁動的腿忽然就不動了,心中一堵,下意識就失聲喝道:“蒙托亞!!!”

就看神聖騎士飛速朝著巨龍竄了過去……

但是很可惜,他勇氣雖嘉,可神聖騎士畢竟不是聖階,沒有卡奧那樣的實力就算是卡奧,還不是被虐得遍體鱗傷跑頭鼠竄?

神聖騎士只沖到了巨龍的腦袋旁。巨龍才仿佛隨隨便便的擡起一只爪子來,兩根指頭一彈……

啪!

這一聲脆響,神聖騎士就已經直接如同一枚彈子一般飛了出去!身子重重的砸在了一棵大樹上,那大樹轟然碎裂,神聖騎士落在地上,口中鼻子裏就狂噴鮮血!!

陳道臨頓時就感覺到一股熱血沖上了腦門!此刻也顧不上逃跑了!陡然就雙眼一紅,大吼一聲:“蒙托亞!!!!”

他忽然就飛身朝著蒙托亞撲了過去,一下撲到他面前,跪下去用力抓起了蒙托亞。只看蒙托亞面色蒼白,口中鮮血不停的往外湧,陳道臨一眼就看出,這必定是震傷了內臟。胸肺之中肯定是破裂出血了!

此刻陳道臨已經扭頭大吼一聲:“阿德!你死哪裏去了!還躲什麽躲!!!快來救蒙托亞!!”

遠遠的卻傳來了阿德的哀嚎:“大人,不是我膽小……我被壓在石頭下面爬不出來啊!!我……我的腿被壓斷了!!”

蒙托亞又噴了口血,用力抓著陳道臨的手,怒道:“你……你怎……怎麽不。不跑……”

“又不只是你才是好漢!”陳道臨此刻心中也豁出去了,罵道:“老子若現在跑了,還算人嗎!!”

說著。他轉身站起來,忽然就把手裏的戒指抹了下來,然後對著另外一個方向,狠狠的砸了出去!

他力氣自然是夠大的,這枚戒指被他投出去之後,那巨龍仿佛立刻就被吸引,頓時轉過脖子,立刻朝著戒指落地的方向追了過去!

陳道臨雖然將戒指砸飛了數十米,但是巨龍身軀龐大,只怕追過去也用不了幾步,陳道臨卻已經飛快的沖到了另外一邊,就正好看見阿德被壓在一截樹幹下面,可憐的牧師果然一條腿都變形了。

要說這個家夥跟了陳道臨以來也實在是倒黴,這兩天就不停的受傷,不是斷手就是斷腿。

陳道臨用力將樹幹擡起,把阿德拖了出來,喝道:“你快去救蒙托亞!爬也爬過去!老子去引開那頭龍!!”

“啊?!”

阿德一楞,就看見陳道臨已經飛一般的朝著巨龍的方向跑了過去,牧師臉上一呆,忽然就哭喪了臉,脫口叫了一嗓子:“餵!!!你忽然變得這麽講義氣,叫我好不習慣啊!!我說你不會又是憋了什麽壞點子害我吧!!餵!餵!!”

陳道臨跑到了巨龍的身側,故意遠遠的避開蒙托亞他們的方位,撿起一根巨大的樹幹舉在手裏,就對著巨龍來回揮舞。

那巨龍卻已經找到了戒指所在,它身形巨大,也無法撿起來,忽然就張開嘴巴,往地上一咬,就把那麽一片地方,連土帶草,連同陳道臨的儲物戒指,就這麽一口全吞了下去!

陳道臨看的心中越發的惱恨!

那儲物戒指裏,不僅僅有自己的所有儲備物資,還有老竇夢道士的那些寶貝!

更重要的是,穿越之門也在裏面啊!!

此刻一時也沒了主意,陳道臨就看見巨龍已經轉過了身來,似乎要朝著蒙托亞他們而去,他立刻奮力揮舞樹幹,大聲吼叫,然後又撿起了地上的石頭,狠狠的朝著巨龍丟了過去!

巨龍挨了兩記石頭,才豁然回過頭來,忽然腦袋就伸了過來,瞬間就湊到了陳道臨的面前!

那巨大的鼻子幾乎就要把陳道臨頂翻在地!陳道臨如此近距離貼著巨龍的鼻子,忽然就感覺到對方的鼻腔和口腔裏有一股濃烈的沖天的炙熱如硫磺的氣味!

他連連後退,可是那巨龍盯著他,眼神裏卻流露出了一絲濃烈的不屑。

這時候,沒有了那種可以拉仇恨的儲物戒指,巨龍似乎對陳道臨就沒有那麽強烈的重視了但是這種輕視,卻不代表它會放過陳道臨!

只不過,巨龍似乎連龍息都懶得噴了,忽然就對著陳道臨張開嘴巴,口中一道狂風沖了出來!

這狂風的威力,幾乎也堪比中階武士發出的風刃了!

陳道臨身上結結實實的挨了一記,頓時身子往後撞了出去!

他胸前哢哢一聲,胸骨似乎都被砍開了!鮮血一下就冒了出來,人才落地,前面的衣衫就已經被浸透!

這鮮血的氣味似乎刺激了巨龍,然後它仿佛哼了一聲,往前挪了一步,擡起一只巨足,就朝著地上的陳道臨身子上用力踐踏了下去……

遠處的蒙托亞和阿德看得真切,尤其是蒙托亞,頓時睚眥欲裂,眼看陳道臨重傷落地,又被這巨龍一腳踏了上去!這巨龍一腳之下,何止萬斤的力氣!陳道臨沒有魔法護體,沒有鬥氣,純粹的血肉之軀,這一腳還不給踐踏成肉泥了?!

蒙托亞頓時失聲驚呼,瞬間眼睛都紅了!!

眼看著教宗千叮嚀萬囑咐讓自己無論如何都要誓死保護的人物,就這麽被巨龍虐殺在了自己眼前,蒙托亞頓時就感覺到心中仿佛有什麽東西狠狠的暴了開來!頓時眼睛前出現了一片血霧……口中再噴了口血,蒙托亞一時間也不知道哪裏來的力氣,掙紮著就要坐起來,忽然就感覺到旁邊有人拉自己,低頭一看,就見阿德不知道什麽時候爬到了自己的身邊,死死的拽著自己。

年輕牧師的眼睛也是一片血紅,卻狠狠的咬牙切齒:“大人!不可送死啊!!他已經死了!已經死了!!”

“任務……完了!”蒙托亞忽然力氣泄了,跌在地上!

教宗交代過……達令陳這個人,對振興教會大業至關重要!至關重要啊!!!

眼睛一熱,居然有兩滴殷紅的血淚從他的眼角滑落下來!

就在這瞬間,蒙托亞已經心如死灰!

旁邊的阿德用力死死扯著蒙托亞的衣服,生怕他又跑去送死。

可就在這個時候……

“咦?!”

隨著阿德的一聲驚呼……

就看見那巨龍踐踏在陳道臨原本躺著的地方的那只巨足,忽然腳下湧起了一團一團奇異的光芒!

金色的光芒從縫隙之中透了出來,仿佛越來越耀眼!

隨即,那巨龍忽然就發出了一聲痛苦的吼叫,它的那只腳,居然就忽然被腳底的什麽東西給狠狠的推了上來!!

隨著巨龍的足底擡起,露出了一只手,支撐在它的腳底,緩緩的從地下伸了上來!

那手臂之上,繚繞著一團金色的光芒,而手臂上更是多了一件閃耀著五色光芒的金屬鎧甲護臂!!!

繚繞的花紋,在那五色光芒之中,盡數彰顯著華麗!而這只手忽然用力一推!那巨龍龐大的身軀,陡然就一個踉蹌,轟的一聲,朝著一旁跌撞了出去!

地面之上,一個身影緩緩從下面爬了上來,站起身之後……

“我……我這……這……我這不是眼花了吧?!”

阿德張大了嘴巴……

[BOOK: 004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3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