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3
第三百六十九章 【奎因】

就在陳道臨走神的時候,這個紫衣貴人卻投來一束古怪的眼神,眼神落處,卻正是陳道臨的手指之上佩戴的那枚儲物戒指。

“倒是險些又錯過一件有趣的事物。”

這紫衣貴人淺淺一笑,才重新用一種審視的目光註視著陳道臨:“想不到閣下身上居然還另有奇異之處,只是我想多言敬告一句,攜帶此等瑰寶行走於世,須要多多小心。”

嗯?!

陳道臨心中更是一奇!

這家夥,短短片刻之間,已經叫陳道臨心中一波三折,連續幾次被他的言語所驚!

低頭瞧了瞧自己手指上的這枚儲物戒指。

陳道臨可以肯定,讓對方這個紫衣貴人動容的,絕不只是這枚儲物戒指本身。

這枚儲物戒指雖然也算是比較難得的魔法裝備但這也只是相對普通人而言。對於眼前這個手下有如此之多精銳仆軍,隨隨便便就扔出一袋子魔核來送人的貴人來說,這種魔法裝備就絕不會看進眼睛裏了。

那麽……

難道也是……

陳道臨心中頓時雪亮,確定了一樁猜測!

難道……這個家夥,言語裏所指的也是……自己儲物戒指裏收藏的什麽東西?

當初綠豆糕那個家夥就說過類似的話,如今這個紫衣貴人又透露出這樣的言辭來……

說起來,自己的儲物戒指裏,見不得人的“瑰寶”倒是真不少!

比如那扇可以聯絡“偽版女神”賽梅爾的水晶鏡子。比如老竇夢道士留下的那箭玉簡,還有……被自己懷疑很可能是龍蛋的……玉璽?

可恨那個綠豆糕走的很快,而且也沒有留下只言半語說起來,如今回想起來,當時綠豆糕那個少年,對自己的態度隱隱的好像還有幾分欲言又止的忌憚和疑惑?

那晚。他化身為巨龍,暴虐當場,自己帶著這枚儲物戒指,仿佛就如同給自己加了一個嘲諷光環,直接成為了吸引巨龍仇恨的靶子。

結果自己丟出去的戒指,就被巨龍一口吞下了肚子。

當然了,綠豆糕醒來之後,就立刻把自己的儲物戒指從口中吐了出來還給了自己雖然達令哥是覺得這東西有點惡心,不過自己的全部家當都在這戒指裏,他可不敢有半點嫌棄。接過來仔細清洗幹凈還是收好了。

那到底如此吸引人的東西,究竟是哪一件?

是偽版女神賽梅爾的聯絡神鏡?是老竇夢道士留下的玉簡?是玉璽?

還是……穿越門?!

更叫人想不通的是,這些東西藏在儲物戒指裏,自己遇到過那麽多厲害角色都沒有察覺有什麽異常,可偏偏自己往西北而來,路上就連續遇到了兩個例外之人?

綠豆糕說的是,自己的儲物戒指裏,有一種讓他很不舒服的氣息。

而這個紫衣貴人說的卻是……“此等瑰寶”。

這樣的言辭顯然是讚語了,而且。似乎從他的眼神裏,隱隱的看出了有幾分驚艷和好奇卻偏偏沒有半點厭惡和討厭。

這就又和綠豆糕不同了。

想到這裏,陳道臨沈下了心來,定了定神。凝視著對方,忽然就舉起手來,客客氣氣的做了一個魔法師的禮節。

“請教閣下的姓名!”

紫衣貴人微微一笑,他坐在馬上。倒是不動聲色的受了陳道臨這個禮,然後才不慌不忙的還了一個禮。

陳道臨註意到,他還禮的姿態。是標準的貴族禮儀。

準確的說,是羅蘭帝國的傳統貴族禮儀。

這就更奇怪了。

一個帶著一大群草原武士扈從的貴人,卻偏偏行的是羅蘭貴族的禮節。

但是他卻敢半夜下令在大路上派部下劫殺帝國騎兵!

在羅蘭帝國已經待了不少時日,陳道臨很清楚,就算是帝都的那些大佬,也絕不敢公然做這等事情!除非你想造反!

“沒有告知您我的姓名,倒是我失禮了。”紫衣貴人略一沈吟:“原本你我不該在這樣的場合見面,你我終究還會再別的地方再見,所以………等下一次,我再好好的介紹一下自己吧。”

說到這裏,這紫衣年輕人已經微笑著調轉了馬頭,飛快的回到了自己的隊伍之中。

那幾個光頭白衣的草原武士立刻圍了過來,然後層層將這年輕人簇擁在其中,擋住了陳道臨的視線。

隨著幾聲吆喝,這一隊草原武士,就飛快的離去。

陳道臨這時候才忽然又叫了一聲:“閣下就這麽藏頭露尾麽!連名字也不肯告知?!”

遠遠的,那馬蹄聲中,傳來了一聲清朗的笑聲,還有一句:

“我姓白……”

……

糊裏糊塗遇到這麽一夥人,又糊裏糊塗的收了別人一袋子貴重的禮物。陳道臨心中自然是頗有疑慮。

但是既然對方已經離去,他也沒多少時間感慨了!

救回了夏夏,可巴羅莎和狼人查克還在敵手。而且,陳道臨也不會忘記了那個很講義氣的馬丁。這位出身北方暴風軍團的騎兵軍官,純粹是被自己連累才會被捕,無論如何,自己也要把他一起救出來才行。

根據陳道臨的判斷,那些軍隊肯定還停留在男爵的府邸裏,等待這一支出來追捕夏夏的騎兵。

雖然從更理智的角度去考慮,若是想救人的話,最好的法子還是等那些軍隊押解囚犯上路,在半路上伏擊劫人,可能會更好一些。

但是陳道臨心中焦慮似火!巴羅莎等人的被捕,讓他生怕夜長夢多,實在不肯再多等了。

至於那些軍隊……區區幾百人,陳道臨倒也不太在乎,反正自己一方有猛將蒙托亞壓陣,還有阿德,加上自己這個魔法師,就算正面硬撼這支地方守備軍。也根本不用畏懼!

幾人不再多停留,立刻上路。皮埃爾男爵的府邸路徑陳道臨等人走過一次,自然熟悉。加上伏擊殺光了十幾名騎兵,得到的一個意想不到的戰果是,繳獲了幾匹戰馬。這樣一來,幾個人完全可以做到一人雙馬的配備,一路上就不用顧惜馬力。

徹夜狂奔,到了接近淩晨的時候,終於再一次抵達的那位皮埃爾男爵的府邸。

破敗的院墻已然就在不遠前處。

陳道臨接收了蒙托亞的建議,先在遠處觀察了一下敵情。

讓陳道臨微微有些意外的是。之前他心中對這支地方守備軍還頗有幾分輕視,畢竟自己在帝都裏,最精銳的神聖騎士,禦林軍,紅羽騎,暴風軍,雷神之鞭等等一等一的精銳都見識過了,一支駐紮在小地方的地方守備軍,在羅蘭帝國根本只能算是二線部隊。所以陳道臨其實沒有把這些人當做什麽正經的勁敵。

可是這麽一看,這男爵府邸周圍的戒備卻頗為嚴密。

院墻雖然破敗,但是在院門前卻已經設置下了幾堆用木條紮出來的拒馬。院墻後,也臨時搭建了四座木台子。雖然並不太高,卻堪堪高過了院墻,木台充當了瞭望台的功能,有哨兵巡視。還配備了弓弩。

院子裏點了火把,照的透亮。

而且,更讓陳道臨意外的是。這些家夥居然還分派了一隊騎兵,駐紮在了男爵府邸的院墻之外,用帳篷宿營,就連馬匹都沒有解開鞍繩,遠遠看去,還有值夜的士兵在巡邏。

此時已經接近天亮,陳道臨看在眼裏,知道再不動手,等天亮之後只怕難度更高。

可恨自己的那件幻影鬥篷被大劍師卡奧給毀掉了,否則的話,自己可以用隱身鬥篷潛進男爵府邸裏先探個究竟。

可如今……隱身術這個魔法,陳道臨可還沒修煉到家這倒也不能怪陳道臨魔法不濟,之前他有那件魔法鬥篷在手,但凡人都有惰性的,既然有了一件現成的隱身鬥篷,他自然平日裏修煉魔法的時候,就沒有再花時間去練隱身術了。

陳道臨思索了一下,很快就制定了一個進攻的計劃。

……

天色才蒙蒙亮的時候,值班一夜未眠的士兵,正是精神最困倦的時刻。

昨晚因為有馬丁的心腹劫獄,鬧了一陣子,結果守備長官下令加強了戒備。可眼看天亮的也沒再發生什麽事情,大家原本繃緊的神經,也終於有了幾分松懈。

好歹自家有大隊人馬在此,再說馬丁等人已經被擒拿,逃走的也不過就是一個小女仆,翻不出什麽大浪花了吧……

瞭望的木台子上的士兵已經忍不住打了好幾個哈欠。而在院墻外的那隊騎兵,已經有值夜的士兵不耐煩的看了看天色,就準備跑去叫醒同伴來換班。

他們自然是知道自家大人的脾氣,自家大人絕對不算是什麽勤奮的軍人,上午是絕不會早起的,想來自己這支軍隊就算開拔,也是要中午的時候了現在換班的話,自己還能趁著上午的時候,進帳篷裏囫圇睡上一覺。

而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值夜的士兵,就聽見了遠處傳來了一個奇怪的聲音。

擡起頭朝著聲音來源的方向看去,就看見半空之上,又幾點銀光閃過,正朝著院墻外的這一支駐紮的騎兵馬隊帳篷飛了過來……

“這是?”

還沒等士兵發出示警的呼喊,這幾點光芒已經落在了這支騎兵隊的帳篷中間……

砰砰幾聲巨響驟然就爆發了出來!

這遠遠射來的,赫然是幾枚利箭,可箭頭之上,卻綁上了不知道什麽東西,落在地面上,頓時就爆發出一團團火光來!

夾雜著煙霧和爆裂的砰砰聲,頓時將還在帳篷裏沈睡的士兵驚醒!

這箭頭上顯然是某種奇特的引火之物,有一枚利箭落在帳篷上,頓時就引起了大火來!

從裏面沖出來衣衫不整的士兵,手忙腳亂的就拿起水袋子往上澆,這一澆可不得了,頓時那火就猛的往上竄了起來!!

幾枚特制的箭頭射在這一片帳篷裏,頓時就造出了偌大的動靜來,一時間整個馬隊營地都沸騰了起來。有士兵慌亂的到處奔走,有的試圖提水來滅火,有的慌亂的穿戴衣衫尋找武器,有軍官厲聲喝令……

院墻外的騎兵營地這麽大動靜,頓時將院墻裏的守軍哨兵吸引了,很快院墻裏就傳來了軍中的鳴哨聲,隨著這鳴哨的聲音,院墻之中傳來沸騰的聲音,很快大門被推開,有一隊士兵就跑了出來。

這個時候。羅蘭帝國軍隊的素質就看出高低來了,畢竟還算是正規軍,在軍官的喝令後,片刻時間就恢覆了幾分秩序,有軍官分派了人去滅火,還有的軍官已經敏銳的從士兵口中判斷出了箭射來的方向,礙於天色未明,不敢擅動,只好拍出了幾個斥候遠遠去搜索。

營地裏已經開始列隊整軍。穿戴鎧甲,有專門的士兵去牽馬……

可這個時候,就看見又有幾枚利箭遠遠的飛了過來。

這一下有軍官看得清楚,就大喝起來。士兵們紛紛舉起盾牌,有的就地尋找掩體躲避。

可等這幾枚利箭落地,卻發現箭頭都被折了去,而箭桿上卻綁了些奇怪的東西。鼓鼓囊囊的,仿佛是某種透明的容器……

這個世界的人畢竟沒見過“塑料袋”這種神器。

落地的幾枚箭桿,頓時綁在上面的塑料袋也裂開。裏面就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液體流淌噴灑了出來!

濃烈的氣味頓時讓幾個站在進出的騎兵官兵皺眉掩鼻。

而很快,這氣味擴撒開來,近處那些已經被士兵挨個牽出來的戰馬,卻忽然就鼓噪不安起來,在前面的馬匹仿佛受到了什麽驚嚇,頓時嘶叫,身邊的騎兵連連安撫,卻安撫不下,更有性子烈的戰馬,就瘋狂的撕咬起來,拼命掙紮。

還有的馬匹,叫聲之中居然充滿了畏懼,雙股戰戰,任憑騎兵如何驅使,卻就是不肯再往前了!

有經驗老道的軍官,臉色一變,立刻就撲到了地上那些碎裂的塑料袋面前,也顧不得幹凈不幹凈,伸手蘸了蘸那些液體,湊到鼻前嗅了嗅,就變得,憤怒的喝道:“是野獸的尿!!”

若是陳道臨站在這裏,一定會對這個軍官另眼相看,說不定還會暗暗的讚嘆兩句。

不過這軍官見識雖然不錯,但判斷卻有了點失誤。

這液體的確是尿液,卻不是什麽野獸的尿液……而是……魔獸!

動物的感官比人類要靈敏許多,很多動物都靠著這種本能來趨吉避兇。尤其在生物的天性之中,很多動物都會憑借氣味來判斷周圍有沒有天敵。

這尿液,就是某種極為兇猛的魔獸的尿液!對於大部分動物來說,這種尿液的氣味就意味著危險來臨。

眼看戰馬嘶吼不安,軍中躁動。

這個時候,原來被派了出去的幾個斥候,卻忽然就在遠處呼喊著狂奔跑了回來!

派出去五個人,跑回來只有三個了。

這三人先後奔跑,人人臉上都是一臉驚慌失措,跑在最後面那人,手裏的武器都丟了,撒腿狂奔,口中只是狂呼救命。

而營地裏的也有軍官立刻就做出了判斷!

有敵襲!

“列隊迎敵!!!”

呼喊的聲音還沒落下,就聽見遠處忽然就有傳來沈重的馬蹄聲!!

這馬蹄聲是從不遠處的一個林子裏沖出來!

就看一匹高頭大馬狂奔而來,馬上一個人,全身穿著厚厚的鎧甲,看上去簡直就如同是身上套了一個鐵皮罐子!

這絕不是軍中列裝的任何一種騎兵鎧甲!

只有軍中的幾個年紀大的老軍官,才隱約辨認出來,這仿佛是傳說之中的那種……騎士鎧?

事實上,在羅蘭帝國的軍隊之中已經公認,這種鎧甲根本不具備軍用價值。

這種“騎士”鎧甲,比“騎兵”鎧甲,在分量上就要重上近兩倍!軍中哪怕是重騎兵,列裝的全身鎧甲,一般也盡量要求不會超過四十斤,如果超過這個重量,就會造成戰馬過載,影響戰馬沖刺的力量和速度,同時也因為鎧甲過重。馬上的騎兵根本無法在這麽大的負重之下,還能施展沖殺的技能。

這種鎧甲,卻重大八十斤以上,幾乎堪比一個人的體重!一般來說,是“騎士”們的選擇。可實際上,隨著近百十年來,即便是那些身懷絕技的武者,也漸漸的摒棄了這種如鐵罐頭一般的鎧甲。

這種騎士鎧甲打造起來,不惜工本,耗費鐵料不說。成本巨大,而同時雖然帶來了不俗的防禦力和扛擊打能力,但是卻會影響騎士動作的速度。即便是那些騎士武技高強,能承受這麽大的負重,但是卻並沒有多少實際的作戰價值:騎士單挑的時候,這種重型鎧甲雖然防禦力出色,那只是相對普通人而言,普通的刀劍弓弩固然是難以穿透,但是如果對手也同樣是武技高強的武者。這種鎧甲終究是擋不住鬥氣的,反而還會因為負重而讓自己的速度變慢。

而如果是群戰的話……一個武者穿了這種鎧甲,行動難免緩慢,就會在戰場上淪為一個行動遲緩的“靶子”。而且,即便是優秀的戰馬,也難以保證負重這麽大的情況下還能保持充足的行動力。

可偏偏今晚,卻見鬼了!

這一匹沖過來的戰馬雖然看上去也高大。但是在這些騎兵的眼裏,負重這麽大,卻快得出奇!

幾步就追上了最後的那個斥候。馬上的騎士也沒動作,就直接策馬狂奔過去,直接就把落在最後的斥候撞得斜飛了出去!

而這一匹馬飛快的奔馳來,第二個斥候也沒逃過慘死的命運,直接就被馬蹄踐踏在了腳下!

最後一個斥候卻終於聰明了一點,大吼一聲,身子就瘋狂的朝著路邊撲了過去,就地滾了幾滾,雖然摔得頭破血流,卻終究是躲過了一劫!

眼看這匹負重著如同鐵皮罐頭的戰馬,就朝著院墻外的這支騎兵營地狠狠沖了過來!

馬匹的嘶叫驚動,讓騎兵們無法上馬營地,只得在營地前列隊試圖阻攔。

院墻後瞭望台上雖然有弓箭手放箭,但是這箭射了過來,倉促之中準頭卻差了幾分,偶然有一兩支箭射中,卻被這沈重的鎧甲直接彈開!

終於,這一騎已經沖到了面前,就看見馬匹橫沖直撞的就沖進了士兵的隊列之中,力量之強,簡直令人發指!前排的幾個士兵連慘叫都沒來得及發出就被撞得飛了出去!而隨後的士兵,還沒來得及揮舞手裏的武器,馬上的那個鐵皮罐頭人已經大吼一聲,一柄長矛帶著火紅的氣焰就橫掃了過來!

鮮血噴灑,斷臂殘肢飛舞!!

馬蹄不停,就直接沖進了營地之中!!

哪裏來的這麽大力氣的馬?!!

所有人都被這種瘋狂的沖鋒驚呆了!負重這麽大的一匹馬,還能載著騎士正面硬撞破自家的隊列?!!

這他媽還是馬嘛?!這簡直就是魔獸啊!!!

……

馬上的這個騎士,當然就是蒙托亞了!以蒙托亞這種猛將型的猛人,自然是最適合這種鐵皮罐頭一般的鎧甲。而這支地方守備軍這種沒有高手,所以這種鐵皮罐頭,就是用來碾壓雜兵的最佳利器!

至於他誇下的這匹馬……其實也就是繳獲來的一匹普通的戰馬。

只不過,陳道臨給他的戰馬一口氣施展了好幾個魔法加持!什麽狂化術,蠻牛術等等……簡直就是不要錢的往這匹馬身上撒!

若是旁的魔法師看見這種行為,一定會吐血暴怒:“敗家子啊!!”

魔法師最最珍貴的便是自己的魔力,將寶貴的魔法加持,卻全部丟在一匹畜生的身上,這種行為已經不是奢侈可以形容了,簡直就是混賬加三級!!

但卻偏偏因為如此,這匹戰馬在段時間內,簡直就化身成為了一頭力大無窮的魔獸!馱著蒙托亞這個猛男,加上可以幾乎免疫雜兵一切刀劍弓弩攻擊的鐵皮罐頭鎧甲,就這麽正面狠狠的沖破了守備軍士兵的隊伍!

當然了……這種做法的副作用就是,這匹戰馬在狂化之後,就會全身氣血爆發而死!

蒙托亞縱馬踐踏軍隊營地,他手裏的長矛揮舞,火焰鬥氣瘋狂揮灑,這支隊伍裏哪裏有什麽能和他抗衡的高手,簡直就是一邊倒的屠殺了!蒙托亞借著馬的奔馳勢頭,簡直就是勢不可擋。來回在這小小的營地之中沖了三五遍,這支軍隊之中,始終沒法能夠再次列起來隊伍集成陣列來阻攔,就被他這麽如同驅趕鴨子一般的趕來趕去,亂成了一鍋粥。

駐紮在男爵府邸院墻之外的軍營,已經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蒙托亞就如同一個勢不可擋的殺神,一個人將整支守備軍攪得亂七八糟,手裏的長矛幾乎沒有一合之敵!!

院墻之中,弓箭手雖然試圖偷襲。但是那鐵皮罐子卻足以保證蒙托亞完全可以無視這種程度的打擊,而隨著外面越來越亂,院墻之中越來越多的守備軍了出來,朝著蒙托亞這裏圍攏過來!

……

男爵的府邸之中,在男爵府的主體建築側面,地面上冒出了一個身影來,悄悄的藏進了陰暗的角落裏。

遠處院墻外殺聲震天,越來越多的守備軍士兵沖了出去。

而陳道臨看著那火光沖天的營地,心中嘆了口氣:蒙托亞。簡直就是一個天生的MT嘛!

手裏握緊了龍牙劍,陳道臨身子已經輕輕的飛了起來,飛快的竄到了男爵府二樓的一個露台上,身子一翻。就沒入了墻中……

對於身負土行術的陳道臨而言,土行術的好處不僅僅是“土遁”,還有一樁妙處,那便是……穿墻!

須知道。大部分墻壁都是土石質地的,當然了……也不排除有木結構的房屋,但是以男爵堂堂之尊。家裏的房子當然不可能用木頭來建造了。

外面已經殺聲震天,陳道臨卻已經欺身潛進了男爵府邸之中。

這男爵家裏,他之前來過一次,大概房屋的位置都差不多了解。

他飛快的張開了自己的精神力,很快就透過了墻壁“看見”了走廊之中有一隊士兵奔跑著朝著樓下而去,其中簇擁了一個身材矮胖的軍官,從穿戴看來,大概就是這支守備軍的領軍之人了。

陳道臨哼了一聲,心中按耐下了殺意,然後就飛快的沿著走廊的另外一個方向,朝著樓上而去。

……

輕輕的放下了窗簾,房間裏恢覆了黑暗。

奎因幽幽嘆了口氣,回頭看了一眼坐在椅子上的那張嬌美動人的臉龐。

“看來,達令法師應該是來了。”

椅子上,巴羅莎坐在那兒,精靈臉上滿是深深的擔憂,那漂亮的眼睛裏更是飽含怒火,瞪著奎因。

可惜,她雖然身上沒有什麽繩索鏈銬,卻明顯委頓,顯得虛弱之極。

“他……一定會殺了你!”巴羅莎冷著臉盯著奎因。

“殺了我?”奎因淡淡一笑:“我若是怕他,也不會把你捉來了。”

說著,這個魔法師居然緩緩走到了精靈的身邊,低頭看了看這個坐在椅子上的精靈女子,眼睛裏流露出一絲遺憾來,嘆息道:“可惜了……若是幾年前我遇到了達令法師的話,我一定會想盡一切辦法拜在他的門下。他的那番關於魔動機械的課程筆記,我來回讀過數遍,每讀一次,都會忍不住驚嘆他的才華。可是,我卻偏偏沒法學習他這一系的魔法了。”

巴羅莎看著這個家夥,精靈敏銳的察覺到,雖然外面喊殺震天,但是這個魔法師的臉上,卻偏偏連一絲一毫的緊張和擔憂都沒有!

甚至,他的眼睛裏,隱隱的還有幾分期待和渴望!

他……仿佛就是故意等著人來的?

想到這裏,精靈心中不免有些不安起來,咬了咬牙:“你……到底想得到什麽?!我們,我們又沒有招惹你,也不曾得罪過你……你……”

奎因輕輕嘆了口氣,臉上露出了幾分古怪的笑意來:“的確,你們都不曾得罪過我,但是偏偏,我卻需要用你們,去幫我換一些東西……”

說到這裏,奎因忽然臉色一變,眼睛直直的盯著這件房間的大門,嘴角一咧,擠出了一絲古怪的笑意來:“嗯……貴客終於到了!”

他話音才落下,就聽見這大門忽然就轟然倒下!

可大門之外,卻偏偏空無一人!

奎因臉色一變,可卻絲毫不驚慌,他忽然身子在原地一閃,就看見他的身子居然化作了一團黑色的濃煙,砰的一下消散在了原地!

而就在他站立的位置,陳道臨的身形浮現了出來,手裏的龍牙劍卻刺了一個空!

黑色的濃煙在幾步之外凝聚了起來,重新幻化成了人形,奎因看著站在面前的陳道臨,居然不慌不忙,微微欠身,做了一個魔法師的禮節,臉上的笑容卻越發的詭異:

“達令法師,你終於來了……正如同我之前說的,能有機會領教您的法術,可是我期待已久的了呢。”

[BOOK: 004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2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