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4
第三百七十章【禁忌】


陳道臨嗅到了一絲陰謀的味道。

這種感覺讓他非常不舒服。

面前這個叫奎因的傢伙,原本陳道臨心中盤算,以自己的實力絕對可以穩穩吃下對方——至於那些守備軍的雜兵,自然有蒙托亞拖住。

可此刻,眼前的這個奎因,神色卻絲毫不見慌張,甚至彷彿是一臉“早就等著你來”的表情。這就讓陳道臨心中立刻生出了一絲警兆來!

尤其是方才,自己用土遁術偷襲對方,這個傢伙居然能躲過了自己的偷襲——其實奎因躲閃的雖然很及時,但是陳道臨當時卻有一個很微妙的感覺!

他的龍牙劍分明已經刺中了對方!手裡傳來的感覺很清晰,這種劍刃刺入對方血肉之軀的手感,是絲毫不會作假的!

可偏偏,一轉眼的功夫,這個傢伙居然就從原地消失,身子化成了一團黑色的煙霧閃開!

這種法術,卻是陳道臨從來不曾遇到過的。

陳道臨此刻定下了神來,將原本心中的輕視之情全部都壓了下去,嚴肅起來,盯著奎因,重新審視著對方。略一沈吟之後,陳道臨才緩緩開了口,他的表情也變得有些古怪起來:

“你……修煉的是什麼法術?”

奎因的眼睛裡閃過了一絲複雜的目光,可他的表情卻流露出了幾分不屑和嘲弄,嗓音有些尖銳:“你應該已經猜到了吧。還何必再多此一問呢!”

“……”陳道臨點了點頭,原本心中的最大疑惑。此刻卻終於慢慢散了去:“原來如此!”

此刻,陳道臨的表情居然是極為鄭重嚴肅,盯著奎因:“原來,你居然是一位……亡靈魔法師!”

“哈哈哈哈,何必說的這麼客氣。什麼亡靈魔法……我修煉的分明就是死靈魔法!”

死靈魔法!

陳道臨的臉色一沈!

……

在羅蘭帝國待久了,陳道臨對這個世界的魔法體系已經十分熟稔。

在這個世界的魔法體系,大略的各個屬系,陳道臨都有涉獵——得益於他得天獨厚的天賦。這種純粹最最本質最最本源的天賦,使得他和羅蘭世界的所有魔法師都不同,不用礙於自身天賦的侷限,而只能選擇修煉和自己力量屬性最最貼近的某一系的魔法。

理論上說,擁有等同於白紙一張的力量屬性,陳道臨是可以修煉任何一系類魔法,而不用考慮什麼屬性相剋以及相性不合等因素的。

但是。偏偏就有一種魔法,他至今都沒有任何涉獵。

這就是亡靈魔法!

……

在羅蘭帝國,亡靈魔法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存在——準確的來說,是一個被幾乎所有魔法師都避諱的話題。

亡靈魔法因為其天然的魔法屬性,被大多數人恐懼和敵視。雖然在魔法工會的明文規定裡,並沒有將亡靈魔法列入禁忌。

但是。羅蘭帝國卻偏偏另有一條禁令:死靈魔法。

亡靈魔法和死靈魔法,雖然看似名義上有差別,但其實在魔法本身而言,卻並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

對於死亡生物的研究,利用死亡生物進行提升魔法的威力等等。其實都是相同相通的。

而其實在很多魔法師內心之中,都很清楚:所謂的亡靈魔法和死靈魔法。根本就是一回事。

亡靈魔法,若是只是普通的研究和學習,那就是合法的。可若是用亡靈魔法作惡,那就是“死靈”。

其中的細分也是有的,比如,如果一個魔法師,只是利用一些正常途徑得到的動物或者魔獸的屍骸進行亡靈法術研究,就被認為是合法。

可如果利用魔法害人,將人殺死之後,再研究其的靈魂和骸骨,這就是死靈法師的做派了。

那麼,對於“死靈法師”,羅蘭人的態度是什麼呢?

殺無赦!!

陳道臨就知道,在魔法工會裡就有一條鐵律,這條鐵律的年代久遠,而且,時至今日,不論是魔法工會系出身的魔法師,還是魔法學院系出身的法師,哪怕是在別的事情頗有爭執糾紛,但是對這一條鐵律,卻都是同一個態度:堅決遵守!

魔法師第一鐵律: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一位魔法師,若是發現了有人行死靈法師之事,就應該不惜一切代價,轟殺之!而且,全天下的魔法師,每個人都有義務遵守這一條鐵律!!

而且,光明神殿教會方面,對於這件事情也是非常重視,將一切死靈法師視為其天然的死敵。

所以,在羅蘭帝國之中,其實修煉亡靈魔法的人已經十分稀少了——一不小心就會被當做是死靈法師異端,引發教會和魔法界的群起攻之……這可不是好玩的。

雖然亡靈魔法,作為一項傳統魔法依然被保留了下來,但是已經極少有魔法師將亡靈魔法師作為自己的專職進行修煉了。只是偶爾一些魔法師,為了一些魔法研究,會對亡靈魔法進行一些涉獵。比如煉金術師,為了製造魂器之類的魔法裝備,才會對亡靈魔法進行一些研究。

……

陳道臨並不是沒見過亡靈魔法師。

他本人十分有幸就遇見過一位,而且還和對方交手過。

就是當初在羅林家族城堡裡,遇到的那位巴蒂亞法師。那個傢伙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亡靈法師——注意,是亡靈,不是死靈!

如果被認為是死靈法師的話,就算是以羅林家族的地位,也不敢給一個死靈法師提供庇護的。

那個巴蒂亞法師,就死在了隱藏在羅林家裡的那個天使手裡。這可是陳道臨可是親身經歷的事件!

而事後,等陳道臨到了帝都。近距離的接觸到了魔法工會,並且擔任了魔法學院教授之後,才終於對羅蘭帝國的魔法世界有了一個深刻的了解。

他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個叫巴蒂亞的魔法師,屈身在羅林家當供奉,也是有一點苦衷的。

以他一個亡靈魔法師,就算不曾用亡靈魔法為非作歹,但是走到哪裡都會被歧視——被普通人歧視也就罷了,連魔法師同行都會歧視他。

畢竟。亡靈法師若是要製作魔法傀儡,說起來,提取一個魔法師的靈魂,遠遠比一個普通人的靈魂要強大得多……

就譬如同樣是屠夫殺生賣肉的,人家殺的豬賣的是豬肉,你卻是專門殺人賣人肉的,別的屠夫也會忌憚你。

而到了今天。其實在羅蘭帝國裡,所謂的“亡靈法師”和“死靈法師”已經沒有多少區別的,或者說是大家都不太願意去區分了——反正修煉的人,都會被所有人歧視和忌憚避諱。

……

“說起來,你是我見過的第二個亡靈魔法師。”陳道臨凝視著奎因,忽然嘆了口氣:“我終於明白了。你為什麼要和我無冤無仇,卻跑來帶著這些地方守備軍抓捕我的人。”

盯著奎因的眼睛:“你是想以此為晉身之資,想投靠皇室?”

“我在帝都,聽聞希洛陛下正在招攬有為之人,以充宮廷法師。”奎因的語氣很平靜:“似我這樣的人。修煉了亡靈魔法,在魔法工會裡就沒了前途。就連工會裡那些專門販賣魔法材料的人,都視我為異類,哼……我今年還不到四十歲,和我同期的魔法師,有的已經做到了執事,而我卻只能每天遭受旁人的白眼!我做任何事情,都會別人如同防賊一般的盯著!那些傢伙,背後說我什麼你可知道?”

奎因深深吸了口氣:“盜墓賊!戀屍癖!”

陳道臨臉色有些扭曲。

身為亡靈魔法師,要修煉亡靈魔法,少不得就要成天和屍體骸骨打交道,這種稱呼和說法,也是世俗對亡靈魔法師的一種俗見——倒也未必是錯的。畢竟想要研究屍體,哪裡來的材料?不去挖墳墓,難道要自己去現殺一個人麼?那就真的被第一鐵律給逼死了。

皇宮裡政變那一天,原本的宮廷魔法師,聽說被大劍師卡奧殺了不少。元氣大傷。而且希洛上位之後,也未必肯信任原本的那些宮廷法師,總要招攬一些自己的班底的。

所以,這個奎因大概就是想了這個心思吧。

自己是希洛欲求而不得的通緝犯,若是能抓了自己去獻給希洛的話——那麼他的一個宮廷法師的頭銜肯定少不了,更重要的是,有極大的可能會因此被希洛因此而重用!!

以陳道臨對希洛的了解,這個傢伙膽大妄為得很,大概是不會太在乎什麼亡靈魔法的忌諱,只要這個抓住了自己,就證明了他的確有本事,希洛對於有本事的人,應該是很願意招攬的吧。

“哼,想不到……居然有人想拿我當投名狀了。”陳道臨低聲嘟囔了一句,他眼睛裡露出鋒芒來:“哼,你就這麼有把我能對付得了我?”

“不試試怎麼知道。”奎因咬了咬牙:“你若是身邊有同伴,我大概還有些沒把握,不過現在你身邊的武士扈從都被那些守備軍拖住了。達令陳,聽說你也是少見的魔法天才,我倒很想和你比試比試!”

說著,奎因手裡一揮,他的手掌裡,忽然就出現了一柄森然的白色骨杖!這白骨魔杖的頂端,鑲嵌了一枚小巧的圓形黑色水晶。

“哼!”

陳道臨冷哼一聲,飛快揮動了一下手裡的龍牙劍,不用念咒,就自然有火行術發動,將一條火蛇射了出去!

這條火蛇猶如活了一般,飛快的竄了過去,就往奎因身上纏繞上去。奎因雖然微微有些意外,大概是意外於陳道臨不用念咒的默發魔法的本事,但是這個傢伙卻果真有些本事,冷笑一聲,居然也不躲避,也不抵抗,身子就原地砰的一聲。再次化作一團黑色的煙霧散開!

那條火蛇,頓時就纏了一個空!

眼看火焰在空氣之中無功而散。奎因的身體出現在了幾米之外,桀桀冷笑著。陳道臨眉頭一皺,揮手將龍牙劍連續劈了數記,就有一連串火球飛了出去。

可他釋放火行術雖然快,奎因卻躲的更快!他的身體飛快的連續在密集的火球之中來回閃動,不停的化作一團團的黑色煙霧,火球穿過他的身體,卻對他絲毫無傷!

就看見這一團黑色的煙霧。在偌大的房間裡來回閃動,不停的幻化成人形,再散開,再幻化,再散開……

陳道臨連續幾次進攻無果,奎因卻已經冷笑著,不慌不忙的將一句短促的咒語念了出來。白骨魔杖舞動,就有兩道黑氣射向了陳道臨!

陳道臨頓時眼睛就瞇了起來,飛快的閃開身子!就看見兩條黑氣擦著他的身子飛了過去,落在牆壁上,化作黑煙消散!看似牆壁無損,但是陳道臨卻看見自己身上的衣袖。卻被黑氣擦過,頓時就腐化成了片片灰塵!

陳道臨知道,這黑氣就是大名鼎鼎的“撕裂分解術”!若是自己方才沒有躲閃及時的話,被這黑氣上身,就會將自己的血肉和骨骼直接分離掉!被擊中。就會變作骷髏!

陳道臨不敢怠慢……他可不敢再躲閃了!縱然他對自己的身手還算自信,但屋子裡可還有一個巴羅莎呢!他能躲。精靈卻是動彈不得的。

他飛快的念了一句咒語,很快就有一團白色的光芒從他的龍牙劍上分化了出來,化作了一個猶如透明蛋殼一般的白光籠罩在了他的身前,陳道臨已經橫身站在了巴羅莎的前面。

奎因有發射了兩道分解術,黑氣砸在白光之上,只引發了白光的震動,卻終於被擋了下來。

“你居然也修煉了光明系的力量?”奎因有些皺眉——原本他之前看過陳道臨在男爵別院裡放火的遺跡,只判斷出陳道臨大概是擅長火系的魔法。卻沒想到這個傢伙連光明系也學了。

加上今天這個傢伙方才偷襲自己的時候,悄無聲息的從地下鑽出來……這應該是土系的法術?

這傢伙,學得好雜!

不過奎因卻只是一驚就隨即鎮定了下來。

對於魔法師來說,學得越雜,就越平庸!

他冷笑了幾聲,白骨魔杖上忽然飛快的散發出了一團團的黑色濃煙來!

陳道臨看在眼裡,臉色立刻就變得難看了起來!

這黑色的濃煙滾滾,其中彷彿還夾雜著某種直接作用在人靈魂上的尖叫!彷彿這種尖叫之中帶著無盡的哀嚎和憤怒!房間裡明明寂靜無聲,但是陳道臨的精神力敏銳,卻偏偏“聽”得清清楚楚!

這濃煙越來越多,很快就幾乎將這屋子要充斥滿了!

陳道臨飛快的一抬手,龍牙劍再次迸發出了一團白色的光明系的護盾,猶如一個雞蛋殼一樣,將坐在那兒的巴羅莎籠罩在了其中。

他卻擰身就朝著奎因衝了上去!

不能讓他這麼隨意發揮了!

陳道臨衝進了黑色的濃煙之中,那些濃煙落在他的身上,他身上原本的那一層白色的光芒,頓時就發出了嗤嗤的聲音,彷彿是什麼東西在燃燒一般!

眼看著他身上的白光飛快的就黯淡了下去!

陳道臨卻不敢耽誤,飛身衝進去,一個猛步跑到了奎因身前,舉起劍就刺!

他除了魔法師身份之外,體質也是強悍之極!

可奎因卻早有準備,眼看陳道臨到了面前,冷笑一聲,身子砰的一下就化作了黑煙散開!

陳道臨的劍鋒雖然鋒利,但是奈何對方可以隨意的將身體虛化!劍鋒雖鋒利,卻割不傷煙霧啊!

陳道臨連續劈砍了十多下,都被奎因用這種詭異的法子躲閃開來。

他心中知道,對方這一定是亡靈魔法這種的某種邪法。既然實體攻擊無效,那就只有作用在精神力上了!

陳道臨後退了一步,先抬手給巴羅莎身上的光明系的護盾加持了一遍,然後飛快的將自己的精神力在這個房間裡散開!

精神力的觸角散開之後,穿過濃煙。陳道臨頓時就感覺到了一種強烈的難受!

這種亡靈之氣,腐蝕性極為強大!陳道臨就感覺到自己的精神力觸角一旦張開。被這些亡靈黑氣沾染上了之後,就頓時變得遲緩了起來,彷彿是自己的腦袋之中,有人用大錘來回砸捶,頓時就覺得耳鳴眼花!

可他狠狠的咬了一下牙齒,卻看準了奎因的方位,將精神力凝聚成一束,狠狠的刺了過去!

這一次奎因雖然在此化身為濃煙躲閃開來。可陳道臨的精神攻擊卻終於奏效!

就聽見空氣之中傳來奎因的一聲痛苦的悶哼,他的身形重新幻化出來的時候,居然踉蹌了一下,等陳道臨再次衝上來的時候,這一次奎因卻躲閃的有些狼狽,一口氣退出了許多步直接就退到了牆角。

陳道臨的精神攻擊看來給他造成了一點傷害,可陳道臨就感覺到自己的精神力觸角也被黑氣纏繞上了。猶如深陷泥潭!

那耳邊的淒厲的吼叫哀嚎聲,幾乎要將他的神智都奪了去!陳道臨狠狠的一咬舌頭,獰笑冷冷喝道:“好強的死靈之氣!奎因!看來你倒是沒少做喪盡天良的事情!這些死靈之氣,分明充滿了怨氣!你哪裡來的這麼多怨靈!”

“殺人而已。”奎因惡狠狠道:“旁人能殺人,難道我就殺不得!”

說著,他再次冷笑。房間裡瀰漫的黑色死靈之氣越來越濃烈,陳道臨幾乎要有些窒息了!

這死靈之氣的作用之下,房屋裡的那些家具,櫃子,櫥桌椅子。漸漸的在黑氣之中化作了朽木!肉眼可見的腐爛了下去!

陳道臨心中盤算,精神力攻擊雖然有效。但是代價卻太大,精神觸角反而被對方的死靈黑氣腐蝕,沒幹掉對方之前,只怕自己先要被亡靈之氣感染發狂了。

只是心中暗恨:平日裡為什麼不好好的修煉幾門光明系的魔法?

光明系的魔法大多和教會有關係,陳道臨自然修煉得極少,而且光明系的魔法少有攻擊性的魔法,大多都是輔助和治療的,陳道臨也就馬馬虎虎的練了一兩個治癒的法術而已。

此刻只來得及給自己和巴羅莎再加固了一下光明系的防禦光盾……

“想不到你近身搏擊的本事居然也不差,差點就讓我失算了……”奎因冷笑,然後他忽然臉上露出了幾分激動之情來:“也好!這麼好的機會,正好讓我試試我的寵物!”

說著,他忽然身子縮在了牆角,然後手裡的白骨魔杖在面前輕輕一劃!

他面前的空氣,彷彿就忽然被割裂開了一條黑色的裂紋!那黑色的裂縫之中,彷彿通往的是另外一個死亡世界……

就聽見一聲彷彿叫人靈魂戰栗的吼叫,一隻粗大醜陋的爪子,就從這裂縫之中探了出來!

骨節猙獰,上面的血肉早已經腐爛殆盡!爪子上居然還帶著金屬的護手,只是也斑駁銹跡不堪!

隨即就看見一個雄壯得可怕的身影,從這裂縫之中一頭鑽了出來,大步站在了陳道臨面前!

這赫然是一個武士!

準確的說,是一個亡靈武士!也就是俗稱的“黑武士”!

這個可怕的死靈生物,身形出奇的高大!站在陳道臨的面前,幾乎有近三米的高度,腦袋幾乎就要頂著天花板了!全身都是骯髒鏽跡不堪的鎧甲!裸露在外面的身體,血肉已經絲毫全無,處處裸露的只有殘缺的骨骼!上面還布滿了龜裂的紋路!

而他的全身都籠罩在黑色的鎧甲之中,周身都是熊熊燃燒的黑色氣焰!這黑色氣焰勃發,房間裡凡是近他身邊的東西,那些已經腐朽的木製家具,還有什麼桌布窗簾之類的,一沾這黑色的氣焰,頓時就砰的一下爆裂燃燒起來,然後瞬間就化作了黑灰!!

只見這個黑武士頭盔下那已經只剩下骷髏的臉部全無表情,只有兩個黑洞洞的眼眶裡,冒著兩團綠色的鬼火,而他咆哮了一聲,手裡就從身後的黑色裂縫裡,抓出了一柄比陳道臨整個人還要長的巨型大劍!

劍鋒雖然殘破不堪,但是上面卻有熊熊燃燒的黑色火焰!!

“哈哈哈!達令陳。你去死吧!!你將會是死在我黑武士手裡的第一個魔法師!!”

奎因躲在黑武士的身後得意的狂笑幾聲。

呼嘯的聲音之中,巨型大劍已經劈到了陳道臨的面前!黑色的火焰之中帶著一種可以吞噬燃燒一切的力量!

陳道臨無法躲閃。只好用盡全身的氣力,舉起了手裡的龍牙劍橫擋了一下!

轟的一聲,陳道臨整個人就朝著後面直飛了出去!身子砸在了牆壁上,直接就將這牆壁砸穿!

牆壁轟然倒塌,而陳道臨已經直接撞到了牆壁外的走廊之中!

起身的時候,陳道臨就看見自己手裡的龍牙劍上,方才武器相交的地方,那原本白色的龍牙劍。居然隱隱的繚繞上了一層黑氣!

奮力壓下了胸口火辣辣的感覺,陳道臨才站起來,就看見那個黑武士已經大步邁過了廢墟追了出來!

眼看那柄巨型長劍再次劈砍下來,陳道臨吃了一次虧哪裡還肯吃第二次,他翻身就朝著後面躲閃開來,飛快的朝後飛奔開幾步……

“你會召喚,老子就不會嘛!”

陳道臨眼睛裡噴火。飛快的吟唱了一句咒語,就看見旁邊的牆壁裡,很快就鉆出了兩個身形雄壯的土系傀儡!

這兩個土系的魔法傀儡是用這座房子牆壁裡的土木元素幻化而成,每一個的身軀都被這黑武士要略微矮小一些,但是畢竟人數多了一個,兩個土元素傀儡鑽了出來。舉起雙臂咆哮一聲,就同時朝著黑武士撲了過去!

砰的一聲,一個土元素傀儡彎腰抱住了黑武士的腰,而另外一個則一頭撞上了黑武士的胸口,就看見三個怪物頓時滾做一團。一起撞飛了出去!

眼看另外一個房間的牆壁已經被直接撞崩,三個怪物滾做一團!

接下來。讓陳道臨傻眼的一幕發生了!!

那個黑武士雖然被撞倒,但是他忽然咆哮了一聲,全身的黑色氣焰陡然膨脹起來!壓在他身前的兩個土元素傀儡,頓時就在這一片黑色的氣焰之中,轟然崩潰,化作了一地的亂石頭疙瘩!

屋子裡傳來了奎因嘲弄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達令陳!你居然做出這種無知的傻事!也虧得你居然被稱為魔法天才!難道這種就連魔法學徒都知道的常識你卻不知道!所有的魔法傀儡之中,死靈生物都是天生的王者!!你居然用元素傀儡來對付死靈生物,簡直就是找死!”

就看見黑武士已經重新站了起來,也不知道是幻覺還是真的,陳道臨就覺得這個黑武士,在幹掉了自己的兩個土元素傀儡之後,彷彿身形又暴漲了幾分!就連身上那黑色的氣焰,彷彿也比之前更加兇猛了!

眼看巨大的黑色大劍劈了過來,陳道臨再次後退,不得已,飛快的念了一句咒語,面前陡然就出現了一個耀眼的光團!

這光團就猶如一個小太陽忽然出現在面前一般!

耀眼的光芒,讓那個黑武士發出了一聲吼叫,他彷彿是本能的舉起手來試圖阻擋這白色的光芒。

但是很快黑武士就做出了判斷,這白光雖然讓他感覺到非常不舒服,但是卻並麼有什麼實際的殺傷,黑武士大步就朝著陳道臨這裡追了過來。

陳道臨心中暗叫晦氣:這的確是他會的僅有不多的光明系的魔法……只不過卻是一個照明術而已。

他身子飛快的後退,拼盡全力,仗著自己的強悍的力量和速度,在黑武士的巨型大劍之下來回躲閃,就看見黑武士一路碾壓,將這條走廊砍得四分五裂!周圍的牆壁紛紛崩塌,而黑氣繚繞,更是將地面上的木製地板和房間裡的東西紛紛腐爛掉……

陳道臨心中飛快的盤算著……光明系的法術自己沒有什麼再會的了。

不過卻可以肯定一點,這些黑暗死靈生物,的確對光明系的力量十分敏感和不適,即便是一個毫無殺傷力的照明術,都會讓他感覺到不適……

那麼……其他的魔法呢?只要是光明系的力量,是不是都會有這種效果?

想到這裡,陳道臨彎腰一個軲轆從地上滾了過去,躲過了一劍,站起來的時候,飛快的吟唱了一句咒語。

一條乳白色的聖潔光環就甩了出去,落在了黑武士的頭上!

“治療術……”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4-5-13 15:32 編輯

[BOOK: 004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