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6
第三百七十二章【黑化的精靈】


就算生命力對於死靈之氣就有天然的克制屬性。

但區區一個中階的治療術,抽取的有限的生命力,居然就可以將一個中階死靈生物黑武士直接殺死?

這結果也大大的出乎了陳道臨的意料。

他心中很清楚,這事情絕對是哪裡不對勁。可此時此刻,他也實在沒有精力去細細思索這裡面的問題。

囚禁巴羅莎的房間裡,奎因發出的慘叫哀嚎的聲音,打斷了陳道臨的思緒,他飛快的跑了過去,就看見縮在牆角裡的奎因,原本身上繚繞的黑色死靈之氣,卻已經漸漸的變得暗淡了下去,黑色的氣焰變成了淡淡的青色煙霧,顯然是受到了某種程度的傷害。

尤其是他的那張臉,原本還算是完好的一張臉龐,卻忽然出現了一條一條黑色的紋路,就彷彿是皮膚之下的血管忽然暴了起來,卻變成了純黑色!

眼看著黑色的紋路從他臉上浮現出來,就如同蜘蛛網一般散開,而他的整個人,就彷彿是泄了氣的氣球一般,全身的血肉驟然之間,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就這麼枯萎了下去!

陳道臨略一思索……自己幹掉的明明是那個黑武士,卻為什麼奎因本人卻受到了如此大的傷害?

可他畢竟是腦子裡擁有大量的魔法學識,最初的疑惑之後,頓時就想到了一個關鍵之處!

盯著奎因,陳道臨驚呼出來:“你!原來你……你居然把自己的肉體修煉成了魂器!!”

魂器!!

這是一個在所有魔法裝備之中,都極為矚目的一個詞語。可以說,如果所有的魔法師,都有一份夢寐以求能夠得到的魔法裝備清單的話,那麼,“魂器”這個詞語必定是名列前茅!

魂器,顧名思義。就是利用生靈的魂魄力量煉製的某種魔法裝備。毫無疑問,這也是屬於亡靈魔法的範疇。

魂器的強大之處自然不用細說,陳道臨自己就擁有一件魂器,就是當初在李斯特家族,洛黛爾送給自己的一枚魔法戒指,裡面儲存了一頭暴風狼王的魂魄!

也就是靠著擁有這麼一件魂器,陳道臨才能收服了狼人查克作為自己的扈從。

那枚戒指裡擁有一頭成年暴風狼王的魂魄力量,對於其他生靈具有天然的威壓,才能壓制住了狼人查克的野心,讓其對陳道臨臣服。

魂器還具備了許多其他的特殊能力,比如說召喚。陳道臨擁有的那枚魂器戒指。就可以利用暴風狼王的魂魄力量,召喚一定範圍內可以接收到這種力量影響的野獸,為自己效力,某種意義上來說,簡直就可以媲美一支小型軍隊了。

魂器的好處非常之多,不同的魂器就具備不同的魔法作用。

而製造魂器的材料,卻一直都非常稀少。除了公認的對所有魔法元素都具備很強的融合性的“秘銀”等少數幾種材料之外,很多魔法師都孜孜不倦的尋求新的製造魂器的材料。

而對於亡靈魔法師來說,還有一個極為特殊的材料……就自己的本體!

陳道臨此刻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這個奎因擁有了那種可以隨時將自己的肉體虛化成死靈之氣。可以免疫掉自己的物理攻擊……這正是他將自己的肉身當做魂器來煉製的結果!

當亡靈魔法師,將自己的肉身作為魂器的容器進行修煉,而得到的一個極為微妙的結果就是……

化身為……

巫妖!!

……

巫妖,這已經被認為不屬於活的生物的。在大多數魔法師的理念之中,巫妖這種存在,已經是介乎於生靈和亡靈之間的地帶,可以說。是一隻腳邁入了死亡的生物。

正因為處於半生半死的狀態,放棄了自己的肉身,使得自己的肉身被死靈之氣淬煉之後。和死靈之氣融為一體,而只保留了靈魂意識……這個時候,巫妖本身就會獲得巨大的力量!這種力量來源於,巫妖因為其特殊的存在形式,使得它就可以和死靈之氣的力量,屬性完美的融合,具有近乎百分之百的契合度。

不論是在使用亡靈魔法,或者是在召喚死亡生物,都得心應手!更重要的是,召喚來的亡靈生物,操控起來更是隨心所欲。絲毫不用擔心反噬的可能!

可以說……眼前這個奎因,雖然不知道他已經修煉到了什麼境界,但是只看他已經放棄了自己的肉身,將自己的肉身當做魂器熔煉,把自己變成了巫妖……

可以肯定的是,至少他的亡靈魔法的水準,絕對已經高過了陳道臨之前遇到的那位巴蒂亞法師了。

……

要變成巫妖,最快捷的法子,就是尋找一個強大的死靈生物,和它建立一種高階的靈魂契約,然後和這個死亡生物進行一種特殊的“共享”,共享對方的死靈氣息,進行修煉。

看著奎因在牆角裡掙扎哀嚎,陳道臨皺眉,沈聲道:“你……為了將自己變成巫妖,獲取更多更強大的死靈之氣,你……”

他回頭看了一眼躺在走廊外面,已經化作一攤黑色塵土的黑武士,冷笑道:“你是把你自己和它進行了某種融合?所以……你和那個黑武士,其實互相成為了對方的分身?我傷害了他,就等於傷害到了你……”

奎因已經說不出完整的話了,他嘶啞著聲音吼叫:“為什麼!為什麼!這不可能的!!你怎麼可能殺死它!!!這不公平!!”

陳道臨苦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事實擺在眼前,它被我幹掉了,而我還活著,至於你……”

按照自己所知道的魔法學識,當一個化身為巫妖的亡靈魔法師,在分身被消滅之後,這種傷害等於是直接對他的靈魂進行了致命重擊!

可以說……奎因這個傢伙,已經死定了。

……

一團一團的黑氣。從奎因的眼睛裡,口鼻之中冒了出來!他的血肉迅速的枯萎下來,而就在他的身上,彷彿身體裡有某種東西在瘋狂的湧動,造成的結果是,奎因的臉上和身上,不停的在某一些地方的肌膚,高高的隆起,再憋下去……就彷彿身體裡有什麼東西要衝破這個皮囊,破體而出。

大量的黑氣不停的從他的口中噴出來。最後奎因的一雙眼珠都“波”的一聲,從眼眶裡暴了出來,落在地上!他只顧得上慘叫,拼命的掙扎,而那一雙血窟窿一般的眼眶裡,也有大量的黑氣噴灑而出。

陳道臨已經不停的退後,同時飛快的給自己加上了一層光明系的護盾加持。

“這不可能……不可能……這不……不……可能……”

奎因已經躺在了地上,身子挺了幾下,他的血肉已經徹底乾枯。身子如同一具骷髏一般,每一根骨骼都泛著讓人發毛的黑色。

事實上,奎因的確輸得很冤。

按照正常的力量對比,一個強大如黑武士一般的死靈生物。在面對同級魔法師的時候,是具備壓倒性的優勢的!因為死靈生物擁有極強的魔法免疫力,而黑武士的近身作戰能力又強大,可以說是魔法師的天然剋星!

可陳道臨卻偏偏只用了一個中階的治療術就把黑武士幹掉了……這種事情。放在別的魔法師身上,連想都不用想,早就死了一百多回了。

所以。不但奎因自己覺得冤,就連陳道臨自己都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

可終於,奎因已經是進氣多出氣少了。

陳道臨看著這個被自己莫名其妙擊敗的對手,心中也忍不住生出了一絲淡淡的茫然,小心翼翼的走近了兩步,看著躺在地上的奎因,他咬了咬牙,沈聲道:“你死就死吧,是你先招惹的我,那麼死在我手裡,你應該早有這種覺悟。你死之後,我們的恩怨就此了結,我會放過你的哥哥男爵一家。”

奎因的身子抽搐了兩下,忽然他張開了嘴巴來。

他口中的黑氣已經所剩無幾,他那張骷髏一般的臉上,居然扭曲了一下,擠出了一絲詭異的慘笑來。

“我……真的不甘心……不甘心……不過,你,你……”

陳道臨忽然心中一動,湧出了幾分不妙的感覺來。

“你……也,也別想,好,好過!”

嗯?!

眼看著奎因終於咽下了最後一口氣,他的身體迅速的腐朽粉碎,化作了一真黑色的煙霧,原地只剩下了一攤黑灰。

可陳道臨心中的不安,卻越來越強烈!

終於……

身後,一直坐在那兒,被陳道臨用光明系的魔法護盾牢牢護住的巴羅莎,陡然之間,口中發出了一聲痛苦的呻吟……

……

精靈那張嬌媚的臉龐之上,滿是痛楚,她坐在那兒,身子彷彿不能動彈,卻全身顫抖,彷彿在掙扎,又彷彿隱隱的在和什麼力量做著艱難的抗爭。

終於,精靈忍受不住,張開口來,小巧的嘴唇之間,發出了那一聲尖銳而嘹亮的呻吟!

而更奇怪的是,這一聲呻吟的嗓音之中,除了痛苦之外,卻詭異的彷彿還喊著一絲發泄一般的暢快?!

陳道臨驚駭的發現,巴羅莎的模樣陡然就出現了奇異的變化!

精靈睜開了雙眼,可原本清澈的雙眸,那眼珠卻變成了幽幽的黑色,眸子裡,再也不見那從前的溫柔清純,取而代之的,瞳孔之中卻彷彿是某種充滿了邪氣的目光!

她原本一頭金色的秀髮,忽然之間就猛然暴漲起來,一團黑氣蔓延在她的頭髮上,很快金髮就盡數變成了幽幽的黑色!漆黑一片,黑色嚇人!

黑色的長髮瘋狂的生長,長度很快就拖在了地面上!

而精靈那張嬌媚的臉龐之上,雙頰之上忽然就各出現了一片黑色的詭異紋路!

這黑色的紋路,似乎有些類似於方才奎因臨死之前的詭變。

可巴羅莎臉上這黑色的紋路也如同蜘蛛網一般散開,卻彷彿是某種火焰一般的圖騰一樣。

陳道臨已經驚呆了!

他立刻撲了過去,一把擁住了精靈,可是看著精靈在奮力的掙扎,眼看巴羅莎的變化,陳道臨心中已經沈到了谷底!

毫無疑問,此刻的巴羅莎身上,充滿了一股讓陳道臨本能的感覺到發寒的邪惡之氣!

這股邪惡之氣,陳道臨的精神力感覺最敏銳,他感覺到懷中的精靈,周身散發出一種讓他精神力感覺到寒冷的氣息,而這種氣息之中,似乎還夾雜了許多異常的負面情緒,兇惡,暴戾,焦躁……

陳道臨驚怒交加,口中瘋狂的罵了出來!

混蛋奎因,他到底對巴羅莎做了什麼!!!

很顯然的,陳道臨從巴羅莎身上感受到的這種氣息,就有他十分熟悉的,方才在奎因和黑武士身上都感受到的……亡靈之氣!

這種死靈才會有,或者是巫妖,亡靈魔法師才會具備的氣息,卻從原本溫柔嬌弱的精靈身上瘋狂的湧現了出來!!

……

巴羅莎身上的異變越來越明顯了,她原本嬌小玲瓏的身軀,忽然在陳道臨懷中,彷彿陡然就膨脹了起來。她的身材似乎略微長高了一點……

原本巴羅莎屬於草木精靈,草木精靈一般都是身材嬌小玲瓏,以陳道臨的身高作為衡量的話,巴羅莎的身高大約應該是在一百六十公分以內。

可就在這片刻之間,巴羅莎的身形忽然就長高了至少一個頭,原本身上的衣衫,越繃越緊,尤其是女性胸前的部位,也高高的膨脹了起來。

陳道臨已經幾乎抱不住這個在懷中奮力掙扎的精靈了。

終於,巴羅莎尖叫了一聲,陳道臨就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力量將自己直接推開,精靈就從他懷中猛的跳了起來!

身形矯健的躍起,然後高高的跳到了房頂的角落上去!

巴羅莎張開雙臂,纖細的手指,看似柔嫩,翻過雙手,卻直接插進了牆壁裡,就這麼如同蜘蛛一般的吸在了房頂上,面對著陳道臨,那一雙黑漆漆的眸子裡,充滿了一種古怪的目光,彷彿有暴戾,更有一股森然的鋒芒!

巴羅莎長高了至少二十公分,她原本身上的衣衫,有好幾處都被撐破了,尤其是此刻,高高聳起的胸前,幾乎要將原本的小衫撐破,而長褲也撕裂開來,女性的臀部和大腿的部位,衣衫更是出現了好幾條裂紋來!

原本清純可人,嬌小可愛的小精靈巴羅莎,卻忽然就變成連一個身材高挑火辣,長腿爆乳翹臀的模樣!

砰的一聲,巴羅莎落在了地上,站在了陳道臨的面前,她垂著頭,口中不停的發出低聲的喘息。

陳道臨看著面前的精靈,心中除了驚駭之外,更加多了幾分詭異……

這……還是自己的那個可人蠢萌小精靈麼?!

巴羅莎站在面前,那一雙誘人的長腿,滾圓,修長,筆直!雙腿充滿了健美和成熟女性的誘人魅力。

即便是在此刻這種特殊的場合,陳道臨都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纖細的腰肢依然盈盈一握,可腰臀的部位,卻已經變得滾圓挺翹豐滿起來!尤其是隨著她一聲聲急促的喘息,那胸前幾乎要撐裂衣衫的高聳,輕輕的上下起伏,領口撕裂的部位,裸露出了深深的溝壑……

陳道臨下意識的吞了一口吐沫。

這……這算什麼?

清純小妹,一秒鐘變火辣御姐?!

而巴羅莎臉上雙頰,那兩片如火焰一般的黑色紋路,越發的明顯了!

終於,她口中發出了一聲奇異的吶喊,飛身就撲向了陳道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4-5-15 20:45 編輯

[BOOK: 004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