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第四百二十二章 【郁金香萬歲!】(爆發!一萬字!)

火焰郁金香戰旗在飄揚,郁金香家的騎兵開始緩緩向前!

騎兵們平舉手裏的騎槍,策動戰馬,按照橫列的隊伍,緩緩的邁動馬蹄,朝著雷神之鞭的隊列逼迫而來。

那面戰旗就插在雷神之鞭的後方當一支軍隊的,身後插著敵軍的旗幟,而且還是那麽一幅象征著無數榮耀和強大的旗幟,這種氣勢上的碾壓,是足以叫人沮喪的。

更何況,他們的面前還有著這麽一支毫不畏懼,逼近自己的騎兵!

他們的領袖,更是擁有那個名滿天下的最強大最傳奇的頭銜!

……

杜微微沒有讓家族的騎兵直接展開沖鋒。郁金香家的騎兵,只是開始這麽邁著小碎步,以整齊的橫列隊伍,一點一點,緩慢的逼近雷神之鞭!

不可否認的是,這種逼近的方式,在現在這個特殊的時刻,甚至遠比那種狂飆突進式的沖鋒更叫人窒息!

那個火紅色披風的郁金香女公爵,始終就走在她的士兵的最前列!

沒有人命令,甚至科克倫都沒有發出任何指示這個時候,雷神之鞭的騎兵,居然開始後退了!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騎兵的隊伍失去了秩序,原本就橫列的騎兵隊,隨著郁金香家軍隊的逼近,隨著兩軍之間的空間越來越少,雷神之鞭的的隊列,居然被壓制得越來越扁。

軍官們手足無措,雖然也有人試圖高聲喝止,但是偏偏此刻,這支軍隊的最高指揮官科克倫,卻仿佛陷入了一種奇妙的呆滯和震驚之中!

科克倫仿佛忽然之間失去了所有的判斷力和指揮能力!

他幾乎就像是一個木偶一樣。騎在馬上,就在兩軍中間的空地上,傻傻的看著面前,看著杜微微帶領她的郁金香騎士們逼近!

雷神之鞭的軍官們,終於沒有等到科克倫的命令他們的主帥明顯已經陷入了一種無措之中。

有的軍官試圖高聲呼喊科克倫,但是很快……

郁金香的騎兵隊伍,將科克倫淹沒在了人潮之中!

沒有人對科克倫動手。

郁金香家的騎兵,成群結隊的從這個帝國少將的身邊走過。甚至沒有人去看他一眼!

任憑這個家夥仿佛一個雕塑一樣傻傻的立在那兒。

人群之中,仿佛再也看不見科克倫的身影了!

終於,這樣的場面。成為了壓垮雷神之鞭騎兵士氣的最後一根稻草!

開始有雷神之鞭的騎兵,脫離自己的隊列,朝著兩側躲避了。

他們催動戰馬,飛快的朝著左右兩側散開這樣的舉動,使得原本密集的隊列變得松散起來,隊列越拉越長!

當郁金香家的騎兵逼近到了不足一百米的時候……

這個距離,讓所有的軍官都放棄了!

所有人都清楚,當距離逼近到了一百米的時候,騎兵就沒有任何優勢可言了!

他們當然可以下令讓軍隊反抗……但是此刻。整個戰場上已經被一種奇妙的氣氛所籠罩!

郁金香家百年來豎立的凜然不可侵犯的威嚴,鎮住了絕大多數人!

當面前有這麽一群軍隊,他們裝備精良,士氣高昂。以一種近乎狂熱的,甚至是視死如歸的態度,邁著堅定的步伐沖向你的時候……是個人都會頭皮發麻的!

更何況,從本質上來說……誰他媽的願意打內戰啊!

更何況是面對那個傳說之中戰無不勝的郁金香家!

更何況是在己方的最高指揮官已經幾乎精神崩潰的狀態下!

於是。開始的時候只是零星的騎兵脫離隊伍朝著兩側散開,然後就演變成了由軍官帶頭,成隊成隊的人馬脫離大部隊。朝著兩側退卻!

原本密集的隊列,仿佛就變成了海灘上被海水沖刷後的沙堡……飛快的溶解,崩潰……

當杜微微帶領著她的騎兵們,跨越了近千米的距離,終於沖到了那面插在地面的旗幟前的時候……

杜微微坐在馬上,伸手用力拔起那面郁金香戰旗,將它指向天空的時候。郁金香家的騎兵,爆發出了轟天的歡呼!!

至少在這一刻,幾乎所有的騎兵,望向那面旗幟,望向那個舉著旗幟的人,那位年輕的女公爵的時候,至少在這一刻,所有人的眼神,都是飽含著發自內心的崇敬和愛戴!

這就是我們的家族!這就是我們的郁金香!!

這就是我們的……領袖!!

……

科克倫還站在原地,似乎此刻,他除了流冷汗,就再也沒有別的反應了。

事實上,這位帝國少將的內心,一直在做著各種強烈的掙紮和鬥爭!

戰?不戰?

抵抗?不抵抗?

打?不打?

內戰??真的要內戰??

我會不會變成歷史的罪人?

或者說……我這樣的角色,哪裏有資格挑戰偉大的郁金香?!

這一刻他的恍惚,使得他徹底的崩潰了!而當郁金香家的騎兵越過他的身邊,幾乎將他徹底淹沒在隊伍之中的時候……科克倫的心已經徹底絕望!

當他的身後,所有的郁金香的騎兵,仰望著杜微微手裏的那面旗幟,爆發出雷鳴一般的歡呼的時候……

科克倫已經翻身下了馬!

他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雙手狠狠的插進了地面!

他的面色開始是猙獰,是屈辱!

他甚至很想回過頭去,抓起自己的劍,拿起自己的騎槍,沖向這支正在歡呼的軍隊!

然而,讓他也看見了那面旗幟的時候……心中剛剛湧起的勇氣,頓時就煙消雲散!

大勢已去!!

……

雷鳴般的歡呼聲不絕,而那位女公爵已經重新奮力揚起馬鞭,帶領著她麾下忠誠的勇士。沖向了北方!

漫天的塵土過後,余下的只是那北邊殘留的馬蹄聲。

這個時候,科克倫才緩緩的站了起來。

他很清楚,自己夢寐以求的所有榮華富貴,所有前程似錦,在今天,已經徹底被掐斷了!

沒有流一滴血,甚至沒有一刀一槍!

斬斷他一切希望的,只有那個女人……或者更準確的說,是那個女人手裏的那面郁金香戰旗!

……

當事後人們回顧帝國歷一千一百年的這個秋天。發生在西北的這場事變的時候。

所有人都公認,當郁金香家的那位女公爵成功的率領她的騎兵越過努林行省的邊境在這一刻,就已經徹底葬送了那位新皇希洛對於削弱郁金香家的整個“西北計劃”!

當所有人在分析或者評價這個事件的時候,大家似乎都有一個共識:縱觀事情的前因後果,那位新皇希洛,在把握機會上來說是正確的,他的策略也頗有可圈可點之處。

尤其是策反西北獨立師的統帥西爾維斯特,並且派兵試圖掐斷郁金香家和這支叛軍之間的聯系……這樣的手筆,從戰略上來說都是正確的。

然而。偏偏到了具體執行的時候,卻偏偏犯下了巨大的錯誤!

希洛沒有想到,這位郁金香家的年輕女公爵,做出如此激烈的反應!

會如此義無反顧的率領軍隊立刻討伐叛軍!甚至沒有半分猶豫!半分遲緩!

在事後看來。這位女公爵在得到消息到出兵,一共只用了短短半天時間!

她的軍隊甚至沒有懈怠足夠的給養!她幾乎是第一時間就決定了出兵,然後召集了駐紮在樓蘭城的郁金香家的獨立騎兵團!

然後全軍只懈怠了三天的例行給養,沒有做任何戰爭動員!就帶著她的三千騎兵。義無反顧的撲向了努林行省!

撲向的攔在她面前的整整兩個師團超過五萬人的雷神之鞭!

撲向了盤踞在西北要塞,超過三萬人的西北獨立師!!

兵力的劣勢,局面的劣勢。甚至給養的劣勢……

這個舉動堪稱瘋狂!甚至人們在評價這個事件的時候,一致認為,假如當時這位負責在邊界上攔截郁金香家軍隊的帝國少將科克倫,只要稍微做出一些抵抗的姿態,甚至只要拖延上杜微微一天時間……

那麽局面恐怕就會徹底變成另外一個樣子了!

畢竟杜微微只帶來了三千騎兵而已!

這麽點兵力,她最多只能承受一場戰役的消耗!

後來者還得出了一個結論:這是希洛的全盤戰略之中,一個錯誤的戰術舉動!

將科克倫這個明顯並不具備出色的軍事才華,以及堅毅性格的人,安排在這麽一個重要的位置上,就是一個巨大的錯誤!

可以料想,加入這個時候,率軍在努林行省邊境負責阻攔任務的,是阿克爾……那麽身為羅林家領袖的阿克爾,絕不會在郁金香公爵的氣場之下輕易崩潰!羅林家的領袖擁有足以和這位女公爵分庭抗禮的底氣!

甚至哪怕不是阿克爾,即便是換上了帕寧這樣的年輕優秀將領,效果也絕對遠遠超過使用科克倫這種庸人一百倍!

科克倫並不是懦夫,他在政變的當夜,殺死了很多人……甚至親手將屠刀揮向了同僚!

他是一個屠夫!

但是這件事情,卻證明了一件事情:

叛逆者,他們或許手裏沾染了鮮血。但是這樣屠夫,看似兇殘,卻未必真的勇敢!

……

更多的讚美,則全部丟到了那位年輕的女公爵的頭上。

因為從事後的覆盤看來,這位女公爵才堪稱是一位真正的“理智的瘋子”!

她那看似瘋狂的舉動,看似孤註一擲的舉動,其實卻暗藏了無上的智慧!

尤其是當她看似用瘋狂的勁頭,率軍沖向努林行省邊界的時候。她的每一個舉動,每一個步伐,都其實充滿了理智!

事實上……她沒有第一時間就下令率軍直接向雷神之鞭發起沖鋒,就足以說明,她根本就沒想真的和希洛打內戰!

她只不過利用了自己的優勢……郁金香這個頭銜,將攔在面前的科克倫逼迫退讓!

從頭到尾。這位女公爵根本就沒打算讓戰士的鮮血浪費在內戰之中。

她的目標,一直就只有一個:西爾維斯特!

……

三千騎兵過境!

努林行省的大地之上,郁金香家的三千騎兵展開了強行的急行軍!

風馳電掣的在曠野之上奔馳,騎兵們甚至不惜馬力!!

因為他們的領袖告訴所有人:

不用擔心你們的戰馬!只要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趕到西北要塞,那麽敵人就會崩潰!

只要趕到了西北要塞,有的是戰馬讓我們使用!

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以最快的速度,在敵人沒有反應過來,沖到他們眼皮底下!

兵臨城下!

……

杜微微是這麽說的,而且讓人匪夷所思的是。這麽一個荒唐的沒有根據的理由,全軍三千將士居然深信不疑的執行了!

若是換在一個月前,恐怕這樣的命令很難得到執行!因為只要稍有軍事常識的人都會明白,孤軍在外,沒有補給的情況下,騎兵一旦失去了馬力……那麽將會陷入一個多麽危險的境地!

然而,當杜微微親自沖在隊伍的最前面,帶著所有人第一個沖過雷神之鞭的隊伍,第一個拔起那面旗幟高舉在手裏的時候。

仿佛在所有人的眼中。在所有人的心中,這位女公爵的地位,就出現了許多微妙的變化!

在所有人的心中,她不再是那個“年輕的剛繼位的沒有什麽經驗的女公爵”。

現在。她就是……郁!金!香!公!爵!

……

六天時間!

杜微微只用了六天時間,就走完了從努林行省邊境一直到西北要塞的全部路程!

她出來的時候,郁金香家的騎兵使用的是一騎雙馬的配制。

但是當她帶著軍隊抵達西北要塞外的那個鎮子的時候……她的軍隊規模已經縮減了一半!

為了搶時間,她一路上只停留了一次修正。然後將所有馬力不繼的騎兵,都留在了路上!

這樣的急行軍的速度,遠遠超過了預想!甚至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當杜微微的騎兵隊伍已經抵達了西北要塞以南的那個小鎮的時候……

這個時候。努林行省邊境的雷神之鞭,用快馬傳騎送向西北獨立師的加急警報,只跑了一半的路程!

當杜微微的軍隊已經進入了小鎮的時候,西北獨立師的巡邏騎兵看見他們,簡直就如同見了鬼一樣!

鎮子裏的巡邏騎兵瘋狂的掉頭朝著西北要塞和西北獨立師的大營方向狂奔而去!

而這個時候,杜微微下達了另外一個瘋狂的命令!

她下令,全軍進入這個小鎮,然後就地占領該地區,就地組織防線!!

這又是一個匪夷所思的命令!

按照常理來說,既然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孤軍狂飆突進,以千裏奔襲的姿態沖到了敵人眼皮底下,難道不應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趁著敵人還沒反應過來沒有阻止防禦的時候,立刻發起突襲嗎?

可偏偏,杜微微的這個命令,再次得到了貫徹和執行!

原因只有一個!

杜微微親手殺了她的戰馬!

那匹被公認是極為難得的寶馬良駒,那匹火紅色的神駿戰馬!

被杜微微親手一刀砍下了馬頭,然後交給了她的隨從,讓隨從將她的坐騎,變成將士們的口糧!

她的這個舉動,無疑透露了另外一個意思:

我殺了自己的馬!就代表我根本沒有打算離開這裏跑掉!我會堅決和所有人在一起,面對即將發生的一切!

身為底層的軍事,或許根本不需要懂得太多的戰略戰術……只要主帥能做到這一點,那麽就足以讓大部分人義無反顧的追隨了!

就在騎兵們飛快的執行命令,開始極有效率的占據小鎮裏的各個重要地形,開始就地有組織的搜集糧食物資的時候……

他們的統帥,杜微微,卻帶著自己的親衛隊,沖出了鎮子。朝著北邊的西北獨立師大營去了!

“告訴所有人,明天的這個時候,準備接收西北大營!!我保證我說的每一個字都會成為現實!”

……

杜微微只帶著不過一百人的護衛騎兵隊,一路風馳電掣的沖到了西北獨立師的大營前!

這更是一個瘋狂到極點的舉動!

這個時候,西北獨立師的大營裏還在緊張的調集軍隊!

駐紮在西北要塞裏的守軍開始集結,號角聲不絕!大營裏到處都是士兵奔跑的聲音,軍官喝令的聲音。

而這個時候,杜微微帶著她的護衛騎兵已經沖到了大營的門口!

甚至就連遊曳在大營周圍的巡邏騎兵都沒有來得及阻攔!

她的人馬就如同一把尖刀,狠狠的插到了西北獨立師的咽喉處!

大營的反應非常有效率,當杜微微的人還在兩百米的時候。大營前的瞭望台上已經有士兵示警。

隨即有弓箭手列隊沖到了城寨的柵欄墻後!

大營的門已經飛快的被關閉,有士兵已經列隊集結在營寨門後!

可杜微微,帶著她不過一百騎的護衛,在距離大營只有不足兩百米的地方時,卻忽然停下了馬蹄!

在她的身後,有聞訊趕來的西北獨立師的巡邏騎兵,越來越多的聚集在了杜微微人馬的身後!

仿佛這位女公爵,自己將自己陷入了一個死地!

然而下一刻……杜微微做出了一個後來被無數人讚嘆不已的舉動!

……

刀劍如林,寒光如雪!

杜微微翻身下了馬。她用嚴厲的眼神制止了身後的家族護衛騎士。

她身上依然穿著那件華麗的鎧甲。

她摘下了自己的頭盔,讓自己的面容暴露在了所有人的視線之中!

然後,她將手裏的騎槍狠狠的插在了面前的地上!

手裏按著腰間的劍柄,杜微微面色冷峻。兩條眉毛飛揚!

她邁步,就這個孤身一個人,走向了西北獨立師的營門!!

城寨上的弓箭手開始緊張起來,他們將手裏的弓拉滿如滿月。弓弦發出了緊張的咯吱咯吱的聲音!

杜微微仿佛根本不在乎面前到底有多少弓箭瞄準了自己!

此刻的杜微微,她的臉上居然沒有半點畏懼的神色!

她高高的揚起臉來,讓自己那張清麗的臉龐暴露在陽光之下!讓更多人可以清晰的看見自己的模樣!

她甚至一邊走。一邊飛快的解開了自己鎧甲的搭扣!

護臂……護肩……

沈重的金屬鎧甲砸落在地上!而這個女人的步伐,卻越發的凝重,越發的堅定!

她往前走著,一步都不曾遲疑!

當她終於甩脫了身上那件造型瑰麗的胸甲的時候……

暴露在所有人視線之中的,是她那略顯纖弱的身姿!

而讓大營城寨上下所有人發出驚呼的是……杜微微在鎧甲內的衣衫!

她的身上,披著的是一件……

是一面旗幟!

她將那面郁金香火焰戰旗,穿在了鎧甲內,裹在了她的身上!

這個女人,就帶著身上那朵火焰中怒放的郁金香,走向了眼前的刀山槍海!!

當她走到了距離營寨前不足百米的時候,杜微微才終於停下了腳步!

她高高的昂著頭,用鋒利的目光投向了城寨之上!

然後,她那清脆的聲音響起!

聲音裏帶著憤怒,帶著威嚴,帶著驕傲!

“你們!!還等什麽!!!”

杜微微的面色是憤怒的!

她甚至拔出了手裏的長劍,遙指著城墻之上,指著那些張開了弓箭對著自己的西北獨立師的士兵!!

“你們還等什麽!!”

杜微微大聲喝道:“我!!彌賽亞.羅林.魯道夫!此刻就站在你們的面前!!獨立師的將士!!你們是想要殺我嗎!!

你們準備用你們手裏的刀劍,你們的長矛,你們的弓箭,刺向我嗎!!

看著這裏!我就站在這裏!!我身上就是郁金香戰旗!!

我!!現任郁金香公爵就站在你們的面前!!

來吧!向我舉起你們的刀!舉起你們的槍!!射出你們的箭!!!

我就站在這裏!有誰想射殺我彌賽亞的!!來吧!!

殺死我吧!!

射殺一位郁金香公爵吧!!

一百四十年來,兇殘的獸人沒有做到的!強大的精靈沒有做到的!那些邪惡的卑劣的敵人,統統都沒有做到的!!這樣的偉大成就,現在就可以在你們手裏完成!!”

城寨之上,那一排排原本還堅定的箭頭。忽然就搖晃了起來。無數的驚呼聲音在城寨內外響起:“公爵大人!是郁金香公爵大人!”

“郁金香公爵大人駕臨!!”

“真的是公爵大人!!”

“公爵大人就在下面!!”

城寨之後,有西爾維斯特的心腹督戰隊軍官開始焦急的怒吼起來:“放箭!!放箭!!射死她!!!該死的,你們還等什麽!!”

督戰隊軍官甚至舉起了皮鞭,舉起了軍刀!對著城寨上的士兵瘋狂的叫喊著,他們的聲音裏帶著惶恐,帶著絕望!

終於,也不知道是因為被督戰軍官催促得太狠,還是情緒的失控,城寨之上終於有箭落了下來。

只是這一波箭雨,稀稀拉拉。東歪西倒。杜微微面上帶著不屑的冷笑,昂著頭顱,卻大步往前邁去!

她就這麽迎著漫天的箭雨,昂然走向了前方的營門!

城墻上的督戰官用幾乎變形的嗓音高呼著“射死她!射死她!”

可是偏偏那些東歪西倒的箭,卻全部都落了空,這個時候,那些精銳的西北獨立師的弓箭手們,他們的準頭簡直差得令人發指。

終於,混亂之中。有一支流矢劃過,這一支流矢雖然歪歪斜斜,卻偏偏歪打正著,咻的一聲。擦著杜微微的肩膀劃過,鋒利的棱角形的箭頭,在杜微微右箭頭帶起一片血花,然後落在了地上!

城寨上下。頓時仿佛連時間都停止了!

這一刻,仿佛所有人都窒息了!!

杜微微站住了腳步,她側頭看了看自己的肩膀。看著那湧出的鮮血染紅了郁金香戰旗。

這位女公爵皺了皺眉,她彎腰,撿起了那根射傷了自己的箭,握在手裏。

銳利的眼神掃過城寨之上,很快就找到了這枚箭的主人!

這是一個看上去很年輕的弓箭手士兵。

他年輕的臉龐因為過度緊張而有些扭曲,被杜微微用眼神遙遙的盯著,這個年輕的弓箭手,甚至身子都開始顫抖了!

“這就是你的射術嗎!!”杜微微忽然揚起手裏的箭,指著城寨上的那個弓箭手,她的聲音充滿了憤怒和不滿:“這就是家族花費了無數心血,建立起來了最精銳的獨立師的士兵,所該有的射術嗎!!簡直就是糟糕透頂!!這樣有氣無力的攻擊,能殺死敵人嗎!!”

她的眼神已經從那個士兵的身上挪開,朝著城寨上整排的弓箭手掃去!

“我記得,家族所建立的那支獨立師的士兵,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優秀,最出色的士兵!!我所知道的那支獨立師,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精銳的軍隊!!可現在我看著眼前的你們!!簡直就是垃圾!!”

她指著地上那滿地的箭,憤怒的喝道:“拿出你們的真本事來!給我瞧瞧!讓我知道,郁金香家的勇士,沒有懦夫!!!”

說著,她忽然指著城墻上的那個年輕的弓箭手:“你!!讓我看看你的真本事!!”

被杜微微用手指著,那個年輕的士兵,忽然之間,身子激烈的顫抖起來,仿佛全身都有電流沖刷而過,他的眼睛裏立刻綻放出了奇異的光芒來!

這一刻,所有的緊張,所有的失措,所有的惶恐,全部化作了唯一的一種情緒!

崇拜!狂熱的崇拜!!

他忽然繃直了身子,轉過身來,飛快的抽出了一枚箭,對準了城寨後面的那些督戰隊的軍官!

這個年輕的士兵用激動得幾乎顫抖的聲音,大聲吼叫了出來!

“郁金香萬歲!!”

大約只有一秒鐘的短暫沈默之後……

城墻上立刻出現了無數的吶喊,雷鳴一般的響應!!

“郁金香萬歲!!”

“郁金香萬歲!!!”

無數把弓箭調轉了方向過來,對準了身後的督戰隊!

那些督戰隊的軍官和士兵甚至來不及發出驚呼,就在一陣一陣的箭雨之下。被射得變成了刺猬!一個個仿佛血葫蘆一般滾做滿地!!

“郁金香萬歲!!”

城寨後的士兵,開始拔出手裏的軍刀揮舞著,他們調轉頭來,沖向了身後的人!

身後的人同樣高呼著“郁金香萬歲!”,然後沖向了他們的軍官。

軍官們也滿臉狂熱,高呼著“郁金香萬歲!”

城寨之中的大營裏,人流開始聚集!越來越多的士兵和軍官,高呼著郁金香萬歲的口號,沖向了那些督戰隊。

督戰隊被擠壓得不得不飛快的後退,最後被如洪流的士兵。沖垮……吞沒!

杜微微已經昂著頭,大步走向了營門!

這個時候,營門已經被打開!

成千上萬的士兵,如山呼海嘯一般,沖向了杜微微!所有的人,不論是軍銜高低,不論是年紀大小,所有人都沖向了他們的家族領袖,沖向了這個將郁金香戰旗裹在身上的年輕女孩!

“郁金香萬歲!!!”

杜微微就如同眾星拱月一般。大步的走進了這座西北獨立師的大營之中!

凡是她走過身邊的士兵,無一不是將手裏的刀劍奮力的扔在了地上,單膝跪倒,低低的垂下頭顱!

杜微微沒有停下她的腳步。她昂著頭,在周圍無數“郁金香萬歲”的歡呼和吶喊聲之中,大步的前進著!

她的身邊,她的身後。追隨者越來越多,漸漸的組成了一股洪流!

西北獨立師的主帥大營前,親衛營依然死死的做出了抵抗的姿態。

親衛營的官兵們。組成了防線,他們將木箱和柵欄推到,攔在了人流前進的方向前,他們舉著手裏的刀劍,張著弓,緊張的對著面前已經陷入了瘋狂的人潮!

原本這些親衛營的官兵還試圖抵抗和阻攔,可是,當身披郁金香戰旗的杜微微分開人流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時候……

“西北獨立師士兵,你們真的要用手裏的刀劍,指向你們的領袖嗎!!”

下一個瞬間,場面就徹底演變了!

那些還拿著刀劍的親衛營的士兵,立刻高高舉起了手裏的武器,口中高聲狂呼著“郁金香萬歲!”

而親衛營裏畢竟有西爾維斯特的嫡系心腹指揮官,這些軍官還試圖阻攔,但是卻立刻就被身邊那些瘋狂的士兵亂刀砍死!

山呼海嘯一般的士兵猶如爆發的洪峰,瞬間就沖垮了親衛營的防線,絕大部分親衛營瞬間倒戈,少數頑抗的,在這洪流之中甚至連一點小水花都沒有濺灑起來!

沒有用了!

徹底沒有用了!!

西北獨立師裏的一些高級軍官雖然還試圖抵抗,從大營裏組織起更多的預備隊試圖反攻……

預備隊,臨時組建的督戰隊,軍法官……奮力的催促和威嚇之下,預備隊才面前的拿起武器來列隊組織防線……

但是隨著這些高呼著“郁金香萬歲”的洪流沖到了面前,當杜微微被一群士兵高高的舉起,舉過頭頂,當那些預備隊看見這位身披郁金香戰旗的女公爵的時候……

整隊整隊的人全部立刻倒戈了!就連督戰隊都直接高呼“郁金香萬歲”,丟掉了武器,沖向了人流!

……

杜微微平定獨立師大營,只用了短短不到一個時辰的時間!

駐守在獨立師大營裏的三個步兵團超過一萬兩千名士兵,以及兩個輔助後勤輜重團,共計兩萬余名官民,幾乎全軍倒戈!!

只有個別負隅頑抗的軍官,也在這場離奇的兵變之中被輕易碾壓,沒有造成哪怕一丁點的阻力!

一個時辰的時間,杜微微就收覆了獨立師的大營。

雖然以西爾維斯特為首的獨立師的大部分高級將領都並不在大營之中,而是駐守在西北要塞裏。

但是原本只帶了三千人馬來平叛的杜微微,只用了一個時辰的時間,就完成了一個兵力上的劣勢扭轉!

短短一個時辰的時間,杜微微手裏的兵力。就從三千人,迅速膨脹到了兩萬余!

而且拿下了獨立師大營的杜微微,得到了無數物資的補給!

西北要塞之中得到了獨立師大營嘩變的消息,原本也飛速的派出了兩個騎兵營的隊伍,沖向了大營寨,試圖迅速彈壓。

但是當大營之中,那面火焰郁金香戰旗被高高掛在營門口的時候……

當杜微微一身戎裝,站在了城寨門之上的時候……

兩個前來彈壓的騎兵營立刻就臨陣倒戈了!

連帶隊的軍官都帶頭扔掉了武器,高呼著郁金香萬歲沖向了大營!

西北要塞裏的叛軍立刻停止了這種愚蠢的行為……他們似乎已經明白了,繼續派兵出來鎮壓。簡直就是白白給杜微微補充兵力!!

西北要塞已經緊閉了城門,叛軍全軍龜縮在了那座巨大的要塞城堡之中……

可杜微微根本不打算給他們喘息的機會!

天還沒黑,大營裏已經有成群結隊的士兵,列著隊,高喊著口號,舉著刀劍長矛,蜂擁沖向了那座西北要塞!!

越來越多的士兵聚集在了要塞的城門之下,高大的城墻之上的守軍,在軍官和督戰隊的嚴厲的催促之下。才不得不懶洋洋的走上了自己的位置。

刀劍歪歪倒倒,弓箭軟軟綿綿。

城下人潮湧動,當那一面郁金香戰旗被用長矛挑得高高的時候,西北獨立師的軍官發現。城墻上的士兵也無法控制了!

越來越多的士兵開始丟掉了武器,在城墻上高呼郁金香萬歲的口號!

而很快,這股風蔓延到了整個要塞的城防之上!

瘋狂的士兵沖破了阻攔他們的督戰隊,軍法隊。軍官團……

甚至有個別強行阻攔的督戰隊,直接被憤怒的士兵砍死!

越來越多的城防上的士兵沖下了城,他們沖破了城下士兵的隊列。打開了要塞的大門!

當城外和城內的洪流終於融為一體的時候……

這個時候,所有人都明白了一個事實!

西北獨立師的叛亂,已經被平定了!

那些帶頭叛亂的高級將領們,再也沒有絲毫的機會!

他們一直謀劃的事情,他們一直收買的人心當那面郁金香戰旗裹在那個年輕女孩的身上,出現在刀槍劍林前的時候……一切的陰謀,就已經像太陽下的冰雪,徹底融化!!

瘋狂的洪流已經沖進了要塞,任何試圖阻攔他們的努力都被粉碎!

杜微微很快就來到了要塞裏的核心所在……

西北要塞的統帥府!

統帥府的大門緊閉!

洪流在這裏終於被抵擋住了。

這個統帥府,是西爾維斯特的大本營。駐守在這裏的,是西爾維斯特的親兵營!這些是西爾維斯特真正的心腹,是他真正的嫡系!也只有這些人,不為那些口號所動。

即便是杜微微親自站在了統帥府的大門前,守在城墻後的那些士兵,也並沒有太過明顯的動搖。

雖然,每個人臉上都寫滿了緊張和焦慮。

杜微微站在統帥府前的台階下,她擡起頭來,看了一眼那緊閉的大門。

然後,這位年輕的女公爵緩緩的舉起了手。

隨著她擡起手,身後那人潮之中的吶喊和歡呼的聲音,戛然而止!

“西爾維斯特!”

杜微微那極具穿透力的聲音,傳遍了全場!

“西爾維斯特!你不是一直很想戰勝我嗎!!你不是一直試圖推翻我嗎!!現在我來了!就站在你的門外!!你如果不是一個懦夫的話!為何不敢出來和我一戰!!”

“現在!我給你一個機會!給你一個堂堂正正向我挑戰的機會!!如果你還是一個男人的話!就別躲在這可笑的院墻後面!出來直面我吧!!難道你全部的本事,就只有躲在後面煽動叛亂,只有玩弄你那些可笑的陰謀詭計嗎!!西爾維斯特!!這可不是接受過我父親親自調教過的你,所該有的本事!!你的勇氣在哪裏!你男人的自尊心在哪裏!!”

沈默!

終於,那緊閉的統帥府大門,緩緩的打開!

西爾維斯特那孤獨的身影,出現在了大門之中。

他的面色蒼白,神色陰沈,雙目赤紅!

他手裏提著劍,劍尖朝著地面,緩緩的,一步一步的走了出來,站在了所有人的眼前!

“很好!你總算還沒有變成一個徹頭徹尾的懦夫,你總算還保留了最後的一點點尊嚴!”

杜微微昂著頭,用冰冷的眼神盯著這個家夥:

“我給你機會!如果你現在在這裏戰勝我,你和你的這些部下,都可以完好無損的離開這裏,隨便你們去哪裏!!”.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3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