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10
第四百五十二章【不是在和你商量】


杜微微穿好了衣服,走出樹林的時候。

她的步伐都有些蹣跚艱難,顯然此刻這位女強人的心境有多麼的激蕩難平了。

她用力咬著嘴唇。

這一次,她投向陳道臨的眼神,再無任何其他的,只剩下了赤裸裸的殺意和憤怒!

“達!令!陳!”

杜微微忽然伸手,地上的那柄長弓,就自動飛到了她的手裡去。

這個女人的聲音,也冷得像寒冰一樣!

“今晚我若不殺你,誓不……”

陳道臨站在老遠的地方,卻趕緊擺手,大聲叫道:“發誓什麼的話別這麼著急啊!!”

“你!”

杜微微狠狠的瞪了陳道臨一眼,卻忽然臉色一紅,用力扭過頭去,恨恨道:“混,混蛋!你快把衣服穿好!”

此刻陳道臨還是半裸著,褲子還算完好,可上半身的衣服,早已經被撕得粉碎,就剩下幾片破布掛在身上。

陳道臨哪裡敢穿好衣服?一旦穿好衣服,這個女人豈不是就要立刻衝上來拼命了?

他反而用力一挺胸,大聲道:“餵!你看清楚了!我身上的衣服可不是自己變成這樣的!還不是你剛才撕的!你看看,我胸口上還有你指甲抓出來的血痕呢!”

這話落入耳朵裡,杜微微更是羞憤欲死,差點沒當場一口血噴出來!

“你要拼命的話,至少也先把事情弄清楚才行吧!”陳道臨大聲叫道:“說起來,剛才大家都是一樣的狀態,也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我又不是故意占你便宜!!再說了,你可也沒吃虧啊!你看看我身上被你抓的!”

陳道臨摸了摸自己的手臂,上面還有幾道血痕,忍不住咧了咧嘴。

杜微微身子一晃。她臉上的血色卻都褪了下去,化作慘白。

哇!

她怒極攻心,終於一口血吐了出來!

陳道臨一看這個女人吐血了,也是心中一跳,嚇得趕緊走近了幾步:“你……你沒事吧,杜微微?”

杜微微彎腰吐血,手裡的長弓卻忽然舉起,指著陳道臨。她用力擦了擦嘴角,恨恨道:“我……我不用你管!”

陳道臨看見,杜微微的一雙眸子裡。已經有淚水滾了下來。

這個女人……

這個強悍的女人……

她居然哭了?

……

“唉,唉,唉……”陳道臨連連嘆息,他也手足無措,走近了幾步,卻終究不敢繼續靠近,只能攤開雙手:“我……我真的不是故意占你便宜,剛才,剛才。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你自己仔細想想,仔細回想一下剛才的場面。好像我們兩人都中了什麼魔法一樣……”

“對!一定是你對我施了什麼法術!”杜微微猛然瞪圓了眼睛:“你,你是不是對我用了什麼魅惑的邪惡魔法!”

“我倒是有那個本事才行!”

陳道臨脫口而出,可心中卻忽然一楞。忍不住想:難道是我剛才在戰鬥的時候,無意之中釋放出了魅惑之眸?

可是……好像也不對啊。

魅惑之眸只聽說會讓對方產生出一種相愛的錯覺。

卻……卻也沒激烈到要立刻滾床單的地步吧?

這哪裡是什麼魅惑之眸。

簡直就是……奇淫合歡散啊!!

還是我愛一條柴?

媽的!

“天地良心!”陳道臨跳腳道:“我若是剛才對你施展了什麼邪法,就讓我生兒子沒屁眼!!”

杜微微一聽這麼粗俗的話語,頓時面色又是一紅。咬牙道:“閉嘴!不許你在我面前說這麼骯髒的言辭!”

“……好吧,我不說!可真的不是我幹的!”陳道臨叫道:“你生氣發怒,我還不知道去找誰算帳呢!!”

頓了頓。陳道臨緩緩吸了口氣,他的語氣變得肅然起來:“杜微微!摸著良心說,你覺得我是那種用邪惡法術來玷污女孩子的人嗎?”。

這句話,才讓杜微微稍微冷靜了一些。

平心而論,杜微微倒是真不認為陳道臨是那種人。

至少……這個傢伙雖然很多時候無恥了一些,但畢竟還不是那種卑鄙骯髒的人品。

而且……他身邊就有洛黛爾那樣的大美女在身側,他卻一直沒有……

見鬼!我都在想些什麼!

杜微微憤怒的搖搖頭。這種時候,怎麼還想這些亂七八糟的!

“不管如何!你剛才畢竟,畢竟對我做了……”杜微微咬著牙齒:“你玷污了我的身體,我若是不殺你,豈能,豈能……”

“這話反過來說也可以啊!”陳道臨叫屈道。

“好啊!那你來殺我也行!看看今晚到底是誰死!”杜微微提著弓,緩緩走向了陳道臨。

陳道臨連連後退,趕緊叫到:“別!別啊!等一下!等一下再動手!”

“你還有什麼遺言要說嗎!”

遺言?

遺你妹啊!

陳道臨心中痛罵。

“我剛才說破了天,其實也沒對你做什麼吧!咱們雖然,雖然摟在一起……但是畢竟,畢竟嘛……”陳道臨抓了抓自己的頭髮,苦笑道:“畢竟最後那一下子沒做啊……說起來,大家還算是清白之身,節操,啊不對,是貞潔,貞潔還在啊!”

“閉,閉嘴!!”杜微微面紅耳赤,暴跳如雷:“不許你再說剛才的事情!半個字也不許再提!!”

“好好,我不提,我不提就是了,我不提。”陳道臨哭喪著臉:“杜微微,你非要和我拼個死活嗎?我問你,你今晚把我帶到這裡來,不就是想出口氣發泄嗎?你打也打了,罵也罵了,我也一直都只是抵抗,我都沒還手反擊你,一直在躲閃抵擋。你就算再大的火,也發泄完了吧!剛才……好好好,我不提!可那真的是一個意外啊!!你與其這麼著急找我拼命,不如我們兩人一起把這件事情的真相弄清楚啊!萬一,嗯……萬一是這裡還有別人,在暗中謀害我們呢?”

杜微微畢竟不是普通人,最後這幾句話倒是也漸漸聽了進去。

仔細想來,方才的事情……雖然混亂,但是現在冷靜回想一下,似乎倒的確不是陳道臨在謀害自己。

彷彿兩人都是失去了理性。發瘋中邪了一般?

難道是被人下了藥?

可杜微微仔細想了想,又覺得不是。

且不說要給自己下藥有多難。而眼前的這個傢伙,可是帝國最頂尖的藥劑師,什麼毒藥能瞞過他的鼻子?

可明明知道這件事情不能怪陳道臨。

但是畢竟……

畢竟自己身為女子,卻吃了這麼大一個虧!

心中的怒氣,無處發泄,不找他又找誰?

況且……這個虧總不能就這麼吃下去了吧!

看著杜微微站在那兒止住了腳步,臉上忽白忽紅,目光閃動。手中的長弓都在微微顫抖。

陳道臨心中稍稍鬆了口氣。

此刻他壯起膽子,硬著頭皮,緩緩往前走了幾步。

兩人隔著十七八步呢,陳道臨卻故意負著雙手在背後。挺著脖子,閉上了眼睛:“你是女人,剛才那事情我自然知道你心中委屈……你若是實在不肯放過我的話……我也認了。我終究是問心無愧的。你要打要殺的話……我聽憑你處置就是了!”

他閉上了眼睛,挺著脖子。一副“悉聽尊便”的姿態。

杜微微淚眼朦朧,看著面前的這個男人。看著他毫無抵抗的姿態,手裡的長弓捏了又鬆。鬆了又緊。

反覆多次,卻終究是揮舞不出去。

陳道臨雖然閉著眼睛,一副等死的樣子,其實以達令哥的狡猾,哪裡會真的放棄自己的性命交給別人?

他早用耳朵仔細的聽著,精神力微微張開了些許,仔細的關注著杜微微的動作。若是杜微微真的不顧一切揮弓而來——達令哥絕對是掉頭就跑!

若是平常,以杜微微的精明,這種小聰明自然隱瞞不過她,可如今,她就算再強,也終究是女人,心情激蕩起伏,心中委屈,哪裡還能分辨出這些細節?

過了好久好久,陳道臨發覺了杜微微是真的沒有了那一股殺氣了。他才稍微放鬆了幾分,又壯著膽子往前走了幾步。

杜微微卻忽然長長的嘆了口氣……

啪嗒,啪嗒……

她雙目之中的淚水滾落,落在了地上。

看著這個美麗的女公爵淚流滿面,陳道臨終究是心中一軟,柔聲道:“你先別哭,好不好?那個……我再對你道歉,千錯萬錯,終究是我的錯,行不行?”

杜微微卻忽然眼睛一睜,抬頭看了看,又看了看面前這個男人。看了看自己手裡的弓……

她忽然慘然一笑:“我一向自負,卻哪裡想到會有今晚這種恥辱!這事情既然不能怪你,那麼我也怪不得別人!大不了一死而已!!”

說著,杜微微就把那長弓橫了起來,弓弦一閃,就朝著自己脖子上抹了下去!

陳道臨頓時嚇得魂飛魄散!

不過就是親熱了一下!老子又沒真的上了你!不至於要自殺吧!!

陳道臨此刻哪裡還有心思顧及其他,身子一閃,就到了杜微微的面前,雙手用力抓住了她的弓,大喝道:“別……”

就在此刻,杜微微卻忽然一抬頭,眼睛裡閃過一絲詭異的精光:“狡猾的混蛋!看你還往哪裡逃!!”

媽的……上當了!

陳道臨心中閃過了這個念頭!

這,這女人是故意騙我主動靠近過來的!

可下一個瞬間,陳道臨就感覺都自己彷彿被重錘狠狠砸在了胸前!

轟的一聲!

他的身子直接就如同斷線的風箏飛了出去!人在半空,一口鮮血暴噴而出!

落地之後,他身子顫了兩下,試圖翻身起來,可卻又是張口,連續又噴了兩口血!

陳道臨正要深呼吸,就感覺到一隻腳踏在了自己的胸口!

杜微微站在陳道臨的身前,一腳踩在了陳道臨的身上。手裡的長弓舉起,弓角的倒刃對著陳道臨的心口。

陳道臨心中暗暗絕望:這,這女人……好狠!

“達令陳!今晚我原本的確不曾真的想殺你!只是當初你夜闖我公爵府,就曾經,曾經……冒犯過我!我今晚原本只想狠狠教訓你一頓,出這一口氣而已!但是沒想到後面會發生這些事情。我知道知道也不能怨你!但是我……我終究是女人……我留不得你……”

杜微微說道最後,聲音都有些顫抖,她捏著弓角的手指已經泛白,弓弦在微微顫抖著。

陳道臨試圖掙扎,可終究重傷。胸口劇痛,一口氣提不上來,忽然就眼睛一翻,暈了過去。

杜微微看著陳道臨暈了過去,心中一嘆,舉起長弓,就要對著他的心口刺下去……

可就在手裡往前送的那麼一瞬間。

杜微微看著陳道臨那閉著眼睛的臉龐,忽然又看見了他赤裸的胸膛之上,分明有幾條紅色的指甲抓出來的紅痕……

腦子裡也不知道怎麼的。猛然的,方才那激烈的,讓人面紅耳赤的一幕幕,忽然閃現在了自己的眼前一般……

看著這個男人熟悉的臉龐。看著他嘴角的鮮血……

忽然之間,一種陌生的滋味從心底深處滋生了出來!

這種滋味,讓杜微微感到陌生,更感覺到駭然。感覺到畏懼……

但終究,她深深的吸了口氣,卻感覺到自己心中在隱隱的疼痛。手裡一軟,這弓角的刀刃,終究是刺不下去……

啪!

弓被她丟在了地上。

杜微微只覺得自己的心變得柔軟異常,看著地上這個閉眼昏迷的男人,心中忽然生出一種奇怪的念頭:

只怕自己這一生,都再也無法硬下心來做任何傷害他的事情了!

……

陳道臨醒來的時候已經快天亮了。

他翻了個身,猛然醒過來,發現自己還活著,先是心中一陣驚喜!

那個女人……還是放過了我?

他摸了摸自己的臉龐,看了看自己的身上,沒有什麼異常。

胸口的傷痛隱隱的,卻似乎好了許多。深深的吸了口氣,彷彿也順暢了許多。

陳道臨正要爬著坐起來,忽然就聽見身邊不遠處,傳來了杜微微幽幽的聲音:

“醒了?”

陳道臨身子一僵,緩緩轉過身來。

杜微微就抱膝坐在距離自己不足五步的地方,她靠在山壁旁,坐在角落裡。

昏暗之中,杜微微面色蒼白,頭髮散落在臉蛋旁,看上去倒是有幾分柔弱的樣子。

陳道臨面色一緊:“你……沒殺我?”

“我若是殺了你,你現在還能和我說話麼?”

杜微微的聲音,居然平靜得有些冷漠。

陳道臨長出了口氣。

兩人就這麼坐在地上,對視了好久。

陳道臨低聲道:“對不起……昨晚的事情,說起來,終究你是女人,我是男人……”

“這個先不說。”杜微微搖頭。

讓陳道臨有些心中發毛的是,此刻的杜微微,語氣平靜得讓人有些害怕!

“那……那我們……是不是就算是……沒事了?”陳道臨試探道。

“當然沒這麼簡單。”杜微微咬了咬嘴唇。

“那你想怎麼辦?”陳道臨苦笑:“你再痛打我一頓?”

他看了看自己的身上,忽然心中一動。

自己身上那些血痕都已經消失了,彷彿……

難道這個女人對自己用過了治療術?

“我是一個女人。”杜微微淡淡道:“我從來不曾和任何一個男人有過任何親密的接觸。所以無論如何,昨晚的事情發生了,那便是發生了。所以,我也絕不可能這麼輕易的放過,更不可能當它不存在。”

陳道臨忽然心中冒出了一個極其不安的預感:“你,你想要怎麼樣?”

杜微微已經站了起來。

她緩緩的從角落走了出來,走出了陰暗。

她嬌弱的身姿,看上去柔弱而憔悴,面色蒼白,格外有一種和尋常不同的楚楚可憐的味道。

但是她的眼神,卻是冷漠而堅定的!

說出來的話,更是讓陳道臨一呆!

“你!娶!我!”

“……納尼?!!”陳道臨跳了起來,連連擺手:“你你你你,你說什麼?我娶你?我怎麼可能娶你?!!我……”

杜微微卻忽然走近了陳道臨,近距離,近在咫尺的盯著陳道臨的眼睛!

這個女人的身上,散發出了一股強烈的讓人畏懼的氣勢來。

“你娶我!”杜微微的語氣很平靜:“我這不是和你商量,只是告訴你這個事實。”


【威信福利放送中哦!想要福利的請加我威信吧!加我威信的方式:請直接搜索我的威信號“跳舞”,就可以啦!

現在正在放送的福利:我的一本從來沒有在網絡上連載過的老書,在威信上全本免費放送!全本!免費!

近期即將放送的福利:簽名的實體書,根據我小說改編的遊戲的內測號,裝備,以及周邊紀念品,等等等等……

想要福利的,就請加我的威信吧!】


【今天休息……】


真的撐不住了。

大家都知道我這幾天都在北京出差,昨天勉力做到沒斷更。今天……實在是寫不動了。

昨晚和影視圈的前輩聊劇本故事,到今早淩晨五點才回酒店。今天下午就坐火車回家,一路顛簸跋涉。剛才晚上才到家,實在是累得不行了。

今天真的寫不動啦,我休息一晚,明天恢複更新吧。

心里有些乖乖的,四十天沒斷更,今天終於斷了……

各位晚上早點休息吧,晚安~

跳舞。

ps:有些讀者對於為啥達令和杜微微會忽然擦出火花來。這個嘛,其實在本書的前傳里有個鉤子,他們跳的弓月舞,其實是精靈族的求偶舞,有求偶的精神魔法感應……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4-8-22 22:15 編輯

[BOOK: 005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5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