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6
第四百五十八章【懲罰】(第三更,補欠!)

陳道臨的臉上閃動著興奮和喜悅的笑容這種表情不由得讓有些人覺得:這位大人真的是瘋了吧?

“我早就和你們有言在先,我非常期待有人能做出逃跑的舉動。我早就等得不耐煩了!我這個人還是比較講規矩的,如果你們沒有犯下我立下的規矩,我也不會隨意處置人。不過若是有人犯了規矩,那麽……我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說到這裏,陳道臨哈哈一笑:“現在我宣布兩件事情。第一件事情麽,因為我今天非常高興,所以你們就很走運。所有人,除了這逃跑的七個人,你們所有人,今天的食物加餐,今天你們的食物裏會有肉吃。”

頓了頓,陳道臨淡淡道:“第二件事情嗎……這七個人,我會好好的在他們身上試驗一下我的新魔法。如果我在他們的身上玩得很愉快的話,那麽也許你們明天依然還會有肉吃。現在……解散吧!”

這就……結束了?!

下面的囚犯們面面相覷。

原本很多人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

認為這個家夥一定會殺一儆百,殺雞儆猴。或許會當場把這七個人斬殺?或許會大肆牽連調查,調查還有多少人參與到了逃跑的計劃之中……

但是,這些統統都沒有?!

還宣布今天的食物有肉加餐?!

盡管心中疑惑,但是依然犯人們被解散,列隊回到了自己的營房裏去。

而白天的時候,陳道臨在後勤大營的中間,選中了一間房子。

這原本是後勤大營裏軍官的營房,條件最好,房間通風。敞亮。

陳道臨走進去看了看,然後下令,叫人用了幾塊黑布來,把房屋裏周圍墻壁上的窗戶全部蒙嚴實了。

然後他叫人把這七個逃跑的犯人,擡進了這屋子裏。

陳道臨一個人在裏面鼓搗了半天,誰也不知道他幹了什麽。

片刻之後,陳道臨面帶從容的微笑走出了這個房間來,隨手把門關上了。

叫來了幾個神仆,吩咐道:“派人在這個房子周圍把守住,分白班和晚班兩隊人。除了我之外。不允許任何人靠近這個房子二十步以內!明白了麽?”

這些神仆對陳道臨這位無雙五神教的大祭司的話,那當然是當做神旨一般對待,毫不猶豫的領命去安排了。

而接下裏的這一天時間裏……

就在陳道臨離開之後還不到半個小時……這房間裏,就開始有人慘叫的聲音傳了出來!

慘叫的聲音淒慘,尖利!

叫聲此起彼伏,一聲連著一聲,聲音極度痛苦,充滿了恐懼,絕望!

這聲音實在是太過嚇人了。不僅僅是把守在這房子周圍的神仆,就連後勤大營裏附近那些犯人的房間,都能聽得清清楚楚!

這慘叫的聲音,簡直就如同魔音灌耳。片刻都不得停歇!

而且一聲一聲,連綿不絕!有熟悉那逃跑的幾個人的,都認了出來,這慘叫的聲音正是那七個人發出的!

到底這七個人在那黑房子裏遭遇了什麽樣的淒慘待遇。才會發出這樣可怕的聲音?

到了最後,這聲音越來越嘶啞,越來越淒厲。幾乎都不成人聲了!

最可怕的是,這聲音從白天到晚上,都不曾停歇下來!

一聲連著一聲,到了晚上,裏面的人叫的嗓子都已經嘶啞了,可是發出的聲音,卻依然是充滿了恐懼和絕望!那是一種發自靈魂深處的痛苦,畏懼,戰栗!

即便是半夜的時候,那淒厲的聲音,已經變成了哀嚎,卻依然一聲一聲的傳入人們的耳朵裏去!

直到了第二天的上午。那房子裏的聲音已經很小了仿佛裏面的人已經叫不動了,只剩下了一聲一聲有氣無力的呻吟,可即便是這呻吟的聲音,也叫人聽的,汗毛倒豎!

要說這逃跑的七個人,在親衛營之中也是很有威望的。

都是公認的膽大心狠之人,刀鋒舔血,刀斧加身都能面不改色的狠角色!都是響當當的硬漢!

可偏偏就是這麽七個好漢,卻叫的仿佛是被踩了脖子的貓一樣!

整整一天一夜,犯人之中都在紛紛議論。

甚至就連那看守在黑房子周圍的神仆,都有些人受不了。

有把守在周圍的神仆,站了一個白天,已經面無人色了,一到了換班的時候,甚至來不及離開,直接就沖到一旁,瘋狂的嘔吐起來。

“我原來這輩子聽過的最淒慘最可怕的聲音,是我小的時候在村子裏,有一條野狗被過路的馬車碾碎了兩條腿,在泥濘裏哀嚎打滾,叫了足足一個晚上才死掉。那哀嚎的聲音,到今天叫我想起來都汗毛倒豎!”這個嘔吐後的神仆面色蒼白,對同伴這麽說:“到今天我才發現……和今天我聽見的聲音相比,我小時候聽見的那條野狗的哀嚎,簡直就是鳥兒才唱歌!”

第二天中午的時候,陳道臨來到了後勤大營,召集了所有人,然後派人進了黑房子裏,把那七條好漢擡了出來。

擡出來的時候,人人都緊盯著這七個家夥。

這些人身上倒是似乎沒什麽外傷。

只是擡出來的時候,人人都是面無人色。一個個臉色和眼神都是空洞的,呆呆的看著天空,仿佛行屍走肉一般。可一旦身邊有人觸碰他們一下,頓時就如同炸毛的貓兒一樣,露出了只有小孩子才會有的那種極度的恐懼的表情。

而有的人,已經叫破了嗓子,嘴巴裏滿是鮮血,一邊吐血,還一邊的發出嘶啞得幾乎聽不出聲音的哀嚎!

還有人臉上鼻涕和眼淚已經混成了一團,卻依然還在那兒死死的抱著自己的腦袋,動都不肯動一下,全身瑟瑟發抖,就如同落水的狗一樣。

看著這軍中聞名的七條好漢變成了這般模樣,囚犯們的表現都震驚了!

很多人認為,就算是經歷過最最殘酷的酷刑,也絕不至於讓這幾位硬漢變成這種模樣吧?!

到底,那個魔法師對他們做了什麽?在他們身上施加了何種可怕的手段?!

帶著這樣的心情,所有人看向陳道臨的眼神,不寒而栗!

“我很不滿意。”陳道臨故意用非常不爽的語氣對所有人宣布:“這幾個家夥太過稀松,外強中幹。我還沒有玩得很盡興,這幾個家夥就已經支撐不住了。所以呢……今天你們所有人沒有肉吃了!而且,我真心的希望,你們中間能有其他人再來一次逃跑!我拜托各位,想逃跑的人就快點動作吧!我真的等得很著急!”

說完,陳道臨就一揮手,讓人把那七個人擡了下去,然後帶著身邊的狗腿子跟班鄧肯,大步離開了後勤大營。

走出了大營之後,陳道臨看了一眼身邊的鄧肯,淡淡道:“那七個人,擡出後勤大營,交給蒙托亞。給他們好吃好喝,養上幾天,估計能緩過來。然後麽……就不用送回隊伍裏,直接讓蒙托亞把他們加入采礦的隊伍,派去山裏挖煤吧。”

陳道臨當然不會告訴別人,其實那個小黑房子裏什麽都沒有。

他給予這些家夥的懲罰,僅僅只是走進去,然後在他們身上施展了一個中階的恐懼魔法。

這是一個精神類的魔法,其實就是催發人的想象力,讓人陷入一種迷幻之中,自己會幻想出自己腦海裏最最可怕的各種場景,各種事物。

然後……就如同一個又一個最最真實的噩夢一般!

說穿,就是自己陷入了迷幻之中,自己嚇唬自己而已。

[BOOK: 005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5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