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7
第五百五十四章 【戰爭?】
 
  聽了藍藍的話,寒夜的眼神就變得古怪了起來。 

  愛情? 

  好吧,以精靈的天性,愛好一切美好的事務,說穿了就是一個願意浪漫至死的種族,萌發出什麼愛情的火花來說,倒是極為正常的事情。 

  只是……和一個人類?這就有點不正常了。 

  精靈族是浪漫的,但同時也是極為保守的。精靈族極度排斥和其他種族之間的通婚,這一點幾乎是「傳統」。 

  歷史上流傳的大多的故事都是人類的小子愛上美麗的精靈女子。但是……一個精靈女子,愛上一個人類,而且還甘願為了這個人類拋棄自己的部族,離家出走……這就有點過分了。 

  塔塔很及時的提出了抗議:「胡說八道!分明是那個可惡的人類,用花言巧語欺騙了我的妹妹!巴羅莎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姑娘!她的心就像水晶一樣純淨!」 

  藍藍乾脆不說話了,她只是嘆了口氣,攤開雙手。 

  寒夜猶豫了一下,選擇了退後一步:「好吧,這種事情我想……我並不了解真相,所以沒有立場說什麼。不過……」寒夜還是選擇了支持自己的這個人類朋友:「她並沒有拐騙你的妹妹,就算那個帶走你妹妹的人類認識她,我想也不能把罪名加在她的身上。」 

  從感情上,寒夜還是略微有些偏向於藍藍,所以她的用詞是「帶走」,而不是「拐騙」。 

  「都一樣。人類就沒有什麼好東西!」塔塔憤怒的低聲道。 

  藍藍忽然心中生出一股強烈的荒誕的感覺來。 

  兩年前,當時自己和達令陳一起離開這片森林……開始的時候,明明是自己和達令陳在一起的,然後……自己選擇了離開他,在杜微微的身邊……之後,那個精靈就追了上來,再然後…… 

  如今,這個叫塔塔的精靈,卻要說自己拐騙走了他的妹妹? 

  呃……如果說起來的話,在當初,自己和那個叫巴羅莎的女精靈,應該算是情敵吧? 

  還真是可笑呢。 

  「我沒有什麼可說的,該說的我說了。這件事情其實和我沒有太大的關係。」藍藍淡淡道:「我認識那個傢伙……僅此而已。至於你妹妹的出走,我並不了解情況。」 

  「至少……你必須告訴我,他帶著我妹妹去了哪裡!」 

  藍藍忽然心中一動。 

  她仔細的盯著塔塔看了兩眼,然後就發現了一絲不尋常的地方。 

  這個精靈……他的身後背著一個小小的包袱。 

  嗯? 

  「精靈,你不會是想去人類的世界尋找你的妹妹吧?」藍藍的語氣有些凝重。 

  「為什麼不!」塔塔的情緒漸漸激動了起來。 

  「這可不是什麼好主意。」藍藍正色道,她看了一眼寒夜,然後又盯著塔塔:「你是一個精靈,你對人類的世界一無所知。而且……一個精靈,獨自一人走進人類的世界,是非常危險的。」 

  「我不怕危險。」塔塔非常堅決,他拍了拍自己的劍:「我有能力保護自己。」 

  「我相信你的身手應該不錯,事實上我對大圓湖附近的精靈部落都很有好感,當初我在這片森林裡歷練的時候,得到過精靈族的很多幫助。但是我依然要警告你,這絕對是一個很糟糕的主意。」藍藍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聽上去真誠一些:「人類的世界可並不都是像我這樣好說話的人。那裡也有許多心腸險惡的惡徒,有狡詐貪婪的商人,甚至有……奴隸販子!像你這樣的精靈,是那些奴隸販子最最希望抓到的獵物!」 

  藍藍的警告非常誠懇,她也沒有說假話。 

  雖然和平了一百多年,但是人類的奴隸販子從來都不曾放棄過追逐利益,美麗的精靈族就是他們最最喜歡的商品——精靈族的美麗,就是給它們帶來悲慘命運的最大源泉。 

  女性的精靈是最上等的商品。因為精靈族天賦的美麗容貌,帝國內部許多豪門貴族都喜歡購買一些女性的精靈作為私人的珍寵,帝國的頂尖豪門裡,哪一家沒有蓄養幾個精靈族的禁臠? 

  這幾乎是風氣。 

  而且,因為精靈族的壽命比較漫長,至少比人類的壽命要長許多,一個精靈女奴,甚至可以服侍兩三代人類主人,長達數十年的時間,都可以保持青春美貌。這種極品的珍藏,是最最受到人類之中富豪貴族歡迎的。 

  相對於女性精靈價值的昂貴,男性的精靈奴隸也是非常受到歡迎的。 

  一方面,自然是有些人類貴族的奇怪的口味,畢竟喜歡男風這種事情,在貴族之中並不算太罕見。此外,男性的精靈奴隸,還有另外一種重要的作用,就是用來……配種。 

  是的,這並不可笑。 

  因為精靈奴隸非常難以捕獲——精靈族幾乎不怎麼離開冰封森林,而要想在大森林裡抓住自然的寵兒精靈,是一件非常有難度的事情,弄不好就是連性命就丟掉的危險事情。 

  所以很多奴隸販子會選擇更保險的做法:自己繁殖。 

  事實上,目前帝國內部流通的絕大多數的精靈奴隸,都是來自於奴隸販子自己的養殖繁殖出來的。 

  只要抓捕到一個精靈,就可以讓她(他)和人類進行配種,這樣生下的後代,就是一個混血精靈,也就是所謂的半精靈。 

  通常來說,半精靈依然會繼承精靈的美貌和各種天賦,只是會在某些方面會稍微減弱一些,但依然非常搶手。 

  相比於花費重大的人力物力,爬山涉水跑去冰封森林抓捕精靈這麼危險的事情,還得冒著全軍覆沒的危險……那麼自己在家中養殖精靈,可謂是一個最最保險的法子了。 

  一般來說,一個純血的精靈,奴隸販子都不會選擇直接把這樣的貨色賣掉——給再多的錢也不賣!因為這就是一個能生金蛋的母雞! 

  像塔塔這樣的年輕男性精靈,又是純血。一旦被人類奴隸販子抓住的話,人類就會把他直接廢掉,或許會直接挑斷手腳的筋,然後關起來,就好像關野獸一樣的圈養起來。 

  然後……就會不停的提供給他各種人類的女性進行交配。每天都會給他強行灌下各種強烈的刺激性的藥物。 

  一個精靈的壽命都是很長的,甚至可以長達兩三百年。而精靈的生育期,也比人類要長。 

  一個精靈,可以作為配種的工具,使用上數十年都可以,可以不停的「產出」半精靈這種昂貴的貨物,都可以賣出非常高的價錢。 

  別以為當種馬是一件幸福而簡單的事情。對於這種精靈,奴隸販子的手段都是非常殘忍的!首先為了確保精靈不會反抗或者逃走,必須弄斷他的四肢,甚至有些殘忍的奴隸販子會刺瞎精靈的雙眼,拔光他的牙齒!一丁點反抗的餘地都不會給他留下! 

  然後常年累月就被關在黑屋子裡,牢房之中圈養。 

  每天都灌下各種藥物——其中壯陽和刺激性的是大多數。 

  因為精靈的繁殖能力通常都比較低,所以交配的次數必須盡可能的多,才能保證能產生出第二代的半精靈。 

  一般來說,淪為配種工具的精靈奴隸,都會非常淒慘的命運,很多在奴隸販子的手下,都要在這樣的可悲的環境下生存上二三十年才會悲慘的死去。 

  眼前的這個塔塔…… 

  年輕,英俊,又是純血的精靈,而且……武技似乎也還不算太強大,性子還有些魯莽和單純。 

  這種傢伙,一旦走進人類世界,又沒有人保護他,只怕還沒走到自由港,就被奴隸販子盯上了。 

  「你如果敢去羅蘭帝國的話,只怕連帝國的邊境都走不到。自由港那種地方就有許多奴隸販子等著抓你這種離群的羔羊。」藍藍搖頭嘆息。 

  「我相信我的朋友不會欺騙你的。」寒夜沈吟了一下:「去人類世界……我想那個地方一定很大很大,去那種地方尋找一個人,不是一個聰明的主意。」 

  「可是我必須要去!」塔塔咬著牙:「必須要去!」 

  「為什麼?」 

  塔塔皺眉,看了一眼寒夜,他的語氣有些奇怪:「這還用問麼?戰爭就要爆發了!偉大的落雪王已經下達了戰爭的命令,我們即將和人類開戰!這種時候,我怎麼能繼續看著我的妹妹流落在人類世界!我必須在戰爭爆發之前把她帶回去!一旦戰爭開始……她一定會被人類殺死的!」 

  啪!! 

  藍藍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她的腳下踩斷了一根樹枝。 

  藍藍驚訝的看著塔塔:「你,你說什麼?戰,戰爭?你是說戰爭?!」 

  「你是說,戰爭?」寒夜的眼神也嚴肅了起來。 

  「當然。」塔塔皺眉:「你們是怎麼回事?大精靈大人,難道您沒有得到王的命令嗎?就在幾天前,所有的部落都已經得到了消息,偉大的,最最高貴的落雪大人已經回歸,他重新得到了王位,得到了所有部落的擁戴,已經重新成為了所有精靈的王!王已經傳達了最高的命令,所有的部落都在動員之中,一旦等冬天結束,戰爭就會爆發!落雪王已經派了人去獸人那裡聯絡了。我想……以落雪王的威望,獸人王那隻老虎,是絕對不敢拒絕的,所以……」 

  「見,見鬼!」 

  藍藍的臉色都白了! 

  戰爭? 

  精靈族……獸人…… 

  這,這難道又是一次大舉的入侵? 

  一百四十多年前的歷史重演了?! 

  寒夜卻並沒有藍藍這般動容失色,她只是略微有些意外,隨即,這個精靈的眼神流露出了一絲古怪來。 

  戰爭? 

  又一次戰爭嗎? 

  和人類? 

  「冬天結束,就會發動戰爭嗎?」寒夜認真的看著塔塔。 

  「我……具體的我並不清楚,那是部落長老才知道的事情,我只知道,戰爭不遠了,最快的話就是冬天結束。不過……各個部族還在動員戰士,還在做很多準備的工作,我想,嗯,我想……聯絡獸人,還有聯絡矮人,都需要一些時間吧。但是戰爭的確是要到來了,這一點絕對不會錯的。」 

  不知道為什麼,塔塔覺得自己有些不敢面對面前這個大精靈的眼神,彷彿被她看上一眼,自己就會有種發自內心深處的敬畏,彷彿不論對方問什麼問題,自己都會不由自主的說出來,一絲一毫的反抗都不敢有。 

  這種……這種氣質,比普通的大精靈更加讓人無法抗拒。 

  寒夜微微頷首。 

  下一刻,她走到了藍藍的面前:「這真是一個讓人不愉快的消息啊,藍藍。」 

  藍藍:「…………」 

  「我想,我們的旅程到這裡就該發生一些變化了。」寒夜輕輕嘆了口氣:「你或許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立刻回到人類世界去通報這個消息吧?」

  「你……會阻攔我嗎?」藍藍語氣有些艱澀,她很清楚寒夜的實力,如果對方要阻止自己的話,自己連半點抗拒的能力都沒有。 

  「……」寒夜彷彿笑了笑:「你走吧,不論如何,我們是朋友,而且……對於這場戰爭,我也許未必就會很支持。」 

  藍藍楞了一下。 

  「你能幫我一個忙嗎?」寒夜輕輕道:「計劃變了,現在我不能陪你去冰封森林的南邊看看了……我想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們……或許就在這裡分別吧。」 

  「……好的。」藍藍立刻點了點頭:「你,需要我幫你做什麼?」 

  「他的妹妹。」寒夜微笑道:「你既然認得那個帶走他妹妹的人類男子,我想,你應該知道他在什麼地方吧?不管如何,拐走一個精靈,是精靈族無法接受的罪惡。我想拜托你……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去找到他,把那個精靈……」 

  「我恐怕做不到。」藍藍苦笑道:「那個傢伙現在變得很強大,我不是他的對手。如果你是希望我強行把塔塔的妹妹帶回來,恐怕我沒有這個能力。在人類世界,他很有勢力,就連我們的教宗都要對他客客氣氣的。」 

  (就算我願意做,恐怕他也不會讓我這麼做的。)藍藍心中苦笑。 

  她很清楚,達令陳對那個小精靈有多麼的珍愛。 

  「而且……我想,那個小精靈應該是真的很喜歡那個傢伙,她恐怕也不會願意回來的。」藍藍猶豫著,把這句話說完了。 

  「是這樣麼?」 

  寒夜猶豫了一下,她走到一旁,輕輕摘下了一片樹葉來,在手裡看了看。 

  這是一枚只有兩根手指寬的樹葉。寒夜拈著樹葉,走到了藍藍的面前,將樹葉輕輕的放在她的額頭眉心,然後用自己的右手食指,輕輕一點。 

  波的一聲,一道金色的光芒印入樹葉之中,同時也印入了藍藍的額頭眉心之中,沒了下去。 

  「這片樹葉,你帶在身上。」寒夜把樹葉交到了藍藍的手掌之中:「此外,我在你的身體之中留下了我的力量的印記。即便再遠的地方,只要你帶著這片樹葉,我也能找到你。嗯……還有就是,你幫我去找找那個女精靈,如果能找到她的話,告訴她事情的經過,勸說她回來,如果她肯回來的話,自然是最好。如果她不肯的話,那就算了。」 

  頓了頓,寒夜的語氣一轉:「可,如果那個女精靈過得很不好,或者是她想回來,但是那個人類阻撓的話,你就……撕開這張樹葉,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趕到你的身邊,我會出手讓那個人類知道拐騙一個精靈是很嚴重的罪!」 

  藍藍有些呆滯的接過了樹葉。 

  「記住了,樹葉你必須帶在身邊,不能離開你身體超過十米。樹葉上和你的身體裡都有我的力量印記,兩者在一起,我才能感應到,如果你丟失了樹葉……那麼,恐怕我就沒法給你提供幫助了。」寒夜說到最後,微笑道:「也許這也是我給你的最後一件禮物。如果你遇到什麼特別危險的事情,也可以撕了樹葉,我會感應到,就會過來幫助你的。可是你記住,只能……使用一次!」 

  寒夜說到最後,盯著藍藍的眼睛:「你可以幫我這個忙嗎?」 

  盡管自己內心深處實在不願意再去見達令陳,但是……藍藍依然點了頭。 

  「我答應你。」藍藍的表情很嚴肅:「如果不是你的幫助,我早就死了。所以……你的這個委托,我就算拼了命也會去完成。我發誓!」 

  「我相信你。」寒夜笑了笑:「那麼……就此告別吧,保重,我的朋友。」 

  寒夜說完之後,藍藍立刻後退了兩步,猶豫了一下,緩緩後退,然後轉過身去,堅定的邁步往南而去。 

  「現在……」寒夜盯著藍藍的背影看了好一會兒,似乎也有些惆悵,她轉過身來,看著塔塔:「……現在,帶我去你的部落吧。」 

  「你……您,您有什麼吩咐嗎?去,去我的部落?」 

  「沒什麼,也許就是想先走走,看看。」寒夜的語氣聽起來似乎很輕鬆的 樣子:「在走過看過之後,也許……我就該去見見一個傢伙了。」 

  …… 

  ………… 

  一座四方形狀的純鐵鑄造的鐵臺子上。 

  黑黝黝的鐵臺案泛著金屬的光澤,冰冷而堅硬。 

  一枚碧綠的樹葉,就靜靜的躺在鐵案上,碧綠的顏色,在漆黑冷硬的鐵案上顯得格外的扎眼。 

  啪! 

  一隻巨掌拍在了上面,將那枚碧綠的樹葉變成了粉碎! 

  一個雄壯魁梧的身形在鐵案後緩緩的站了起來! 

  黑色的長斗篷之下,是一身純白色的毛髮! 

  一隻人形的巨虎站立在這裡,身形之中,迸發出叫人窒息的煞氣! 

  它的身形足足有三米高,雄壯的身形,在這四周擺放著火盆的大殿之中,顯得格外的威風逼人,尤其是那搖曳的火苗的照應之下,它身形的影子,幾乎能將半座大殿都籠罩在其中! 

  獸人之王•銅虎,緩緩的嘆了口氣,它收回了自己巨大的手掌。 

  它並不是一隻白虎,只是因為歲月帶走了它的年輕,昔年一身棕黃色的毛髮,也都被歲月染成了白色。 

  唯一不變的,或許就是那一雙虎目之中的威嚴和殺氣。 

  「落雪……哼!它以為獸人永遠都是沒有腦子讓它隨意利用的蠢貨嗎!」 

  咆哮聲之中彷彿帶著無盡的狂風,在大殿之中回蕩。 

  「偉大的王!」 

  大殿之下,一個穿著鐵盔甲的牛人站了出來:「獸人不需要聽從精靈的命令!如果您點頭的話,我願意帶著五萬勇敢的獸人戰士,先踏平那座森林!把那些精靈部落全部燒掉!」 

  「我知道,你們覬覦那片土地很久了。」銅虎的鼻息之中發出了野獸一般的聲音,牛人戰士立刻露出驚恐的表情,微微退後。 

  「這些年來,和精靈的關係夠緊張了。」銅虎的手掌捏成了拳頭:「也許……是可以再合作一次的時候了。精靈族後來的王都是混蛋,不過這個落雪麼……還是不同的。它是一個有智慧的傢伙,而且……」 

  銅虎彷彿想到了什麼,搖了搖頭:「傳我的命令吧。」 

  這句話說出來,站在大殿之下的兩排獸人的戰士紛紛挺身而出。 

  「告訴所有的部落……該動員了!等冬天過去,大雪停止,第一場春雨到來之前,就是我們南下的時刻!」 

  嗡!! 

  大殿之中回蕩起吶喊聲,獸人們紛紛拔出刀劍來敲打,狂呼。 

  所有的獸人首領,都挨個走到銅虎的面前,對它彎腰行禮,然後昂首而出。 

  直到最後一個……那個剛才發言要求去帶人燒精靈部落的牛族首領。 

  「斯通!你留下。」銅虎沈聲道。 

  「是,我的王,您有什麼吩咐。」這個叫斯通的牛族人將軍單膝跪在了大殿中間。 

  「戰爭會在冬季結束之後再開始,不過這並不代表我們不可以先做點什麼。」銅虎的一雙虎目之中露出了一絲狡猾——殘忍的狡猾! 

  「我聽說,南邊的一個部落之前擅自發動了一場對人類西北要塞的偷襲,結果輸得很慘?」 

  「是……我的王。」斯通立刻點頭:「我也聽說了這件事情。那些蠢貨不知道聽信了什麼謠言。西北要塞一直都是鬱金香家掌控的,可不好惹。」 

  提到「鬱金香」的時候,銅虎的眼角分明狠狠的抽搐了一下。 

  不過這位年老的獸人之王冷笑了一聲:「鬱金香家麼……哼。我讓你做一件事情,就是不知道你敢不敢。」 

  「我的王,您的命令,就是我的使命!」斯通抬起頭來。 

  「你挑選兩萬精銳的戰士,去西北要塞發動一次進攻,用你最大的本事去進攻一次,我想看看鬱金香家控制的西北要塞的成色,看看他們還保留了他們祖先的幾成本事!嗯……這件事情不用等冬季結束,你立刻去準備,準備好了,就隨時發動進攻吧!如果你能在冬季結束之前先攻下那座要塞的話……斯通,我會獎賞你的部落一千里的土地。」 

  斯通的眼睛紅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6 22:34 編輯

[BOOK: 006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0: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