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5
第三節 狂牛阿莫里
「唐天,出來與我一戰!」

如暴雷般的大嗓門,在校門外響起,把正在演武場曬著太陽小憩的唐天吵醒。

練習課已經快接近尾聲,糾正了幾人的錯誤之後,唐天發現這些人對基礎武技並不太上心,也懶得理會,索性找了一處有太陽的地方,自顧自地睡了起來。

「煩死了!」唐天嘟囔一句,翻繼續睡。

「唐天!你這個懦夫,快點出來與我一戰!」暴雷般的聲音,幾乎響徹演武場。

演武場正在練習基礎武技的新生們,個個面色怪異地看著角落裡的唐天。

難道唐天學長,惹了什麼麻煩?

只一名魁梧大漢,像野牛一樣轟隆隆地衝進演武場。嘴裡不斷地咆哮如雷,目光四下搜尋。

新生們嚇一跳,這人好大的膽子,竟然敢直接闖進來。但是當他們之中的一些人,注意到大漢上的標記,不由失聲驚呼。

「猛獸學院!」

所有新生的臉色刷地齊變。

猛獸學院排名第三,比起安德學院的第十,可是要高不少。

也難怪這個新生們臉色發白,猛獸學院一直是安德學院的競爭對手,雙方雖然談不上勢如水火人,但也絕對不算友好。而且,更讓安德學院師生感到難堪的是,比起安德學院今年的沒落,猛獸學院卻是勢頭正猛,高歌猛進。

一連出了好幾個厲害的學生,排名也是水漲船高。

猛獸學院重實戰,學院內火拚成風,校方不僅不阻止,反而鼓勵這種行為。因此培養出來的學生,都極其驍勇剽悍。普通學校的學員,與之對戰,在氣勢上便弱了許多。

猛獸學院的學生竟然闖進安德學院,太囂張了吧!

「哈哈,唐天,你終於被我逮住了!來吧,痛痛快快打一場,嘗嘗我阿莫里的拳頭!」大漢仰天大笑,聲如震雷。

「狂牛阿莫里!」人群中有人驚呼。

「阿莫里是誰?很有名嗎?」有新生忍不住問。

那位新生吞了吞口水,帶著一絲恐懼卻又目不轉睛地看著阿莫里,嘴裡飛快道:「野獸學院二年級生,出身蠻族,身體條件極其優秀。性情剽悍好鬥,猛獸學院學生裡面有名的高手。唐天學長這次麻煩大了!」

「真的那麼厲害?」

「人家野獸學院全校排名第七。」那位新生丟下一句。

所有人都不自主地噤聲。

猛獸學院全校排名第七!

安德學院能夠與之對戰的,只有全校排名前十的高手,這其中絕不包括唐天。

「完蛋了!」有人下意識脫口而出。

許多人露出不忍卒視的表,在自己的學校裡,被敵對學校的學生蹂躪,這是多麼屈辱的事。

偏偏他們要見證這麼屈辱的一幕!

不少人在後悔,今天干嘛要來參加這堂練習課?

阿莫里那體一擋,唐天頭頂所有的陽光全都沒了。大嗓門轟得唐天太陽都發懵,唐天知道睡覺的企圖泡湯了,抹了一把阿莫里噴出的口水,揉了揉腦門,無奈地坐了起來。

他舉起雙手,懶洋洋道:「我投降。我認輸。」

本來滿臉同的新生們表凝固在臉上。

一名女生忍不住嘲諷:「唐天學長,別人欺負到你頭上,你連反抗都不反抗,就投降認輸?」

「是啊!打不過是一回事,連打都不敢打,你還是不是男人!」另外一名女生也是一臉憤慨。

有兩個人開頭,其他人也個個聲討起來。演武場一片罵聲,新生們正是血氣方剛的年紀,唐天直接投降認輸的行動,而且對方還是敵對學校的學生,頓時遭到他們所有人的鄙視。

「我投降關你們什麼事?」唐天一臉詫異。

眾人一窒。

但更大的罵聲立即炸開了。

「天吶!我們學校怎麼有這樣的極品?丟我們學校的臉!」

「太不男人了!千惠小姐竟然看上這樣的垃圾!簡直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下次練習課我再也不來了!一想到會看到這個傢伙,我就噁心!媽的。他竟然向猛獸學院的傢伙投降!」

……

「阿莫里,放過我吧,我投降。」唐天完全無視群洶湧的新生們,他睜大無辜明亮的大眼睛,一臉誠懇水汪汪地看著阿莫里。

阿莫里瞪大牛眼,啪地抓住唐天的衣領,一把把唐天拎了起來,張開血盆大口,激動咆哮:「來吧,基礎唐,打一場!五年基礎武技,多麼頑強的武者之心啊,你一定是在開創全新的修煉方法!基礎唐!我早就看穿你了!你騙不了我!」

基礎唐……

每次聽到這個名字,唐天的額頭黑線直冒。哥雖然只會基礎武技,但這個名字,也實在太……

太挫了!

看穿你妹,居然還有比哥還笨的人。

阿莫里繼續狂噴口水:「來吧,基礎唐,讓我來見證你從基礎武技開闢的全新武道!以千惠小姐之名,勝利者才夠資格得到千惠小姐的青睞!來吧,基礎唐……」

……以千惠之名……

你這個蠢牛,千惠之名是你能用的麼!

這貨肯定在暗中覬覦千惠!

媽的!

唐天眼睛倏地瞪圓,殺氣浮上臉龐,啪,右掌像靈蛇一樣,倏地纏上阿莫里的胳膊,基礎掌法之【纏】。電光火石間,唐天的另一隻手,便已經抓上阿莫里的腰,基礎暗器手法之【抓】。

「呵!」唐天一聲怒吼,硬生生把阿莫里龐大無比的軀舉到頭頂,猛地摔出去。

「蠢牛,竟然敢打千惠的主意!你死定了!」

阿莫里有一次路過安德學院,見到唐天與人對戰,一時手癢,二話不說,便衝上來與唐天對戰。

不過他也看出來唐天只會基礎武技,便只用基礎武技與唐天對戰。

自縛雙手的阿莫里,被唐天一陣胖揍。

阿莫里不僅沒有生氣,反而更加來勁。竟然還有人的基礎武技,比他還強!

他就像發新大陸一樣,很快打聽到唐天的住處,隔三岔,便去打一場,但像這樣殺上安德學院,還是第一次。

他每次都被唐天打得落花流水。

阿莫里愈發來勁,來得更加頻繁,來得次數多了,這貨也很清楚什麼才是唐天的死。

阿莫里就像沙包一樣橫飛出去,眼看就要重重地摔倒在地,阿莫里卻以體極不相稱的靈巧,凌空一翻,穩穩落地。

阿莫里一雙牛眼儘是興奮之色,唾沫橫飛:「果然不愧是完美基礎唐。完美的爆發力,完美的基礎武技,完美的力量!真是讓人興奮啊!來吧,基礎唐,大戰一場吧!」

唐天懶得和他廢話了,他知道今天若是不打敗眼前這隻野獸,休想去幹其他的事。

他完全無視演武場的其他同學。

腳下力量陡然爆力,整個人有如離弦之箭,朝阿莫里撲去。在腳步落地的一瞬間,擰腰出拳,基礎拳法之【衝拳】!

阿莫里眼前一亮,同樣擰腰出拳,同樣的【衝拳】!

兩隻拳頭,毫無花巧地撞上。

砰!

就像一團空氣炸開,結結實實的拳撞擊聲,讓旁觀的學員,倒抽一口冷氣。

兩道影,齊齊倒退三步。

剛剛還群洶湧的新生們,就像突然間被人掐住脖子,所有聲音戛然而止,他們呆呆地看著場內。

平分秋色……

這一拳竟然平分秋色……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猛獸學院……狂牛阿莫里……排名第七……平分秋色……

阿莫里眼神更亮,他知道這一拳,其實是他落入下風。若論純粹的力量,他比唐天更勝一籌,但是兩人拳頭毫無花巧的撞上,竟然旗鼓相當。

這說明,唐天在這記【衝拳】,發力比他更充實!

果然不愧是完美基礎唐啊……

唐天此時就像一隻獵豹,目光專注神凶狠。雖然他平時一副懶洋洋的模樣,但只要一開始打架,就會全神貫注,滿腦子只有一個念頭,干翻對方!

砰砰砰!

激烈的拳腳相交聲,不絕於耳。

整個演武場全都被這場激烈的拚鬥吸引。阿莫里的體強橫無比,賁起的肌,就像一隻壯實無比的野牛。而唐天修煉了五年的基礎武技,體的每個部分都得到極充分的鍛鍊,高大的形勻稱壯實,給人充滿爆發力之感。

基礎武技沒有太炫目的技巧,所有的動作都十分簡單,但是在兩人手中,卻充滿破壞力。

阿莫里每一擊,都是剛猛無儔,以重破巧。

而唐天的攻擊,卻無比乾脆利落,力量往往在瞬間爆發。幾種基礎武技的組合變化,也遠比阿莫里要豐富得多。

雙方打得極其激烈,拳拳到肉,圍觀的學員,已經從一開始的震驚,到面無人色。驚人的力量和速度,簡潔的技巧,沒有半點賞心悅目的感覺,卻充滿了強烈的衝擊感。

假如自己遇到這樣狂風暴雨一樣的攻擊,早就被打倒了吧!那些剛剛入學的新學員,完全看傻了眼。

這難道就是一無是處的基礎武技?

唐天完全沒有注意到,周圍人的目光,他的眼中只有眼前的狂牛。

阿莫里的基礎武技,比起上幾次,要厲害得不止一點半點。這並沒有讓唐天感到意外,阿莫里的境界畢竟要高得多,只要肯花時間在基礎武技,沒有半點障礙可言。

修煉了五年的基礎武技,被別人花了短短的時間便追上,換一般人早就感到氣餒。

然而唐天卻沒有半點氣餒,他如今滿腦子都是,這頭蠢牛竟然敢打千惠的主意!

蠢牛,你死定了! 本帖最後由 lchiang 於 2013-3-28 13:30 編輯

[BOOK: 000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