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1
主題推薦
第十九節 躺著中刀的天晶


“校長到底發什麼瘋啊!搞得大夥日子都沒法過。”富達忍不住抱怨。

幾天前,校長突然下了死命令,若是今年學校無法在星風武會上取得一個好的成績,連續兩年的假期將全部取消,這個命令是下給所有的學員和老師。

校長在天晶學院的威望之重,無人能出其右,校長的命令,沒有人會懷疑它的執行力。只要在天晶待過的人都知道,校長的話,從來沒有虛的。

天晶學院頓時一陣雞飛狗跳。

所有的老師全都像上了發條一樣,日夜蹲守,增加課程,各種名目的特訓,沒日沒夜的實戰演練。

天晶學院所有學員,頓時覺得苦不堪言。莫說逃課什麼的,就連遲到,在如今這種高壓的情況下,都會遭到嚴重的處罰。以前只需要花點小錢,收買老師,日子逍遙無比。但現在這招完全不管用,老師們就像紅了眼睛的狼,絲毫不留情。

所有班級,無一倖免,每天遭到處罰的學員,可以站滿走廊。

富達今天就遭殃了。

“還不是那天三個傢伙。”熟悉內情的死黨低聲道:“還記得那天三個鄉巴佬麼?當時我看到他們三個在咱們學校,就覺得不妙。沒想到,竟然惹出這麼大事!”

“你說的那三個鄉巴佬?”富達一愣,那天他也見到了那三個人,但他沒把兩者聯繫起來。

“那個老頭是沙琪瑪學院的校長,另外兩個人,一個是阿莫里,一個是唐天,你應該知道吧,最近很轟動啊!”

富達連連點頭:“聽說了聽說了,狂牛阿莫里轉校嘛。可他們和校長有什麼關係?又有哪得罪了校長?”

“具體什麼情況我也不清楚。不過聽到有人說,校長和那個老頭在校長室裏面吵了起來。然後就有這破事了!”死黨繼續爆料。

“不可能吧。”富達一臉不信,就像聽到一個可笑得不能再可笑的笑話:“沙琪瑪學院那種破校,有什麼好爭執的?難道他要和我們比星風武會?腦子燒壞了吧。”

他並不是在說大話,天晶是什麼學校?星風城第一名校!沙琪瑪學院倒數第三,兩者完全沒有任何可比性。若不是這件的轉校事件,富達甚至從來沒有聽過這個學校的名字。

“這世上就是有那麼多不自量力的傢伙。”死黨聳聳肩,一臉倒霉道:“他們腦子燒壞了,我們是躺著也中刀啊!”

“還真是啊!”富達張大嘴巴,一臉愕然。

“是真的。”死黨苦著臉。

富達頓時覺得一股怒氣升上來:“這幫垃圾生,自己腦子不清醒倒也罷了,還來害我們!不行,這件事不能這麼算了。”

“你想怎麼辦?”死黨頓時來了精神。

富達冷笑:“想和我們天晶比星風武會?這幫癩蛤蟆也不照照鏡子,就憑他們,也有資格?搞笑!我要讓他們認清楚現實可沒有他們想像的那麼可笑。”

“難道你想……”死黨的眼睛發亮。

“嘿,不需要到星風武會,我們找幾個人,去收拾他們一頓。他們不是想參加星風武會麼?那我們就把他們打到不能參加武會!”富達眼神愈發冷峻,滿臉嘲諷:“他們以為一個狂牛阿莫里,就能夠翻天麼?猛獸學院都不敢和我們天晶叫板,一個阿莫里,就讓他們這麼狂妄了?廢了他們!”

“沒錯,找幾個人!媽的,這口惡氣,一定要出!”

很快,富達的提議,迅速得到許多學員的響應。一想到現在如同地獄一樣的日子,所有人都怒火中燒。

富達也沒想到,竟然這麼多人響應。

但是為了不引起老師的注意而遭到處罰,最終從中挑了兩位實力最強的學員,其他人則幫這兩人掩護。

沈元,三年級生,天晶學院排名第九。

楊永,二年級生,天晶學院排名第二十二。

兩人消失不見。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修鍊成鶴身的原因,這輪苦修唐天一點都不覺得累。如今唐天的閃拳,已經修到完美,他可以隨心所欲地用任何方式打出閃拳。

打坐了一個小時,疲勞一掃而空,修成鶴身之後,真力的恢復速度增加不少。

根據魂將卡內的體悟,鶴身只是鶴氣訣的入門,而遠不是盡頭。唐天如今的鶴身只能算得上一個雛形,他需要不斷地激活更多的細小經脈,鶴身才能得到強化。強化后的鶴身,鶴形會變得活靈活現,威力亦會更加強大。

修到高深的地步,心念一動,鶴身化形,全身真力激蕩,瞬間爆發,化至柔為至剛,無堅不摧。

唐天覺得自己運氣實在好極了。

鶴氣訣簡直和南十字苦修片就是絕配,不僅能夠修煉武技,真力同樣能夠突飛猛進。

而唐天所需要做的,就是一遍遍地修煉,一輪輪地苦修。

有什麼比這更簡單的事?

唐天對未來充滿期待,不知道鶴身修到極致會是什麼樣。

唐天哈哈大笑,從地板上跳了起來,衝出房門,他迫不及待地想找阿莫里試試手。

阿莫里在演武場揮汗如雨,他手上提著一把體形幾乎和他差不多的巨型木刀,呼喝連連,魏老頭一如既往地不見蹤影。

不知為何,唐天總有種錯覺,阿莫里比以前更加專注勤奮。其實阿莫里以前就非常刻苦,但是現在看著阿莫里的背影,唐天心中卻是不自主地冒出這個想法。

唔,大概是錯覺吧。

唐天搖搖頭,把這個無厘頭的想法甩到腦後,心念一動,真力灌入雙腿,整個人如同出膛的炮彈,呼地朝正在修煉的阿莫里撲去。

“蒼蠅牛!接招!”

半空中的唐天一聲怒吼,擰腰出拳。

阿莫里早就察覺到唐天的靠近,手中巨木刀,驀地翻轉,龐大的身形滴溜溜一轉,說不出的靈巧。

“基礎唐!讓我見識一下你最近的進步!”

阿莫里哈哈大笑,巨木刀迎著半空中的唐天,驀地一斬。

巨木刀劃出一道烏黑沉凝的刀影,挾著沉重嗚咽的風聲,朝唐天斬去。

阿莫里沒有催動真力,但刀勢之重,犹如泰山壓頂,令人生出避無可避之感。阿莫里天生神力,這把巨木刀用山中硬木所制,簡直就像門板一般,超過兩百斤之重。

如此重斬,威勢駭人!

阿莫里能夠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進步,這一斬,舉重若輕,從容由心,發力技巧顯然比以前有質的飛躍。

然而,出乎阿莫里意料的是,半空中的唐天,竟然沒有半天閃避的意思。

基礎唐腦子抽了?

阿莫里有些不解,基礎唐的身體素質也非常出色,但是絕對無法硬接這一斬。就連他自己,也無法赤手空拳硬接這一斬。

半空中的唐天,驀地出拳!

出拳的瞬間,拳頭便消失不見。

閃拳!

阿莫里精神一振,上次唐天用閃拳把他壓制得死死,他心中一直耿耿於懷。雖然上次唐天處在入魔狀態,實力爆漲,但阿莫里認為這絕對不是他被壓制的借口。

讓我看看你的閃拳,有什麼進步吧!

阿莫里心中反而一片空明,刀勢更加渾圓一體,烏黑的刀影,恍如和他鐵鑄般的身軀一體。

低沉攝人的風聲反而消失一空,沉凝如山的刀勢,反而多了一分輕靈。無論唐天的閃拳從哪個角度鑽出來,都會撞在這一斬上。

唐天的拳頭從半空中突然鑽出來。

等等!

阿莫里的目光陡然一凝,所有的心境瞬間破碎,他呆呆地看著唐天的拳頭。

淡淡的白色光芒包裹著唐天的拳頭。

拳芒!

不可能!阿莫里腦海中跳出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這三個字。閃拳怎麼可能打出拳芒?怎麼可能!

閃拳是二階武技啊……

可是拳頭上的光芒,清晰可見,白色光芒雖然有些單薄,但確是拳芒無疑。

阿莫里如夢初醒,從震撼中回過神來。

然而此時,巨木刀和籠罩白色拳芒的拳頭,撞擊在一起。

鐺!

恍如金石相交的聲音,阿莫里只覺得手中一股大力傳來,手掌一熱,險些有些握不住巨木刀。

拳芒!

真真實實的拳芒!

此時阿莫里心中再無半點疑問,唐天拳頭的光芒,就是拳芒!

基礎唐……

阿莫里驚駭過後,心中湧起強烈的鬥志,基礎唐,我不會輸給你。如同山嶽般的身體,倏地一轉,牢牢紮根於地,手中的巨木刀微微揚起。

“基礎唐,你竟然修煉出拳芒,哈哈,我終於可以放手和你盡情一戰了!來吧,基礎唐,試試我的【地裂斬】!”

阿莫里的那一刀,勢大力沉,唐天的拳頭雖然有拳芒籠罩,但依然腳下連退好幾步,手臂傳來一陣酸軟。

這蠻牛的力量真是變態!

此時聽到阿莫里充滿激情的邀戰,唐天忽然一收拳頭,露出無害的笑容,擺了擺手:“啊哈,蒼蠅牛,我只是和你打個招呼。現在招呼打完了,唔,我還有事要做,你自己玩吧……”

話音未落,便腳底抹油,逃之夭夭。

阿莫里呆若木雞看著唐天的背影消失在眼前,滿腔鬥志猶如一拳擊在棉花上,險些吐血。

片刻之後,一聲怒吼陡然從樹林中炸響。

“基礎唐!你這個混蛋!”

唐天哈哈大笑,揚長而去。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4-4 22:26 編輯

[BOOK: 000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1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