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3
第二十一節 被低估的沈元


事實證明,天晶學院的學生,是非常富裕的。

光魂將卡就有三張,而且全都是白銀卡,二階輕功【空木樁】、三階輕功【八步趕蟬】、三階指法【鐵泥指】。

兩張輕功卡,可謂解唐天的燃眉之急。唐天現在正缺輕功卡,沒想到竟然有人送上門,唐天頓時覺得地上昏迷的楊永要順眼許多。

【鐵泥指】是金系指法,唐天修煉不了,但是金系指法挺受歡迎,唐天完全可以用它換一張自己可用的魂將卡。

真是好人啊!

唐天心中充滿了感激。

他看向沈元的目光,立即變得炙熱起來。但是很快,唐天就冷靜下來,沈元表現出來的實力,非常驚人。

唐天第一次見到阿莫里被人如此壓制。

沈元不愧被稱為鐵掌,他的掌法看似平淡無奇,但是每一掌都雄渾剛健。阿莫里天生神力,手中巨木刀沉重異常,以真力催動,若論勢大力沉,唐天自認不如。但是泰山壓頂一般的刀勢,卻總是被這一雙黝黑的鐵掌,牢牢擋住。

沈元全身真力鼓盪,腳下步伐看似緩慢,卻重若萬鈞,每一步必然在地上留下一個清晰的腳印。他便如此一步一步朝阿莫里逼近,雙掌泛着深沉的黑芒,掌風嗚咽低沉。

好厲害!

唐天看得有些怔然,眼前的沈元,竟然給他幾分擋無可擋的感覺。阿莫里的刀勢開始有些凌亂,沈元的鐵掌,樸實無華,然而威力驚人,往往一掌拍出,籠罩數丈範圍。

沈元彷彿根本不理會阿莫里刀勢的變化,一掌接一掌,阿莫里的刀勢始終無法突破他的掌勢。

好雄渾的真力!

唐天看出關鍵,沈元的鐵掌造詣的確驚人,但是真正把阿莫里逼到如此境地的,卻是因為沈元的雄渾異常的真力。

剛剛練成鶴身的唐天,心中那丁點驕傲立即大受打擊。

沈元要不是修煉的心法很特別,就是四階真力!

阿莫里的真力同樣不弱,三階高段的真力,在他這個年齡,相當不易。唐天的真力更弱,他剛剛入踏入三階,雖然修成鶴身,真力瞬間爆發的威力,能夠讓他有三階中段的實力,但是其他方面,比起三階中段,則要差許多。

三階高段的阿莫里,都被沈元完全壓制,自己那點可憐的真力,只怕被掌風一掃,都會被掃到一邊吧。

天晶學院果然藏龍卧虎。

沈元看上去還沒有自己大,竟然真力已經修到如此恐怖的地步。

唐天一看阿莫里刀勢有散亂的趨勢,頓時心中大急,若是阿莫里敗了,剛剛到手的戰利品馬就要飛了,而且沈元也絕對不會放過他們。

一咬牙,唐天腳下猛地發力,整個人如同獵豹般衝出去。

閃拳!

沈元眼角餘光瞥見唐天衝過來的時候,心中一凜,不過當唐天使出閃拳時,嘴角不由浮起一抹不屑的弧線。

二階武技在他眼中,那簡直沒有半點用處。

就這點本事,也想挑戰天晶?

今天就讓你明白,你們的想法是多麼可笑!

沈元眼中精光爆漲,全身的真力鼓盪到極致,頭髮根根直立,他的掌勢變得更加緩慢沉重,彷彿空氣一下子都變得黏稠。

唐天就像一隻小蒼蠅,掉進沼澤裡,連翅膀都扇不動。他的閃拳還沒靠近沈元,身形就被那雙不起眼的鐵掌帶起的狂風,帶得一歪。

閃拳不攻自破。

轉眼間,兩人岌岌可危。

※※※※※※※※※※※※※※※※※※※※※※※※※※※※※※

阿莫里苦苦支撐,沈元的鐵掌彷彿無處不在,無論他如何變化刀勢,都沒有半點用處。平日裡剛猛無比的地裂斬,今天卻全然沒有半點平日的威風。

在天晶的高手中,沈元並不起眼,平日裡也頗為低調。阿莫里萬萬沒想到,沈元的實力竟然強悍到這地步!

當他看到基礎唐也跳入戰圈時,阿莫里死死咬住嘴唇。

以基礎唐的實力,進入戰圈,和找死沒有什麼區別。

混帳!

阿莫里不知為何,心中生出一股怒火,是啊,憤怒!憤怒自己竟然如此弱小,憤怒自己的實力如此低微,憤怒自己竟然生出一絲恐懼!

憤怒如同熔岩般四下流淌,他的全身微微戰慄。

彷彿有個聲音,不斷在他心中回蕩。

真是恥辱啊!

阿莫里!

你是要立志創造屬於自己武道的男人啊!

你怎麼可以如此無能?你怎麼可以如此怯懦?

怎麼可以!

你的夢想呢?你發下的誓言呢?

連掙扎拚命的勇氣都沒有,阿莫里,你這個膽小鬼!

你就是膽小鬼……

“……你缺乏唐天的那股狠勁……”

魏老頭的話,突然浮現在阿莫里的腦海中,阿莫里一呆。

他的目光,下意識地投向基礎唐。

※※※※※※※※※※※※※※※※※※※※※※※※※※※※※※

剛才旁觀的時候,唐天受到的衝擊極大,可一旦進入戰圈,唐天所有的雜念全都拋之腦後。他瞪大眼睛,怒目圓睜,不斷地揮動拳頭。

閃拳!

拳頭以驚人的頻率消失在空中,又以驚人的頻率,從空處鑽出。

親身進入戰圈,沈元的鐵掌,唐天體會又完全不同。沈元看似平常的一掌橫推而出,呼嘯而生的掌風,就像一堵凝實的風牆,迎面碾壓而來!

根本無法閃躲。

砰砰砰!

唐天的閃拳像雨點般落在風牆上,響起密集的爆音,他面前的空中泛起一個個透明的漣漪波紋。

轟!

風牆破碎,無數空氣細流鋒利得像破碎的玻璃,四下飛散。嗤嗤嗤,唐天的衣服被劃出幾道口子,鮮血順着細小的傷痕,悄然湧出。

唐天渾若未覺,因為沈元又是一掌拍來。

又是閃拳!

沈元眼中閃過一絲訝色,唐天在閃拳上的造詣,讓他感到意外。迄今為止,唐天沒有出現一拳失敗,也就是說,唐天的閃拳成功率達到百分之百。

這是理論上的最高值,但是從未有人實現過,到現在為止,星風城的最高紀錄,是王振的百分之八十三。

眼前的唐天,竟然能打出百分之百的閃拳。

之前倒是小看了他。

不過,這絲驚訝在沈元心頭一轉便消失不見。天晶學院最不缺的,就是天才,各種各樣的天才,他見得多了。閃拳不過二階武技,對於低年級生來說,或許還能引起他們的興趣,但是對於高年級生來說,三階武技才有意義,四階武技才是高端。

百分百的閃拳,在鐵掌面前,脆弱有如紙糊。沈元平時為人低調,在天才輩出的天晶,他不顯山不露水。他的實力,一直被低估,他也不在意。這次若不是有人求到他頭上,他亦不會出頭。

若不是他要兼顧阿莫里,唐天連掙扎的餘地都沒有。不過即使要兼顧阿莫里,他也不認為唐天能形成什麼威脅。連續的閃拳,對體力的消耗很大。

看你能堅持多久?

沈元眼中一冷,又是一掌拍去。

唐天不退反進,完全不顧惜體力,閃拳如同雨點傾灑而下。但是每一步,他付出的代價都巨大。每一次風牆破碎,他身上都會增添幾道傷口。

除了後背,他身上其他地方,隨處可見傷口。汗水和鮮血,迅速濕透了他的衣服。

唐天渾若未覺,他的眼睛死死盯着沈元,拼盡全力,一點點往前挪,

※※※※※※※※※※※※※※※※※※※※※※※※※※※※※※

“……你缺乏唐天的那股狠勁……”

阿莫里看着唐天汗水浸濕的後背,滿身的鮮血,卻頑強地一步步向前挪。從唐天跳進戰圈開始,他竟然沒有半步後退,他如此艱難地往前挪,竟然趕超到自己的前面!

基礎唐……

阿莫里胸中的怒火不知為何熄滅,他的腦海中浮現一個少年舉臂高呼的畫面。

“哇嗚,少年,衝衝衝!”

少年的高喝,彷彿在他心頭回蕩。

基礎唐……

不知為何,阿莫里目光一點點平靜,一點點變得堅定,他的左手,同時伸向右手緊握的巨木刀柄。

弓步沉腰,雙手握刀,刀身上揚。

如野獸般的身體,就像古代的角鬥士,充滿了難以言喻的力量美感。

神態肅穆,目光堅定,一股凜然的威勢,恍若揚起的風,從阿莫里的身體向四周擴散。

嗯?

第一個察覺到不對的是沈元,阿莫里此時流露出的氣勢,多了一股令人心悸的味道。

這是……

唐天沒有注意到阿莫里的變化,他卻第一時間察覺到沈元的分神,閃拳更快一分,風牆再度破碎,幾道鮮血飆射中,唐天瞪大眼睛,就像機敏的野獸,悄無聲息前進一步。

阿莫里渾身的真力激蕩澎湃,腳下大地彷彿傳來無窮無盡的力量。

氣勢攀升到顛峰的瞬間,阿莫里肅穆的沉喝帶着懾人心魄的力量,四下激蕩。

雙手高高揚起的巨木刀,犹如重斧,轟然下斬。

一道深不可測的黝黑裂縫,沿着地面,宛如游蛇,閃電般朝沈元逼去。

沿途的空氣牆就像白紙被鋒利的刀片劃過。

地裂斬殺招:【細淵斬】!

沈元臉色驟變,情急之下,真力運至極致,馬步微蹲,雙掌並排,緩緩推出。他好似推動一扇極沉重的鐵門,全身肌肉鼓盪,衣服都直欲撐爆。

一堵肉眼可見的凝實風牆,犹如一道鐵門,轟隆直碾而去。

鐵掌殺招:【鐵門碾】!

殺招對殺招!

唐天臉頰不知什麼時候被劃破,一縷鮮血,緩緩滲下,唐天一無所覺,他的眼睛驀地一眯,微不可察的殺意一閃而逝

——機會!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4-5 17:26 編輯

[BOOK: 000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0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