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第五十二節 令人擔憂的資質測試


“唔,人都到齊了。”城主滿臉地點點頭,上次伍先生的事情,讓他如同驚弓之鳥,直到光明武會的人來,他才睡一個安穩覺。

他臉上露出笑容:“還請孔先生測試一下他們的天賦如何。”

一位穿著白色武服的中年人微笑點頭示意,他身上的武服上,繡著精美的金絲花邊,氣度雍容,吩咐下去:“那就開始吧。”

“是。”一位老頭連忙出列,站到學員們面前,他手上忽然亮起一疊光圈。屈指一彈,光圈猶如天女散花,飛向學員。

見有的學員下意識地閃躲,老者沉喝一聲:“都別動!”

聲音不大,卻如同響雷般在眾人耳邊炸開,所有的學員全都不敢妄動。

光圈飛上天空,迅速變大,散落下來,每一個光圈都罩住一名學員。

片刻后,光圈的顏色開始發生變化,顏色各異。

唐天好奇地盯著腳下的光圈,光圈閃耀著黑色的光芒。

便聽到老者沉喝一聲:“光圈金色者,上前十步。”

只有五個人,司馬香山、梁秋、韓冰凝、阿莫里,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學員,那名學員一臉茫然。若是周鵬還活著,一定可以認出來,這就是經常被他欺負的谷小雨。

安德校長看到谷小雨入選,臉上露出狂喜之色。

“光圈銀色者,上前七步。”

這次出列的學員數目就比較多,王振等一眾出名的學員,大多都在其中。剩下的人稀稀落落,只有七人。

“光圈青銅色者,上前三步。”

六人上前,只有唐天一人留在原地。

唐天四下張望,他忽然發現,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是黑色光圈。

老者轉身沉聲向中年人稟報:“大人,資質優秀者五人,良好者四十二人,合格者,六人,極差,一人。”

在場所有人的表情變得古怪至極,老者所說的極差一人,只有可能是唐天,因為只有唐天孤零零的一個人在那。

眾人心目中第一次生荒誕莫名的喜感。

唐天的天賦極差?

這是在嘲諷麼……一定是吧……還是群嘲……

唐天渾不在意地好奇四下張望,這光圈有點神奇啊,五顏六色的。對於光明武會,唐天並不是太在意。若不是聽說天路很危險,他打算把其他幾種武技修煉到完美的地步,現在就可以去英仙座去找千惠了。

阿莫里忽然瞪大眼睛,大聲嚷道:“這個肯定不準!基礎唐的天賦極差?這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老者臉色一沉:“老夫檢查資質,如今已經超過二十年,從無走眼。”

韓冰凝清冷的聲音響起:“老先生不知道能否再重新測試一遍?

梁秋肩膀的傷勢已好,淡泊如水的聲音一如他的微笑:“老先生用的是秘寶吧,秘寶有的時候,總是會容易有些波動。”

司馬香山臉上笑咪咪,聲音卻彷彿從一個陰冷潮濕的地縫中飄出來:“唐少年如果天賦也算差的話,我們情何以堪啊!”

老者的臉色極差,他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而且還是在孔大人面前,無疑顏面盡失。若是其他學員,他早大聲喝斥,偏偏這幾人,天賦都非常出色,今後極有可能進入光明武會。

唐天聞言啊地一聲,一臉奇怪:“人家老伯沒有測錯啊,我的天賦本來就很差啊!”

唐天可是很清楚自己的天賦並不好,五行平均,其他方面,也沒有什麼太出色的地方。至於身體素質,得益於五年基礎修煉,比起阿莫里這樣的天生蠻牛,要差得遠。

聽到這句話的人,臉憋得通紅,無不要吐血。

拜託,你裝小白也就算了,連天賦差也要裝,你當大家是傻子麼……

阿莫里瞪大眼睛:“基礎唐,你可是神一樣的少年,天賦怎麼可能差?”

“神一樣的少年和天賦有什麼關係?”唐天不以為然。

眾人紛紛偏過臉,不忍直視,這這這……簡直是赤裸裸挑戰智商底線啊……

你以為我們會信麼……會信麼會信麼……會信我們就是傻子啊!

如果換一個人,說這樣欠揍的話,早就把眾人一哄而上,活生生踩死。偏偏如今唐天凶名正盛,大家也只能忍了,但是這感覺……好不爽啊!

老者看大家的反應,也有些猶豫,不會真的出問題了吧。

他二話不說,屈指一彈,一道更加耀眼的光圈,脫掌而出,罩住唐天。

所有人的目光,齊刷刷地盯著著光圈。

烏黑鋥亮!

比剛剛還烏黑鋥亮!

老者心中一定,這次他敢保證,絕對不會出問題。如此烏黑的光圈,他還是第一次見到,說明眼前的少年,不僅僅是糟糕,還是奇差無比。

眾人的臉色古怪起來,看向老者的目光,充滿懷疑。

反倒是唐天得意洋洋道:“我說了吧,我的天賦很糟糕的!”

眾人古怪的臉色僵在臉上。

這傢伙竟然……竟然還得意洋洋!

群嘲!

這個可惡的傢伙,一定是在群嘲!品性多麼惡劣啊,實力強就了不起麼……實力強就可以群嘲麼……

眾人心中無不淚流滿面,他們已經百分百確定,唐天是故意的!

絕對是故意的!

當然,他們忘了另外一個奇葩。阿莫里一臉震驚,大聲嚷:“基礎唐!你果然不愧是神一樣的少年!這麼差的天賦,竟然還能修煉到如此地步,實在太激勵人心了!”

啪!

阿莫里腦袋挨了一下,他瞪大眼睛,回頭怒視,然後看到梁秋大哥,臉上怒意立即消散,一臉茫然:“梁大哥,你幹嘛打我啊?”

梁秋一臉雲淡風輕:“哦,不小心手滑了一下。”

韓冰凝皺起眉頭,開口道:“唐天,不要玩了!”

“啊,少女。”唐天一臉茫然:“玩什麼?”

大家都識趣地閉嘴,連韓冰凝的帳唐天都不買,其他人自忖沒有那麼大的面子。

唐天所有的話,都被眾人自動濾掉,這傢伙就是個混蛋,他就是想把我們的智商拉到和他一個水平,然後用豐富的經驗打敗我們!是這樣的,一定是這樣的!

只是,這個什麼光明武會,真的有傳說中那麼厲害麼?連個天賦都測不準的地方,前途真讓人有些擔心啊……

唐天實在太奇葩,奇葩到,連老者都有些動搖,心中暗想,難不成這傢伙,用了什麼秘寶遮掩迷惑了自己的秘寶?要不要再測一次?

老者心中滿滿的都是糾結。

孔大人目光閃動一下,微笑對城主道:“我去過那麼多城市,像星風城這般,擁有如此眾多天賦出色的少年,還是第一次遇到。早就聽說城主對教育的投入了很多的心血,今日一見,果然讓人欽佩!”

城主滿臉喜色:“孔大人過獎了!不知這些學員之中,有幾人能入孔大人法眼?”

“這五人自然是沒有問題。他們的天賦,相當不錯,年齡也還小,可塑性很大。”孔大人接著看向唐天:“我覺得這位小朋友也相當有意思,不過年紀稍大一些,可以選入本會的外營。”

城主大喜過望,一下子有六人被選中,對於星風城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結果。從今往後,星風城就屬於光明武會的真正勢力範圍,受到光明武會的保護。

“我要去英仙座!”唐天伸手,他可是下定決心,若是無法去英仙座,那他就不去什麼光明武會了。

“英仙座?”孔大人和藹微笑道:“那倒是方便,我們在英仙座有一個挺大的分部,你去那裡的外營就是。”

“太好了!”唐天興奮得跳起來,舉臂高呼:“可以省路費了!”

司馬香山等人,眼角抽動,拜託,你好歹也是高手,能淡定點麼……能不要這麼奇葩麼……

“我要去英仙座!哇,可以看到千惠小姐了!”阿莫里也舉臂高呼。

千惠小姐!

韓冰凝毫不猶豫道:“我也要去英仙座!”她可是上官千惠的死忠鐵桿崇拜者,能夠見到自己的偶像,便是再遠,她也會去。

司馬香山臉色陰沉起來,咬牙切齒:“上官千惠……太好了,英仙座!沒想到我還有報一箭之仇的機會!”

“一箭之仇?”唐天瞪大眼睛:“啊咧,不是好多箭之仇麼?”

司馬香山一窒,他感覺自己好像萬箭穿心而過,他終於知道上官千惠為什麼會看上唐天了

——因為唐天比她更混蛋啊!

“沒錯!多箭之仇!”司馬香山眼中殺氣四溢,聲音冰冷得徹骨。

梁秋雲淡風輕道:“未能與千惠小姐一戰,平生之憾,同往同往。”

谷小雨弱弱道:“我……我跟大家一起。”

老者完全傻眼了,什麼時候,光明武會招人,還讓人自選分部的?

孔大人也有些意外,但是卻微笑道:“你們年輕人的感情,真是讓人羡慕啊。英仙座分部實力不錯,不會埋沒你們的才華,既然你們想去,也沒有問題。”

老者大吃一驚,他們這次可是有任務而來,若是一個人都沒帶回去……

他剛想出聲阻止,猛然想起來,英仙座分部的負責人,好像就是孔大人的妹妹,老者立即識趣地閉嘴。

那個可怕的女人!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4-21 10:28 編輯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3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