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第六十八節 衝突


喻寶認得這幾名少年。

在整個魂區,三魂城並不算大城,這幾人經常在三魂城出現,喻寶自然認得他們。這幾名少男少女,背景深厚,來自不同的家族,這樣幾位少爺聯合在一起,在三魂城無人敢沾染。

“果真是青銅機械鴕鳥!”一位穿著白衣的少年,饒有興趣地盯著青銅機械鴕鳥,有些讚歎道:“早就在書上看過,青銅機械鴕鳥是南十字兵團最有名的座騎之一,沒想到今日能見到真物。”

此時白衣少年身旁一位紫衫少女跑到白衣少年身邊,不停地搖著白衣少年的袖子:“威哥哥,我要大鳥!我要大鳥!”

喻寶的臉色一變,但是旋即變得怪異起來。

其他幾名少年也臉色古怪,強忍著笑。

林威有些無奈地轉向唐天:“兄台,不知道這隻青銅機械鴕鳥能否割愛?”

唐天搖頭:“不能。”

“喂,小子,識相點!”一旁的羅奕本來是想看林威的笑話,但是一聽到唐天的話便按捺不住:“說吧,開個價,別給臉不要臉!”

唐天臉上的笑容收了起來,對方語氣中的不善,白痴也能聽出來。神一樣的少年可是校霸一類的人物,聽到這話,唐天就不高興了。他眯起眼睛:“口氣倒是蠻大嘛!”

“喲,看來碰到硬骨頭了啊!”羅奕臉色轉冷。

唐天居高臨下,忽然咧嘴一笑,身下的青銅機械鴕鳥驀地一動,轟然朝羅奕衝去。

“小心!”林威臉色一變。

青銅機械鴕鳥比唐天的個頭還要高,大約兩米左右,完全由青銅鑄造而成,沉重無比。青銅機械鴕鳥能夠成為南十字兵團的新兵標準配置,它的性能非常出色,長途奔跑能夠保持在五階輕功的平均水平。但是它功能最大的地方,卻是全力衝刺。

兵看到唐天駕著青銅機械鴕鳥衝鋒,心神一陣恍惚,曾幾何時,南十字兵團新人營的鴕衝鋒,亦是名震四方。
數噸的重量,衝刺時恐怖的爆發力,所產生的衝擊感無以倫比。

羅奕只覺眼前一暗,好像一座山迎面撲來,那一瞬間,他甚至感覺到窒息!

他身邊的魂將反應極快,驀地一閃,便出現在唐天身側。

哪知唐天彷彿早就預料到一般,伸出拳頭!

砰!

雙方交錯而過,魂將整個人就被遠遠撞飛。

青銅機械鴕鳥的速度本來就極其驚人,加上魂將上撲的速度,雖然唐天那一拳只不過三階的小崩拳,但是魂將就像被一把重鎚迎面撞上,整個人遠遠彈飛。

兵看著這一幕,心緒翻騰。唐天的動作,看不出半點生疏,那一拳用得極為巧妙。

真有一點南十字兵團新兵的風範啊!

兵有些感慨。

唐天沒有絲毫減速的意思,他彎下腰,低下身體,身上的青銅機械鴕鳥眼中驀地亮起一絲光芒,兩隻鳥爪猛地向前一踏,鳥頭就像衝鋒騎士手中的長槍,放平!

湮滅的歲月,遠古的銅鳥,再次衝鋒!

目標,羅奕!

慘烈的氣息,瞬間籠罩羅奕。

林威臉色大變,心往下一沉。羅奕面色灰白,他完全被對方的威勢震懾,呆若木雞,竟然連閃避也不會。

就在此時,忽然一隻雪白的手掌,毫無徵兆出現在羅奕身後,抓住羅奕的身體,向一旁疾閃。

眼看就要與青銅機械鴕鳥擦肩而過,唐天一聲冷哼,右腿就像毒蛇般,悄無聲息地一點。

對方反應極快,另一隻手,啪地擋下唐天這一腿。

但是她低估了唐天這一腿的力量,鶴身勁加上鴕衝鋒的力量,她悶哼一聲,提著羅奕整個人拋飛出去。

“有點水平啊!”

唐天眼中閃過一絲興奮之色,青銅機械鴕鳥在地面擦出耀眼兩道的火光,留下兩道深溝,藉著這股力量,青銅機械鴕鳥止住衝勢,順利完成轉向。而天空中的那名少女,提著羅奕,還沒有落地。

“哇哇哇!你們跑不掉!”

唐天的話音未落,青銅機械鴕鳥就嗖地躥了出去,目標直指半空中的少女和羅奕。

林威此時方反應過來,臉色閃過深深的怒色:“巴凡!幹掉他!”

林威身邊飄浮的一名強壯兇悍的魂將驀地睜開眼睛,膝蓋微彎,便如同出膛的炮彈,朝唐天衝去。

刷!

一道人影忽然出現在巴凡前方。

鬼爪冷冷地注視著巴凡。

巴凡的身體就像一座山,壯實無比,面無表情,透著濃濃的兇悍。相比之下,鬼爪的身形,就渺小得多。鬼爪骨瘦如柴,背部佝僂,看上去就像一個快餓死的老頭。

但是巴凡的身體,竟然微微向後縮了縮。

嗯?林威有些意外,但旋即暴怒:“巴凡,杵在那幹嘛!”

之前那位要大鳥的少女,名叫華靈,幾人之中年紀最小,此時見事情鬧大了,一臉恐懼,慌忙命令身旁的魂將:“粉羽粉羽,快去救雨希姐姐!”

她身邊魂將是一名一身武裝的女魂將,女魂將睜開眼睛,劍鏗然出鞘,身劍如劍,便欲直撲唐天。

就在此時,兵手中多一把長矛,矛尖遠遠指著女魂將。

女魂將身形一下子凝固。

半空中雨希看到唐天朝這怒衝而來,臉色不見慌張,高喝一聲:“王刀!”

刷,一道刀光,驀地在唐天頭頂綻放!

唐天只覺頭頂一股寒意,渾身汗毛直豎,二話不說,猛地一縮腦袋。

一道刀芒,貼著唐天的頭皮擦過。

唐天連忙操控青銅機械鴕鳥跳到一旁,空中一名持刀魂將,雙目低垂,不怒而威。

一看就不是很好惹的模樣啊……

“巴凡!”林威此時已經完全暴怒,巴凡竟然不敢衝擊對方,眾目睽睽之下,林威只覺得臉上無光,胸中暴怒可想而知。

雨希此時提著羅奕掠到林威身旁,她低聲道:“把巴凡叫回來吧。”

“叫回來?”林威一愣,臉色難看無比。

“實力相差太多!”雨希的臉色殘留著一絲驚懼,但她還是能夠維持鎮定。

“實力相差太多?”林威不相信:“不可能!巴凡是五階!”

“對方六階,而且好像還不是一般的六階。”雨希低聲道:“這次我們只怕招惹了不得的人物。”

不一般的六階……

林威呆了呆,失聲驚呼:“不可能!”

“王刀告訴我的。”雨希低聲道。

林威這下閉嘴了,幾人的魂將,雨希的王刀最強,六階的實力,傲視群雄。

鬼爪的目光轉向不遠處的王刀,王刀再也無法保持剛才從容淡定的模樣,緊握著手中的刀,如臨大敵。

鬼爪原本七階的實力,雖然因為魂核的原因,只能到六階,但是他大師級的爪功,讓他的實力遠遠超過普通的六階魂將。魂將之間的感應,異常靈敏,所以巴凡才會出現畏縮不前模樣。

華靈的魂將粉羽,在兵的震懾之下,一動也不敢動。

唐天的心情很不好,他盯著天空中的王刀,剛才那一刀,對他來說太危險了。唐天忽然發現,他的實力,竟然在這裏面最弱。這讓他的心情相當不爽,他討厭自己弱小的感覺。

心情不好的唐天,臉色自然好不到哪去。

“我的朋友冒犯了閣下,還請閣下看她年紀幼小的份上,原諒她這次的魯莽。”雨希定了定神,沉聲道。

“剛才的氣焰那麼囂張,怎麼,現在就年幼魯莽了?”唐天冷笑,絲毫不吃對方這一套。

林威兀自嘴硬道:“閣下,得饒人處且饒人!莫非真以為我們林家是好惹的麼?”

唐天聞言咧嘴大笑:“好像每一個被我揍過的傢伙,都會說這句話啊!”

林威滿臉怒色:“你……”

雨希拉住林威,她轉過臉,盯著唐天:“事情既然發生了,總要解決的。閣下有什麼想法,我們都認!”

這倒是個爽直的姑娘嘛,唐天的臉色稍緩,不過該怎麼辦,唐天也沒有經驗,他壓低聲音問兵:“兵大叔,你們那時一般怎麼解決的?”

“要麼為奴,要麼自贖其身。”兵吐出四個字。

為奴?唐天搖頭頭,這些傢伙當大爺當慣了,讓他們做奴僕,倒霉的是自己。自贖其身倒是個好辦法,唐天旋即抬頭:“既然你們認輸,就自贖其身吧。各位都是有身份地位的人,誰要掏少了,嘿嘿,那大伙的面子上可就不好看了。”

雨希點頭:“好!”

說罷掏出一個精緻的小袋子,扔向唐天:“十顆五階魂核,我相信這個價格不低了。”

唐天的心狂跳,十顆五階魂核,這女人竟然這麼有錢!

羅奕和林威也紛紛丟過錢袋,轉眼間,唐天就收穫了三十顆五階魂核。直把一旁的喻寶看得狂流口水,五階魂核的價值要比四階魂核大得多,三十顆五階魂核,一筆巨款啊!

華靈雙眼通紅,帶著哭音:“我沒帶魂核。”

其他三人也一下子呆住,他們身上也沒有帶多餘的魂核。

“那就用其他的東西抵吧。”唐天瞥了一眼華靈腰間的那把劍:“唔,那把劍不錯,就它了吧。”

華靈一臉肉痛,但是咬牙摘下腰間的寶劍,奮力朝唐天扔過去。

兵忽然出現在唐天面前,一把抓住寶劍,冷冷地問:“我不喜歡不懂禮儀的俘虜,解劍奉貢都不會麼?”

他轉身走到青銅機械鴕鳥,把寶劍掛在座鞍旁。

華靈哇地一聲大哭,其他兩人不明所以。

雨希卻是臉色微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4-30 14:33 編輯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1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