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六十九節 賽雷卡店


林威幾人情緒低落,大夥在三魂城呆的時間不短,但從來沒有如此窩囊過。

羅奕忽然抬起頭:“那傢伙只有三階的實力,怎麼可以帶六階的魂將?”

這個問題立即吸引其他幾人的注意力,是啊,唐天明明只有三階的實力,怎麼有能力帶一名六階的魂將?對於積累深厚的大家族來說,得到魂將遠比修煉要容易得多,因此對魂將的研究,遠比普通人要深厚得多。他們早就發現,任何一名武者,所擁有的魂將,只能比他高一階。

倘若魂將比武者要高兩階或者兩階以上,極容易出危險,

雨希想了想道:“可能是他身邊另外一名魂將的原因,那名魂將竟然沒有臉,這個很古怪。我完全看不透深淺,而且來歷只怕不同尋常。”

華靈嘟起嘴巴,她的眼眶還泛著紅:“他竟然還說人家不懂禮儀!太可惡了!”

雨希深吸一口氣,方道:“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懷疑他的來歷。解劍奉貢,這個詞我是在書上看到過,那是古代的禮儀,俘虜投降奉上自己的武器。現在早就沒有人用這一套了,對方竟然遵循這些古禮……”

其他幾人的臉色更加難看,對於他們這些大家族來說,禮儀是一直是身份的象徵。他們一直以擁有歷史的悠久禮儀為尊,任何一個家族、世家,他們都會想方設法把自己的家族和那些歷史悠久的名門扯上關係,而讓他們看上去高貴、底蘊深厚的,往往就是禮儀,這也是他們最喜歡對暴發戶嘲笑的地方。

若是唐天聽到這些,肯定覺得這都是扯淡。

但是林威幾人聽到這些話,面色凝重起來,他們很清楚,家族對於古老禮儀那種偏執的追求。

“解劍奉貢?我還真沒聽說過。”林威搖頭:“是哪個王朝的?”

“三大兵團時代。”雨希道。

幾人倒抽一口冷氣,羅奕結結巴巴道:“這世上應該沒有那麼久遠的家族!”

“肯定沒有!”林威斷然道:“但是有可能是某個分支,祖上追溯到那個時代而已。”

雨希忽然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他最後掛劍的地方?”

“好像是掛在青銅機械鴕鳥身上的。”林威回憶道。

“嗯,是掛在座鞍旁,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看過幾張南十字兵團的古畫,他們那個時候的戰利品,全都是掛在同一個位置。”雨希道:“而且,解劍貢奉,也是那時的投降禮。”

所有人的臉色都難看起來。

雨希心細如髮,身後的家族,是四人之中底蘊最深厚的家族,懂得比他們要多得多。而且這是一個不起眼的細節,但正因為它的不起眼,反而更加真實可信。

那個少年……到底是什麼來頭?

幾人心頭陰霾,他們在外面胡作非為,家族不會管他們。倘若他們要得罪了什麼了不得的家族,那家族就要跟著倒霉。華靈更是哇地一下哭出來。

雨希連忙安慰大家:“不要擔心,倘若他真的如我們猜測,既然接受我們自贖其身,便說明我們恩怨已消。”

眾人依然一臉陰鬱。

※※※※※※※※※※※※※※※※※※※※※※※※※※※※※※

唐天早就把剛才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

他駕著青銅機械鴕鳥,在大街上狂奔,吸引了無數行人的目光。青銅機械鴕鳥雖然並不華麗,但是它龐大的體形,加上敏捷的動作,超快的速度,讓所有人大為驚嘆。

“哇哇哇,兵大叔,原來你們那個時候那麼爽啊,天天騎鳥!”唐天雙手抱著青銅機械鴕鳥的脖子興奮得大叫。他從來沒有這麼快過,簡直就像飛一樣。

“新兵才騎鳥!”在唐天身後飄啊飄的兵隨口道。

“那你以前騎什麼?”唐天好奇地問。

“……也是騎鳥……”兵呆了一呆,但立即補充了一句:“身為教官,當然要以身作則!這可不是我實力不夠啊……”

“你們那個時候,天天騎鳥衝啊衝,一定很爽啊!”唐天覺每天要是這麼風馳電掣,那一定暢快至極。

“其實很無聊。”兵很老實道:“騎久了你會想吐的。”

“啊,會嗎?這麼好玩的事,怎麼會想吐?”唐天有些無法想像。

“鴕鳥戰術,有包含六個大科目,十三個小科目,要達標百分之七十,才能夠夠合格。”兵解釋道。

“哇,聽上去很好玩啊!”唐天睜大眼睛。

“很好玩?”兵冷笑:“有一個最簡單的內容,兩秒的時間內,繞過十二道無序擺放的木樁。”

唐天呆了一呆:“這不可能!”

兩秒的時間,繞過十二道無序擺放的木樁,這根本不可能!青銅機械鴕鳥雖然爆發力驚人,最高可以達到六階的水平,但是它本身的重量驚人,慣性極大,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這麼複雜的轉向,絕對不可能。

“不可能?”兵呆板的聲音如常:“這很簡單。”

簡單?

唐天愣了片刻,忽然哇地一聲驚呼:“兵大叔,原來你們以前那麼厲害啊!不如你教我鴕鳥戰術吧!”

“這些東西已經落伍了。”兵的聲音透著深深的失落:“註定失敗的東西,沒有任何價值。”

“為什麼?”唐天搖頭:“我覺得很厲害啊。兵大叔說的那些很簡單的東西,但是我覺得沒有多少人能做到哩。”

“時間是最公平的裁判。”兵的聲音恢復如常:“湮滅了,就說明它的時代過去了。”

唐天還想爭辯,忽然眼角餘光瞥見街道遠處的招牌,立即被吸引注意力:“賽雷卡店!在那!小鴕鴕,走!”

青銅機械鴕鳥一隻腿驀地發力,身形一折,一個輕巧的轉彎,轟隆隆朝賽雷卡店衝去。

在唐天身後飄著的兵看在眼中,他就像看到當年那些新兵一般。

衝到店門口,唐天一個緊急剎車,青銅機械鴕鳥穩穩停了下來。

唐天從青銅機械鴕鳥背上跳了下來。

“咦!青銅機械鴕鳥!”一個紅髮美女衝了出來,看到青銅機械鴕鳥,頓時兩眼放光地衝了過來。她圍著青銅機械鴕鳥打轉,一會摸摸這,一會摸摸那,嘴裏不時地發出驚嘆。

“你就是賽雷嗎?”唐天看著眼前的紅髮美女。

火紅的頭髮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黑色的緊身皮衣短裙把她美妙的身形體現得淋漓盡致,黑色絲襪長腿,像長釘一般的高根鞋,呼之欲出的胸部,紅色的唇性感迷人,長長的睫毛下是一雙像大海一般藍色的眼睛,左眼下有三顆極小的淚痣。

“小弟弟,這架青銅機械鴕鳥送給姐姐怎麼樣?”紅髮美女抬起頭,露出迷人的笑容,美眸如電,胸前波濤洶湧。

唐天搖頭:“不送!”

紅髮美女的笑容僵在臉上,低聲罵道:“難道年紀太小?這招都不管用了?”

唐天卻沒有管那麼多,他好奇地問:“你是賽雷嗎?”

紅髮美女站了起來,攏了攏火紅的頭髮,風情萬種道:“我就是賽雷!小弟弟,如果你想追求姐姐的話,只要你把這架青銅機械鴕鳥送給姐姐,姐姐就答應你。”

她朝唐天眨了眨眼睛,強烈的電波把正路過的幾人,電得欲仙欲死,其中一個人更是直接走進溝裏面。

她彎下腰來,迷人的溝壑一覽無餘,她的聲音性感誘惑:“到那時,你想姐姐怎樣,姐姐就怎樣!”

唐天很堅決地搖頭:“我只喜歡千惠。”

賽雷表情一僵,站直身體,臉上的性感迷人消失得無影無蹤,沒好氣道:“說吧,來找我什麼事?”

“我來買魂將卡的。”唐天說出來歷。

“進來吧。”賽雷丟下一句,冷著臉轉進入店內。

唐天跟著好奇地走進來,一進來,他立即被滿牆上的魂將卡深深吸引。喻寶沒有說錯,賽雷店裡的卡片等階都不高,唐天見到的最高不過五階,但是有著許多稀奇古怪的卡片。

“誰介紹你來的?”賽雷點著一根煙,吐出一個煙圈,美眸微閉,帶著一絲慵懶的風情:“別說自己找來的,我這家店可不是什麼有名的店。”

“喻寶。”唐天回答。

賽雷一愣,這個答案出乎他的意料,忽然,她反應過來:“這架青銅機械鴕鳥也是從他那淘來的?”

“你猜得好準!”唐天道:“我們買了一堆垃圾,然後自己拼出來的。”

“你自己拼出來的?”賽雷坐直身體,嘴邊的煙也放了下來。

“是啊,兵大叔拼出來的。”唐天指了指身飄浮的兵。

賽雷早就注意到唐天身後的兩名魂將,尤其是兵。兵那張白板一樣的臉,實在太引人注意。當聽唐天說青銅機械鴕鳥是兵拼出來的,她的眼中閃過一絲異色。

她吸一了口煙,方有些意味深長道:“精通這麼復古機械的,可是厲害人物呢。”

“那是!”唐天一臉贊同地點頭:“兵大叔非常厲害!”

好吧……想從這個破小孩身上找到什麼線索……這真是個天真的想法啊……

賽雷手肘架在桌子上,托著下巴,有些昏暗的店內,燈光之下,美得就像雕塑:“好吧,說卡片吧,少年,你要買什麼卡片?”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4-30 14:33 編輯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3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