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4
第一百五十二節 白羊星辰槍 【第二更】


唐天發力狂奔,狂風吹得他幾乎睜不開眼。這種狂風很奇怪,從他身邊掠過的時候,就會像帶走他的溫度一樣,帶走他體內的真力。他奔跑得越快,體內的真力就流失得越快。

不過,他現在已經不需要擔心真力的問題,因為體內的真力已經空蕩蕩,點滴不剩。

他的注意力全都在身後的嚼骨狼身上,嚼骨狼的追趕,那股瘋狂和執著,咆哮嘶吼聲不絕於耳,讓唐天心驚膽戰。

“既然這裏叫飢餓谷,當然嚼骨狼也是飢餓的。喔,一般來說,它們都會被餓個七八天,然後再放出來。”

頭頂兵的介紹,讓唐天更加頭皮發麻。他根本不敢回頭,也不敢有絲毫停頓。

好在他的身體素質確實相當出色,雖然沒有真力的支撐,但是他的體力還是能夠讓他狂奔。

“果然還是年輕的好,少年你的身體素質相當出色啊。”

兵陰魂不散的冷嘲熱諷繼續從頭頂上方傳來,他好整以暇,悠然從容,一臉笑咪咪道:“就算在我們那個時代,身體素質像你這麼出色的,也不多見啊。”

唐天不敢分神,飢餓谷的地形相當複雜,他需要全神貫注。

“喔喔喔,十分鐘,就跑到這了,不錯不錯!”兵的語氣似乎充滿了讚賞,但是唐天很清楚這貨一定在等著看熱鬧。

經脈內空蕩蕩的,一開始唐天的感覺並不是太難受,感覺就像剛剛經歷一場大戰,有些乏力而已。偏偏體力卻沒有受多大的影響,感覺就有幾分怪異。跑了一段路程,唐天的感覺就不那麼好了,狂風從他身邊掠過,隱隱有一股吸力。

就像一張大嘴,在貪婪地吸食著空無一物的瓶子。

而空蕩蕩的經脈和丹田,本能地想從狂風中吸收能量,可偏偏狂風中沒有半點能量。丹田經脈,和狂風,兩種不同的吸力,就彷彿卯上勁。

對於唐天來說,這無異於是一種煎熬。經脈空蕩蕩的感覺,堅持了十分鐘,唐天就覺得自己像一個飢腸轆轆的惡鬼,前胸都貼後背。偏偏他不能稍有放鬆,高強度運動,讓他覺得從來沒有過的虛弱疲乏。

狂風還不斷地吸食他空無一物的經脈丹田,他就像一個餓極了的人,想吐又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吐。

飢餓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兩腿的肌肉越來越酸軟疲乏。

越跑越餓,越跑手腳越軟,如果不是身後的狼嘯,唐天現在肯定一屁股坐在地上。可是……

“哦,忘了和你說了,嚼骨狼雖然喜歡嚼骨頭,但是對肉多肥厚的臀部,也十分偏愛!”

頭頂上,兵的友情提醒恰好傳來。

腦海中浮現鋒利的狼牙咬進自己的屁股……

唐天臉色一白,剛剛發軟的腿,猛然又爆發出一股力量,速度陡增。

前面的峽谷沒有盡頭。

時間一點點流逝,唐天大腦一片空白,他只知道本能地狂奔。

在他頭頂一路跟著的兵,那張撲克臉上,不自主流露出驚訝之色。唐天已經是強弩之末,粗重的喘息就像扯風箱一樣,前進的速度明顯降了下來,剛才跳過一塊岩石時還摔了一跤。如果不是體力接近臨界點,唐天絕對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但是這傢伙……

兵看了一眼時間,已經過去足足二十分鐘。兵不由回憶起來,以前在新兵營,有多少人能做到這一點?

在他的記憶裡,一般的新兵,第一次進入這裏面,能夠堅持十分鐘便是相當不錯的成績。第一次進入,便能超過二十分鐘,這樣的成績,不知道有沒有打破紀錄?兵開始思考起來,過了一會,一段數字浮現在他的腦海中。

18分鐘33秒!

兵這才真的是聳然動容了,那張如同彩繪上去的撲克臉,驚訝時的表情,說不出的生動搞笑。兩撇翹起的濃眉刷地向兩旁滑開,眼睛瞪成圓形,嘴巴圈成圓形。

他的確很驚訝。

他擔任教官的時間非常長,經手的天才少年不知凡幾。當年南十字兵團如日中天,對新兵招收的條件要求很嚴格,那些小傢伙哪一個不是天才?以唐天的水平和天賦,在當年,是根本不可能進入新兵營。

但就這樣一個天賦普通的傢伙,竟然第一次闖入飢餓谷,就打破紀錄!

兵注視著那個跌跌撞撞的背影,有些感慨,這個傢伙總是給自己越來越多的驚喜。能夠打破新兵營紀錄的,都是一些什麼樣的猛人啊!

真是讓人期待啊!

“啊啊啊啊!”唐天撕心裂肺的慘叫在飢餓谷上空飄蕩。

兵被驚醒,瞥了一眼,頓時受驚嚇般頭往後一仰,一臉不忍卒視,嘴裏嘀咕著:“我提醒過你啊,它們也很愛臀部的啊……”

※※※※※※※※※※※※※※※※※※※※※※※※※※※※※※

“小姐,所有的材料都準備好了。”穆雷欲言又止,他滿臉擔憂。

顧雪忽然抬起頭,微笑:“穆叔,我改變主意了!”

穆雷聞言一愣,旋即大喜:“太好了!小姐,您不需要去冒這個險……”

“不!”顧雪搖頭:“我打算等他們離開之後,再嘗試。”

“小姐!”穆雷頓時大驚:“千萬不可!唐少爺和凌少爺都在這,若是有什麼意外,他們也照應一二……”

“如果真有什麼意外,他們即使在,也沒有辦法呢。”顧雪輕輕道。

“可是……”穆雷還想再勸。

顧雪甜甜一笑:“穆叔就不要勸我了。等下我就告訴他們,我不打算開啟血脈。”

“小姐是怕唐少爺擔心嗎?”穆雷深深地看著小姐。

“就讓神一樣的少年安安心心地去天路,實想他神一樣的理想,多好。”顧雪展顏一笑:“他幫我們已經夠多了哩!”

穆雷無言,良久才開口:“我明白了。”

穆雷轉身離開前,忽然回過頭來,認真道:“小姐,我相信您一定會開啟血脈!上天給您這麼多磨難,又給您這麼多幸運,一定是為了鑄就一段傳奇!”

“穆叔對我的期望真高。”顧雪聞言一怔,但是她忽然模仿唐天的語氣,頑皮道:“不過,我也是這樣認為啊!”

穆雷帶著長笑離去。

顧雪看著穆雷的背影,用只有自己能聽得到的聲音:“這麼寶貴的時間,用來開啟血脈,多可惜。”

※※※※※※※※※※※※※※※※※※※※※※※※※※※※※※

唐天陰沉著臉,氣鼓鼓地走出房門,他走路的姿勢有點怪異,屁股好像受傷了一般。

院子裡,凌旭正在修煉槍法。

咦,這傢伙今天穿這麼帥幹嘛?

唐天一愣,凌旭換了一身嶄新的衣服,頓時像富家公子一般,俊朗帥氣一塌糊塗。唐天低頭看了一眼自己,頓時覺得一股土鱉之氣油然而生。

好吧,神一樣的少年從來不走犧牲色相這條路……

唐天在心中安慰自己。

這是唐天第一次看到凌旭修煉槍法,頓時來了興趣,便索性在角落裡的石凳上坐了下來。坐下來的一瞬間,他的屁股一顫,心裏猛地一緊,過了一會他才反應過來,自己已經離開新兵營了。明明完好無損的屁股,但他硬是覺得,裏面隱隱作痛。

心理陰影……這絕對是心理陰影……

強迫自己把那個皮開肉綻的臀部和與雪白狼牙交相輝映的畫面甩出腦海,唐天定了定神,把注意力放到凌旭的槍法上。

凌旭的槍法沒有什麼變化,只是不斷地揮灑出一片片由點點槍尖寒芒組成的銀色星辰海。

他彷彿不知疲倦,對這種枯燥的修煉,十分投入。

唐天的目光,落在凌旭的握著銀槍的手上,看了一會,他就露出訝色。

好奇怪的發力方式!

凌旭的腰背幾乎紋絲不動,兩肩幾乎從來不張開,槍桿抖動的幅度很小。

唐天的基礎武技紮實無比,對發力的領悟極深,他一眼就看出來凌旭的發力,非常的古怪。

脊椎,對武者來說,就像一條大龍,是力之根源。

想要發力充分,幾乎都無法避開脊椎,在任何武技中都是如此,脊椎所蘊含的力量十分驚人。

但是凌旭發力,根本沒有運用到脊椎。

不僅如此,肩膀、手肘、手腕的力量,他都用得不多。凌旭用得最多的竟然是手指的力量。

唐天的目光緊緊盯著凌旭的十指,他才注意到,凌旭的十指要比一般人更加粗壯。

好精妙的指力!

唐天心中驚嘆莫名,凌旭的十指變化節奏之快,他竟然都無法捕捉!在極小的幅度,卻能爆發驚人的力量,而且變化之複雜,唐天甚至看不懂。

凌旭每一槍,都帶著強烈的旋轉。

這種旋轉,竟然是拇指摩擦槍身而產生的!

天啊!利用拇指的摩擦,竟然能夠產生如此強勁的旋轉,唐天看得目瞪口呆。凌旭的那桿銀槍,可是用金屬打造的,份量一點都不輕啊!

“沒想到,我還能夠見到白羊星辰槍!”兵的聲音,忽然在唐天腦海中響起。

他的語氣充滿了感慨和緬懷。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6-23 22:10 編輯

[BOOK: 00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2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