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兩百二十六節 爆爽一拍 【第一更】

  唐天的目光緊緊捕捉到那抹如同閃電般的藍色殘影,無比專注的注意力,他的直覺瞬間達到最高值,周圍的一切,卻都倒映在他的心中。

  就是現在!

  怒目圓睜的唐天,全身的每個細胞都被調動起來,周圍的一切,似乎都慢下來。

  飄浮的空氣捲起的氣團緩緩舒展,塵土如同碎葉般,隨著氣流變幻不定,藍色腿影摩擦空氣產生的熱量,一切緩慢得像副靜止的畫。

  唐天進入一種難以言喻的奇異狀態。

  他身體的每一塊肌肉,都本能地調整抖動,手中的血沖盾放低,緩慢傾斜。

  一隻藍色的金屬腿,突然插進這副靜止的畫面。

  緩緩調整的血沖盾恰好有一個小小的傾斜,迎向這隻藍色金屬腿。

  砰!

  一股驚人的力量,驟然撞擊在血沖盾上,一股無以倫比的熱流,有同無數細如髮絲的,從血沖盾湧入唐天體內。唐天的身體一僵,就彷彿無數熱流,瞬間沖入身體血肉骨骼之間。

  這股熱流過於龐大,唐天渾身猶如燙了一遍,餘波未絕,貫體而出,直沒入地下,唐天蹬蹬蹬後退幾步!

  腳步一動,唐天就從那種玄妙無比的狀態脫離,散入身體的熱流立即變得滾燙、刺痛,難受無比,嘶,唐天倒吸一口冷氣,整個人臉上表情都擠成一團,但是他硬生生忍住。

  一直退了七八步,唐天才重新穩住身形,喘著粗氣,駭然發現,就這麼一下,他渾身大汗淋漓,全身如同從水裡撈出來。

  呼……呼……呼……

  唐天瞪大眼睛看著兵,手臂已經舉不起來。

  天空虎內,兵呆呆地看著唐天,眼中盡是不能置信,唐天竟然……竟然真的擋住了!

  不可能……

  兵有些發懵,他一時間,愣在那裡。

  他那一腿,並不是普通的側踢,它有個名字——【破城腿】。就像它的名字一樣,這種側腿,最初是用於攻城戰,在高手的腳下,它能夠破開城門。它是機關武甲中的中級格鬥技巧,以力量著稱,快如閃電。

  兵本來是想上來給唐天一個下馬威,這傢伙最近得意的次數太多,他想殺殺他的威風,可是……

  在他的執教生涯中,從來沒有人,能夠在沒有接受專門的格擋修煉,而能夠擋下他的【破城腿】。兵的【破城腿】在動作上,完美無瑕,如果硬要說還有什麼弱點的話,那麼就是他的境界和真力下降許多。但是同樣的等階上,兵的【破城腿】,絕對的高水準。

  可是……

  兵呆呆地看著唐天,過了片刻,心中震撼才漸漸消去。

  真是個天生的戰士啊!

  恢復平靜的兵,冷哼一聲:「我還以為你能一步不退呢,神一樣的少年!」

  一步不退……

  兵也被自己的無恥感到有些臉紅,同階武者,沒有人能夠接自己一記破城腿而一步不退吧。就蛇夫兵團刀盾兵中的強者,也做不到。

  還好在有機關武甲擋住自己的臉……

  「再來!」唐天不服氣地怒吼,他顯然對自己竟然退了這麼多步,感到相當的不滿。

  神一樣的少年,就應該一步不退!

  兵頓時倍感壓力,他有些頭痛,萬一這傢伙真的做到了呢?

  不可能的,這種荒誕的事情怎麼可能發生?

  兵一邊自我安慰,又一邊有些犯難,不過他立即反應過來,哎呀,我怎麼會為這種事情煩惱,只有那些迂腐的傢伙,才會為這些條條框框的東西束縛。

  我是迂腐的人嗎?

  呃,不對,我是迂腐的魂將嗎?

  顯然不是嘛!

  兵立即變得理直氣壯起來,滿嘴跑廂車,胡扯著:「這種低級的側腿,任何一名合格的士兵都能用出來,你連這個都擋不住,少年,你還差得遠啊。」

  一旁的魔笛聞言肅然起敬,剛才兵的兩記破城腿,快如閃電,重若山崩,他剛才都沒有捕捉到。這樣的武技,竟然在南十字兵團,一名合格的士兵都能用出來!

  太厲害了!

  唐天也被兵糊弄過去,聞言毫不示弱:「再來!剛才只是熱身,哼,現在神一樣的少年,要動真格了!擋住你的破腿,還不是手到擒來!」

  兵忽然來了興趣,能夠這麼光明正大虐小唐唐的機會,可不多!

  「真的假的?」陰險沒有下限的兵裝模作樣道:「你能防住?我不相信,我懷疑你再挨幾腿,你就慫了,到時躲在角落裡一個人掉眼淚,我於心何忍啊!」

  唐天立即點爆了,眼睛一下子紅了,咬牙切齒道:「來吧,怕你就不是唐天!」

  「那我來了哦!」兵嘿然道,他心中得意無比。

  這傢伙真是容易上當,自己可以光明正大好好蹂躪這傢伙了,哇哈哈哈哈!兵在心中陰惻惻地狂笑。

  「來吧!」唐天怒目而視。

  砰!

  唐天再次飛出去。

  兵這次用的力量更足,這一腳的力量,陡然倍增。

  足足過二十多秒,唐天才緩過勁來,他掙扎著爬起來。那雙眼睛,有如噴火一般,狠狠盯著兵,從牙縫裡擠出兩個字:「再來!」

  砰!

  飛出去!

  砰砰砰……

  呼,呼,呼。

  兵喘著氣,他累得夠嗆,破城腿的威力雖然驚人,但是對真力的消耗也是巨大。連續踢了三十多腿,他的真力幾乎近底。

  看著那個混身顫抖如有篩子,還是堅持爬起來的唐天,兵的臉上已經看不到半點笑容。

  這個混蛋……

  竟然還堅持住……

  兵的兩腿有些抖,強烈的酸軟乏力感傳來,兩隻腿就像棉花做成的一般。

  「再來!」和哭差不多的聲音,血沖盾後面傳來,唐天渾身也在抖,抖得比兵還厲害,他的表情扭曲無比,但是眼睛卻沒有半點退縮,像一團烈火般。

  兵一咬牙,猛地朝唐天衝去,又是一記破城腿!

  鐺!

  血沖盾擋住兵的這一腿,唐天的身形一晃,卻硬是沒有退。

  兵呆住了!

  唐天也呆住了!

  但是很快,唐天陡然發出仰天大笑:「我擋住了!我擋住了!」

  不僅如此……

  血沖盾一遍遍沖刷他的身體,大量的熱流散入他的四肢五骸,此時卻彷彿一下子醒轉,所有細流轟然勃發。

  萬流歸宗,匯流成海!

  無數細小的熱流瞬間湧上來,唐天腦袋一熱,渾身彷彿瞬間充滿無窮精力,想也不想,手中的血沖盾迎著天空虎一拍。

  盾面在視野急劇放大,兵忽然想起來,這面被自己蹂躪了這麼久的盾牌,是血沖盾!

  不好!

  他的心頭狂跳,可惜他已經是強弩之末,根本無法躲避,眼睜睜地看著血沖盾在自己眼中放大。

  哐!

  一陣令人牙酸的金屬撞擊聲,血沖盾就像一隻小小的蒼蠅拍,天空虎就像一隻體形巨大的蒼蠅。但是這隻巨大的蒼蠅,卻被這隻小小的蒼蠅拍,直接拍得橫飛出去!

  如同出膛的砲彈,化作一道筆直的藍光。

  咚!

  天空虎整個身體嵌在牆裡,周圍佈滿蛛網般的裂紋。

  魔笛目瞪口呆地看著發生在自己眼前的一切,他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唐天的堅韌頑強,超出他的意料,讓他深受震撼。每次他都以為,唐天會不行,會起不來,可是這個傢伙,依然會爬起來。

  渾身顫抖,搖搖欲墜,但是他依然不認輸。

  真是個堅韌的傢伙啊!

  可是……

  唐天剛才那一拍,把魔笛心中所有的感慨,一下子衝到九霄雲外,這這這……

  好、好恐怖的一拍啊!

  一向覺得自己也算是有見識的魂將,但是此時,他覺得自己的見識真是淺薄,自己的目光真是狹隘,自己的頭腦不夠用……

  魔笛就那麼呆在那,像塊石頭。

  唐天也被眼前的戰果震得呆住,連喘氣也忘了,他呆呆地看著手中的血沖盾,像是茫然又像是回味。

  剛才這一下,實在、實在……實在是爽到爆啊!

  「好……爽!」唐天自言自語:「以為就叫你爆爽一拍!」

  本來呆住的魔笛,聽到「爆爽一拍」這個名字,一個激靈。忽然間,他無比同情地看著兵,這傢伙一定不會覺得爆爽……

  這算是自取其辱麼?算吧……

  神少年果然深不要測,果然以後不能學撲克臉,前車之鑒!

  魔笛幽幽地想著。

  「哈哈哈哈哈哈!我成功了!」

  唐天歡快興奮的笑聲在新兵營飄蕩,魔笛也不自主地嘴角露出一絲微笑。

  *****************************************************************

  翌日。

  「哈哈哈哈,小唐兄弟!」

  伍光的大嗓門,大老遠便傳來,五道人影如同五道怒矢,瞬間衝到眾人面前。

  「果然還是小唐兄弟大方啊,指望井豪那個臭小子,老子都要餓死了!」伍光手上提著破刀,顧目四盼,凶氣畢露:「兄弟說,我們剁誰!」

  其他四人亦是殺氣騰騰,趕了一夜的路,五人依然精氣完足,臉上沒有半點疲倦之色。

  謝清看得心驚肉跳,他如今實力亦不俗,也早有思想準備,但是真正見到五名天路級武者一齊出現在面前,那強大的氣場,依然讓他心中震顫。

  漠然的眼神,淡定的表情,繚繞的殺氣,危險而強大的威壓,瞬間籠罩全場。

  「先付一半的錢,剩下的錢,完事之後付」唐天二話不說,掏出五張星幣卡。唐天做學霸的時候,和街道上的小流氓們打過許多交道,他知道對這些傢伙來說,沒什麼比讓他們見到錢更興奮的事了。

  果然四人精神一振,看向唐天的目光立即和善無比。

  伍光更是激動,連連搓手:「還是小兄弟爽快!」

  士氣爆棚!

  唐天一揮手,就像以前在學校做學霸時一樣,豪邁無比:「出發!」

  ***************************************************************************

  ps:今天三更! 本帖最後由 AkiMOON 於 2013-8-7 17:57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4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