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第兩百四十節 雷雪

  唐天這下真的是趕鴨子上架。

  十天的時間,除去路上,滿打滿算只剩下七天。七天的時間,怎麼看這都是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當年的劍齒虎,結構簡單死板,唐天也只能算得上半桶水,有許多的戰術動作沒有完成,更別說難度更高的新式機關武甲。

  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不現實的任務,但是唐天和兵卻沒有說一句廢話。

  都到了這個時候,任何抱怨都沒有任何意義。

  「其實如果你掌握了新武甲,你就會發現,它比劍齒虎更加好用,因為它更聰明。這架雷雪裡面,有一個武魂,雖然並不算強大,但是頗具靈智。因此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和它溝通。新式機關武甲,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和武魂的溝通,你和武魂之間的默契,將決定是你高手還是庸手。」

  「你要注意到一點,這架機關武甲對你來說,是全新的東西,對武魂來說,它同樣是全新而陌生的軀體。這七天的時間,不光是你需要學習操控機關武甲,它自己也要學習如何操控這架陌生的軀體。」

  兵一本正經起來,還是頗有幾分風範。這番深入淺出的講解,立即吸引了唐天的注意力,他立即舉手:「大叔的意思,它就像一個嬰兒?要開始學習走路?」

  「沒錯!」兵點頭道:「它以前的本體無論是什麼,但絕對不會是這具機關武甲。它換了一個身體,現在走路都不會。」

  唐天的臉色更苦幾分:「我一個人學也就罷了,它也要學,一架連走路都機關武甲,有什麼用?」

  「你不要小看它。」兵的撲克臉冷笑:「你絕對不會比它學得更快,它畢竟更在這副軀體裡,一旦熟悉起來,快得很。」

  「小看我!」唐天立即瞪大眼睛,大為不爽。

  「比比就知道。」兵顯然對雷雪信心十足。

  「比就比!」無腦少年二話不說跳進了兵挖的坑。

  唐天轉過臉瞪著雷雪。

  雷雪的個頭大約兩米,並不是初雪的白色,而是一種湛藍色,它的樣式一改南十字兵團機關武甲的簡樸的風格。因為這次是為了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以拉風為第一準則,所以武甲做得非常漂亮。機關武甲的關節,一改普通武甲的臃腫,而更加纖瘦靈活,但是在內部,採用兵團機關武甲常用的內部支撐架,防禦力絲毫不遜色。

  關節處就像一層層藍色的鱗片堆疊而成,能夠朝任意角度彎曲。而像手臂、小腿、大腿,則用的高強度金屬經過反覆鍛打而成,表面浮現一層像水波一樣的天然鍛打紋。兩道凌厲而鋒芒畢露的線條,從後背延伸到大腿,至小腿而消無。

  肩膀沒有普通機關武甲的飛翹式護肩,而是更加緊湊的圓形護肩。

  雷雪看上去就像一個渾身沒有一絲贅肉的精壯鐵漢,哪怕就是靜靜地立在那,都散發出危險的氣息!

  「喂,雷雪!」唐天大大咧咧對雷雪道:「我們來認認真真比一場!」

  雷雪幽藍色的眼睛護鏡,忽然閃過一抹幽藍的光芒。

  雷雪忽然在唐天面前身形微蹲,充滿力量的身體,就像一張蓄勢待發的弓,充滿了難言的美感。唐天瞳孔驟然一縮,光看這這樣的姿勢,就可以想像雷雪的衝刺,一定就像刀光那樣凜冽!

  後腿發力!

  鋼鐵腳掌就像踩進爛泥裡一樣,輕鬆地沒入堅硬的青岩地板,看得唐天的瞳孔再縮!賽雷這裡的地板,是特製的,堅硬若鐵!他甚至看到青岩被踩進去的腳掌邊緣,擠出像木刨刨木頭形成的刨花!

  好強的力量!

  唐天心中震撼無比。

  雷雪的前腿猛地踏下,地板碎裂,深諳衝刺的唐天忍不住暗讚了一聲,完美節奏!

  如此完美的節奏和發力,緊接著必然是一道有如閃電般銳不可擋藍影!

  藍色閃電!衝!

  沒錯!就是這樣!

  唐天熱血沸騰,興奮不已!

  哐鐺!

  令人頭皮發麻的金屬撞擊聲,腳下地面震得得唐天的身體幾乎被拋起來,揚起的塵土把唐天吞沒。

  過了片刻,灰塵散盡,露出呆若木雞渾身是灰的唐天。

  唐天在面前,倒插著兩隻藍色的鐵腿,張成人字形。雷雪腰以上的身體,完完全全地插進石板裡。

  「噢!」兵以手撫額,不忍卒視。

  他忽然有種無語的感覺,一名不靠譜的機關武者,配上這麼一架不靠譜的機關武甲,這後面的事情他有點無法想像。

  他猶豫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出馬……

  這個念頭在他腦海中一閃而逝,便消失不見。

  倒衝向天空的兩條腿,拚命地掙扎,但是它整個上半截身體,都完全埋在裡面,任憑怎麼掙扎,都無法動彈。

  唐天和兵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雷雪拔了出來。

  「完了。」唐天嘀咕:「這傢伙智商本來就不高,這麼狠狠撞了一下,以後還有智商麼?」

  「沒事,說不定傻傻得蔥了。」兵無所謂道。

  「什麼是傻傻得蔥啊?」唐天不解地問。

  「就是兩個足夠傻的傢伙撞在一起,說不定就能變聰明了!」兵解釋道。

  「哦!」過了一會,唐天才猛然間反應過來,瞪大眼睛,勃然大怒:「你居然說我笨!」

  「我沒說啊。」兵攤了攤手:「是你本來就笨!」

  「混蛋!我要把你打爆!」唐天暴跳如雷。

  「喂,這傢伙好像醒了。」兵完全無視唐天的憤怒,用手指著賽雷道。

  唐天的注意力立即被轉移,不滿道:「喂,雷雪,你行不行啊!這樣的表現,可配不上神一樣的少年啊!不過,你放心,我不會拋棄你的!看來要神一樣的少年,親自出馬……」

  唐天穿戴整齊,他感覺很新鮮。

  「哇,果然和劍齒虎的感覺不一樣啊。好棒!」

  唐天的武魂十分強大,和雷雪溝通起來,很輕鬆寫意。對別人最困難的一點,對唐天反而最容易。

  剛才摔了那麼一下狠的,雷雪要老實許多。不過唐天此時躍躍欲試,興奮無比。

  「哇嗷!雷雪,我們衝!」

  哐鐺!

  重重的摔倒聲,再地板再地震動,塵土飛揚。

  笨手笨腳地爬起來,唐天卻沒有半點氣餒,高呼:「雷雪,我們再來!」

  哐鐺!

  「好!雷雪,這次一定行!」

  哐鐺!

  「喂,雷雪,不要害怕!男子漢大丈夫,再來!」

  哐鐺!

  ……

  看著唐天駕駛的雷雪,跌得七葷八素,但是唐天的怒吼聲,卻從來沒有停止。兵可是清楚,每一記這樣的硬橋硬馬摔倒,那樣的碰撞,對唐天來說,也絕對非常痛。

  但是唐天,卻像沒事人一樣,高聲鼓舞著雷雪,陪它一起摔。

  說起來,這倒是這傢伙的風格……

  兵饒有興趣地看著,賽雷的武魂比起虎要弱得多,它的靈智也要弱得多。一開始的失敗,顯然給雷雪一些心理陰影,它後面的幾次衝刺,就是有些畏懼,而發生的事故。

  但是隨著不斷地摔倒,唐天的不斷鼓勵,它就像一隻內向膽小的小馬駒,開始漸漸找到方向。它的動作,越來越靈活。

  「幹得棒極了!雷雪!好樣的!」

  「沒錯,這是這樣!我們再來一遍!」

  真是勇敢無畏的少年啊,兵充滿感慨,忽然一句話傳入他耳中,他頓時僵在原地。

  「好!看到那張猥瑣的撲克臉嗎?對!就是他!來,我們來一記完美的衝刺,讓這個沒有見過世面的猥瑣大叔,見識一下什麼叫做藍色閃電!」

  ……

  「很好!剛才那一下,已經震驚到猥瑣大叔了,我們現在要來一記更狠的!噢噢噢,你看他的表情,哇,都綠了!是不是動力十足?燃燒吧,雷雪!」

  ……

  兵的臉黑得像鍋底。

  嘶!

  一個急剎車,雷雪踩著一溜火花,穩穩停在兵的面前。唐天囂張得意的聲音從裡面傳出來:「哈哈,大叔,厲害吧!雙蔥合併,所向無敵!」

  雙蔥……

  賽雷滿是灰塵的臉上,似乎也露出幾分得意的神情。

  不過,這傢伙的速度,真是快得驚人啊!

  兵的心中暗自驚異,他原本以為唐天熟悉雷雪,起碼需要一個上午。沒想到時間才過去兩個小時,唐天和雷雪便已經完成這麼好!

  不過……

  看到面目全非的雷雪,兵覺得,賽雷一定不願意看到。原本通體湛藍有如寶石的雷雪,此時灰頭土臉,到處都是劃傷,有好幾處都癟了一大塊,那幾下唐天和雷雪撞得特別重。

  呼呼呼……

  隱約的喘氣聲從雷雪體內傳出來,兵若有所思,看來這傢伙也累得不輕啊。

  唐天當然累得不輕,不停地來回全力衝刺,摔跟著撞進地板,每一下他都痛得直咧嘴。如果脫開衣服來看,他渾身都是烏青的淤傷。

  不過唐天完全不在意,他哈哈大笑,得意無比:「大叔,驚呆了吧!」

  雷雪不知道是不是被他感染,也變得勇敢不少。

  兵冷笑:「這才剛剛開始,放心,這七天絕對讓你印象深刻。」 本帖最後由 AkiMOON 於 2013-8-16 00:17 編輯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9:50 2024